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222:回去

222:回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梨他们走了以后,南宫绝和杨放的纠缠却还没有结束,他打伤了杨放,杨放的武功绝不是盖的,想要直接要他的命,很困难,在张友函从地上醒来的那一刻,南宫绝重重地在杨放的背上一击,然后便抽身离开了院子。

    而杨放也已经是重伤在身,张友函受的伤也不轻,其他人马都伤的伤死的死,完全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追唐梨他们,哪怕他知道唐梨受了伤,应该逃不了多远,但他也无能为力,表面上没什么伤口的他,内伤已经是十分严重,再不回去治疗,估计就要废了。

    南宫绝并没有继续去找唐梨,因为京城对他来说已经不是可以久留之地,必须尽快离开,保全自身以后才有机会再找到唐梨他们,他绝不会这么不明不白地过下去,那个女人一定以前认识他,而且交往非浅。

    顺利地离开了城门,南宫绝回到了岸口,船还静静地泊在芦苇中,他纵身飞到了船上,船篷里的两个人依旧处在昏睡状态,脸色呈现一种不正常的苍白。

    天色已经有些昏暗,南宫绝自嘲地笑笑,什么东西都没买成,还结了一桩仇,真是……

    船渐渐拨开了芦苇,朝着更宽阔的江面慢慢行去,南宫绝站在船头,凝望着那高大的城门,他心里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会回来的,而且,还会再次与那个女人有交集。

    按照来时的路线原路返回,南宫绝直到第二日早上才隐隐看到江边的竹房,而江边则站着一个模糊的人影,待船靠近一些以后,南宫绝才发现那是陆梦瑶。

    陆梦瑶这两天都站在江边张望,她承认自己很不争气,南宫绝才离开多久,她就觉得度日如年,什么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她算是真正体会到了。

    “阿绝!!”陆梦瑶兴奋地在江岸上蹦起来,朝着南宫绝的方向挥手,南宫绝的眼神微微一模糊,却看到了另一个女人的影子,那个受伤的女人,站在岸边,正冲着他挥手盈盈笑着。

    但很快,南宫绝就清醒了过来,因为陆梦瑶的脸已经近在眼前了。

    “你在这里做什么?”南宫绝下了船以后,问道,陆梦瑶身边没带鱼竿,不可能是来钓鱼。

    陆梦瑶红着脸:“我来吹吹风。”她又仔细看了看南宫绝的穿着打扮,只见他穿着一身奇怪的衣服,而且浑身一股令人作呕的血腥味,陆梦瑶不禁皱了皱眉头。

    “哦。”南宫绝随意地“哦”了一声,便伸手拉住船的绳索,把船拉靠岸,然后又上去将里面的两个人拖了出来。

    “这是?”陆梦瑶惊讶地问。

    “人。”南宫绝答道。

    陆梦瑶也知道这是人啊,但是南宫绝怎么把他们从船上……拖出来的?而且看起来面色都很奇怪。

    南宫绝没有跟陆梦瑶解释太多,他也不想解释,他一手拖着一个人,往竹房走去,丝毫不在乎地上被拖着的人会不会受伤。

    陆梦瑶看着南宫绝的背影,突然打了个冷战,看着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她知道自己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恐惧。

    竹房的院子了,陆江正在晒草药,他一扭头便看到了南宫绝似乎拖着两个人走了过来,刚靠近院子,他就嗅到了南宫绝身上浓烈的血腥味。

    “回来了。”陆江打了个招呼。

    南宫绝把拖着的两个人扔在地上,应道:“嗯,抓了两个。”

    “哦?”陆江靠近南宫绝,看着地上两个昏睡不醒的人,心里却是重重地松了一口气,这两天他最担心的就是南宫绝不回来了,那他的计划就全盘落空,教给南宫绝的东西也是白费。

    “我先把他们带我房间去。”南宫绝再次拖起地上的人,对陆江说道。

    “好。”

    陆梦瑶跟在南宫绝身后进了院子,她闷闷地看着南宫绝回房的身影,还说什么会给她带东西呢,结果就带了两个半死不活的人,真是气愤!

    “怎么了呢,嘟着小嘴不高兴的样子。”陆江继续晒着草药,看到陆梦瑶一脸不高兴的模样,问道。

    陆梦瑶总不能直接说因为南宫绝没给她带东西回来,而且还不理她吧?于是只好干瞪眼,在院子里来回转了几圈,便也甩甩衣袖,赌气似的回自己房间了。

    陆江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女儿,他知道卢梦瑶现在的心在了南宫绝身上,但陆梦瑶的性子他了解,完全不懂揣摩男人的心意,尤其是南宫绝这种令人捉摸不透的性格,陆江真的有些担心,自己的计划把陆梦瑶托付给南宫绝,对吗?

    南宫绝回到房间以后,先是把两个人摆在地上,然后喂他们喝了一点药,喝完之后他们会继续沉睡下去,加深睡眠,因为此时此刻南宫绝还不打算立马试药,他还需要把一些剩下的药配完,才能开始。

    而现在最重要的,南宫绝低头打量自己的衣服,暗红色的布料上仔细观察还是可以看出有血迹,所以,最重要的是先把衣服换了,然后沐浴。

    南宫绝拿了衣服往后面的山林里走去,他今天不想在房间里沐浴,因为血腥味太重,虽然他不介意,但容易干扰他对药味的判断,而后面的山林里有一个小温泉,他有一次采药时无意中发现的,正好可以用来洗净身子。

    陆梦瑶在自己房间生了半天闷气后,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爱耍小脾气了,南宫绝刚回来,一路舟船劳顿,肯定很累,自己不体贴地问他饿不饿累不累,反而埋怨他没多搭理自己,没给她带礼物,感觉有些太过分。

    想了一会儿,陆梦瑶又跑出房间,想去找南宫绝道歉,可是到了南宫绝房间,只有地上那两个半死不活的人,还有一堆毒物,她张望了一会儿,确定了南宫绝不在房间里,才恹恹地离开。

    去哪了呢?才刚回来,陆梦瑶无聊地在院子里坐着,她突然想起南宫绝经常上山采药,难道他是采药去了?要不去找找吧!

    陆梦瑶打定了主意以后,便兴冲冲地往后面的山林走去,如果南宫绝真的在采药,她就帮忙多采点,算间接道歉吧!

    江岸边上的山林都不算高大,但也算是郁郁葱葱,陆梦瑶对于这片山林可是很熟悉了,这十年内这里是她的小乐园,抓野兔,抓蛐蛐,无聊时来这里摘野菜,对这里的地形都很是清楚,当然也清楚哪里的草药会比较多。

    南宫绝脱了衣服,进入了温泉内,这温泉的水很是温和,有着淡淡的温度,南宫绝将整个人都埋入了水下,想好好洗洗全身,包括头发。

    水下的世界模糊而沉闷,南宫绝看着那湛蓝的水波,他的心神突然一变,仿佛看到刚刚还平静的水猛地张狂起来,一个巨大的浪卷朝着他打了过来……

    “哗!”南宫绝从水下迅速钻了出来,他被刚才那种恐惧的感觉吓了一大跳。

    陆梦瑶刚走到以前经常戏水的温泉边,就听到温泉里“哗”的一声,她也吓得倒退了几步,还撞到了一棵树,然后目瞪口呆地看着温泉里面的男人。

    南宫绝的头发湿漉漉地贴在身上,**着上身在水里,健康的麦色肌肤紧绷绷的,锁骨迷人,可手臂和胸部却线条完美,没有丝毫赘肉,结实的身材将从来没有见过男人**的陆梦瑶吓得当场呆了,竟然忘了移开视线,就那样跟南宫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南宫绝没想到陆梦瑶会出现在这里,他倒也没有扭捏地遮掩什么,他又不是女人,而是从容地将胸口淹入水中,然后淡淡地问:“看够了吗?”

    “我我……”陆梦瑶被南宫绝的问题问回了神,结结巴巴地却又什么都说不出,一张脸蛋红得快滴出血来。

    “你什么?你要继续看?”南宫绝看着陆梦瑶又羞又惊的样子,难得起了一丝捉弄她的心情,挑眉道。

    陆梦瑶看到南宫绝那有些邪魅的笑容以后,整个人都有些混沌不清的感觉,整个世界最大的声音就是她自己的心跳声,她手忙脚乱地转了个身:“没,没看,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在这里……”

    “呵。”南宫绝轻笑一声。

    陆梦瑶真想把自己的眼睛给抠出来,好丢脸,自己居然还盯着人家看了那么久,她背对着南宫绝大声说道:“我就是来跟你道个歉,以后我不会老是这么耍性子的,你、你继续洗澡,我走了!”

    耍性子?南宫绝的身子在水面漂浮,他看着陆梦瑶跌跌撞撞离开的背影,有些好笑,他从来都不觉得陆梦瑶是在耍性子,因为他没有注意过这些。

    陆梦瑶走后,南宫绝便浮出了水面,用水仔细地洗净身上的血迹,他在与杨放的对战中,手臂上受了一点点刀伤,但是对他来说这点伤是小事,按照陆江和陆梦瑶说的,捡到他时,他身上的伤都可以要了好几个普通人的命了,也不知道他的命是多硬,居然没死。

    可是,南宫绝的眸子有些晦暗,他又想起了那个女人,她背部似乎受了一道刀伤,看起来绝对不轻,不知道她……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