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 情丝 逃命 血与痛

4 情丝 逃命 血与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道子弟大举出击,多家门派联合,对离云飞陆上的千界山,进行大规模袭击。

    宣传口号是为了弘扬正义,清除污秽,还世界一个朗朗乾坤,其实真正目的,就是为了资源。

    修行者用元气洗炼自身,还需要多种辅助的手段,才能将命,魂,意,熔炼为一体。

    药材,矿产,野灵,灵石,无论哪一样,都消耗巨大,尤其是对大宗门来说,都是一种沉重的压力,想要扩张势力,就要培养子弟,如此一来,资源就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

    矿产跟灵石,采集一点就少一点,其他材料的生长需要时间,哪怕是经过特殊的培育,也是供不应求,所以,掠夺跟侵占,就成了手段。

    千界山因为有妖族聚集,始终是正派跟魔道的禁区,这一次正派不惜血本,联合了众多宗门,对千界山进行攻击,也算是一场盛事。

    柔轻云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被宗门派遣参加联合攻击。

    外围的妖族大多是修为浅陋,连战斗形态都无法变化完全,所以,正道子弟推进的速度很快。

    在十五天之前,修行精深的柔轻云,因为追逐妖族的漏网之鱼,进入到了千界山的丛林地带,却没有想到,给逃避正道子弟追杀的越千歌发现。

    如此美艳的修士,越千歌如何肯放手,于是,越千歌布下陷阱,使了下三滥的,迷烟夺神的手段,将千幻仙子柔轻云给抓到了藏身的秘洞,囚禁起来,并且当成了发泄的工具,三天的时间,柔轻云浑身上下,能用的不能用的,都给用了遍!

    想起来这畜生的手段,这位千机宗的女弟子,就一阵眩晕。

    千机宗门是离云飞陆上的正道大派,千幻仙子柔轻云,也是一心向道,清心寡欲的修士,斩了赤龙,封了月关之后,就没有了普通人的七情六欲,怎么知道男女之间那种羞人的事情,什么时候尝试过如此多的花式!

    在几次自爆气息无果的情况下,只能任由越千歌轻薄蹂躏。

    让柔轻云恐惧的是,自己坚强的道心,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给这个禽兽的男人,破开了一丝缝隙。

    物极必反,极力压迫的情绪,从修行第一关,斩掉赤龙,封禁月关开始,就已经走上了另外一条道路,如果没有人撩拨,就仿佛一汪死水,但是,经过越千歌的诱惑,就仿佛火星喷溅进了油锅,自然猛烈的一塌糊涂!

    魔道本来就擅长这些诱惑,迷神之类的手段,哪怕越千歌不是专精此道,自身蓄养的魔头,也没有达到给磨灭了真灵的程度,魔头散发的气息,对柔轻云就有着极为强烈的冲击力。

    正道跟魔门,从来都是势同水火,却没有想到,越千歌的暴烈与强悍,竟然在柔轻云心里,扯开了一道缝隙,留下了一团影子,形同**!

    尤其是长老突然杀到,越千歌提了裤子跑路之后,柔轻云需要面对的尴尬,简直就没有办法应对!

    那种突然给熟悉的人撞破了好事,无地自容的尴尬,还有受到解脱的松弛,加上前一秒还在风雨激荡的赤身肉搏,情动如夏花,朦胧如春雨,这些感觉融合在一起,让柔轻云当时忘记了自杀,楞楞的给长老带在身边,完全成了行尸走肉,没有半点冰冷如岩石的修士气魄!

    这一切的冷漠,在见到了越千歌之后,就都化成了斩杀这个禽兽的勇气!

    持续了这么多天的追击,虽然柔轻云努力的出剑搏杀,但是,这个杀千刀的魔道杀将,却总是故意躲开柔轻云的攻击锋面,不跟她正面接战,让这个饱受凌虐的女人,更是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在心头!

    说要在第一次见面之后,就将这个魔头斩成十段,恐怕柔轻云也就消除仇恨;坏就坏在,这个魔头的韧劲强悍.

    哪怕是经过了十几天的追击,哪怕是在柔轻云的剑下挨了几次狠的,也从来不对其回击。

    那滚烫的鲜血,喷溅在衣襟上的猩红,沾到了皮肤上的粘稠;那抹冷漠却宁静的眼神;那精悍如铁石的身体上,遍布的伤痕,都让柔轻云心头一片迷茫!

    长老李远山早就察觉到柔轻云的不对劲,但是,哪怕李远山修为高绝,也绝对没有想到,这个给自己看好的宗门子弟,竟然在心底出现了一些矛盾。

    这根本就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对待魔道中人,只有斩尽杀绝,何时有过感慨和怜悯!

    李远山将这种情况,只当成了柔轻云还没有从哪打击中恢复过来的失落。

    从来都没有体验过如此情绪的李远山长老,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尽力维护的后辈,不但给魔道子弟夺了身体,还给魔道子弟,夺了真心。

    现在,也许还说不上情丝牵绊,但是,感情的事情,谁说的准呢!

    “莫要随便轻生,此獠已经在大荒剑派辛长老的剑下负伤,跑不出多远,我们周围搜索仔细,定要找到蛛丝马迹,错过这个机会,魔门中人狡诈诡异,我们耗不过他。”李远山知道,魔道中人诡秘阴狠,狡诈凶残,如果不能速战速决,一个不小心,就要遭受反噬。

    “可是......”柔轻云实在是无脸活下去,但是不能亲自斩杀掉这个魔道杀将,自己就死也不甘心,只能咬着丰满的嘴唇。

    随着情绪的波动,浮荡在身边的狭长飞剑,也在低咽轻鸣,似是不甘。

    “没有可是,宗门前辈的话,你也不听了么!只有用此獠的血,才能洗掉你身上的羞辱,你就这样死了,宗门也一样给羞辱得无脸见人,死很容易,活着很难,你必须要活下去。”李远山语气严肃,不想这个宗门辛苦培育出来的精英,就这样白白死掉,只要能过了这一关,以后千机宗,说不定能够再出一个法相级别的高手,在离云飞陆上,也能扩张一下势力。至于贞洁名声,哼,有实力就有名声。

    修行者的世界里,并不是只有魔道才有凶残狠毒,正道一样也为资源辛苦搏杀!

    此次围剿,正道盯上了越千歌,不过是顺带,真正的目的,是要将离云大陆上,千界山的资源控制在手里,隔绝血印山与幻魔宗的势力渗透,所以,斩杀越千歌是顺带的事情,明显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这也是李远山纠结的地方,看看这个宗门培养出来的精英,李远山决定,定要将此魔道孽贼斩杀于此,否则,柔轻云今后就要背负这沉重的负担,修为崩溃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正是因为身处正道,李远山才知道,什么叫做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千机宗是大派,必须要展露正道代表的威风,所以,这个叫越千歌的家伙,必须要死,而且要死在柔轻云的手里。这才是李远山没有主动对越千歌下手的原因。

    就在正道人士商讨接下来行动步骤的时候,越千歌已经一路狂飙,速度飞快的窜进了山区的内部。

    控制着剑匣速度提升到最高,大荒剑门的辛长老,怎么说也是有些料子的,剑匣的符阵效果非常强悍,所以才能甩掉正道子弟的追击,能够暂时脱离包围,飞出去老远,但是,却无法坚持太久。

    努力的让魔头散发出去本能的吸噬,将鲜血都给收拢,不留下任何痕迹,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操作魔头更为吃力。

    从藤球里面脱身之后,一路逃命的时候还要分心几用,比如盘算逃跑的路线,比如计算敌人攻击的方向,比如利用不那么熟悉的方式,去破开剑匣上的禁制!

    如今强行加速,让好容易归拢好的气息,再次有散乱的迹象,一定要尽快稳定,否则,伤患迸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再次稳定下来的机会。

    后背处的伤口虽然已经收口,但是流失掉的血液,可没有那么快就能补充回来。

    血肉的痛苦,并不多么严重,修行者的身体强悍,尤其是魔道擅长炼体法门,越千歌更是其中佼佼者!比起其他修行体系,魔道对身体的控制,自然有一段不小的优势。

    关键就在于,压迫在胸口伤痕处的剑气,已经给散乱的气息牵引,突然寻到了机会,再次爆发,炸开了大片的血雾,也让越千歌气息运转失灵,伤上加伤,几乎是斜着摔了下去。

    这是山间的一处深潭,越千歌也不知道是什么运气,失控之后,掉落在这里。

    高处掉落下来的越千歌,炸碎了水面的宁静,这一下撞击,要不是身体强悍,恐怕当时就要了他的命,尽管如此,后背处才收拢的伤口,再次迸开,让越千歌脸色苍白,呼吸都带着一股腥膻的气味。

    水流激荡中,魔道功法给这突然的冲击,引发了反抗,也让几乎停滞的气息,再一次运转,虽然血染深潭,但是情况却有所好转。

    干裂的嘴唇,在水滴的滋润下,稍微的恢复柔软,越千歌深深的知道:必须要赶紧离开,否则,寒气入体,自己就算是铁打的身体,也要倒霉!

    努力的让身体浮起,挣扎着上了岸边的岩石,找了一处隐蔽的地方,勉强的将背后的伤口封闭,湿润的衣服,也扯开了巴掌宽的布条,将伤口紧紧的包裹,这一下,袍服彻底完蛋,只剩下了裤子跟靴子。

    哪怕如此细微的动作,也让越千歌嘴唇干裂,脑子发烫。

    背后处的伤口不严重,但是血液失去过多;胸口处那缠绕着银丝的剑气,最是麻烦,如果一个压制不住,就会凶猛爆发,难缠得很。

    “大荒剑派,万化剑诀,哈哈,还不是在爷爷偷袭之下,伤了性命。”越千歌为这具身体自豪,大概是因为同样都有面对强敌,却豁命搏杀的勇烈,激发起了原本记忆中,自己也曾经跟着大学里的伙伴,跟其他人一起抢夺跟美女约会机会的战斗。

    别以为校园里面都是美好的象牙塔,只要你想要好的,就要抢!

    无论是教室里的座位,宿舍里的铺位,还是跟学妹约会,都需要抢,都要争,激烈的程度,不下于一场战斗!

    混乱的思绪,一会儿流转到了自己跟学姐在论文通过时候,喝多了酒在快捷酒店套房里面的缠绵,一会儿又变成了这个身体在打熬身体时候的痛苦。

    操,可惜了自己才卖出去的游戏,换了不过一套房子的首付,还是二线城市的二环之外。

    最后,当情绪稳定,记忆梳理完毕,出现在在越千歌的记忆中,是那个满头银白的老者,冲天而起的剑气,让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这个老者在死前,绽放在表情中的那种惊讶和悔恨,让越千歌十分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