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292:你个禽兽!

292:你个禽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啧啧,光天化日之下你真是肆无忌惮。”百里无央再次突然出现,这次是出现在唐黎身后,他看着满地跪着爬的小地痞,心里对唐黎的赞赏又多了几分,催眠的能力实在不错。

    唐黎听到这声音,转过身想都没想就一掌挥了过去,今天要打死这个禽兽!

    百里无央看到唐黎对自己动手,不但没生气,嘴角还带着浅笑,伸手就抓住了唐黎挥过来的手:“你这么粗鲁,南宫绝以后会不会想休了你?”

    “呸,先不要说南宫绝,你还是想想今天你的小命往哪里搁吧!”唐黎使劲挣开百里无央的手,恶狠狠地说道。

    “我的小命就搁我身上,怎么了?”百里无央理所当然地这么认为。

    唐黎阴笑一声抬脚往百里无央的身上就踹去,今天他不死也得残,不然怎么对得起她在南宫绝面前出的糗?

    “真狠,你想我断子绝孙?”百里无央再次挡住了唐黎的攻击,这次他的脸色有点黑,唐黎的脚踹的方向太坑爹。

    “反正你又没娶媳妇,今天我要教训教训你怎么做人!”唐黎收回脚以后,一个翻身腾飞起来落在了百里无央身后,然后再次踹去。

    百里无央的速度岂是唐黎能够比得上的,唐黎的脚才刚抬起来,百里无央人已经不见了,唐黎一愣,这太快了吧?

    就是这速度,百里无央撇下她的时候跟个鬼似的一下子就不见了!

    “来追我。”百里无央的声音从右侧的上方传来,唐黎追我。”百里无央的声音从右侧的上方传来,唐黎扭头一看,那货站在人家的院墙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唐黎。

    唐黎看了一眼还在地上爬的曹正扬,这家伙估计以后都不记得唐黎是谁了,她指着百里无央说道:“有本事你站在那里别动。”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蠢?”百里无央鄙夷地说。

    唐黎想吐血。

    奋起直追!唐黎飞身扑往墙头,百里无央认真地问了一句:“你这衣裳谁的?穿你身上怎么那么别扭?”然后再一闪,到了另一处墙头上。

    而唐黎刚到他刚才站的位置那里,摇摇晃晃地摆着,听到百里无央的话气得肉疼,她穿起来很丑吗?

    百里无央觉得唐黎那扭曲的表情真是赏心悦目,他有点了解了当初南宫绝经常和唐黎斗嘴的感觉,很奇妙,他越来越喜欢逗唐黎,讽刺也好,戏弄也好,看到她气呼呼的脸蛋时,他会很想笑。

    “你给我等着,百里无央,这梁子咱们结下了!”唐黎怒吼一声,身子冲向了百里无央。

    这完全就是在以卵击石,唐黎的武功和百里无央的武功天差地别,百里无央一只手就能解决掉她,她却手脚并用都伤不到百里无央一根头发,但唐黎觉得自己就是有股英勇之气,她要挽回她的尊严。

    “我在等着,但是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要我的命?”百里无央一脸的不解,他一边不疾不徐地躲着唐黎的“追杀”,一边问道。

    居然还敢问?唐黎的嘴角狠狠抽搐了两下,想起在驿站里的尴尬,还有被南宫绝看到自己从树上掉下来的画面,她就想把百里无央这个罪魁祸首给打成肉饼!

    “你不是问我这衣服是谁的吗?陆梦瑶的,你大爷的你把我扔那里自个儿跑了,害我卡在树枝里,你说我还能放过你吗?”唐黎一边追一边说道。

    其实这些百里无央都知道,他并没有走远,而是在某一处静静地看着。

    “这样啊,是不是后来你衣服被扯坏了,然后他带你回驿站换的?”百里无央站在一个巷子口,等着气喘吁吁地唐黎:“那不是好事吗?你应该感谢我。”

    “呵呵,我感谢你祖宗十八代……”唐黎累得跑不动了,靠在一处墙上,唾弃道。

    “我祖宗都在地下,你要去感谢他们的话替我给他们带点吃的过去。”百里无央风轻云淡的模样,仿佛唐黎骂的不是他祖宗,而是一个路人。

    唐黎突然瞪大眼睛,看着百里无央身后的一处地方,惊恐地喊道:“百里无央,你背后!!”

    百里无央看到唐黎脸上的惊恐,微微有些疑惑地转头,后面却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条僻静的街,但是他的肩膀却重重痛了一下。

    “嘿嘿,怎么样?仇还是报了吧?”唐黎撒腿就跑。

    百里无央回过神的时候,唐黎已经跑了十来米了,在一个铺子外面对着百里无央贼笑,那笑容明晃晃的,百里无央感觉心里的光又亮了一些。

    “喂喂,咱们扯平了,不要吵了,赶紧回宫去吧,我都要饿死了……”唐黎生怕百里无央会跑过来报仇,待百里无央走近了一些后,连忙说道。

    百里无央微微一笑:“不把那一掌还给你,我吃不下东西。”

    唐黎:“……”

    他一掌不得死人?唐黎二话不说继续撒腿跑,但是百里无央手一伸,拎住了唐黎的衣领:“你这小短腿跑得掉吗?”

    唐黎老实地停了下来,任由百里无央拎着,狗腿地笑道:“其实我刚才是看你肩膀上有只苍蝇,我替你拍掉,我们这么铁的朋友,不就是把我扔在了树上吗?为了这点小事我就对你喊打喊杀的,太不符合我讲义气的风格了。”

    “呵呵。”百里无央送给唐黎两个字。

    “我跟你说,不远处有条街,街上有家酒楼,里面的饭菜特别好吃,刚才打苍蝇打疼你了吧?我请你吃饭好了。”唐黎见胡扯不管用,又换了一个利诱。

    百里无央认真想了想,现在只有他和唐黎,吃饭的话也只有他们两个,这个提议不错,他点头:“好啊,哪条街?”

    “你先放开我,我带你去。”唐黎扭了扭身子,说道。

    百里无央也爽快地松开了,唐黎扯扯皱了的衣襟,道:“跟着我走啊,别走丢了。”

    “嗯。”

    唐黎说的那家饭菜特好吃的酒楼,离他们现在的街不远,半柱香的时间就到了,现在正过了中午,吃饭的人少一些,唐黎走进去找了个位置坐下,百里无央却说:“不要坐这里。”

    “为什么啊?人又不多?”唐黎用衣袖捂着脸,不解地问。

    百里无央的神色有些不自然,他并不想坐在有人的地方,他拉起已经坐下的唐黎:“去雅间,这里人多眼杂,如果有青岚国的人就麻烦了。”

    这是一个好借口。

    “额,好吧。”唐黎看了看周围,人虽然不是特别多,但是也满了三分之二的座位,她有些不情不愿地跟着百里无一往二楼走去,旁边的小二连忙跟上。

    在二楼选了雅间之后,小二下去下菜,唐黎则无聊地喝着茶,百里无央也陪着她喝着茶,唐黎发现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她还真不知道该跟百里无央说什么。

    “问你个问题。”过来一会儿,小二的菜还是没上,唐黎总算想到了一个问题。

    百里无央:“说。”

    “失忆能治得好吗?”唐黎记得当初百里无央替她试过催眠治疗,只是被自己给搞砸了,唐黎自己是催不了南宫绝的眠,但是百里无央能不能,就说不清了。

    “可能性比较小,而且南宫绝也不可能让我催眠。”百里无央知道唐黎的意思,但是现在他根本没有机会去和南宫绝接触,接触了也不可能是为了治疗失忆,南宫绝不会答应,一个失忆的人,会让一个他不认识的人随意碰他么?

    以南宫绝谨慎的性子,不会。

    “也对……”唐黎叹了一口气,不再说话,这个唯一的话题也很快结束了,幸好这个时候,小二端着菜走了进来,笑眯眯地说:“两位久等了。”

    确实等得挺久的,唐黎的肚子饿得有点咕咕叫,小二走的时候还特地加了一句:“其他菜也快一点吧。”

    “好!”小二应道。

    “真是郁闷,为什么你害我出糗了,我还要请你吃饭?”唐黎吃了几口饭菜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自己是不是太没骨气了?

    百里无央也停下筷子:“我也不知道。”

    唐黎默默地夹起一块肉,一口塞进嘴里使劲嚼,她对百里无央的哀怨随着那块肉给碎了。

    看着唐黎那憋屈的小模样,百里无央眼里的笑意浓浓,他越来越喜欢看唐黎的表情,很生动,有时候不用说话就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性子直,说话直,连表情都很直。

    就在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中吃了一顿饭,唐黎哀怨地付了银子,虽然这段时间本来大家的银子就是一起的,但是现在付的是唐黎的私房钱!!不然怎么叫“请”?她看着酒楼门口怡然自得地站着的百里无央,肉疼得紧。

    “走了……”唐黎垮着脸,经过百里无央面前时幽幽地说了一句,然后自己大跨步地先离开了,面纱忘在了陆梦瑶房间里,她现在还得低着头,有一下没一下地用衣袖遮下脸,还是找辆马车回去好了。

    百里无央跟在唐黎身后,两个人雇了一辆马车后,便回宫去了,一路上唐黎都恹恹的,倒不是真心疼钱,而是觉得,自己好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