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6 玉柱 炼符 元丹

26 玉柱 炼符 元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元气汹涌,压迫如山!

    对峙的两人,都有顾忌。

    一个是有伤在身,需要用大部分的元气压制,不敢放手攻杀;一个是有败绩在身,虽然占了先机,却没有必胜的把握,尤其是刚才挨得一脚,更是让他心头凛然。

    修行者都是为了长生,有的时候为资源却舍得抛头染血,实在是怪异!

    偷鸡不成蚀把米!徐姓修士哪怕是占了先机,哪怕是是有法宝护身,还是给伤得不轻!

    看似粗豪的兔族大妖,心思竟然如此细腻,谋算到了苛刻的程度!

    越千歌过来的时候见到的,徐姓修士表现出来的那种风度跟气势,不过是虚张声势,并没有外边看上去的这么牛叉!

    “哼,你以为,我落月子弟是你妖族么!只靠蛮力已经落伍了!让你看看我新近修成的九龙柱!”徐姓男子,张开了还完好的左手,银色的气息灌注到了不停旋转的玉柱中去,仿佛水入烹油,元气激荡中,玉柱表面符咒流转,体积迎风就涨,扩张成为了比成年人身体还要粗,比两人叠加还要高!

    “看你能撑几下?”徐姓男子优雅的表情不在,凶狠的遥控着粗大的玉柱砸落!

    沉落的玉柱看似无声,当面的伏高藏却感受到了仿佛巨山崩塌般的压迫,威势赫赫如瀑布垂崖。

    伏高藏的两只兔耳弹动,耳后根根毫毛挺直。

    “哈哈,不过是些异种杂交的怪蛇,徐老三,你特么的穷酸了!”伏高藏高声大笑,口中血沫乱飞,却毫不在意。

    徐姓修士本来就表情狰狞,如今更是被损得面红耳赤!

    今时不同往日!徐姓修士从上一次被伏高藏打落了威风,回到了道场也是抬不起头来,同辈的子弟,见他倒霉,落井下石的大有人在,内外交困之下,修为增长缓慢,都要形成心魔了。

    仙道炼心,怕的就是意志不纯,所以,徐姓修士要斩杀掉伏高藏,越过障碍,说不定还真的能够一飞冲天。

    别看这玉柱被伏高藏损得不值一文,其实这里面有些误会。

    飞陆世界的道具分类:有法器,符器,魂器,命器的区别。就比如越千歌在大荒剑门的辛长老手里抢来的藏锋,那就是符器,内部刻印的核心符咒,外部有衍生出来的延伸分支,内外共鸣,妙用自生。

    最初级的使用模式,叫做驭物,也就是说,能够御使法器,吸纳跟释放元气,形成攻击或者防护。

    接下来就是炼符,虹化,聚灵,飞劫,通神,逍遥。每提升一层境界,那么威力就大上一分。

    而且飞陆世界广大,物产丰饶,符器的坯子成型,就可以不断的祭炼核心符咒,扩展功能,按照常理来说,就算是一块木符,也能够提升至逍遥的境界。

    当然了,这需要的符咒修为就太过艰难,花费的时间跟精力,也是消耗太大。

    选择更好的材料,就能够在开始阶段拥有巨大威力,等级的提升跟符咒的灌注,也会轻松许多。

    徐姓修士使用的玉柱,就是不错的材料,坯子是一块翠华玉芯,天赋就有生发之力,是最适合制作符器的材料之一,徐姓修士为了这个材料,也不知道是耗了多少功夫,使了多少手段,才弄到手里。

    开始阶段,就如伏高藏说的,取了变异怪蛇的魂魄作为符咒的核心结构,只要不断的温养成长,迟早都有升到蛟龙的阶段,甚至,化龙也未必不行!

    这种跟自身魂魄相通,如臂使指的道具,就更上层楼,已经算是魂器的范围,却没有经过仔细磨炼,还差了些火候!

    才磨合不久的道具,才到了炼符的境界,就有如此威力,也是不小的成就!

    知道了伏高藏被人暗算,受伤之后,徐老三就控制不住想要报复的**,加上新近抱了一个宗门势力的大腿,需要表现,所以才主动请缨,前来斩妖除魔!

    情况,比徐老三想像的还要麻烦,甚至有可能将自己都搭上!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全力以赴,寻求一线生机!

    徐姓修士的色厉内荏,被伏高藏发现,所以才会在重伤之下,强行释放战斗形态,准备决死反击。

    妖族的战斗形态,充分体现了使用者的战斗风格,伏高藏这副身板,看着就是近战的路数,随着元气鼓荡,全身的金属光泽弥漫,高大健壮的身体,略微下蹲,准备好了起跑的状态,看样子是要迎着巨大的玉柱冲上!

    这就是近身战斗让人热血沸腾所在,冲击如疯牛撞树。

    带伤上阵的豪勇,让越千歌佩服:“这特么的才叫勇往直前!”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息,伏高藏的脚下,都塌陷了下去,仿佛全身瞬间增加了重量,随后,就是一声炮弹出膛的破音。

    这是巨大的力量,推动这身体,破开空气阻挡造成的音爆!

    也只有伏高藏这样的大妖,释放出来的战斗形态,才能保护着身体,在如此冲击的速度下,还能保持着灵活的动作,甚至有心思将指甲并拢,形成尖锥样的武器。

    玉柱庞大,却不笨重,随着徐老三的左手伸张,摇摆,庞大而粗重的玉柱也在进行着快速的挥砸,就仿佛,那不是一件沉重的武器,而是一根稻草,这就是魂器的基本效果,化千钧为轻云,脑子想想就能自然的发挥出来绝强威能!

    伏高藏的狂烈冲击,激发起来的速度,有了闪转腾挪的余地,在初始阶段并没有莽撞硬上,而是窜低跳跃,躲闪着玉柱的攻击,向着徐姓修士靠近。

    偶尔大手跟这个玉柱的碰撞,也不会硬挡,而是借力卸力!

    难为战斗形态现化,伏高藏变得魁梧的身体,表现得如此灵活,就仿佛一个欢快游动的鱼。

    每一次转折都能轻松的躲开玉柱的扫击,挥砸,并且对徐老三越来越接近!

    对于铁脚仙伏高藏这样的高手来说,化身战斗形态之后的庞大杀伤力,就连专门炼体的魔道强豪,也不愿意正面硬扛!可以释放战斗形态的妖族,能够在千界山这么辽阔的地面上生存,靠的不是嘴巴,而是硬碰硬的杀伤力。

    脑子里面不自觉的想起来在藏书楼上见到过的,有关这个独特种族的战斗方式的描写,越千歌觉得屁眼发紧,脑子发疼!

    跟上来的时候,越千歌也未尝没有占便宜的心思,如今,则是完全绝了念头。

    大妖,哪怕是一个受伤的大妖,也不是一个能够揉捏的软柿子!

    自己小看了天下英雄,真本事没有提升多少,狂妄自大的情绪,到是涨了许多,长久下去,绝对是自寻死路。

    剑符灵虫的抗压能力强悍,如今,在两人战斗更为剧烈,元气震荡更为凶猛的情况下,在核心区域里,受到元气的挤压,也要给沉重的压力给碾碎。

    失去了进距离的观察,越千歌并不在乎,分布在周围的剑符灵虫,还有好多只,完全能够做到全战场覆盖!

    大妖战斗的范围,比越千歌跟李远山战斗时候影响的范围,并没有扩张多远,充分说明了高手对力量控制的精密,尽管如此,元气碰撞跟激荡,导致两人周围的山地树木,藤蔓绿草,虫豸败叶,都给元气搅碎,化为飞尘之后重新落下,在元气的逼迫下,重新压紧,碾平!

    尤其是伏高藏的动作诡异,速度飞快,追击的玉柱每一次砸落,都要破坏一片三米左右的范围,随着战斗的升级,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凄惨。

    大妖伏高藏终于用连续的小弧线变向,还有波状冲刺的技术,且近了徐老三的身边,让这个落月道场出身的高手,狼狈非常,不过,这并不是落月道场成名高手的实力极限。

    九龙吞天,化形,聚气!

    九阵敕令,腾云,绞杀!

    盘绕在玉柱上的九条龙形刻印,竟然在元气的充盈下,迅猛升腾,化成了细长的身形,抽吸元气扩张躯体,符咒闪动之下,这几股元气竟然脱离了玉柱,化身成为了真实的形状。

    这是符咒现化出来的特殊结构,跟越千歌的阴煞鬼手类似,却更为强悍。

    在兔族大妖伏高藏面前,这些法术,都已经来不及了!

    “嘿嘿,别以为你特么的将元丹藏在了这里,就不会给人找到!”伏高藏竟然在巨大元气的波动中,再一次提升速度,无视了空间的限制,直接将尖利的爪子插进了徐老三的要害位置,一把就掏出了还在跳跃的心脏!

    “一次突击,就将敌人彻底干掉!”情势转变太快,让越千歌看傻了!

    元气狂乱的场地中,玉柱快速的缩小,就连那几只已经幻化出来形状的龙形,都不甘心的扬须甩尾,缩回到了玉柱上。

    月白色的长袍,在胸口的位置,敞开了一个大型的孔洞,血迹蔓延。

    越千歌亲眼见到,伏高藏窜起的身影,完全来自大脚上爆发出来的元气波动,甚至将十米范围都给震塌了一米深的土坑,就是因为有这样强悍的爆发力,所以才能让速度再有突破,叶让那只带着锋利指尖的大手,洞穿徐老三的胸口。

    没有转动命轮,开辟秘境,就不会有虚空藏神,逆天改命的绝代神威!徐姓修士没有那么高深的修为,绝对无法保命!

    这特么的就是近身格杀的强悍力量!越千歌被热血冲击的感觉,脑子一片一片沸腾!

    虽然因为这一次的元气爆发,再一次损失了六只剑符灵虫,但是,观看了这一次战斗,对越千歌今后发展的好处之大,简直无法估量!

    动作简单,粗暴,直接,但是却威能无边,这就是自己将来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