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0 初阵 总结 应对

10 初阵 总结 应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雾气遮掩,林木幽深,千界山能够成为妖族抵抗正魔的联合压迫,靠的就是如此怪异的环境。

    正道子弟修行的神念几乎无法使用,还有魔道的魔头,也是一样待遇。

    越千歌敢于反击,除了因为自身对这些追击的痛恨,更多的依仗,就是这里怪异的环境。

    而且,现在被天罗地网囚禁在这片不到的面积,迟早有一刻,会给抓出去,如果不主动反击,剪除敌人的羽翼,那么最后等待自己的,绝对没有好下场。

    心里建设,做了几次,越千歌不断的进行自我催眠,让情绪激动,咬牙切齿。

    距离,更近;血液已经汹涌澎湃,豁尽性命,以血搏胆,才能有机会闯出一条生路!

    死死的抿着嘴唇,牙齿都咬到麻木,攻击发动。

    阴煞鬼手,突击!

    浓烈的烟气瞬间腐蚀掉了周围树干跟枝叶,比普通人身体都大的黑爪,瞬间越过了十米的距离,笼罩在了正道弟子的头颅。

    元气灌注,符咒激发,金城符咒灌能启动!

    双手与前臂上,荡漾开了一团团深沉的亮色,这是用阴煞毒火功的气息,激发了金城符咒之后,带来的特殊效果,让防御力量提升的同时,也遮掩了符咒的光华弥散!

    速度激发,越千歌从藏身的地方跳出来,转移进了另外一团树丛的阴影之后,就仿佛一个虚幻的幽魂,这是飞翼符咒配合了幻空杀法的效果,不过,越千歌并没有贸然冲锋近战,如此使用,只是为了防备敌人的临死突击!

    哪怕心思再坚定,也不会从一个普通技术宅,立刻就变成杀人狂跟屠夫!需要锤炼的不单单是意志,还有勇气!

    咔吧!阴煞鬼手按在了目标的头颅之后,竟然受到了一层怪异的阻挡。

    端坐在法台上的正道子弟,战斗方式为法系专精的发展方向,在如此复杂的环境,怎么可能不用防护罩!

    不过,越千歌已经不是之前的修为,在灵魂消散的时候,已经爆发了修为冲破关卡,进入到了炼魔道,百魔杀真的境界。

    修为每上升一步,炼体的修为都要跟和提升,就比如越千歌的炼体技巧,单单是身体的强悍,每一层提升,都会有九牛之力,这已经是绝顶的炼体附加效果,在四段之后,这就是三十多头青牛的狂烈与凶悍。

    举手投足都有三十几吨的力量,这简直就是人形起重机。

    阴煞鬼手的修为,不单单是魔头跟气息的浓烈,还带有着符咒的结构,能够让这个冲出身体的中远距离攻击,带上了自身的强悍。

    凶悍狂暴的力量,在四根尖利爪子的抠抓之下,就算是金铁,也要给捏成泥粉。

    如蛋壳碎裂一样,越千歌只是一击,就已经将这个法术专精的子弟,捏开了能量防护,让正道子弟挂在脖子上的玉玦碎裂成了几片!

    失去了防护,来不及进行下一个法术的释放,正道子弟就已经给这夸张的大手,将要害位置包裹。

    凶悍狂暴的阴煞鬼手,扣住了正道子弟的头颅,如金属般质地的爪子,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将之捏爆,随后,越千歌控制的魔头扑上,将这个倒霉蛋所有的精血都收敛成了一团紫黑色的血丸。

    魔头虚幻的形象,就仿佛一条血龙含珠,将正道子弟身上掠夺出来的血肉精华,含在了嘴巴,然后蜿蜒游舞的身体,给越千歌操作者符咒,召唤回到了手掌,血丸给越千歌塞进了脖子上的骷髅中,魔头则是单独的用符咒囚禁。

    阵盘,法台,还有乾坤袋,都成了越千歌的战利品。

    汹涌扑上的灵虫,将碎裂的玉玦,洁白的袍服,靴帽,甚至那散落进落叶的粉末,哪怕是一点痕迹都没留下,撒落的叶片,覆盖了这片区域,一切又恢复到了寂静无声。

    隐没在了树丛的阴影,越千歌终于能够轻松了一些,没有干掉敌人之后的心理障碍,只觉得刺激,甚至让全身都在战栗。

    在战斗开始阶段,越千歌就仿佛是一个旁观者,当魔头扑出之后,所有的感觉才回到了身体,狂烈打击之后带来的紧张跟兴奋,几乎要尿裤子!

    就是通过了这一次的战斗,让越千歌正式体验了一个魔道杀将,是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心态和情绪。

    力量在手,毁灭别人的生命,竟然如此简单!现在越千歌能够理解,那些同门为什么会在魔头的诱惑中,失去了本心,沉迷进了魔头编织的陷阱。

    生杀予夺,生死只在一念之间!

    这就是强大,这就是威严!

    越千歌并没有沉迷太久,不只是因为现在已经超越了当初的阶段,已经进入了炼魔道,抹杀了魔头的真灵;还有对自己的正确认识,明白自己的强大跟超越,完全是继承到的财富,而不是自己辛苦修为的结果。

    “以前的自己,怎么会废材到如此的程度!”

    念头转动,越千歌就明白了这里面的关节,凶猛狂暴的元气,能够一次就打破正道子弟的防护,除了因为端坐在法台之上的正道子弟实力不强,还有一个原因,是越千歌自身修行层次的提升,导致了元气吞吐量的剧烈提升,哪怕自己没有时间锤炼**的力量,元气凝练的程度,也比这个普通的正道子弟,要强悍太多。

    仔细想想,完全合理!

    追击的队伍里面,越千歌忌惮也只有李远山跟大荒剑门的辛长老而已,其余的那些,如果不是结成战阵,不过是土鸡瓦狗!

    李远山最为失误的地方,就是自认为已经摸清楚了越千歌的极限,以为在十几天的追击之下,越千歌已经油尽灯枯,却没想到,竟然会有如作弊一样的穿越降临,还将已经衰竭的躯体,提升了一个层次,形成了质的变化。

    就是因为这个失误,而导致了局势的彻底转变。

    松散的正道门派联盟,并没有及时联络的道具,千界山的雾气也限制了如此类型法器的作用跟效果,李远山建立起来的天罗地网,也只是在某个节点上,利用天罗地网的特性,互相传递独特的波动,以此沟通消息,覆盖整个搜索的范围。

    一个小时之后,巡逻的正道子弟,在应该互相见面沟通消息的节点,没有出现这个正道子弟的身影,等待了十个呼吸之后,将警报传递给了李远山。

    “长老,这个杀才,肯定是给咱们逼得躲藏不住,以他满身伤痕的状态,恐怕也是强弩之末了。”大荒剑门的汉子叫刘自强,因为自家的长老陨落,本身没有实力没有跟李远山争锋的资本,所以,自愿以小辈称呼李远山。

    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抱紧了这个大腿,才能在如此凶险的环境下,保障生命。

    李远山的注意力没有放在这个叫刘自强的汉子身上,就连大荒剑门的辛长老,都没看在李远山的眼睛里面,对他这样的大宗门来说,大荒剑门只是盟友,还是可有可无的那一种,如果不是这一次计划庞大,也不会连这样的小门派都召唤过来帮手。

    这一次的截杀,也让李远山明白,失踪的正道子弟,恐怕凶多吉少,没有生还的希望了!

    “走,去传递消息的空白位置上,沿着路线寻找一番!”李远山觉得,自己好像有什么东西给忽略掉了,修为到了他这个程度,已经有千机一线牵的神秘感应。

    越千歌憋了坏,要给这个千机宗的长老点颜色看看,自然会让李远山有警觉。

    “这里,就是杀戮的地点!”李远山踩着剑匣,并没有落地,只是看到了树叶落下的痕迹,就已经判断了出来。

    残破的落叶,沾着的泥土跟腐蚀的痕迹,露出来跟其他地方的不同,在湿润的时候还不明显,但是在水份蒸发之后,就十分突出了。

    越千歌无论怎么说,也是一个民工出身的乡土汉子,哪怕是融合了前任的灵魂跟记忆,也没有办法做到事无巨细。

    “没有任何血肉的痕迹残留,看来是整个人都给掳走!”柔轻云咬着嘴唇,想起来自己当初被这个禽兽一般的男人,给带走了之后,那让人羞愤欲死的遭遇。

    “外边搜索的子弟,分成三人一组,先将周围分割成田字形,无论是岩石还是树林,将分割的界限都给我铲平!”李远山怕的就是一路搜索都没有任何效果,让自己白费力气,如今,发现了敌人依然在身边环伺,不怒反喜。

    只要将之打杀掉了,就能够将轻云的心魔杀灭,经过了这一次的磨难,成长起来的柔轻云,说不定还会让宗门多一个好手。李远山看着柔轻云剑光犀利的扫荡而去,心里盘算着得失,渐渐的坚定下来。

    资源,可以抢;利益,可以争;地盘,可以夺。

    但是,人才,却是得之不易!

    身为千机宗的长老,李远山想到的,却是宗门的持久发展。再说了,正道如今大举入侵,能获得多少好处,得到的利益,够不够大家分摊,还两说。

    先将唾手可得的东西抓紧,然后再说其他!只要宗门能够再出一个法相级别的好手,那么就可以让中坚力量,更加坚实,宗门的发展才能够长久。

    越千歌自然不知道李远山如此算计,就算是知道了,也只能破口大骂!

    从一次偷袭里面得了不少经验,也得了不少好处!

    正道子弟的精血,果然比稚嫩童子要雄厚千百倍,这样下去,只要自己能够闯过这一次的难关,那么也许从藏书楼典籍里面弄到的法门,还真的有实现的机会。

    有了万化灵虫剑符,越千歌在林地里面仿佛获得了无数的眼睛。

    千界山的恶劣环境,让所有的修行者都感觉到烦躁,因为,哪怕是距离十米远,如果不出声,多些小心谨慎,那么就不会给别人发现踪迹。

    造成这种情况的,不单单是复杂的地形,还有周围时刻悬浮的雾气。

    就是因为这种怪异的环境,所以李远山哪怕是消耗再多的时间,也要将这片区域,分割出来同等的形状,方便等一下的搜索。

    反正这个魔道贼子,已经被困死在天罗地网中,如瓮中鳖,网中鱼,绝对没有办法逃出去!

    李远山可不知道,越千歌如今掌握了作弊似的能力,随着对灵虫跟剑符的熟练掌握和应用,监控的范围,已经超过了五十米直径。

    有了这样的手段,才有了刚才凶悍的攻击,才有接下来的凶猛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