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355:口水风波

355:口水风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我们往旁边站站。”唐黎却是个好心人,她拉着百里无央赶紧往旁边站一站,结果却挡在了一个卖胭脂的大婶面前,那个大婶也开口了:“姑娘,你挡着我的胭脂了。”

    唐黎果断再移动了一下,成功地挡在了一个卖油纸伞的人面前……

    在唐黎拉着百里无央继续让的时候,花玉莹的嗓门却在耳边炸开了:“姐姐!!你在这里呀!!”

    唐黎差点吓尿,大白天的这么吼一嗓子,她有点承受不住。

    “姐姐,找你们找得好辛苦,对了你的面纱掉酒楼了!”花玉莹连忙掏出面纱递给唐黎道:“我们也刚刚去万喜楼吃过饭。”

    卧槽!!唐黎接面纱的手抖了一下,他们走的时候王植还没走,花玉莹也去了的话,会不会撞到王植?刚刚还在想着什么王植他们在暗处,自己的人在明处,能躲便躲不管见没见过,说白了,万一王植他们其实一直躲在暗处监视着自己,也不知道啊,谁知道青岚国打的什么主意。

    “走吧!”唐黎还想多问几句,一旁的南宫绝似乎没什么耐心在这里站着等他们说清楚了,说罢就走,陆梦瑶自然是跟了上去,唐黎只好将面纱戴上,然后拉着花玉莹飞速跟上去。

    走着走着,唐黎突然感觉脚下一粘,她一把拉住花玉莹:“我好像踩着什么东西了。”

    低头一看,一滩黄黄黏黏的糖浆黏着她的鞋底,要不是太过晶莹透明,她都要误认为那是一坨牛屎了,唐黎不禁骂了一句:“谁这么缺德乱扔垃圾啊!!”

    百里无央回头看了一眼唐黎脚下的“垃圾”,这不是他刚才扔糖人的地方?原来兜兜转转一圈又回到了这里,他咳嗽一声,似乎有些想笑,可是对上南宫绝那双清冷的眸子以后,他的笑意立马散去。

    “真是太缺德了!真是太缺德了!”唐黎一路蹭啊蹭,想将鞋底的唐黎蹭掉,无奈那种黏黏的感觉还是若有若无,令她难受,她嘴里一直在愤怒地谴责,强烈地抗议:“光天化日之下乱扔糖浆,糖浆不要钱啊?哪个小兔崽子,要是被我抓到,我把他打到他娘都不认识为止!!”

    前面走着的百里无央脸色便越来越黑,越来越黑……

    “姐姐,要不我们换双鞋吧?”花玉莹终于被唐黎一路上的怒骂深深感动了,她自告奋勇地想用自己的鞋换来唐黎的消气。

    “没事,不用换。”唐黎又用鞋底使劲蹭了蹭地面。

    “那就不要叫。”南宫绝干干脆脆地开口补了一刀,他都要被唐黎一路上的谴责给逗笑了,没错,是笑,唐黎再这么下去不止他会笑,估计大家都会笑,从人家祖宗十八代一直骂到了人家的人品价值观,要是那个人听了这些话,还能找到活下去的理由都算不容易了。

    百里无央确实不容易,幸好他从小就是孤儿,根本不知道自己祖宗十八代是谁,不然唐黎那一通骂能把他给郁闷死。

    唐黎刚刚吃饭的时候奈不住好心情,遇到南宫绝满心欢喜,便喝了一点小酒,酒的后劲来得慢却又有点猛,而此时唐黎感觉心里有股火在烧,喉咙里也烧得慌,酒劲正缓缓蔓延,刚才一路骂不过是前奏,平日里唐黎也不可能为了这点小事骂这么久。

    于是听到南宫绝那不咸不淡的话之后,唐黎不乐意了,突然扯掉面纱一张脸凑到了南宫绝面前,挡住了南宫绝的路:“什么叫做‘那就不要叫‘?我那是叫吗?我那明明是说!”

    一股酒气从唐黎的口中喷在了南宫绝脸上,他一巴掌推开了唐黎的脸:“隔远点说话。”

    唐黎摸摸自己的脸,又哈了几口气闻了闻,咦呃,好大酒味,她看着南宫绝嫌弃的眼神,特别不甘心地往地上啐了一口口水,那口水估计是有灵性,带着唐黎无比的愤怒精准地就落在了南宫绝的靴面上。

    还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有洁癖的南宫绝浑身僵硬地站在那里,他低头看着那亮晶晶的口水,在他黑色的靴面上缓缓地晕开,还欢快地往下流去,他仿佛看到了唐黎的脸就在那口水里冲他扮鬼脸……

    “这人干嘛啊!”

    “大街上怎么脱靴子呢!”

    ……

    旁边路过的人纷纷侧目看着南宫绝,南宫绝正在脱被唐黎吐了口水的靴子,当他满脸嫌弃地把靴子扔在一边时,唐黎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冲上去往南宫绝衣服上也吐了一口口水,这次的量更足!

    “有本事你脱衣裳啊!”唐黎借着酒劲胆子特别大,她一想到以前她不过抱着南宫绝的衣裳睡了一觉南宫绝就把那衣裳给扔了的事就来气,她一个金枝玉叶的公主,居然被人嫌弃脏,这简直是藐视了她的整个人生!

    虽然她也不怎么觉得自己是个公主来着。

    “阿、阿绝……”陆梦瑶不知道唐黎喝了酒会这么狂,还叉着腰站在那里仰天狂笑,花玉莹伸手去捂都捂不住,路人看到唐黎那形象,都纷纷避让,这女子大概是个神经病吧,绕道比较安全。

    白玉竹已经是目瞪口呆了,唐黎这是吃错药了吗?

    “疯子。”百里无央拉开了花玉莹,然后伸手直接将唐黎的双唇给捏住了,她还想大笑几声都笑不了,只能老实巴交地看着一脸愤怒的南宫绝,南宫绝似深潭一般的眼眸里翻腾着熊熊烈火,这个女人竟然往他身上吐口水?

    这比打他一顿还不能接受!

    唐黎傻呵呵地笑着,看着赤着单脚站在那里的南宫绝,挣开了百里无央的手以后,还不忘躲在百里无央身后做个鬼脸:“你来打我呀!你来打我呀!”

    这就是作死。

    百里无央头痛地回头给了唐黎一个暴栗:“闭嘴!”

    身为南宫绝多年的好友,南宫绝那丧心病狂的洁癖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洁癖是一种比记忆还牢固的东西,记忆丢失了,洁癖都不会丢失!

    “姐姐这是怎么了……”花玉莹被唐黎那疯癫的样子给惊了个呆,她感觉眼前有点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作死的唐黎,她一时难以接受。

    “她喝了点酒。”陆梦瑶看着傻笑的唐黎,叹了一口气,但表情并没有什么担忧,唐黎往南宫绝身上吐口水对她来说是好事,这样南宫绝才会厌恶唐黎。

    白玉竹围着唐黎看了一圈,啧啧称奇:“喝了酒的女人真是太恐怖了!”

    殊不知被吐了口水的南宫绝也很恐怖,他一脸的不相信和震怒,唐黎这段时间对他都是有点唯唯诺诺的,甚至可以说是讨好,突然来个大翻盘,他当然不相信!但是衣裳上那一滩口水又在刺他眼睛,他突然觉得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很难受。

    “找死。”南宫绝的声音冷得跟块冰一样,一双原本应该风情迷蒙的桃花眼在他那里却总是显得冷酷了一些,含情个鬼,含冰还差不多!唐黎张嘴还想往南宫绝身上吐口水,却被百里无央眼疾手快地捏住了嘴巴。

    不知道为什么,百里无央想笑。

    仿佛找到了一些南宫绝没失忆前在鬼舍和唐黎斗嘴时那种感觉,百里无央当时看着向来淡定傲娇的南宫绝,居然老是被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人气得发闷,又看到唐黎这么鬼马精灵的一个女人,却被南宫绝这么毒舌的男人打击得半死不活,都会觉得老天爷真是太睿智了,绝配啊!

    可如今,他感叹的是自己的心态和当时相差已经太远。

    “给我擦干净!!”南宫绝强忍着自己不要动怒,他直接一把揪出那个躲在百里无央身后的家伙,然后火冒三丈地指着衣裳上的口水:“给我擦干净!”

    唐黎被南宫绝一拎起来立马就觉得头好晕,胃好难受,她低头看着地面,怎么感觉在漂浮呢?难道是自己轻功又变厉害了吗?不错不错,她张开手挥舞了几下作飞翔状,还大声喊着:“阿柳,我会飞了……阿木,我会飞了……我会飞了!!”

    然后她的手一巴掌就“飞”到了南宫绝的脸上,打得南宫绝半晌没回过神。

    终于南宫绝松开了手,他感觉脸上有些辣,唐黎那一巴掌打得挺重的,花玉莹赶紧伸手去扶瘫坐在地上的唐黎,然后惶恐地看着南宫绝,他的脸色好像有点不太和谐……

    唐黎还在那里嘟囔着自己会飞了,当她摸到地面时,又一脸迷糊地嘀咕:“怎么我在地面飞呢?怎么不是在空中飞啊……”

    酒劲已经到了巅峰期,唐黎满眼都是星星,她还能模模糊糊看到南宫绝的脸,只是那脸色还是一如既往的臭,她被花玉莹扶了起来以后,一不做二不休,又冲到了南宫绝面色用在地上摸过的手在他衣裳上擦了一把,力道之重,动作之利落,这下连百里无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了。

    这么惊悚的画面,大家还能说什么?还能做什么?不觉得什么都是多余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