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9 烈爱 红镯 葬情

19 烈爱 红镯 葬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林里面,树藤密布,地形复杂,这也是越千歌能坚持多日的一个原因。

    树荫幽深,虫豸满地,越千歌的剑符灵虫铺展,很快就找到了柔轻云的位置,悄悄的靠了上去。

    这个千机宗的女修有些心不在焉,毫无警觉的踏进了剑符灵虫密布的区域,如果越千歌起了杀心,柔轻云绝对没有生存的机会。

    这个女人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脸上一片潮红。

    幻空杀法发动,整个人都侵入到了树木的阴影,就仿佛一抹烟尘,融合进了雾气。

    小心的守在树边,等到柔轻云靠近,越千歌咬了咬牙,下了决心,一把就将柔轻云搂在怀里,四目相对中,没有任何啰嗦,大嘴掩上了她的丰厚嘴唇。

    动作发出,自然而然,没有丝毫阻滞的大手,摸上了柔轻云的饱满臀肉。

    树荫下的寂静无声,给唇齿的纠缠扰乱,柔轻云瞪得滚圆的眼睛,惊讶的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对自己轻薄无礼的,是那个让自己魂牵梦绕的冤家,是那个恨不能将之斩成八段,也无法消解心头之恨的男人。

    千般杀心,都在这突然袭击中,消失无踪,心头的警惕在火热的唇舌勾连中消散,甚至还有让人羞怯的情绪逐渐升腾。

    “冤家,就知道轻薄于我!”柔轻云将肘后的短刺收起,反手搂上了越千歌的脖子!

    越千歌敢这样干,完全就是脑子里面原本的灵魂碎片在发挥作用,这让他惊恐的心脏都几乎停顿。

    草,这特么的是本能,还是自己龌龊的心思主导?又或者是原本的灵魂,还没有消散,主动的在身体里面捣鬼?

    越千歌哪里知道,在柔轻云被掳走的那三天里,什么花样都玩过了,彼此的身体,熟悉的像是生活在十几年的老夫妻,就连李远山追上来的时候,两人依然在**纠缠。

    如今一上手,越千歌就已经用上了最为熟练的姿势,顺畅无比。

    当思维回复了正常,越千歌发现自己已经抓住了身材火辣的柔轻云胸口那团膨胀,正在变换着手法揉捏着。

    更特么的古怪的是,这女子没有反抗!

    就连面孔都偏转到了一边,眼睛微微张开,却没有焦距,扭动的身体蹭着,挤着,摩擦着,撩拨得越千歌的情绪更为炽烈。

    战斗结束还没有多久,正是血气汹涌的时候,如今给柔轻云如此动作,哪堪刺激,越千歌火气上顶,也顾不上有什么后果,眼看着怀里的女子,媚眼如丝,完全是给撩动了情绪,当然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

    柔轻云走动的时候,也是心不在焉,本来就在心里想着,夺了自己清白的魔道妖孽有没有机会逃走,在李长老的全力围堵之下,会不会丧命!

    那几天这个冤家跟自己作下的那些羞人的事情,时刻都在脑海里面回荡,羞耻,窘迫,淡淡的欢喜,还有迷茫,就是因为有念念不忘,所以才有脸上一片羞红,怎么想到,这个让自己恨不能杀了吃肉的男子出现以后,心里却提不起半分杀念,任由他轻薄享受。

    越千歌也不是什么好鸟,得病之前,尽管是个写程序的宅男,但是,有网络这样的社交工具,也曾经勾搭了不少良-家熟-女,虽然说不上经验丰富,但是那种涌动的情绪,仿佛燃烧般的激烈。

    女子露出衣服的脖颈处,粉色的皮肤滚烫着;红艳丰厚的嘴唇,呼吸的热气扑面而来。

    怀里的女子已经情绪激发,所以,越千歌直接抱了柔轻云上到了树顶。

    匆忙之间,将才收到手里的天罗地网给放了出去,覆盖了树冠周围不大的区域。

    见柔轻云只将眼睛闭了,娇媚艳丽的面孔偏到一边;鼻翼翕张,呼吸轻细急促,任人采摘的样子,也不客气,将女子按在树干上,按照套路攻击。

    两人闷哼一声,女子是因为直接的贯穿动作,想起来前几天的时候,自己给这个禽兽掳走的轻薄,不禁为自己的无力反抗而暗自叹息;越千歌却是因为杀伐才息,整个人正好处于最为狂躁的阶段,如今给温润如水的女人包裹,自然将压力稍微消解了一些。

    柔轻云的轻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却没想到,身后的男子,却将嘴巴凑进了小巧的耳朵,深吸了口气,呼出来温暖,湿热的气息,清晰而且颤抖:“宝贝,你可真香。”

    这本是越千歌平时勾搭女人时候说的情话,这个冲刺的时候说出来,习惯了。

    “当初你怎么不会如此的温柔!”柔轻云却终于叹息一声,认命的将额头放在手背,扶住了树干任他动作。

    天罗地网的覆盖中,外围没有一点声音,所有的节奏跟撞击,还有低浅的呻吟,都在这狭小的封闭空间回荡。

    轻微的抽气声,男子萦绕在耳边的情话,都让女子情绪激荡,渐渐失控,沉迷在了欢快之中,叫声渐渐炽烈。

    越千歌的身体,本来就是久经锤炼,持久性当然非比寻常,柔轻云也是才得了滋味,虽然身份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在这样紧张的环境里,作如此刺激的事情,情绪也是给撩拨得非常高,只懂得拿手撑着树干,无力的喘息。

    这样任你轻薄的女子,越千歌以前遇见的不少,但是质量如此之高的,却根本就没处享受。

    程序员的时间比较零散,大多数都在敲击键盘中度过,网络中认识的那些人,敢出来**的,少有高质量的,哪有现在身下的女子,火辣劲爆,百依百顺,任他轻薄揉搓。

    在大树顶端,为了方便,越千歌还在紧张的肉搏中,催发出来的是藤条编织的,不大的平台,坚韧而有弹性。

    两人在上边的凶险和刺激,不亚于一场生死搏杀,越千歌也是杀场老手,受岛国无数机密带码样片的锤炼,小心温存,更加让身下的女子无比的受用,只以为这男子对自己生了悔恨之心,心底里的恨意竟然消散了许多,当身后的男子死死的抵着自己,喘息如牛的时候,柔轻云也泪水横流,浑身颤抖如筛糠。

    等到情绪平息,女子挤开枕着自己肩膀的越千歌,默默收拾衣裤。

    越千歌心下也着实有些失落,这关系,还真是复杂纠缠。

    从乾坤袋里面找出了布巾,递给了正双目泛红,泪流满脸的柔轻云,如此温柔的动作,更让这女子情绪激动,只懂掩脸哭泣,只留下最后的矜持,没有发出声音。

    越千歌知道,这个时候,只要自己伸手搂过去,绝对不会遭到拒绝,只是,这就意味着,自己要承担下来责任。

    偷腥的事情,越千歌愿意干,负责任么,就要考虑一下了。

    抓了抓下巴,眼见得柔轻云颤抖的双肩,还有逐渐沾湿的布巾,也有些手足无措!

    随手从法阵外边,抓过来两只红艳的细蛇,圈禁在手心:“这是大荒剑派的万化剑诀为基,走的却是另外一种杀伐凶猛之道,只要结成这样的剑符,打入生灵的身体,就可以形成方便好用的,类似飞剑用的东西,无声无息,适合侦察护身,这森林中,虫豸密布,你放在身边,也能防身护法。”

    越千歌在柔轻云面前,将这两个炼成了十重剑符的红蛇,化成了圆润手镯,连同自己夺得万化剑诀中,有关炼化灵虫的几个基础符咒的部分,甚至,将自己已经破解出来的剑符结构,抄了一份,递了过去:“你是我第一个女人,我会永远记得你!”

    柔轻云眼泪都流下来,心里想着:“冤家,你又何尝不是我第一个男人。”

    只是,这话让她一个女子如何说出口。想起来前次暴虐与这次的温柔,两种格外深刻的感觉印在心里,刻在身上,竟然分不清到底是那一个才是真实的!

    满腹的杀机,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消退了无踪无迹,心里只有些甜蜜,渐渐的灌满心头。

    女孩子就是这样,听不得软话,要么怎么说,烈女怕缠郎。

    “轻云,李远山已经给我斩杀,你回宗门去吧,为了让你有个交代,需要受点苦头。”越千歌先在柔轻云的手臂上按了一掌,阴煞毒火烧穿着外边的衣服,露出来如藕样的手臂,留下了两道中间黑,两边红的特殊印记,又在伤痕周围,设下了禁制。

    “拿手腕处的灵蛇飞剑,朝这伤痕处按着,里面的剑符就能自动吸收,半天的时间就能将这阴煞毒火清除,莫要忘记。”越千歌看着女子因为痛苦而咬着嘴唇的模样,心头发软,也只能硬下心肠。

    将放在树冠顶端的天罗地网收起,越千歌表情里面都是沮丧跟无力,几次张嘴欲言,却给柔轻云那双波光流转的眼睛给看的,没有半点言辞出口。

    “只要自己张嘴让这女子跟随自己,说不定,她还真是千肯万肯,不过,自己特么的没有本事啊!”越千歌舍不得如此好的炮-友,却总要为自己的小命着想。

    舍不得这样出色的女人,但是想想今后要将柔轻云留下,将会面临的巨大劫难,越千歌缩了,一切,都要等自己有了实力,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自己的女人,才再续前缘!

    深深的在女子面上盯了一眼,仿佛要将她永远的记在心里,咬了咬牙,往树干上拍了一掌,无声的腐蚀出来一个人头大小的痕迹,才踏上剑匣,越空而去。只留下身后那抹仿佛能将自己拉回去的,灼热的眼神,越千歌不敢回头,也不能回头,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是老天保佑了。

    在树上将汗水消减,柔轻云手里抓着刻印着剑符的玉简,看着手腕处的两道赤色红镯,低头不语,随后,心里也不知道想了什么,红色漫过耳后,随后,又淬了一口,整理好了裤子袍服,腾身而起,走了另外一个方向。

    暗处留了蜈蚣剑监视的越千歌,临走时候卖的嘴,不过是以前处处勾搭炮-友时候,为了保持关系而说的情话,却不知道,对这个女子,有了多大的冲击,只是想为自己留条后路,现在看起来,效果却是大大的。

    这-他-妈-的,就是强叉出来的感情?

    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个情圣,吃干抹净,提了裤子就不认识人的货色,如何理解爱情这样伟大的情操。

    越千歌一会儿就将这事情埋在了心底,成为最为美好的回忆,随后小心的朝山林深处前进。

    千界山的危险旅程,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