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225:毒发

225:毒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衡坐在一间杂物房里,他的脸色看起来像涂了一层煤灰,眼睛也有些诡异地充血,他坐在地上,捂着胸口扭曲着姿势。

    也许是因为杨放喂的毒药开始发作了,南宫衡刚开始是觉得胸有点闷,便离开了和朔风一起住的房间,可刚走到院子,闷便变成了抽搐似的疼痛,他怕有人看到,便随意找了一个角落躲了进来。

    “你们有没有看到南宫衡?”唐梨正趴在床上休息,朔风突然进来问道。

    阿柳和花玉莹相互看了一眼,异口同声地回答:“没有啊!”

    “他不是应该在你房间吗?”唐梨睁开眼睛,扭头看着朔风。

    “没有,早上就不见了人,所以我过来问问。”朔风说道。

    奇怪,现在大家都是躲在这里,不可能他单独一个人外出啊,唐梨对阿柳和花玉莹说道:“要不你们都去找找吧,他可能在其他房间睡觉。”

    南宫衡一般不会莫名其妙地不说一声就离开,今天的情况确实有些奇怪,阿柳和朔风离开了房间,花玉莹也跟了出去,房间里瞬间就只剩下了唐梨一个人,她一头捂在枕头里,天哪,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朔风在院子里找了个遍,每个厢房都进去查看过,就是没有南宫衡,他也有些郁闷了,这怎么回事?南宫衡不会武功,要是单独出去了肯定会出事的,问题是,他为什么单独出去啊?

    “没找到。”花玉莹从厨房跑出来,对朔风说道。

    阿柳在院子里大声喊了几句南宫衡的名字,也没人回答,三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而在杂物房里的南宫衡,他有听到阿柳的声音,但是他完全没有办法出声了,而且他的手上开始出现一些血纹,那些纹路仿佛要渗出血来一样,而且有种尖锐的痛感。

    “我出去找找,你们去照顾唐姑娘吧!”朔风微微活动了一下手臂,感觉好了很多,他对阿柳和花玉莹说道。

    “你要小心。”阿柳嘱咐道。

    朔风离开了之后,阿柳环视了一下院子,对花玉莹说道:“玉莹,你去照顾小姐吧,我再找找。”

    “噢!”花玉莹乖巧地点点头,转身往唐梨的房间走去。

    阿柳记得好像还有一个地方没有去看过,她看着一个角落的小黑门,心里隐隐有些不安,那是杂物房,她那天去厨房找存货时,经过那里她还打开看过,都是一些暂时没用的棉絮和木箱。

    “吱呀~”门被轻轻地推开了,阿柳的心有些砰砰直跳,她站在门口小声地喊了一句:“阿衡公子,在吗?”

    下一秒,一个尖叫声响彻整个院子:“啊!!!!!”

    刚走到门口的百里无央和阿木听到院子里的尖叫声后,立马迅速地冲了进去,只见阿柳跌倒在一个角落里,对着一扇打开的门,瑟瑟发抖。

    阿木第一个冲到了阿柳身边,他蹲下来小心地扶起阿柳,问:“怎么了?”

    而这时,唐梨也被花玉莹扶着小心地走了出来,刚才阿柳的那声尖叫充满了惊恐,她难以安心,必须出来看看。

    百里无央的眉心不自觉得拧了起来,他看到地上的阿柳似乎没事,便走到了唐梨身边,很自然地接过了唐梨的手,扶着她的另一边,花玉莹是个急性子,看到有人来扶唐梨了,立马就松开手跑去了阿柳那里。

    “里面……里面……”阿柳哆哆嗦嗦地指着一扇门。

    阿木疑惑地看了一眼阿柳,然后有些谨慎地朝着那扇门走去。

    一只蝎子突然从门里快速钻了出来,乌黑的壳看起来令人背部发毛,阿木看到屋子中间躺着一个人,浑身上下都爬满了蝎子,露出来的地方已经被蝎子割出了血,而且血也是黑色的。

    “无央,你快过来!”阿木也忍不住惊慌了起来,他扭头朝着百里无央喊道。

    这一惊一乍的都要把唐梨吓死了,她赶紧推推百里无央:“过去过去。”已经恢复了一些的阿柳则接过百里无央的手,扶住了唐梨。

    可能是人多了起来,爬在南宫衡身上的蝎子乱七八糟地四处逃窜,甚至有一些钻进了他的衣袍里,地上密密麻麻的都是蝎子,看了之后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阿柳,你们赶紧回房间,把门关好,有缝隙的地方用棉被或者衣物堵住!”百里无央看到那些蝎子以后,第一时间对身后的那三个女人说道。

    “怎么了啊?”唐梨隔得远,又看不到怎么回事,只能着急地问。

    “你先回去,等下跟你说。”百里无央对阿柳微微点下头,示意她扶着唐梨离开,阿柳和花玉莹只好半拉着一般的把唐梨给带回了屋子,然后唐梨躺在床上,阿柳和花玉莹则找了一些东西塞门缝和窗缝。

    被师傅用各种毒药试验的唯一好处,就是百里无央的血液也有剧毒,很多时候他中毒了不会死,反而会物性相克中和掉,他走到水井旁边用一个盆打了一盆水,然后掏出银针在手臂上狠狠地割了一下,一小股血柱立马喷了出来,他正好割在血管那里。

    百里无央将血滴入水里,很快一盆清水就成了红色,他对阿木说道:“你的脚不要着地,可以出去或者上树。”

    阿木纵身飞到了院墙上头。

    百里无央将一盆水均匀地泼洒在那些四处窜的蝎子身上,一碰到血水,蝎子立马就冒起了烟,一股奇怪的味道在院子里散发,连到处堵好了缝的唐梨她们房间都闻得到。

    院子里的蝎子都死得差不多的时候,百里无央走到杂物房门口,看着满脸血迹的南宫衡,他的衣袍里还在蠢蠢欲动,看来还有一些蝎子藏在里面。

    “怎么回事?”阿木跳下来跟到了门口,看清楚了南宫衡的脸以后,不禁大骇。

    “他应该是中了毒,这种蝎子毒性非常,但中毒者不会马上死,而是会被蝎子折磨死。”百里无央走到南宫衡身边,让阿木暂时不要靠近。

    百里无央这次是直接用血滴在了南宫衡身上,很快数只藏匿在他衣袍里的蝎子就钻了出来,还没爬出房间就死了,阿木忍不住打了个冷战,这两天他看到的恐怖场景不少,不管是杨放那场屠杀,还是现在的蝎子。

    地上躺着的南宫衡脸色青黑,七窍流血,而且裸露的皮肤上可以看到血纹,百里无央捡起一只蝎子仔细看了一下,这不是普通的蝎子,应该是有人精心喂养的蝎子,一旦有人中了毒,毒发时会立即吸引成千上百的蝎子过来,身体内中剧毒,而身体外,则受尽蝎子的噬咬,相当狠毒。

    “过来帮个忙。”百里无央对阿木说道。

    “怎么帮?”

    “按住他这里。”百里无央找了一个穴位让阿木按着不要动,然后用银针扎入了南宫衡身上,他现在必须尽快将体内的毒素放出来,不然华佗在世也救不回来了。

    “阿柳,刚才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怎么有蝎子?南宫衡在里面吗?”唐梨心急如焚地问着阿柳问题,南宫衡不止是这次计划的目标人物,也是南宫绝的弟弟,她一定要照顾好他,不然以后怎么跟南宫绝交代?

    阿柳想起她自己看到的那个场景都后怕,她也看不清那个人是不是南宫衡,她只看到了一堆蝎子,密密麻麻的。

    “姐姐你先不要着急,阿木他们在那里,不会有事的。”花玉莹安慰唐梨,她武功不会,脑子又不聪明,也不会医术,还不会照顾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安慰别人了。

    这么一着急,唐梨感觉背后的伤口都要痛了一些,她揉着眉心,千万不要有事啊千万不要有事,他们如今是坏事一桩接一桩,真的暂时没有能力去承受了,需要时间缓和。

    三个女人在房间里提心吊胆地祈祷着,大概过了半个时辰左右,有人敲门了,是阿木的声音:“小姐,你们在里面吗?”

    “在!”唐梨高盛应了一句,阿柳则匆忙去开门。

    “怎么样?那个人是南宫衡?”唐梨趴在床上问门口的阿木。

    阿木点点头:“嗯,百里无央说他是中毒了。”

    中毒?唐梨一愣,这一路上南宫衡几乎都是跟他们几个在一起,除了被杨放抓走的那段时间,中毒的话只有可能是杨放下的毒。

    王八蛋!!唐梨气得一双圆圆的眼睛里喷出了两团怒火,她现在恨不得去把那个杨放大卸八块,什么狗屁将军,居然用这种方法折磨人?当初冷翼也是被他和张友函那个禽兽害死的!现在唐梨和杨放他们之间的仇算是不共戴天!

    “那现在怎么样了?”阿柳攥着衣袖,急切地问。

    “暂时稳定了下来,但没醒过来,现在在朔风的房间里,朔风去哪里了?”阿木回答完阿柳的问题后接着问,他回来后都没有看到过朔风。

    “他说他出去找南宫衡了。”花玉莹答道。

    唐梨捂脸,这是要把他们全部虐一遍的节奏吗?朔风要是也出事的话,现在的状况就真是绝了,轮番出点事,那接下来还有什么好事情?

    幸运的是,唐梨在心里绝望的时候,朔风平安地回来了,他看到满地的蝎子时吓了一大跳,赶紧跑进了唐梨的房间,想看看大家有没有事,看到他们都平安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