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389:妖娆女人

389:妖娆女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泽的身子基本恢复得不错,至少不用再躺在床上咳血,范霖对于自己这个方法是洋洋得意,虽然害死了一些人,但是有些人命薄,有些人的命就是苦,只能这么白白牺牲。

    牡丹教这次暗杀南宫绝的计划失败了,杨放对他们的能力有很大的怀疑,都已经明知道人在那里,而且人家在明自己在暗,都不能成功,不是一群饭桶么?

    “将军,话可不是这样说的,既然你这么信得过我,都直接让我来这里了,那就没必要说那些见外的话,对吗?”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坐在那里,尤其是胸口露出深深的乳沟,几乎是露出了一大半,雪白得晃人眼,梳着颇具贵妇气质的挽髻,墨发上别着一支牡丹花样式的步摇,很是精致漂亮,她靠在椅子上,丹唇半启。

    “既然我这么信任你,你给我的结果就是这样么??”杨放铁青着脸问道,派了许多人打听,才知道与黑月阁敌对的组织里,牡丹教是最明目张胆的,最针锋相对的,而且,也是最会玩背后捅刀的。

    坐在杨放面前的妖娆女人,就是牡丹教的教主,黑牡丹,在江湖上也算是个出了名的毒妇,牡丹教就是她创立的,时间不长,但里面的邪术和各种毒物却已经人尽皆知,很有名但是又很神秘,黑月阁不接的任务,牡丹教基本是后脚就跟上接了,摆明了就是和黑月阁对干。

    黑牡丹娇笑一声,一双指甲鲜红的手捂着艳唇,丹凤眼里风情万种,道:“将军,难道你打仗都是百战百胜吗?从来不没有兵卒牺牲吗?”

    “这——”杨放怔了一怔,这她倒说得有道理,只是杨放非常担心牡丹教的暗杀失败,不但没除掉心头之碍,反而会打草惊蛇,那样再去进行暗杀就很麻烦,因为南宫绝肯定有了防范。

    “我们是接了这个任务,但是我们可没有保证一次就能成功,这我说的没错对吧?”黑牡丹道:“现在我们可是一条线上的蚂蚱,南宫绝的存在对天下来说是个大秘密,至于另一个人……我就不说了吧。”

    另一个人,黑牡丹指的是南宫泽,尽管杨放从来没介绍过,但是一看南宫泽的脸,和画像上南宫绝的那么相似,两个应该是兄弟,沧行国的王爷和皇上都失踪了,她可是知道的,随便联想一下就能知道大概。

    这是赤果果的威胁,杨放自然听得出,若是现在这个任务临时撤销换其他组织的话,黑牡丹会做的事都不用想,就是将她知道的都告知天下,那时候天下大乱,麻烦的是杨放,黑牡丹就属于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越乱她越高兴。

    “牡丹姑娘可真是说笑了。”这时,一个清朗的声音从帐篷的另一个角落传了出来,原来帐篷的一个角落还挂着一块巨大的布,挡住了里面的一张躺椅,随之,隔开的那块布挑开了,一个男人走了出来。

    正是南宫泽。

    “哟,皇上啊!”黑牡丹笑吟吟地娇声喊了一句,算是打招呼,她这个称呼就是肯定了南宫泽的地位,黑牡丹这句话就等于巩固了南宫泽对她的好感,像南宫泽这种注重权势地位的人,称呼可是很重要。

    果然,听到黑牡丹的话,南宫泽眼中的冷意稍稍融化了一些,杨放赶紧站了起来给南宫泽让位置,黑牡丹可以在南宫泽面前嚣张,是这个女人本性就浪荡轻佻,而且现在和南宫泽的关系更多的是雇主和杀手的关系,但是杨放自己和南宫泽还是君臣关系。

    “无碍。”南宫泽挥挥手示意杨放坐下,然后自己拿了一根凳子坐下,这一动作让杨放有些感动,南宫泽待他的随和,让他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手刃自己兵卒的痛苦很惭愧感减轻了不少。

    而杨放虽然在战场上如天神下凡,对敌人时战术用得很巧妙,但面对南宫泽的时候,他坚定地认为南宫泽是一个很不错的主子,偏偏他的这个主子,只是为了能更加地让他对自己死心塌地,毕竟现在杨放是他最大的后盾。

    在军营这段时间,南宫泽偷偷地观察了许久,也会套问许多,现在他已经不是皇上了,对于兵权的交接或者增减他也不知道,得知杨放的兵权依旧在手,而且有增无减后,南宫泽便知道,自己必须好好利用杨放,他是自己最后一张王牌,好在杨放还算愚忠。

    “既然咱们的计划是一起的,那都是自己的人,又何必说那些话呢?”南宫泽显然比杨放的心思要细密许多,黑牡丹都开口威胁了,只能好好来说,不要让黑牡丹有异心,毕竟黑牡丹说的挺有道理的,现在她知道的事情随口一说出去,会引起巨大的反应。

    而且黑牡丹这种人,不用太多接触就能看得出,性格十有**就是一切只随心情的那种,现在只是还有佣金在压着她,若是没有压着佣金,已经全部给她了的话,现在必定早就翻脸不认人,会不会拿南宫绝的事情来要挟,都是个问题。

    “这个当然,你可是皇上,既然皇上都开金口了,我自然会记在心里,只要杨将军不要那么摇摆不定,我自然是会好好处理南宫绝的事情。”黑牡丹假意笑着,刚才杨放的话让她有些不放心,钱还没到手就像撤销任务,绝对不可能。

    南宫泽比杨放更清楚这一点,牡丹教这种乌合之众,原本就是没什么信誉可讲,要是惹恼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行了,今个儿就说到这里吧,不是说军营里不能有女人来么?”黑牡丹起身伸了个懒腰,她的服饰更多的像异域风格,腰上那里露出一截,细如水蛇的腰部嫩白细腻,让杨放这个多年不接触女性的男人都觉得喉咙一紧。

    送走了黑牡丹,杨放才回到帐篷里继续和南宫泽商量,南宫泽道:“不用担心,这种女人只要你佣金不给她,就扬不起什么风浪,她既然现在为了钱这么憋着,那接下来只要钱没拿到,她不会一下子放弃现在做的努力。”

    而黑牡丹则是从军营最靠近山脉的一个角落直接飞上了山上,从那里离开,那里有杨放给她安排的带路人,不然这座山这么邪乎,她还真有点走不出。

    “你就是黑牡丹?”李大靠在一棵树上,无聊地等着所谓的“黑牡丹”出现,他对这座山最熟悉,所以杨放把送走黑牡丹的任务交给了他,反正训练确实是挺无聊,不是为了以后的荣华富贵,他才懒得在这里受苦。

    黑牡丹一双媚眼打量着眼前高大的男人,长得吧,不怎么样,但是身材魁梧高大充满力量,她扭着水蛇腰走了过去,轻佻地用手指在李大的下巴处摸了一下:“你就是给我带路的人?”

    “不然呢?”李大眼中露出一丝猥亵,在当山贼的时候没女人,在军营里当兵时也没有女人,他憋了这么久,突然看到个女人,还是一个特别妖艳放荡的女人,自然很容易就有了生理反应,他一把抓住了黑牡丹准备收回的手。

    黑牡丹“咯咯”一笑,没有推开李大,反而是往他胸膛上靠了靠:“我还以为是天上掉下来的俊哥哥呢!”

    “怎么样,对我这个哥哥还满意么?”李大将黑牡丹的手往自己的下身摸去,那里早已经是蓄势待发,这么久的**被撩拨起来,绝不是能忍得下来的。

    黑牡丹丝毫没有普通女人的矜持,她放d地用手抓了一下,然后又用另一只手拍拍李大的胸膛:“满意,很满意。”

    两个人顺势往地上一滚,也顾不得什么石头杂草之类的,**烧了起来,一个是憋了多年没见过女人的男人,一个是生性轻佻浪d的女人,几乎是一拍即合。

    一个小兵匆匆跑进了帐篷,向南宫泽报告了山上的事情,南宫泽嘴角勾起一缕冷笑,李大,跟我斗,你还嫩了点。

    “皇上,这是怎么回事?”杨放不解地问道。

    “这是在为我找解药。”南宫泽道:“应该这几天就能把李大除掉了,不是过几天我还需要人血吗?就他们几个吧。”

    他们几个,指的是李大和他的那群小喽喽,南宫泽深知李大他们这群人的**是什么,女人比金钱来得更急一些,黑牡丹不是要钱么?那不如就做了一个小小的交易,特地派李大去带路,想必李大也是按捺不住吧,那么娇艳的女人,殊不知黑牡丹在和他火热的时候,早就在他体内种下了毒药。

    解药只有南宫泽有,到时他只能拿南宫泽所中之毒的解药去换,当然,换完之后,他也走不出这个军营!

    听完南宫泽的解释,杨放打从心里觉得南宫泽绝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若是敌人,杨放和南宫泽对立的话,几乎是必败无疑,尽管杨放也精心于兵法心计,但他耍阴的功夫,着实没有南宫泽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