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351:难言情绪

351:难言情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咳咳……”唐黎被百里无央那诱惑的小嘴唇给呛得咳了起来,自己在想什么呢!一块鸡骨头在她走神的瞬间卡进了喉咙里,她咳得惊天动地起来。

    百里无央不知道唐黎怎么会突然咳得这么厉害,他倒了水递给唐黎:“喝。”

    唐黎抱着杯子立马喝了一大口水,但是没用,那块鸡骨头有点大,而且被唐黎咬碎了一点,裂开了有刺,她话都说不出。

    “我……”唐黎开口说了一个字,就感觉喉咙里很痛,她赶紧闭嘴,然后伸手指了指盘子里的鸡,又指了指自己的喉咙,比划着告诉百里无央:我是被骨头卡喉咙了!

    百里无央看唐黎那狼狈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吃鸡都会被卡骨头,他迟疑了一下,还是伸手探向了唐黎的脖子,然后食指在唐黎纤细白皙的脖子上按了按,摸准了以后轻轻一揉,唐黎便奇迹般的将骨头吞了下去。

    “咦……”唐黎摸摸脖子,暂且忽略了百里无央触碰她时她的不适,惊喜地道:“好像吞下去了,哇塞,你这是什么方法,好神奇!你教教我!”

    以后要是阿柳他们也卡住了骨头,她好帮忙。

    但是百里无央不会教唐黎,因为他刚才是用内力将唐黎卡在喉咙的骨头给软化了才吞下去的,唐黎就会轻功和一点三脚猫功夫,教了要是白教。

    “小气!”唐黎被百里无央拒绝以后,闷闷不乐地埋头吃饭。

    百里无央哭笑不得,他又怎么小气了?本来就是教不了的东西,唐黎难道还怪他不成?不过唐黎的性子他也习惯了,还是淡定地吃饭吧。

    百里无央依旧是背对着门口坐着,而唐黎换了位置以后正好侧对着大门方向,所以当她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日思夜想的人,南宫绝。

    其实南宫绝本来不会出现在这里的,是陆梦瑶病好了以后非要来集市逛,发现今天热闹非凡以后,陆梦瑶就不肯走,说是在这里吃饭,吃完饭继续到处去逛,南宫绝随意找了一家酒楼解决午饭,却没料到在这里也能遇到唐黎。

    这就是……猿粪!

    “百里无央,你真是一个祸福参半的人!”唐黎喃喃道。

    百里无央想了想:“什么意思?”

    “你看,你要来这家酒楼吃饭,结果我们遇到了王植,这是祸,但正是因为你要来这家酒楼吃饭,我也遇到了南宫绝,这是福!”唐黎眼睛直直地看着大门口,呆呆地说道。

    百里无央扭头看向大门口,果然,一个小二正在带着南宫绝他们往这边走来。

    尼玛,如果这都不算爱……唐黎默默感叹,还世界上就再也没有爱了!月老对她真是好啊,这样都能遇到,多么不经意的相遇~~唐黎喜滋滋地想,即使有陆梦瑶在也木有关系。

    “巧啊!”唐黎看到南宫绝明显愣了一下,便主动打起了招呼。

    陆梦瑶看到唐黎时的表情千变万化,估计她也没料到南宫绝随意选的酒楼里,会坐着她最忌惮的人,不过很快她便调整了心态,因为南宫绝答应过她,绝不会被唐黎抢走的,南宫绝这个人说的话,陆梦瑶相信一定会算数。

    “你们也在啊!”陆梦瑶反而比南宫绝先反应了过来,她挽着南宫绝的手臂,笑盈盈地说道。

    百里无央抬眸看了一眼陆梦瑶,不冷不淡的应道:“嗯。”

    而唐黎则是看着陆梦瑶挽着南宫绝的手,觉得刚才吞下去的鸡骨头又卡在喉咙里了一般,她的笑容有点尴尬起来:“对,我们在吃饭。”

    “今天真热闹,我们能坐在这里一起吃吗?”陆梦瑶不再像以前那么逃避了,选择了主动出击,南宫绝的承诺给了她一股子勇气,那也是南宫绝给她的讯号。

    “不可以。”唐黎没开口,百里无央倒是又出声了,语气稍显不耐。

    艾玛这少年肿么这样?唐黎没想到一向对陆梦瑶没好感也没恶感的百里无央会突然这么态度不好,她还巴不得和南宫绝一起吃饭呢!陆梦瑶在又怎么样?让他们单独去吃饭才更可怕!

    南宫绝其实心里有个疑问,按照他的逻辑来推理,百里无央既然和唐黎他们一直在一起,自然关系匪浅,那之前跟自己就是好友,唐黎也跟他说过,百里无央是和他十多年的朋友了,但是为什么他总觉得百里无央对自己,有些莫名地抵触和冷淡?

    “呵呵呵呵,他胡说的,他最近脑子不好使,”唐黎连忙解释道,然后白了百里无央一眼:“你不是嫌菜多了吗?正好有人帮我们吃!”

    “菜多了,我可以倒掉。”百里无央的态度恶劣了起来,还非常从容地看着唐黎,无视了她满含嫌弃的白眼。

    这是人说的话吗?不是!唐黎一把捂住百里无央的嘴,然后继续对陆梦瑶和南宫绝说道:“来来来,你们坐下吃吧,小二,小二来两副碗筷!”

    百里无央感觉一双柔软的小手捂在了他脸上,严严实实的,他看着唐黎,唐黎也看着他,还非常凶恶地用眼神瞪他,他心里的烦躁突然就没了。

    “呵呵,那我们就不客气了。”陆梦瑶没有问南宫绝的意见,她今天一定要和唐黎坐在一起吃饭,不为其他的,就觉得每次她都避开,显得她胆怯一般。

    而南宫绝则是看着百里无央和唐黎的互动,他觉得今天的唐黎和百里无央之间,似乎亲密了很多,不像之前那般隐隐有些隔阂,唐黎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看着百里无央,让他觉得有点不舒服。

    “坐啊!”唐黎松开了捂着百里无央嘴的手,对南宫绝招呼道,然后看到手掌心沾上了百里无央唇上的油渍后,她还嫌弃地伸手在百里无央衣服上擦了擦,非常的自然淡定,而百里无央则是照单全收,丝毫没有任何异样。

    “你们两个感情挺好的。”陆梦瑶将这一切看到眼里,话里有些其他的意思。

    “对啊,好朋友,出生入死的那种!”唐黎骄傲地拍拍百里无央的肩膀,顺便把油渍擦干净一点,说道。

    陆梦瑶轻声一笑,没有多说,唐黎没听懂,南宫绝和百里无央这两个男人都不是傻子,难道也听不懂?果然,百里无央的视线第二次投到了陆梦瑶身上,带着一丝警告。

    出生入死?南宫绝静静地回味着唐黎的话,百里无央和她的感情有那么深厚么?唐黎将一切事情都告诉了他,他自然也知道百里无央是后来南宫绝消失了,才不得已一直陪在唐黎身边保护她们几个人,若是南宫绝在的,百里无央应是在鬼舍过着他的逍遥日子,只在关键时刻出来搭救一把。

    “客官,菜来了!”小二将其他几道菜端了上来,还带了两副碗筷,看到多出来的南宫绝和陆梦瑶之后,恍然大悟,怪不得这位姑娘点了这么多菜,原来是还有其他人没到啊,吓他一跳,还以为娇小的唐黎胃口那么大。

    “嗯,对了小二,我问你个事。”唐黎叫住了准备退下的小二道:“楼上是不是有青岚国的人啊?我看他们穿的衣服和我们有很大差别。”

    “姑娘眼力不错,那就是青岚国的人!怎么,姑娘认识他们?”小二问道。

    “不,我就是好奇,等下他们吃完饭要走的时候,你能预先告诉我们一下吗?”唐黎又拿出一些碎银子,笑眯眯地问小二:“但是不能跟任何人说。”

    有银子,这么简单的事干嘛不做?小二连声应允了,拿着银子喜滋滋地离开了唐黎他们的位置,今天运气真不错啊!小费挺多的。

    “有青岚国的人?”南宫绝皱下了眉头,问道。

    “嗯,就那个王植,我跟你说过的。”唐黎说道:“咱们还是小心点,他们那群人阴险狡诈,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反正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如他们的意就对了,来,戴块面纱吧。”

    南宫绝看唐黎吃东西时还得一边挑开面纱一边吃,最神奇的是这么麻烦,她还可以吃得那么顺畅,于是果断拒绝了唐黎的好心:“我不要。”

    唐黎悻悻地收回了面纱,真是的,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要是被发现了她立马就跑,才不管这个失忆症患者!

    “好好吃你的东西吧!”百里无央重复了刚才唐黎对他做过的事情,夹起一块巨肥的肉就塞进了唐黎的嘴里,唐黎一嘴的油,哀怨地看着百里无央,这货是报复吗?

    百里无央却没什么表情,他只是看不惯陆梦瑶刻意的炫耀,她故意挽住了南宫绝的手臂,故意要求一起坐这里,既然她想借南宫绝来气气唐黎,百里无央也可以让唐黎借自己来气气南宫绝,南宫绝对唐黎难道就真的什么感觉都没了吗?

    当百里无央看到南宫绝眼底那抹不自然的情绪时,他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冷笑,也不是没感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