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277:不用再找

277:不用再找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玉竹连夜离开了皇宫,当然,是偷偷的,以他的身手离开皇宫是很简单的事,天险山的防守比皇宫不知道严多少倍。

    月下美人和桔梗都有些无奈,不知道白玉竹为什么每次找她们都要把地址选在花楼,那一堆莺莺燕燕的,她们实在是不喜欢,她们又不是男人。

    “公子,不知道今日找我们姐妹两有何吩咐?”月下美人问道。

    白玉竹喝酒喝得昏昏沉沉的,对着一盏灯说道:“千华,今天我找你们来是有好消息告诉你们——”

    “公子,我在这边……”月下美人无语地提醒白玉竹。

    白玉竹一听声音,额,对错方向了吗?他赶紧转头重新说道:“千华,今天我找你们来是有好消息告诉你们。”

    “敢问公子,是什么好消息?”桔梗问道。

    “就是南宫绝啊,你们不用再找了。”白玉竹打着酒嗝说道。

    月下美人和桔梗互看一眼,有些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黑月阁向来没有接到任务又退回去的先例,而且已经有线人来报,说是在京城发现了南宫绝的身影,只需要确认之后就可以通知百里无央他们了。

    白玉竹自顾自地继续解释道:“你们别找就是了,好好找南宫泽吧,找到南宫泽咱们黑月阁的财富就能堆成山,然后我就可以娶十个小妾……”

    月下美人:“……”

    还找啥?白玉竹自己都看到南宫绝了,而且百里无央他们也已经知道了南宫绝在京城,找出来是迟早的事,黑月阁还掺合进来就是添乱,白玉竹自认为很讲义气,他要替百里无央解除麻烦,然后百里无央感动地加入了黑月阁~~

    白玉竹一脸陶醉地想象着事成之后自己成功拉入百里无央,然后功成身退娶了很多美女,生了一对白胖小子,“呵呵呵……”

    “咳咳,公子,那还有其他吩咐吗?”桔梗看着白玉竹自我陶醉的模样,有些尴尬地出声问道,她的语气还是很恭敬的,因为这个男人看起来很坑爹,但他的实力却连神都坑。

    “没,没事,你们走吧,我要睡觉了。”白玉竹连连挥手道,外面的几个美人应该都等急了吧。

    可是月下美人和桔梗却没有离开,而是有些犹豫地说:“可是公子,我们接到了仙子和鬼松的信函,他们说您离开天险山时是……偷偷跑出来的,让您尽快回去比较好。”

    白玉竹突然站了起来,愤怒地指着月下美人道:“居然说我是偷偷跑出来的?他们两个一年四季不是练功就是练功,阁里大小事务都要我来处理,下山买个菜都要我写菜单,难道看不出我多么辛苦吗?还有,我明明是走出来的,没有跑。”

    桔梗:“……”

    “走吧走吧,我要睡觉了。”白玉竹颇为悲痛地冲月下美人和桔梗道:“你们不能理解我的痛苦。”

    好吧,不能理解白玉竹痛苦的两个姑娘只能顶着一头黑线离开了,白玉竹抱着酒杯又喝了几杯,外面却并没有美人进来,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看了看外面,“天黑了啊,回去了……”

    “我们已经知道了王爷就在京城,那黑月阁那边还要不要继续找?”阿木临睡前问睡在另一张床的百里无央,他也是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既然黑月阁是百里无央找到的,那肯定要先问百里无央接下来怎么办。

    百里无央看了一眼白玉竹空着的床:“应该不用了。”

    “你有通知他们吗?”阿木又问。

    “不用通知,已经有人通知了。”百里无央答道。

    阿木“哦”了一声,他现在也睡不着,因为唐黎的事心里不安得慌,所以干脆就找百里无央说说话,他继续问:“谁通知的?”

    “白玉竹。”

    “白玉竹?”阿木显然没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他们这几个人里面只有百里无央和唐黎知道白玉竹是黑月阁的人,但因为黑月阁跟他们没有什么利害关系,于是也没有说明过。

    “嗯,他是黑月阁玉竹楼的楼主。”百里无央几年前就知道了,那时的白玉竹暂时还没有现在这么神经病,虽然以前的神经也比正常人要错乱。

    这个答案让阿木有些震惊,他一直都知道白玉竹不是个简单的人,尽管从来没有看见他动手,但是习武之人的直觉,白玉竹的武功绝对不一般,即使如此,阿木也没有把白玉竹和传闻中的神秘组织联系起来。

    传说中的高手,不是都应该严肃而且一把年纪吗?白玉竹这种实在是令人措手不及。

    “怎么了?”唐黎见花玉莹端着荷叶鸡又返了回来,一脸失落,便问道,她刚才觉得荷叶鸡两个人吃不完,阿柳回来之后又不吃,于是叫花玉莹给白玉竹留一点,花玉莹兴高采烈地去另一侧找白玉竹,怎么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无央哥哥说白公子出去玩去了。”花玉莹郁闷地把荷叶鸡放在桌子上,不明白白玉竹去玩为什么不叫她,心里很失落。

    阿柳看了看外面的天色,都这么晚了还不在宫里,估计今晚是不打算回来吧。

    “下次阿木做了你再给他送吧。”唐黎笑笑道,阿柳看到唐黎从刚才到现在似乎不那么沉默了,心里微微松了一口气,也附和道:“是呀,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花玉莹闷闷不乐:“可是我纠结的是,为什么他出去玩不带我?”

    这不是很正常吗?唐黎一直都觉得白玉竹是个花花公子啊,也许是外面有姑娘在等他,而且他身份那么特殊,出去有其他事也是有可能的。

    就在三个人都无语的时候,外面突然响起了白玉竹疯疯癫癫的喊声:“玉莹玉莹,你快出来!”

    花玉莹和唐黎她们对视一眼,现在宫门应该已经关了,白玉竹怎么回来了?

    不过回来了才好啊,花玉莹兴奋地起身跑了出去,只见白玉竹一身酒气站在那里,手里还拿着一个粉红色的小锦囊,见花玉莹出来,笑眯眯地塞给花玉莹:“挺好看的,给你带了一个。”

    “好漂亮啊!”花玉莹捧着锦囊高兴地说道,她没想到白玉竹会给她带东西回来,白玉竹看到花玉莹笑得那么开心,竟然有些失神,真像。

    “你喜欢就好,我回去睡觉了啊,心蓝。”白玉竹吐词不清地说着,然后摇摇晃晃地往百里无央他们睡觉的地方走去,皇宫这么大,也不知道干嘛要住在一起,白玉竹挠挠头。

    花玉莹刚才好像听到白玉竹叫了个什么名字,但不是她的啊,心蓝?谁啊?

    花玉莹回到房间后那个高兴啊,捧着锦囊一个劲傻笑,脸上洋溢着幸福,真是个傻姑娘,送一个小锦囊就高兴成这个样子,唐黎嘴角噙着笑,静静地看着,心里却莫名羡慕起了花玉莹。

    傻傻的多好,像花玉莹一样,看不出白玉竹的风流花心,一心喜欢谁就粘着谁,得到一点点回应就高兴得手舞足蹈,哪像自己,感情太复杂,便理不清,理不清,便觉得到处都是要跟她抢南宫绝的人,最倒霉的是,真的有这个人出现了。

    “姐姐,锦囊应该戴哪里啊?”花玉莹兴奋了一会儿以后,才红着脸问,她从小在山贼窝里长大,都是一些粗鲁的汉子,即使有女人,也比她还更粗野,哪里懂这些精致的女儿家小东西,她只有偶尔下山去玩时看到过锦囊,问过这是什么东西,却不知道戴哪里。

    唐黎拿过锦囊,细致地替她戴在了腰间,她闻了闻锦囊,道:“里面装的应该是花瓣吧,有花香。”

    花玉莹害羞地点头:“我也不知道,不过不管是什么,白公子送的都喜欢。”

    “真是个傻丫头!”阿柳哭笑不得地嗔了一句,她看得出白玉竹是个风流公子,但是花玉莹喜欢,她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小心替她注意着,有事时好帮帮她。

    “对了,刚才白公子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他喊了一个名字,但不是我的名字。”花玉莹想起白玉竹走的时候的话,疑惑地告诉了唐黎。

    “什么?”唐黎问道。

    花玉莹把刚才白玉竹送她锦囊的过程都说了一遍,唐黎便听出了个大概,应该不是口误,难道那个什么“心蓝”,是白玉竹的心上人?喝多了所以把花玉莹误认为是心蓝了吗?

    “应该是口误吧。”唐黎却没有告诉花玉莹,花玉莹要是知道了唐黎的猜测,一定会伤心得要死,唐黎还是以后找白玉竹问清楚后再决定要不要告诉花玉莹吧。

    花玉莹刚才的小心结得到了唐黎的解答后,一下子松了不少,她不是傻子,“心蓝”明明是女子的名字,她傻笑道:“我觉得也是。”

    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许久,阿柳偷偷地观察着唐黎的状态,心里窃喜着,小姐要是能恢复以前的乐观就好了,他们一定会想尽办法找到王爷的,愿苍天不负有心人,让小姐和王爷能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