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5 器灵 连杀 谋算

15 器灵 连杀 谋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击之后,狂飙远扬!

    打一耙子就走,还不能给李远山抓到痕迹。

    如老鼠一般,藏身在地下通道,翻拣这战利品:“真特么的是穷鬼!”

    越千歌首先到手的是辛长老的乾坤袋,作为宗门长老,储备还算丰厚,但是,普通的大荒剑门子弟,则是跟千机宗的子弟没法相比。

    大荒剑门的骨干子弟,连乾坤袋都没有,只有两个剑囊。

    容积最小只有一个立方,最大也只有四个立方,剑囊是最低级的储藏道具。里面藏着的东西,也都是些食物,纸符,基础典籍,各种品质低下的材料,出身阴煞宗的越千歌,真是看不上这些材料的品质。

    两人的灵石加起来,也只是三颗红宝,让越千歌十分的失望。

    大荒剑门能在正道门派里面混到这个程度,也确实是罕见!

    刘自强的飞剑里面,封印着三头符咒青狼作为飞剑的器灵,对敌时靠元气灌注,现化狼身。在越千歌看来,这种使用方式,简直不知所谓。

    好鸟也怕歪逼!

    剑符使用到了这样的程度,也是奇葩!

    陈自守的飞剑,封印的是一个青鸟的魂魄,能够提升移动速度,无论是攻击还是御剑飞行,都算是不错的助力。

    看到这里,越千歌也明白了大荒剑门使用剑符的方式,就是利用野兽的魂魄,作为飞剑的器灵,无论攻击还是防御,都能发挥作用,算是比较平庸的法门。

    比如大荒剑门辛长老这个阶段的,就能使用一些妖族的魂魄,引发元气碰撞,释放出来天赋神通,也算不错的法门,只是对于魂魄的要求太高,而且,妖族也不是那么好杀的。

    另外,大荒剑门的子弟,也没有越千歌这样的际遇,能够对魔道的基础符咒进行深入的研究,还原了万化剑诀的真面目,所以,这些人只能走上了另外一条道路。

    在越千歌看来,这纯粹就是歧途。

    将战利品分门别类的都安置完毕,越千歌准备开始进行基础功课的训练。

    进入到炼魔道之后,始终没有机会进行的百魔杀真,就要从现在开始,否则,这个短板不弥补上,到了跟李远山战斗的时候,迟早要吃亏。

    决定水桶容量的,永远是最短的那块木板!

    别看越千歌打杀普通的正道子弟异常简单,那是因为多了剑符灵虫作为反制的手段,如果只靠阴煞鬼手,恐怕也会给正道子弟纠缠住,到时候,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给追得无路可逃。

    所以,收获了万化剑诀,炼出剑符灵虫,对越千歌来说,就是转折。

    跟阴煞鬼手,剑符灵虫相比,炼魔道的修为,反而因为炼体的步骤落后,而成为了短板,所以,越千歌才要抓紧时间弥补!

    使用了魔头之后,越千歌正好可以用来磨练自身,还能吸收外物,强化自身。

    基本的步骤分成两个,首先就是碾压魔头的核心符咒,零碎的符咒抽取其中精华的部分,给自己的炼魔吞噬;其次就是将这些魔头的真灵,碾碎之后化成了滋润神魂的养分;最后,还要将元气灌注自身,提升炼体的修为。

    对越千歌来说,魔头真灵碎裂之后形成的养分才是大补之物,尤其是对吸收原本的灵魂跟记忆,有着非常大的好处。

    进入炼魔道之后,越千歌还是第一次将魔头杀灭。

    吸收了几个正道子弟丰厚精血的魔头,已经尾大不掉,截留的血肉精气太过庞大!

    不想被反噬,就要将隐患解除!

    打杀魔头真灵的方式并不复杂,符咒打入,将这个核心位置已经出现了第二条血线的魔头,如磨盘一般转上百十圈,核心符咒就要崩溃,让整个魔头都全化成了浓烈的元气,甚至还包含着浓烈的血肉精气!

    炼魔补充元气,身体吸收血肉精华,剩余的养分将归到神魂!

    修行除了有痛苦,更多的还是强烈的成就感,满足感!

    越千歌接受了这股庞大的精华气息,让迟滞了一段时间的炼体进程,终于开始缓慢提升,如果这个阶段顺利完成,那么经过了这一次的成长,越千歌的蛮力,将要提升到四十五头青牛的怪力,也就是四十五吨的凶暴力量。

    想要完成这一跨越,还需要太多的锤炼跟滋养,需要时间跟元气的细细打磨!

    新的一波杀戮,再一次干掉了两人,损失在越千歌手里的正道子弟,已经达到了六个!并且,本次参与追击的大荒剑门子弟,给越千歌斩草除根,一个都没跑掉。

    李远山跟大荒剑门的长老,负责统领的人员,一共也只有十几人,追击中陨落两人,现在又丢掉了六个,让原本细密紧凑的防御线,变得处处漏洞。

    越千歌给连续得手杀肥了胆子,所以,更为迅猛的加入了突击。

    三人的巡逻小组,根本就不是越千歌的对手,阴煞鬼手干掉一个,万化灵虫剑符干掉一个,最后剩下的,越千歌就自己动手了。

    掌握了幻空杀法,自身已经立于不败之地,再靠偷袭的手段,仿佛九幽杀出的魔神,拳脚如重锤巨斧,生生打破正道子弟法器的防护,直接将人轰杀!

    金城符咒如钢似铁,飞翼符咒快速诡变,还有阴煞鬼手,剑符灵虫做辅助,正道子弟用他们的鲜血跟生命,打磨开了越千歌的锋利跟凶残,让一个程序员,逐渐的跟魔道子弟融合在一起,不分彼此。

    简单,直接,凶暴,残忍,这就是魔道手段,这就是魔道杀将!

    越过了道德的底线,掌握了强横的力量,越千歌给兴奋的情绪,激发了暴虐。

    阴煞毒火功的影响,原本灵魂碎片的影响,逐渐的让越千歌沉浸到了杀伐的快意,摧枯拉朽的凶悍与暴烈中去。

    不过一个小时,周围分布的成员,几乎就给越千歌给清除干净,连续使用的,身上渲染出来三条血线的魔头,都给碾碎了两个,作为大补!

    剧烈的元气冲刷,让虚弱的身体,受到了强力的补充,现在,激发三层叠加的金城符咒,也有足够的元气消耗了。

    以战养战原本就是魔道手段,越战越勇也是平常!

    并不是所有的精血,都给越千歌吸收到自己的身上,还有部分催化到了剑符灵虫的符咒里面,促进威力的狂飙!因为越千歌知道,最后要面对的,是李远山,哪怕自己提升了等级,面对上这个千机宗的长老,也没有多少胜算,必须要增加筹码!

    越千歌势如破竹,杀伐如剪草,一方面是自身的强悍实力,另外一方面也是正道子弟的虚弱。

    对炼体出身的越千歌来说,几天几夜不合眼没有关系,连续撑了十几天,也一样是种负担,何况是正道的这些修行者,宗门里面培养出来的温室花朵,连续几天保持着紧张状态,身体受得了,精神上的压力也很大。

    追杀的队伍里面只有李远山跟大荒剑门的辛长老两人经验丰富,其他的人比越千歌也强不到哪里去,否则,柔轻云也不会给其掳走,白白的玩-弄了三天。

    在李远山的心目中,这些子弟是必然要给牺牲掉的,因为,他们没有柔轻云的天赋和前途,没有进入到法相层次的机会。

    柔轻云给魔道子弟玷污了清白,这一个事情必须要隐蔽起来,不能给任何人知道,要达到这样的目的,这些子弟,就必须要死!

    为了宗门能够有机会再出一个法相,李远山义无反顾!

    就算是柔轻云的修为,毫无存进,将来无法成就法相级别,但是只要有一个修为高绝的老祖在,李远山也不敢对柔轻云有任何轻忽,这一次,因为失误而导致失去了元阴之精,已经是弥天大罪,如果再给人到处宣扬,那才是自寻死路。

    这年轻的子弟是绝对想不到的,长老的心思竟然如此狠毒,用血誓来欺骗他们!

    这些正道子弟用生命去磨砺越千歌这把利刃,李远山也为自己的失误而弥补了所有的疏漏,只要将这个魔道孽贼干掉,自己哪怕受到责罚,也可以承受!

    飞扬的灵虫,已经铺满了广大的区域,越千歌同时控制的灵虫,已经超过了十四只,连续的吸收精血跟元气,海量的元气凝练跟释放之后,普通的一层剑符灵虫已经超过五百,这十四个受到精密控制的剑符灵虫,可以使用任何线路,用任何速度和角度,对敌人进行攻击。

    天罗地网围困的这片区域里面,只有三个人,李远山,柔轻云,还有越千歌!

    柔轻云,还是先放一放,越千歌要趁着战意如涌,杀机炽烈的时候,先去将李远山给放倒,为了这个时候,越千歌甚至已经积攒了三个吞噬了精血的魔头,没有打杀掉真灵!

    李远山知道外围子弟大部分已经杀绝,甚至,敌人就在自己的身边,也在监控之中。

    在越千歌驾驶者剑匣逃离之前,李远山就已经用锁魂钉,贴在了剑匣的外层,作为监视的道具。

    千机宗能够成为雄霸飞陆的大派,精巧的机械是他们起家的资本,这个锁魂钉,也是其中精锐子弟才有资格配发的强力道具,就连柔轻云那么强的家世,都差了些火候,哪怕是因为长辈受到长老会的青睐,也没有配发。

    哪怕有无敌的祖宗,宗门的法则也不能有任何变动,这是支撑宗门存续的根本!

    对于这个能够在短短时间就恢复旧观,并且实力还有提升的魔道杀将,李远山还是挺好奇的,尤其一点想不通,在油尽灯枯的情况下,这个汉子是如何转死翻生!

    天罗地网的核心位置,李远山横剑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