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为方便阅读做的解释,不定期更新

为方便阅读做的解释,不定期更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穿越:灵魂进入到另外一个世界的某个身体,进行占据和控制,开始新的生命历程。

    飞陆世界,整个世界都充斥着雾气跟云海,在这片雾气跟云海里面,或者是表面,形成了类似阿凡达电影里面,进行飞骑考验的那种漂浮的陆地,不过要比之大上千百倍。这片世界天空上悬挂着六个太阳,十二个月亮,分别在不同的时间登场。每一个阳光悬挂在天空的时间,都有十八小时,另外十八小时,则作为两个月亮的登陆时间。三十六个小时之后,才算是一天结束。

    魔头,是天地之间特殊的一种灵,是魂与气,神与念的特殊产物,可以被魔道子弟用来辅助修行,或者直接使用。

    修行阶段,正派:1炼阳精,2化罡气,3通气脉,4炼窍穴,5阔念海,6铸天宫;

    魔道:1炼体,2化符,3杀真,4炼魔,5魔枢,6熔炉.

    魔道的修行速度快,是以极大的痛苦为代价的,就比如西游记中,大圣吞吃了仙丹也需要在老君的八卦炉中熬炼,才能修为暴涨。

    妖族炼法,仙门炼心,魔道炼身。但是,麦田里面都能长出高粱,每一个体系中,都有些不走寻常路的货色。

    使用的道具大概级别区分:符器,法器,魂器,命器,

    灵石种类,从低到高,红宝,橙晶,黄钢,绿瘦,青空,蓝烟,紫华。用途是补充元气跟增长修为。

    乾坤袋,储藏物品使用的装备,体积不大但是内有乾坤,通常都是以九个立方作为基础,每上升一个层次,就需要更好的材料,也需要更为强悍的炼制手段

    剑匣:盛装飞剑的容器,体积不定,在飞陆世界也是一种飞行用的专门道具,尤其是在争斗过程中使用,灵巧方便,速度飞快。

    剑意:精神的凝聚,胆魄的历练,血气纵横之后的沉淀,还有那傲视天下的桀骜!唯我独尊的霸气,视死如归,有我无敌,总之,这就是坚决,这就是冷酷,这就是昂然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