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5 痕迹 接触 互伤

25 痕迹 接触 互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界山的环境复杂,雾气遮蔽,以剑符灵虫的侦察范围,放出去百多米之后,也只剩若有若无的感应了,让越千歌意外的是,追击的过程,并没有多少困难!

    兔族的铁脚仙,虽然个头矮小,但是却勇猛凶悍,在丛林里面发现了不少尸体,形状怪异,无一不是筋断骨折,惨烈非常,

    “果然是个凶暴的货色,刚才幸亏装孙子足够认真!”见到这些痕迹,越千歌不禁大生感慨:“这老妖刚才的伤势大部分都是装出来的,如果刚才自己存了占便宜的想法,估计现在已经成了尸体。”越千歌心下暗自警惕,这些积年老妖,就没有一个好相与的货色。

    兔族大妖的手段,用在这些低级弟子身上,不是牛刀杀鸡,而是关刀斩鼠!

    一路上尸体铺就的道路,成了最好的指示标记,哪怕这大妖有伤在身,依然杀得正道子弟人仰马翻。

    尸体的服饰上有明显的标志,是天下第一道场,落月子弟。

    赤岚飞陆上的霸主,正道的绝对豪强,一个门派就占了六块飞陆的资源,是当仁不让的庞然大物。

    真是没想到,号称正道联盟守护的落月道场,也将手伸到了这里,想想也是,这一次的全面攻击,说不定就是落月道场发起的。

    月白色的衣袍之上,有新月悬宝塔的徽记,落月道场的所在,正是这样的一个宝塔形大山,据说,整个大山就是一件威力无穷的法宝,只可惜,传说飘渺,真颜难见,就连落月的子弟都只听说过,没人见过这大山发威。

    千界山的范围越是到核心地带,就越是有大派分润利益,自己傻傻地撞进去,还真是倒霉催的!

    灵虫剑符巡视周围,顺着月白色袍服的尸体铺就的道路,一路向前。

    粗略的数了一下,倒伏的尸体数量已经超过了三十!

    也不知道落月道场花了多少心思,才能培养出来这么多出道行走,可堪使用的子弟,一次性被兔族大妖打杀了这么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伤心!

    越千歌也是个心狠手辣之辈,对这样惨烈的形象,也不会有太多的重视,只是避开尸体的位置,向前追去。

    迷蒙的雾气,遮挡了大部分信息的传递,就连声音,都给压制!

    剑符灵虫的模糊感应里,前边林地中的元气波动剧烈,在越千歌靠近之后,有沉闷的撞击声传来。

    并没有继续靠近,因为密集的爆音,连成了一片,这肯定是大妖碰到了对手,才会有如此激烈的战斗。越千歌才不傻,这个时候靠近,这么强悍的高手战斗,要是不小心给卷了进去,那才是自找麻烦!

    所以,自爆音剧烈的时候,越千歌没有靠近,反而向后退开了一段距离,呆在了感应的最远端!

    树丛里面,大树倾倒,就仿佛巨兽在肆虐,越千歌暗骂了一声,撒腿就跑!

    雾气遮掩的密林里,传出来了一声闷哼,树藤崩裂,碎片激飞!

    伴随着气浪,在元气的震荡核心位置,飞出来了一个狼狈的身影,正是那兔族大妖。

    僵硬身体仿佛失去了控制,没有任何缓冲,直接的撞在大树上,振颤的力量,让大树的枝条乱颤,叶落如雨!

    粗大的树干,都给壮的凹陷,如果不是足够粗壮,这一下就要将大树给撞倒!

    失去了不少威风的兔族大妖,刚才见面时刻还在显摆的左手指甲断了两根,眼睛里面的红色光华,明灭不定,咳嗽的时候,嘴角里面喷吐出来的血沫子,已经染红了胸口的衣襟,面孔上的猩红也削弱了一些。

    在雾气翻涌中,碎裂的树干藤条碎片铺就的场地,走出来了一个男人,外形比李远山更为清雅飘逸,一身纯白的长袍,就算是在这个潮湿闷热的丛林环境,也一样干爽整洁。

    最恨这样的高帅富,越千歌见到这男子身边悬浮着的青色法宝,心里直骂。

    这是赤-裸裸的妒忌,羡慕,仇恨!

    越千歌心头的恐慌,比较多,如今血腥满地,兔族大妖如此简单的就伤重身陨?

    “这特么的也太过戏剧性了,这样一来,自己上哪里占便宜去!”越千歌觉得这一次自己有可能是白来了。

    耽误了逃跑的时间不说,还没混到便宜!

    丛林里面走出来的男子,仿佛神仙中人,儒雅的身姿,在雾气的衬托下,虚幻缥缈。

    两尺长的玉柱上,雕刻着九条红色龙身,自转不停的时候,那九条龙仿佛活过来一样,尤其是随着光芒散射,摇头摆尾似乎要穿柱而出,灵动华丽,炫目之极。

    “伏高藏,将你家小女娃交出来,我家少爷看在你们同属一族的份上,也许会跟你攀个亲也说不定,否则,你白白将性命丢在了这里,你以为,一个小女娃,能躲得开我落月的千里惊魂法?”男子头上的紫色玉冠上,插了一只同色的玉簪,而且有宝光外露,看来就不是普通货色,手腕上,腰带上,都有不同的光彩,看起来就是个人形灯泡,格外耀眼。

    只靠身板的修行者,碰上了这样有钱的货色,伤不起啊!在网游中打发时间的越千歌明白,装备才是决定实力的基础。

    给装备上的毫光衬托,月白色长袍的男子,更显风华!

    鲜血披身对妖族来说,不算什么,艰苦的生活环境,养成了他们可比金铁的体魄。兔族大妖抹了一把鲜血,甩落在地面,撑起了身体竟然面带微笑。

    “嘿,徐老三,你也别张狂,当初给我老伏踹了一记窝心脚,还不长记性么?你岁数不小了,还想要打我族女的主意,真是妄想,人已经送回了陷空山,本座留下来就是要看看,你特么的这段时间进步了没有?”兔族大妖原来叫伏高藏,而且,看来两人当初还有些龌龊。

    狼狈的兔族大妖,哪怕是血色披身,也是威风不减;哪怕是卧在残破的枝叶树丛,也不影响气魄。

    如山如岳,沉静,稳重,这是高处一脚踩空,都不会变化颜色的高手,这特么的才是强人!

    越千歌距离场地不过三十几米,为了安全,小心的撤退到了极限范围之外,只留下了剑符灵虫去查探消息。

    从这里就能看出来,万化剑诀的夸张霸道,在元气滚滚,激荡如潮汐的区域,剑符灵虫竟然也如岩石一般坚守不动,足可预见,这是何等牛叉的法门。

    “你给阴七娘伤的不轻吧,否则我也不敢来找你的麻烦,要是给你挺过了这道关口,说不得再也找不到这样的机会。”白衣高帅富叫徐老三?此话一出口,混身高手的风范尽丧,像是一个给人抢了棒棒糖的孩子,幽怨的让人内伤:“我再也等不下去了,不杀你,洗刷了对我的羞辱,我的进境,永远都达不到水准,所以,拿你的脑袋,作为我晋升的踏板吧!”。

    “嘿嘿,噗,到底有伤没伤的,你不是体验过了么!”兔族大妖呕了口血,怪异的元气弥漫中,道道符文从躯干向四肢延伸,就连折断的指甲都重新生长出来,甚至更胜往昔。

    原本看起来有些可笑的脸,也变得狰狞,就连那对伸出嘴巴的门牙,都闪着金属似的光泽。

    当符咒铺满,大妖伏高藏的身体都放大了几圈。

    如今的伏高藏,身体超过两米,整个人化成昂藏壮汉,全神肌肉虬结,凶悍之气勃然爆发。

    一双大脚更是夸张,简直可比面盆!这就是铁脚仙称号的由来,这双大脚板,是可比飞剑法宝的特殊武器,兔族大妖就是靠这双大脚,纵横天下。

    全身的符咒流转,比越千歌的复杂,明亮,并且明显已经到了炼符成阵的境界!

    “兔族大妖伏高藏,竟然一直都没有使用符咒的增幅!这特么的才是高手!”越千歌此刻受到的冲击,简直就颠覆了他对修行者的认识。

    单单靠着身体,就跟这落月的徐姓修士打在一处,看着吃了亏,但是听话里的意思:“那姓徐的也没讨了好?”

    剑符灵虫的侦察,就仿佛是带着越千歌的眼睛。

    那是一种玄之又玄的感应,那是一种旁观者的视角。

    在元气激荡中,剑符灵虫依然活的滋润与潇洒,全靠符咒的结构,能够避免引发元气震荡,才能够获得生存的机会。

    按照越千歌的要求,换了一个角度观擦,发现这个这位徐姓的修行者,手臂背在身后,一直都没有拿出来。

    伏高藏这样的铁脚仙,哪是那么容易就能占到便宜的!

    进步,大家都有,如今伏高藏有伤在身,也不是这个徐老三说要收拾掉,就能拿下的。

    要说徐老三,也是个狠角色,因为对伏高藏的战斗中,有过失败的教训,所以,直到了其受到重创之后,就匆忙赶到,为了万无一失,还用了兵法上的伎俩,先用普通子弟的性命,引发这大妖的犀利突击,消耗其元气储备,然后,才在其稳定气息的时候,突然杀出,占了点上风,却没想到,伏高藏纵横千界山多少年了,怎么会给这么一点小小的谋略给暗算到,将计就计,故意的装出重伤发作,不单单躲避开了致命一击,还反击了一脚,直接踹坏了徐姓修士的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