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180 栽赃陷害

第0180 栽赃陷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子?方佳雪不由地有一丝不自然,或许有些纯洁的妹纸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但她却是明白的。

    这种称呼竟然给了方佳雪不一样的感觉,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浓,神情越来越兴奋。

    突然之间,她发现原来羽哥这样才更有大哥风范啊,自己的那些招跟他相比,实在是弱爆了。刚刚自己竟然还在那不停地卖弄,真是太丢人了。

    “没,没,这一切都是误会。”马明宇害怕的不行,双腿在打颤,差点就要跪下了。

    “误会,真的是这样吗?”

    “真的!”马明宇看叶天羽还有冷漠的脸庞,再也忍不住地狠狠煽了自己几个耳光,求饶道:“大哥,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去打扰小雪,是我鬼迷心窍,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谅你也不敢,你们一起滚吧!”叶天羽这才满意地放过了他。

    就在这时,门口街边竟然响起了一连串的警铃声。在这最关键的时刻,警察终于赶到了。

    火哥脸上露出一丝喜色,怒道:“小子,你不要嚣张。你敢打我们,猛虎帮绝不会放过你的。”

    叶天羽冷笑一声,瞬间用力地一拍桌子,一根刀叉弹了出来,落到了叶天羽的手上,他手腕一抖,刀叉瞬间飞了出去。

    鲜血飞溅!

    火哥没想到叶天羽如此嚣张,警察来了也敢出手,还如此凶狠,他一脸剧痛地跪倒在地上,膝盖上插了一根刀叉,入目三分,鲜血淋淋的,很恐怖吓人。

    “你算什么东西,钱三条见了我也不敢放肆,更何况是你这个小喽啰。”叶天羽一脸的轻蔑和不屑,高傲中带着一种沉稳,魅力无穷。

    就在这时,两辆警车停在门口,车门打开,里面一批穿着制服的警察,手持警棍气势汹汹地冲了下来,立刻冲向里面。

    火哥看到领头的警察,用那已经疼得有些沙哑的声音大声地喊道:“胡警官,救,救命,有人要杀人了。”

    胡警官看了一眼躺在地上东倒西歪,满脸痛苦的混混青年,脸色很难看,大声问道:“怎么回事?”

    “胡警官,是这样的,我们来这里吃饭,吵了几句,没想到他就直接下狠手,快要打死我们了啊,你看看我身上。”火哥此时只能忍住身体的疼痛,努力地完成自己的事情。

    他不知道叶天羽的身份,本以为这个任务会很简单,却没想到这个年轻人如此不好惹,给他带来了这么大的痛苦。

    胡警官怒了,手一挥,大声喊道:“全都给我抓起来,带去警局审问。”

    方佳雪一看有警察竟然要抓叶天羽,赶紧上前解释起来:“警官,你误会了。刚刚是他们先动手打人的,羽哥为了保护我,不得已才出手的。”

    “行了,我知道了,是不是误会去警察局自然就知道了,全部都给我带走。”胡警官黑着脸,眼神中带着一丝诡异。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羽哥只是正当防卫,你们竟然胡乱抓人,要带他去警察局?”方佳雪愤怒地质问。

    “让开,否则我告你妨碍公务,把你一起抓了。”胡警官冷冷地开口,不论谁对谁错,带回去审问都是绝对站得住脚。不想被带回去,就别打架。

    叶天羽仔细观察了火哥和胡警官的神色,隐隐地感觉到有些不正常,看来今天的事情果然有些不简单,甚至有可能是预谋的一场戏。

    “你,那你把我也抓起来好了。”方佳雪生气地回应。

    “小雪,算了,我只是去警察局把事情说清一下,不会有事的。”叶天羽对着方佳雪,笑了笑说道:“你拿着这个,先回去,我很快就会出来的。”

    方佳雪楞了一下,不经意间手中多了一张名片,但她挺聪明,没有当场拿出来,很自然地收了起来。

    胡警官也没多想,此时一名警察已经来到叶天羽的面前,毫不客气地直接铐住了叶天羽的双手,同时取下了他脸上的墨镜。

    “古惑仔,带着墨镜就牛逼了,你这样的我见多了。”警察一脸不屑。

    警察是不屑,但火哥真的傻眼了。这个人竟然是龙门的狼王龙哥,天啊,自己刚刚竟然在挑衅龙哥,现在还陷害他。

    或许很多人,甚至除了老大,很多帮会的高层都不一定认识叶天龙,毕竟上次参加会议的人也是有限的,除了亲信,里面还聚集了很多的打手。

    但火哥恰巧是幸运的一个,被人指点,在外面远远地瞥过一眼,所以还是认识的,刚刚一直就觉得有些熟悉,一时没认出来。

    钱三条没有告知事实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叶天龙的威名实在太深入人心了。若是火哥知道,这场戏必然大打折扣。

    在钱三条看来,叶天龙的强大不只是武艺和智慧,还要那无与伦比的威望和号召力,以及那悍不畏死的可怕攻击力。

    他怕的并不只是四小天王的强大武力,更怕的是其他方面,所以才会要先除掉叶天龙,才敢对龙门下手。

    叶天羽没有说话,楞由他铐起来,但很快就脸色微变,冷冷地问:“你干什么?”他的语气有些冰寒。

    “搜身,否则你以为呢。”警察一脸正气地开口,同时手在叶天羽的身上摸索,很快竟然真的搜出一包白色粉末。

    “队长,搜到一包毒品。”

    胡警官嘴角露出一丝得意,一本正经地看着叶天羽,冷冷地开口:“小子,没想到你不但打架斗殴,还私藏毒品。给我带走,回去好好审审。”

    叶天羽目光冷如寒冰,心中涌起一阵阵的愤怒,又是这一招,他甚至有一种冲动,一种撂翻全场警察的冲动,他完全有这个实力。

    可是他知道,这不可以。袭警可不是小事,那是大罪。监牢进了一次,他再也不想进入第二次。慢慢地平复了一下心情,脸上露出淡然的笑容。

    此时没有人注意到,火哥一脸的惨白,这不只是因为身体剧烈的疼痛。更重要是因为他竟然在陷害传奇一般的狼王龙哥,这要是被龙门的人知道,甚至被一些道上的人知道,他都会死的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