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9 压迫 狗腿

29 压迫 狗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头扑击之后,越千歌收获了不少的血丸,同样也收获了吞噬精血之后,有些躁动的魔头。

    这些货色是进行炼魔杀真修行的最好材料,有了这几个魔头,炼体的修为,还会再进一步,在千界山这样的环境下,也许每一点进步,都有可能让小命坚持得长远些。

    沾沾自喜还没有保持太久,剑符灵虫就传递了警报讯号。

    “闪人!”越千歌拔脚走了不过一步,就无奈的停在树下,因为,一种极度危险的气息,将其锁定,只要再有动作,等待着越千歌的,绝对是雷霆一击。

    金城符咒激发,三层叠加;千钧符咒强化;藏锋出鞘;阴煞鬼手凝聚;剑符灵虫加速。

    越千歌所有的手段都激发,这是准备玩命的架势。

    不玩命不成,已经没有退路。

    逃跑,就要被人从背后杀死;反击,还有可能在敌人身上找点陪葬的机会!

    越千歌冷厉而森然的面孔上,粗重的眉毛拧动,没有丝毫犹豫,脖子上挂着的骷髅头上,染上了一层血色。

    想要爷们儿的性命,不崩掉几颗牙怎么行!

    呼!从天而落的是青云梭,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外观上的云纹,带着青色的线条,这是一种经过提炼的,特殊的金属,名字叫做青玉钢!

    长度有六十多米,能容纳一百二十人乘坐,双层结构,流线型设计,全内置元能聚合阵,底层分化出来了破风浮游阵十六架,疾雷速行阵两架,还有灵石熔炼池,能够提升紧急动力输出。

    脑子里面一瞬间冒出来的信息,几乎让越千歌麻木!

    自己果然是招惹了马蜂窝,在火箭信号飞起的时候,就应该逃跑!越千歌想了想,那时候逃跑也没用,不将那些正道子弟杀绝,自己在短时间内甩不掉尾巴,一样要暴露痕迹。

    操-你-妈!

    努力了这么久,最后还是要被人压死,越千歌不甘心,心头的一点桀骜被点燃,炽烈的仿佛要燃烧,既然要死,那么死也要死得壮烈!

    飞翼符咒启动,越千个咬着牙,抿着嘴唇,呼吸粗重的心里发狠:“你-妈-的,爷们儿就算是死,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

    越千歌是个玩技术的,在没有退路的时候,也是想到了刚才大妖伏高藏的那种狂野与凶悍,心头的热血被激发,被点燃,让情绪更为激昂!

    上学时候跟同学为了教室中的座位,都能跟其他校友干架,何况是现在到了退无可退的时候,必须要豁得出去!

    蹲低的身体渺小得仿佛野草,但是那昂起的头颅,却桀骜的铮铮不屈!

    怪异的是,如今这个青云梭上,站着的却是一个瘦削的男人,一身黑袍,头戴金冠,在其身体周围,有飞鹰盘旋环绕!

    我-操,这特么的不是正道大佬,而是妖族大圣!

    周身元气化形,气息凶暴狂躁,就仿佛笼中猛兽,也只有妖族才有这样特殊的气息,而且这气息,比伏高藏更为深沉厚重,却又带着一种浩荡飘渺的灵动。

    难怪这位以一人之力,就破坏了正道的青云梭,估计这里面带队的好手,连带着乘坐其上的正道子弟,没有了好下场。

    简直就是用奔驰的火车,去碾压轨道上的毒蛇!

    青云梭的突然停顿,释放出来的一阵狂暴的气浪,将越千歌冲出了一溜跟头,狼狈非常,如果不是有金城符咒防护,这一下就要吃亏!

    所有的底牌,所有的手段,在绝强的实力面前,都成了笑话!

    爷们儿就是死,也要吐你一脸口水!

    越千歌并没有气馁,稳定了重心,严阵以待!

    完好的青云梭有着光洁的外表,那是元能洗炼带来的效果,不过,眼前这一个就有些凄惨了,到处都是划痕不说,在青云梭中间靠下的地方,挖开了一个差不多有两米直径的大洞,明显能够看到巨爪撕裂的痕迹。

    青云梭虽然还能使用,但是明显能够感觉到,飞行的速度却已经缓慢了许多。

    难怪在千界山外围都没有见到鹰族的好手,原来有这么一尊大神出手!

    “阴煞幡?魔道子弟?”这个男人面色阴冷,说话如冬夜寒风!

    诡异的元气波动,在青云梭的外表不时的发出爆裂的鸣音。

    “你连念海都没开辟,就敢来趟这混水,真是活腻了。竟然......嗯?还是个知道吃苦的?哈哈,刻符炼体,真是稀奇,你们阴煞宗里面,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好孩子了,肯走这样稳当的路子?”瘦削的男人阴冷的表情散去,竟然带着玩味的笑容。

    没有第一时间动手,那就是还有机会!

    越千个害怕大妖的言辞,是在动摇他必死的决心,所以半点不敢放松,不过,随后就知道,面前的男人,绝对是无可抗拒的,因为,在元气波动了一下之后,除了念头,就连身体中的阴煞毒火功,都停止了运转,整个人仿佛蜡像一般被凝固住了。

    气息外放,自成世界!这特么的就是妖族大圣的手段。

    脸色变化,自然逃不过这个妖族大圣的感应,微微一笑,收了对越千歌的压制。

    越千歌感觉到压力一松,也识趣的收了决死的手段,脖子上的血丸,收敛了光华。

    妖族大圣没有杀心,否则,连话都不必说!

    “参见大圣,早就听说过妖族大圣能够元气现化,威凌天下,今日一见,固然不凡!”越千歌话里带刺,那意思就说:“你这么大的高手,何苦在我一个小虾米面前抖威风。”

    “嘿,果然是阴煞宗里面出来的,一点亏都不吃!”这个瘦削的男人,大手探出,隔了三十几米,依然将越千歌给拎起来。

    “慢着,这位大圣容秉,在下阴煞宗越千歌,受兔族伏见之约,送她回陷空山迷影城,不是有意闯入大圣居所!”越千歌知道自己嘴贱,犯了妖族大圣的威风,如今有了保命的机会,可不能因为一句口舌就不要了。

    还不知道这个妖族大圣用什么手段炮制自己,不过,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没有半点反抗能力,唯一的筹码,就是兔女郎!

    “兔族?伏见?在哪里?”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法门,妖族大圣让越千歌浮空站立,也没有过分逼迫。

    押宝押对了,越千歌只求这个大妖能够转移视线,不要跟自己一般见识。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请大圣谅解!”越千歌捏了一下拳头,知道自己的小心思成功了。

    自己没有任何手段能够反抗这个大妖,那么伏见就是自己唯一的筹码,绝对不能轻易的将伏见交出去。

    想法是不错,但是,大妖的手段,越千歌还是太过低估了。

    “呵呵,你难道不知道,对某家来说,你的小把戏,起不到半点遮掩作用么?”瘦削的男人只是动了一下念头,身周的飞鹰就已经撒了出去,没过一个呼吸的时间,就发觉了周围有一处与众不同,这里,自然就是越千歌埋设天罗地网的所在。

    “嗯?还是个封镇的结界?嘿嘿,没想到阴煞宗现在这么富裕了!”瘦削的男子,伸出了一个指头,就要破掉越千歌的天罗地网。

    “手下留情,大圣手段通天,何必跟在下一般见识,容在下收了道具可好?”越千歌知道自己的小花招没有了用处,不如干脆一点,将伏见送出来,哪怕能赢得一点时间,也是好的,也许,转机就会出现了。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小花招都是笑话!越千歌心里再一次对自己警告,低眉顺眼的态度,十分狗腿。

    “吝啬的小子,别因为这些外物,而耽搁你的修为!”大妖的意思是,魔道修行勇猛精进,专精如一,浪费时间在其他的道具身上,是舍本逐末!

    魔道炼体,走的是意志如钢,没有专心致志,必然成就有限!

    炼体之辈,连自己的身体都不相信,如何能在战斗中发挥绝强实力。

    有哪一个魔道强豪,不是一拳一脚,生生打出来的名声,鲜血染出来的威风,白骨铺就的丰碑!

    真是妖族大圣,哪怕只是扫了一眼越千歌,就知道他修为的是什么技巧。

    “看来,这位大佬好像并没有什么恶意,否则,哪还会对自己进行提点?”越千歌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只能带着疑惑去缓解元气压迫带来的后遗症,向着伏见藏身的地方走去。

    “某家也不愿意落下欺负小辈的名声,只要你识趣,就不会为难与你。”瘦削的男子心里打得什么主意,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你特么的是鹰族,与兔族是世代仇敌,伏见落在你的手里,也是凶多吉少!”越千歌脑子里面连续动了几个念头,也没有想出好办法。

    实力的差距,连反抗都无法让这个妖族大圣浪费时间。

    越千歌就算是将所有的手段释放,一样是力不从心!

    实力,没有够硬的拳头,如何能维护自己的尊严!越千歌是个宅男,却不代表没有血性!

    怒火烧灼的内心,煎熬的几乎要让人疯掉,嘴唇抿了几次,牙齿咬了几回,终于还是忍了。

    屈辱跟不公,总有找回来的那一天,前提是要活下去,变强!

    想想自己在网游山口山里面练级,被高级敌人干掉之后的憋闷,还不是要等到有等级,有装备了之后,才能找回场子!

    不同的是,现在这种憋闷跟委屈,是加身在自己的心头,调节的时间需要久了一些。

    呼,深深的呼吸了几口湿润的空气,越千歌稳定了情绪,走向了自己安装结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