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7 千钧 震荡 斩首

17 千钧 震荡 斩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焰光如龙,煊赫升腾;黑火如渊,深沉凝练!

    同样是玩火的,李远山跟越千歌,就是两个不同的属性。

    一个辉煌爆烈,一个阴森幽冷!

    两人激战的这片区域,超过二十米直径的范围,已经给碾碎成粉,细碎的粉尘在元气的搅动下,不断的被夯实,划动,在地面上形成了一道道沟壑!

    有金城符咒的防护,越千歌依然吃了亏,但是,这个一心想要杀出个生路的程序员,并没有因为痛苦而胆怯,反而如疯魔一般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老屁眼,你觉得自己占了上风,一定能赢?”越千歌的表情因为痛苦而扭曲,因为狂笑而狰狞!

    痛越烈,战越疯!

    恨越深,劲越狂!

    越千歌的手上爆发出来的黑火,将吸附在手臂上的几根玄极雷火针束缚,眉目圆睁,怒吼如雷。

    就仿佛烧红的铁钎,扎穿了身体,几个小小的针尖,竟然能带来如此夸张的痛苦,实在是超出了越千歌的想象。

    玄极雷火针,这是李远山专门用来争夺长老会的名额,而特别炼制的强悍道具,却没有想到,碰上了越千歌这样专门走炼体路数的魔道孽贼,竟然没有起到相应的作用。

    不是没起作用,而是越千歌是一个专门锤炼身体的魔道子弟,符咒是外层防护,核心是如钢似铁的身体。

    面对三层防护金城符咒的叠加效果,还能对越千歌的本体造成杀伤,李远山已经足以自傲了。

    嗬嗬,呵呵!痛苦,对越千歌这样的货色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

    阴煞毒火,聚!

    金城符咒,挤!

    三层叠加的符咒防护,带来的效果不是3+3+3=9,而是3*3*3=37,成倍递增的防御,超出李远山想像的强悍。

    玄极雷火针,虽然打穿了金城符咒的防护,但是也消耗了不少的力量,最后发挥出来的本事,作用在越千歌身上的,不过十之二三。

    正所谓: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

    在阴煞毒火的束缚下,金城符咒的挤压下,进入到皮肤的玄极雷火针,给生生的启出身体,封禁起来。

    辛苦凝练的道具法器,成为了敌人的战利品,李远山几乎要吐血!

    元气狂躁的情形下,也容不得李远山有太多的后悔时间,因为,他即将面对更为严峻的挑战。

    伤痛如火烧,如针刺,越是痛苦,越是昂然!

    因为手臂上的疼痛,让越千歌席卷元气的狂放与爆裂,撑得自己都有些肿胀!

    抽取过来的元气,都是为了让魔头变成杀器,灌注在魔头的符咒,连接了核心结构,让魔头能够蓄积更多的元气,激发符咒组合变化,利用魔头无形无质的特点,形成类似阴煞鬼手一般的法术结构,凝练元气为实质,轰向了李远山。

    魔道猖狂,聚魔炼法!转!转!转!

    元气沸腾,虚空凝符!化!化!化!

    拳头大小的符咒组合,灌注在了身上带有血线的魔头身上,带着精血的元气,在符咒的牵引跟压缩之下,变成了一个类似大印的形状。

    “千钧破阵,老扒灰,尝尝滋味吧!”越千歌不觉得这么点痛苦,有多么难以忍受!

    随着元气的灌注,狰狞深沉的魔神形象化为实体,蹲踞在方形的印章,厚重的印章有一道道连接的符咒,才飞离了越千歌的手掌,就膨胀变化,自身的元气吞吐,体积还越来越大,仿佛一个垂崖巨石,轰然砸落。

    千钧符咒,十倍加持!

    符咒加持在自己的身体,越千歌只能使用三倍的叠加,而对待魔头就不用怜惜跟客气,直接爆发了十倍效果。

    怎么凶悍怎么来!怎么狂烈怎么来!

    李远山也没有想到,对手竟然能够不在乎自己的阴狠机关,还能反击出手!

    叠加符咒,就是越千歌在多年藏书楼里面钻研出来的特殊运用方式。

    用来防御,可比坚城;用来攻击,则猛如浪卷,势如狂涛!

    李远山吐槽的时间不对,越千歌的攻击还没有结束!

    青袍染血,战意汹涌;剑光灼热,炽烈如火。

    密林中徘徊的雾气,都给元气激荡,排空了好大一片空地,当魔头被元气撑起,符咒结构凝练化为实体的以后,山林中的雾气,仿佛都给震动了一次。

    连续杀伤了正道子弟,越千歌的战意如火,杀机盈野!

    李远山的得意招数被人破解,惊讶还在持续。

    魔头凝练的大印,压力如山,隐隐将周围笼罩,带着无可抗拒的气势,压迫向了李远山的位置。

    争斗中的手段,你来我往,靠的就是机变与反应。对越千歌来说,李远山这样的敌人,的确是扎手。

    能够成为大宗门的长老,手底下怎么可能没有一点本事,不过,李远山的错误就在于,低估了这个魔道孽贼的强悍,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如此。

    既然犯了错误,必然要付出代价!

    越千歌用自己常年打熬的身体,扛过了剧烈的痛苦,反击的手段,也是张手就来,并且,激烈凶猛。

    轰!砸落下去的印章,瞬间爆炸,让李远山逃开的距离,还没有达到威力的核心范围之外,就给轰个正着!

    十倍叠加的符咒,元气充实了魔头虚幻的身体,符咒作为骨架,结构坚固稳定,元气跟精血融合在一起,被压缩转化,使用了特殊的法门,形成了爆炸的契机!

    这是程序员的简练,魔道子弟的知识积累,混合在一起形成的放大效果!

    剧烈的冲击,让李远山的头冠都给撞歪,袍服也给激荡的元气给扯得破烂,防护的法术无法承受瞬间爆发的压力。

    震荡,不是防护法术能够完全抵挡的,距离也是在太近!

    所以,李远山吐血了,并且被震荡弄得,头脑昏沉;耳朵里面的轰鸣,让身体无法适应巨大的压力,剧烈的眩晕感跟呕吐,都控制不住!

    “老屁眼,加料的手榴弹滋味如何?”越千歌因为元气的疯狂灌注,也有一些虚弱,毕竟,境界提升的时间还短,如此暴烈的元气使用,让他承受了巨大压力。

    都是逼出来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心里建设,越千歌一直在做,面对越来越强的压力,才不至于崩溃。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道德底线,都有一个疯狂的种子,只看你什么时候跨越,什么时候激活!

    踩过这条线,就会疯狂,甚至无所顾忌!

    疯狂的劲头,如火山一般喷涌,元气冲刷的身体,几乎要麻木,雾气激荡的千界山,都仿佛给这决死的突击,给震撼到了。

    挣扎在生死线上,带出的快意,让越千歌更为疯狂!

    啊!歇斯底里的呼喊,让越千歌血气冲顶,不顾自己受到的巨大压力,再一次抽取魔头,将元气灌注!

    符咒搭建的程序,已经很流畅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越千歌自身的魔灵发挥了巨大作用。

    符咒合并,元气灌注引流,特殊结构设置,几乎是在完美的重复着越千歌的步骤,所以,当越千歌忍受元气如刀锋般切割的时候,第二发大印已经顺利轰出!

    连续的冲击,让没有多少缓冲的李远山,才从昏沉中清醒过来,就再一次挨个正着!

    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这一次的攻击爆发,元气激荡的更为剧烈,让李远山吃了大亏!

    越千歌也不好受,这些吞噬了精血的魔头,虽然符咒的核心结构没有强化,但是,元气的蕴含数量太大,控制起来十分的吃力!

    无论怎么说,越千歌也是才升级到炼魔道的境界,百魔杀真步骤,也只进行了几次而已!

    第二发大印轰击下去,让李远山的防护罩终于碎裂,这是近距离爆发元气,震荡的波动太过剧烈,导致的结果,也是李远山小看了越千歌要付出的代价,血的代价!

    才恢复了意识的身体,给元气的剧烈震荡,在一次陷进了意识混乱,脑子也受到了影响,根本就无法做出任何动作,整个人都仿佛布偶,给冲击轰出老远!

    作为程序员出身,受过知识爆炸,网络信息冲刷的越千歌,当然知道重炮伤人致死的原理!

    震荡,靠的就是震荡!

    从头到尾,越千歌就是给李远山下套!近身战斗如果整不过他,就用这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战术!

    作为千机宗的长老,靠修为,靠耐性,靠技巧,越千歌都不是对手;只能靠悍勇,以命搏胆,玩的就是视死如归!

    李远山碰到越千歌这样的,也是倒霉,被震荡再一次送入到了恍惚,耳朵完全失去了听觉,眼睛也到处是重影,留存的最后景象,就是两条火龙样的飞剑,失去控制之后,跌落在了地面,给那支残破的,斑驳的大手死死的压迫住,无法动作分毫!

    越千歌也同样不好受,连续施放的魔头,不单单对敌人造成剧烈的伤害,对自己的影响,也是同样的显著!

    就是因为这样,才叫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每一次爆炸之前,察觉到自身即将衰亡的魔头,都会对越千歌进行一次自残式的突击,大量的负面情绪,影像,甚至是幻觉,都让越千歌仿佛瞬间看了一百多个电影,额头的眉心处爆发的疼痛,仿佛是用凿子使劲的敲击着。

    鼻子里面的鲜血,从渗透到喷溅,元气的剧烈冲刷,让越千歌不住的干呕!

    李远山跌在远处无法动作,是因为震荡的特殊效果还没有过去,而越千歌的身体,也仿佛被重锤击打过,浑身酸痛,脑子发木!

    “干掉他,一定要干掉他!”越千歌仿佛醉酒,行走的方向,都偏离了李远山。

    “好容易创造出来的机会,不能就这么失去了!”焦虑的情绪,让整个人都要燃烧!

    李远山的手指动了!越千歌破口大骂:我-操-你-妈!

    全身气血暴动,导致肌肉痉挛,直接后果就是摔倒在地面无法动作,这是越千歌给元气剧烈冲击,带来的后遗症!

    “不甘心,不甘心啊!”越千歌的手指在地面抠动着,想要让身体靠近李远山,进行必杀一击,但是,身体确实不听吩咐,甚至连眨眼都无法完成。

    啊!眼泪跟鼻涕几乎要铺在面孔,绝望的时刻,一道扁平的光影,抹过了李远山的喉咙,将大好的头颅,带的飞起,摔落进了树丛!

    是幻觉么?越千歌的眼睛给泪水糊住,无法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