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412:激战

412:激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听唐黎的话,杀了王植,不问理由就杀了他,这样的话唐黎会不会回心转意?南宫泽心中燃起了一丝希望,他恶狠狠地看着王植,那眼神仿佛要吃了王植一般,王植握了握袖口里藏着的暗器,如果真的动手,他必定奋起反抗。

    “南宫泽,你现在是想与整个青岚国为敌吗?”王植搬出了青岚国:“沧行国与青岚国可是盟国,杀了盟国皇上的近身公公,恐怕会引起两国之间的战乱吧?”

    战乱?南宫泽嗤笑了一下,唐黎要借他的手杀了王植不假,但是唐黎说的青岚国想吞并沧行国也不假,尤其是唐黎说到的那个“宝藏”,大概就是依兰古城了,看来青岚国和范霖的目标差不多,不过,南宫泽一个都不会让他们如意。

    “皇上,您真的要——”杨放有些担忧地凑近南宫泽耳边问道,这王植可是青岚国皇上身边的大红人,如果就这样把他给杀了,恐怕真的会引起战乱,到时南宫泽才刚重新登上皇位就要面对青岚国的讨伐的话,局面只会更乱。

    “那我们就在这里放他走?然后等着青岚国的战帖?”南宫泽反问,把王植放回去未必是个好选择,经历了此时的暗流激涌,回去以后王植会跟青岚国的皇上会怎么说这件事都不知道,加上他们还想要宝藏,南宫泽也不可能给他们,那就只有盟国变敌国。

    杨放脑子也不迟钝,听完南宫泽的话他沉默了,不管怎么做都会有麻烦。

    听着南宫泽和杨放的话,王植的声音立马尖锐了起来:“南宫泽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王植的话音刚落,一道银白的光芒划破了昏黄的火光,南宫泽抽出了腰间的利剑,毫不犹豫地指向了王植:“你说我想干什么?”

    眼看着南宫泽真的要动手了,唐黎心里一阵沸腾,就让这两个同样厌恶的人相互残杀吧!她对南宫衡他们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都离远一点,要是有机会最好撒腿就跑。

    王植武功不低,不可能就这么束手就擒,任由南宫泽宰割,既然要闹翻那就拼死一搏吧,如今这情况要完好脱身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冲青岚国的那些侍卫吩咐道:“动手!”

    青岚国的侍卫不像南宫泽带来的兵卒一样是普通的侍卫,而是一群经过严格训练的暗卫,他们平时不出现,而是隐藏在人群中,随时负责监督唐黎或者打探一些消息,这些人相当于死士。

    “还发什么呆?走走走啊!”唐黎看到两边的人打了起来,窃喜了一下,连忙拉了拉南宫衡的衣袖说道,然后又对阿木和朔风示意赶紧撤,几个人尽量往空处钻,然后贴着墙角往一处窗户走去,走门不太安全,外面都是人。

    南宫泽身子虽然恢复了**成,但是内力还只恢复了大概一半,和王植交手是不可能的,只能由杨放来,有几个武功好的侍卫则负责保护南宫泽,将他围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而南宫泽的视线一直都放在唐黎身上,唐黎的小动作他自然也看到了。

    “快翻出去。”唐黎推开窗户对南宫衡说道,只要从这里跑出去,就大解放了。

    “小黎!”就在南宫衡顺利翻出了墙,唐黎准备为紧随其后的时候,唐黎的手被人抓住了,南宫泽掌心的温度让她在这个冰冷的夜晚非但没有觉得温暖,反而有点烫手时的感觉,她一把甩开了,而阿木也立马挡在了唐黎的面前,警惕地看着南宫泽。

    唐黎白了一眼南宫泽:“你拉着我干什么?”

    “你要去哪里?”南宫泽问道,他今天不单单就是来夺回皇位,还有唐黎他也要得到,和王植翻脸有一半的原因是看唐黎似乎想去掉王植,怎么可能就这样让唐黎离开,这一走,以后再找回来就难了。

    “搞笑,我都翻窗了还能去哪里?当然是去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逃命啊!”唐黎没好气地说道。

    “你不能走。”南宫泽一把推开了阿木,再次攥住唐黎的手,力气大得唐黎都挣扎不开,阿木愤怒地伸手去拽南宫泽,却被旁边蜂拥过来的侍卫给隔开了。

    南宫泽将唐黎拉到了一边,朔风站在那里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对于南宫泽他还真的动不了手,眼看着阿木被侍卫纠缠住,而唐黎则被南宫泽拉着离窗户越来越远,朔风为难地站在那里,一时间失了方寸。

    被南宫泽一路拽着在混乱的人群里走,感觉真是太不爽了,也不怕哪个不长眼的误伤?唐黎还担心王植会来个你死我活直接把目标瞄准到她身上来呢,脑海里这个想法还没散去,果然一把刀就挥了过来,那一闪而过的光亮都要亮瞎了唐黎的眼。

    “没事了。”唐黎下意识地捂住了眼,却听到南宫泽轻柔地说道。

    再次睁开眼,那把刀不见了,人也不见了,应该是被南宫泽格挡开了吧,唐黎嫌弃地看了一眼南宫泽,这个男人就是奇怪,总喜欢先把人害得走进危险的境地,然后又费心地解救出来,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留下来。”南宫泽认真地说道。

    “开什么玩笑。”唐黎警惕地注意着周围的人,以免真的被人眼瞎一刀砍死,能在这么混乱不堪的场面来谈儿女情长,该说南宫泽多情还是淡定?

    南宫泽觉得唐黎这种吊儿郎当的语气很刺耳,他叹了一口气,为什么唐黎就是不肯接受他的悔过?

    “阿木!”唐黎在昏暗的光线下看到了不远处的阿木似乎受伤了,由于人太多,他一个人完全应付不了,朔风此时正在帮助阿木,可是两个人面对这么多侍卫,力不从心,只能落于下风。

    “你放开我!”唐黎想冲过去帮帮阿木他们,却被南宫泽拖住完全动不了,她愤怒地冲南宫泽吼道。

    “小黎,如果你非要这么坚持的话,他们只能死。”南宫泽顺势利用了这个筹码,对唐黎来说,阿木他们也许比她自己的命更重要,以前能利用他们困住唐黎一次,就能有第二次。

    唐黎被南宫泽的话给气笑了,尼玛的又来这招,果然是渣人用渣招,不过她承认南宫泽还是抓住了她的软肋,她真的很在乎阿木他们的安危,眼看着王植他们那边也落了下风,再看看南宫泽志在必得的笑意,她的嘴角有点抽搐,老天是瞎了吧,老是让坏人得逞。

    就在唐黎犹豫的时候,一个白色的身影却出现在了阿木和朔风中间,如同一阵旋风一般,看样子不是南宫泽和王植的人,因为很明显是在帮着阿木,唐黎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好不容易才抓住一个瞬间看清一个模糊的面孔,白玉竹。

    等等,白玉竹不是应该和阿柳她们在一块吗?他出现在这里的话是不是意味着阿柳她们也来了?唐黎刚刚还欣喜的心又紧张了起来,要是阿柳她们就在外面的话,恐怕也不安全。

    “真没想到这边都乱成这样了。”白玉竹一边应付着一堆侍卫,还不忘抽空啰嗦一句。

    “阿柳她们呢?”阿木嘴角有一丝血迹,他忍着胸腔里的痛楚,问白玉竹。

    “放心吧,我已经送她们出城了。”白玉竹答道,他视线一转看到了正被南宫泽控制的唐黎,现在麻烦不在阿木这边,而是在唐黎那边,只要能将唐黎解救出来,然后离开京城,天大地大就不信南宫泽还能找得到。

    有了白玉竹的帮忙,阿木显然轻松了不少,唐黎屏气凝神地看着那边的形势,完全顾不得自己也还处在危险的环境里,她见南宫泽似乎注意力被白玉竹吸引了过去,南宫泽没见过白玉竹,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帮助阿木的男人,他有点好奇。

    好机会,唐黎缓缓地往阿木那边移去,看到空子就钻,好在混战中的那些侍卫好像对唐黎没什么兴趣,看到她移来移去的没人动她,这是因为南宫泽早就命令过杨放,谁都不能动唐黎一分。

    “小黎。”谁知才走了几步唐黎就被南宫泽发现了,她身形一顿,然后头也不回撒腿就开始往阿木那边跑去,好几次差点自己撞到人家刀口上去,惊心动魄。

    南宫泽没想到唐黎会转眼就开溜,完全不顾周围的刀剑无眼,难道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逃开他吗?南宫泽有些愤怒,做错了事情他也很后悔,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机会?他到底哪里不如南宫绝!

    “这次你哪里也去不了!”南宫泽在愤怒的驱使下冲了过去,狠狠地把唐黎往怀里一拽,唐黎跟摔倒了似的倒向了他怀里,他将长剑架在了唐黎的脖子上:“你们谁再动一下,我就杀了她。”

    这次连唐黎都没想到南宫泽会这么威胁她,脖子上的刀口很冰也很锋利,只需唐黎一个不安分的挣扎,只需要南宫泽的手一滑,她就可以和这个世界告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