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207 我会帮你报仇

第0207 我会帮你报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怕,有我在,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叶天羽轻轻地抱着她的身体,让她感受到自己传递给他的温暖。

    “有你这句话,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兰姐露出了一丝笑容,笑着说:“天羽,我跟你说这些不是要你出头,也不想让你受罪,只是想要你理解我。我不是那种不要脸面的女人,对你我是有感觉。可若不是那个男人如此疯狂,我绝不会这样。”

    “我不想害你,可是我真的很想见你。所以,今天趁他帮会有事,我才避开了耳目来找你。我只希望你能陪我。过了今天,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说到这里,兰姐脸上虽然依然带着笑容,但隐隐地却露出了一种浓烈的绝望之色。

    叶天羽隐隐地猜出了兰姐心中所想,忍不住地惊问:“兰姐,你,想就此一走了之?”这个走当然不是逃,如果真的能够逃离或者敢逃,她不会现在还没走。

    “我,我已经再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他现在似乎很不顺,越来越变本加厉地折磨我。上次你也看到了,他已经不只是在一般人看不到的地方动手,甚至扬言不要面子,要给我毁容。”

    这完全就是一个心理变态到极致的男人,叶天羽心中甚至涌起了一股杀机,轻轻地开口问:“他是谁?”

    兰姐摇了摇头,回道:“天羽,我知道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不会告诉你的,求你也别再追问,因为你是惹不起他的。”

    “以前他一直就是我们那一带的混混头子,一年前更是更了一个特别厉害的老大。在昌海市,几乎没有人什么能惹得起他的。”

    叶天羽这回为了安慰兰姐,温柔地一笑,说道:“其实兰姐,我也是道上混的,而且地位不低,你跟我说他是谁,我给你收拾他。”

    “你就别哄兰姐开心了,今天就让我做一回真正的女人,好吗?”兰姐语气温柔,眼中带着一种期待,一种渴望。

    叶天羽听到这,才想到刚刚兰姐说带她去医院检查这事,刚刚注意力一直在兰姐的伤心事上面,现在听到这话,更是心中一愣。

    “你跟他不是结婚了吗?怎么还是?”

    兰姐明白叶天羽的意思,摇了摇头,恨恨地说:“估计是上天知道这人就是个混蛋,结婚当晚,他跟一帮兄弟喝酒喝多睡着了,第二天就出去打架,接着被重伤。”

    “当时我天天不辞辛苦,日日夜夜地照顾他,那一段时间我们还好,但这种日子没多久,他就越来越暴躁。”

    上天果然是有眼的,没有让这个人得逞,也让兰姐碰到了自己,不管这个打她的男人是谁,在昌海市黑道,就没有他狼王惹不起的人。

    “若不是他为了防止我偷人,可以检查,我的完璧之身恐怕也保不住了。天羽,如果你不嫌弃我比你大,不嫌弃我不漂亮,也不嫌弃我的身体被那个坏男人折磨,你就让我做也一夜做快乐的女人,在你的怀中,我从未如此的幸福,如此的满足。”

    “就算这一刻,让我去死我都心甘情愿了。”

    兰姐的语气充满了深情,充满了女人的温柔。无疑,这一刻的兰姐是最温柔,温柔的让任何男人心醉。

    也是最美的,美得让人沉醉。她不是那种让男人沉迷的诱惑,而是纯粹的女人温柔乡,充满了爱意的温柔乡。

    叶天羽决定先不问那么多,双手紧紧地抱着兰姐,嘴唇微微地下移,轻轻地触碰到那里的柔软。这一刻,就犹如在干柴中丢下了一点点的火星,瞬间地把两人的情感燃烧起来。

    兰姐从没有像这一刻的动晴,自己男人对女人已经不敢兴趣,对她除了打,就是骂,哪会有这种感觉。

    两人热烈地相拥在一起,动作也是不由自主地大了起来。

    叶天羽再也忍不住地把兰姐压倒在沙发上面,偏偏这个时候,兰姐忍不住地痛哼,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怎么了?”叶天羽忙关心地问。

    “没事!”兰姐表情慢慢地恢复正常,含羞带怯地小声说:“你温柔点。”

    “你躺好,让我帮给你宽衣解带。”叶天羽心中一动,然后故意笑了笑,笑得很坏,很柔和。

    兰姐还以为她想看自己的身体,星目半睁,带着红晕地小声说:“那你别吓到了,有些伤还没好。”

    叶天羽心中一震,果然如此,开始小心翼翼把兰姐弄好,然后轻轻温柔地把兰姐的裙子慢慢地往下。

    此时的他神情专注,目光温柔,犹如对待一件绝世珍宝一样。

    兰姐羞涩中充满了幸福柔情,刚刚那温柔的动作甚至让他心醉,就凭这一点,她甚至甘愿为了他付出一切。

    慢慢地,在叶天羽的面前,是一只雪白如玉的羔羊,他看着一条条细小的伤痕,眼中既有着怒意,也有着柔情。

    其实前面的算少,后面的更严重。但是幸好每一次打完之后,她的身体恢复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否则早已是不堪入目,恐怕她也不敢让叶天羽看。

    “你背过去吧。”叶天羽温柔地开口,但却有一种不容置疑的感觉。

    兰姐看到叶天羽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身体,已经很羞,听到他温柔的话,乖乖地转过身子。

    此时,叶天羽没有急色,而是仔细地看着,双手温柔地在上面触动。

    他心中怒气越来越中。

    “还疼吗?”叶天羽单手轻轻地触碰,轻声问。

    “不疼了,其实快好了。”兰姐感觉到那只手触碰的地方好舒服。

    叶天羽点了点头,手轻轻地在她的背部温柔划过,给她的身体注入了一些特殊的能量。好一会之后,兰姐终于忍不住地开口:“天羽,要我!”

    叶天羽眼神中也是有着疯狂的因子,可就在这时,碰!碰!强烈的敲门声响起。

    兰姐脸色立刻大变,难看之极。

    “别担心,有我在!”叶天羽看到兰姐恐惧的眼神,忙安慰他。

    “兰姐,开门,你再不开门,我们要砸门进去了。”外面一道有些凶横的声音传来。

    “是小光来了,这是他安排的人,现在怎么办?”兰姐一脸惊慌失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停地说:“对不起,天羽,我还是害了你,我没想到他们竟然能找来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