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373:反正我不走

373:反正我不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秦家吃得肚子圆滚的唐黎,打着饱嗝离开了秦家,她回味着刚才的美味饭菜,回味着刚才和南宫绝的“逗比”互动,脸上的笑容就没散过。

    “陆梦瑶他们呢?白玉竹那个混蛋在哪里?!”突然,唐黎神色一正,气呼呼地问道,白玉竹那货非得打死不可,现在可以确定是他将南宫绝他们带走了,要不是唐黎在这里遇到,回到京城连个鬼影子估计都见不到。

    “怎么?”南宫绝不知道为何并不想让唐黎和陆梦瑶相见,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以后,三个人无论谁和谁见面都会很尴尬,奇迹的是,唐黎却大大咧咧似乎忘记了所有事情一般,又与他说笑,又与他吵闹。

    唐黎打了个嗝:“我对陆梦瑶自然是没怎么,但是白玉竹你得给我叫出来,踏马的我今天要打死他不可,居然带着你一声不吭地走了,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

    这种卑鄙无耻下流龌龊肮脏的禽兽不死难以平心中恨!

    南宫绝倒一点不介意把白玉竹奉献出来给唐黎打死,但是现在白玉竹和陆梦瑶在一个客栈里,如果带唐黎去找白玉竹,不就是带她去找陆梦瑶了么?陆梦瑶若是看到自己和唐黎在一起,不知道又要发什么疯,南宫绝一想到陆梦瑶就觉得烦闷。

    殊不知在客栈里头,白玉竹他们早就跟百里无央他们碰面了。

    “白公子……”花玉莹自从看到了从楼上走下来的白玉竹后,足足哭到现在,什么都不做就是抱着白玉竹的手臂哭,哭得肝肠寸断百转千回,仿佛白玉竹是刚从鬼门关拉出来一般,这么一闹,楼上在休息的陆梦瑶也忍不住爬起来看看下面怎么回事,看到花玉莹和百里无央的时候,她的心就好像从温暖的春天直接打了寒冷的冬天。

    “玉莹不哭了哈,来,吃口菜。”白玉竹看花玉莹哭得那么凄惨,心中不是滋味,他非常有耐心地夹起菜伸到花玉莹嘴边,哄道。

    陆梦瑶看着白玉竹对花玉莹那么温柔体贴,暂时抛开唐黎也在的烦恼,她心里渴望有一天南宫绝对她也能像白玉竹对花玉莹那般好,这样她这一辈子都无憾了。

    “你们准备去哪里?”百里无央的脸色全程高冷,他的目光似刀,语气似霜,总之就是浑身看着都不对劲的那种,白玉竹感觉到了那种危险的气息,虽然他也不知道到底谁惹了百里无央这个家伙。

    百里无央火的是他没有料到在这里能遇到南宫绝他们!早知道会这样的话,他会将唐黎强行绑在马车上,然后马不停蹄地回京,不要在这里多留一刻,就在白玉竹出现的那一刻,百里无央刚刚建立起来的决心就崩塌了一半。

    “我们就是准备……准备到处走走。”白玉竹可不能把南宫绝是赶去天险山当阁主的事情告诉大家,他答应过南宫绝的。

    “到处走走?”百里无央冷笑一声,他捏着筷子的手紧紧攥着,手中的筷子突然就断了,不对,是碎了,成了粉末!

    陆梦瑶和花玉莹都打了个冷战,至于那两个被花玉莹和陆梦瑶非要安排在一个桌子上吃饭以示平等的车夫,早就吓得碗都端不稳了,一个被百里无央吓的,一个则是想起见过的那些尸体吓的。

    难道瞒不住了么?白玉竹心中暗暗叹一口气,他办点事真特么不容易,老是这里出点岔子那里出点问题,以后还能不能好好在江湖上混了?

    既然回答什么都是错,那不如沉默吧,必须挺到南宫绝回来,还有唐黎那个神经病不是也来了吗?怎么还不回来?能镇住百里无央的恐怕只有唐黎了。

    “你不是有事情需要回天险山处理么?”百里无央却没有打算放过白玉竹,他一字一句地问道,颇有一些咬牙切齿的味道,一双金色的眼眸里迸射出很奇怪的恨意,如果要带南宫绝走,为什么不走得远远的?都一天一夜了居然还在这里!按照正常路程时间应该早就离这里很远了。

    “是有事,但是南宫绝两人心情不好,说外面风景不错,要我带他们出来走走,放松心情。”白玉竹在心中擦汗,但脸上必须淡定。

    就在百里无央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两个人从门口走了进来,不是别人,正是唐黎和南宫绝,唐黎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正对着门口位置的几个人,两个车夫看到南宫绝和唐黎回来了,立马借机让位置,起身灰溜溜地离开。

    “白玉竹我今天要打死你!!”白玉竹还没来得及跟唐黎求救,就听到唐黎一声大吼,飞速冲着他挥拳过来,那速度让白玉竹差点惊呆。

    “有话好好说,我怎么得罪你了嘛!”白玉竹一边躲闪一边哭丧着脸问,今天走什么霉运,怎么做什么事都不讨好?

    唐黎围着一张桌子死命地追白玉竹,恶狠狠地说道:“居然还敢问我?你踏马把南宫绝带走是什么意思?你不知道我以前找他找得多辛苦?你是想害死我还是怎么?”

    “又不是我的错!”白玉竹有苦说不出,是南宫绝答应了要做阁主他才带他来的,又不是强迫,可惜这个理由他不能说,只能无力地喊着“冤枉”。

    “不是你的错难道还是我的错?”唐黎顺手抄起一根凳子,带着一种“我要闹出人命”的架势跟在白玉竹身后,而花玉莹顶着哭肿的眼睛,半天没回过神,姐姐一来就要打死白公子是个什么情况?谁来告诉她一下?

    南宫绝被这混乱的情况搞得心烦意乱,尤其是在看到了陆梦瑶那张怨恨的脸之后,他干脆别开视线不再看陆梦瑶。

    而比南宫绝更烦躁的其实是百里无央,他坐在那里不发一语,像木桩子一样看着南宫绝:为什么要再出现?当自己做好了准备去争取时,当自己说服自己说只要南宫绝再次离开就下定决心抢走唐黎时,南宫绝却又出现了,老天在耍他玩?

    “哎哟,客官,客官可别打了,我们小店就这么几根凳子了!”掌柜的发现情况越来越失控的时候,赶紧跑过来劝解道,他做的小本生意,而且镇上的人都有家来投宿的也少,生意不好做,要是再砸坏几根凳子,他不得亏死。

    “这是凳子的钱!”唐黎此时正在气头上,从怀里掏出银子就扔给了掌柜的,今天不好好教训一下白玉竹,他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掌柜了拿了钱,一时为难地看了半天,最后只好悻悻地回到自己的位置去,人家连砸凳子的钱都付了,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大概半个小时候,整个客栈已经是乱七八糟,但是唐黎还没打到白玉竹,她累得气喘吁吁,坐在一根凳子上休息,由于全身心投入了打白玉竹这件事情上,所以她也没去注意其他人的表情,这么坐下来一看,尼玛,怎么个个都看起来很不妙?

    陆梦瑶的脸色不用想也知道,南宫绝的则是一如既往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百里无央低头吃着冷掉的饭菜,看不到眼睛,但看个额头就让人觉得他心情很糟糕了,花玉莹一双巨大的核桃眼傻乎乎地看着唐黎和白玉竹,似乎无法理解这是嘛回事。

    “别打了好么,我错了大姐!”白玉竹见唐黎似乎冷静了一点,便举白旗投降,他真的是两头受苦不能说。

    “下次再跟你算账!”唐黎也累得够呛,竟然还出了一身汗,她瞪了一眼白玉竹,眼神要多凶就有多凶,白玉竹连连点头:“好,那次再算,现在我们先不要算了。”

    几个人又重新坐在了一起,这次唐黎选择了用嘴巴说话,而不是用手脚说话,她也不管那么多,语气霸蛮:“我不管,我跑这么远就是来追你们,不管你们去哪里我都要跟上。”

    陆梦瑶苦笑一声,看了一眼唐黎便低下头没再说话,没想到跑了这么远还是躲不开她,月老在南宫绝和唐黎之间拉的红线,比在南宫绝和自己拉的红线要牢固多了吧。

    “我真的回去有事,不能带你们走的。”白玉竹也捉急了,都已经走了一半的路了,难道要这么惨烈地中断?现在所有的形势都在指向一点:南宫绝越早接手越好,不管是对黑月阁还是对南宫绝自己,又或是对唐黎他们。

    “卧槽,你可以带南宫绝和陆梦瑶走,就不能带我们走?你什么意思,刚才没打着你所以你皮痒了是吧?”唐黎听到白玉竹这个理由就气不打一处来,她还为了这个理由帮忙拉住了花玉莹,结果这小子居然把她的心上人给神不知鬼不觉带走了,欠揍!

    花玉莹也可怜巴巴地看着白玉竹,她奔波得这么累,总算找到了白玉竹,不管怎么样她还是觉得陪在白玉竹身边好过回去绣锦囊:“白公子,我们保证不给你添麻烦,就带我们一起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