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48 冒险 赤阳 交易

48 冒险 赤阳 交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瘦瘦的破费,谢谢!

    最近更新少,没脸要推荐,夏天到了,电脑前边温度太高,等到周末就能多点时间码字,争取多写点!)

    千界山的边缘,元气激荡如潮,雾气倾斜如瀑。

    雾气下,如坐针毡;岩柱上,如临大敌。

    焦躁渐渐平息,等待着随时都有可能产生的变化。越千歌放出的鬼锋,盘旋的范围并不广大,却也带来了足够的视野。

    有了这样严密的监视,对任何微小的变化,都会产生反应。

    放开在周围的剑符灵虫,对越千歌的防护也没有降低,千界山的妖兽回归,不是前段时间那么悠闲了。

    安静下来的心思,察觉到了元气的激烈变化,对自身的影响。

    身体内部的元气,受到外边元气的牵扯,导致了压力的升降不稳。如果是普通修士,肯定要元气崩散,脉络冲突,越千歌走的是炼体的路子,比那些岩柱上的剑修,更能适应元气的涨落,并且,还能利用这里充沛的元气,做炼体的修为。

    时间不久,还真给越千歌发现了一点机会,因为,在千界山内部,不单单是只有越千歌一个要离开的,还有许多在千界山采集原料的散修。

    不过三天的时间,越千歌就见到了穿戴不同服色的修士,数量差不多有十几个,而且从元气的波动感应上,并不是同一伙的。

    这些修士去岩石立柱上缴纳了部分收获,就给放行。岩柱的最后边停靠的青云梭,就是这些人的交通工具。

    “这,也许就是离开飞陆的办法!”越千歌知道,自己要把握机会,等待的时间越久,麻烦就越多。

    “不去试验一下,永远都不知道,能不能离开,能跟这些散修一样就成,交纳材料也认可!”拿定了主意,越千歌拿了一个剑囊出来,里面塞了些没有那么扎眼的药材跟矿石,换下了大荒剑门的青涩袍服,替换上了一身有些破旧的土著皮甲,露出来肩膀,手臂,还有小腿,脚下甚至就穿的草鞋。

    武器,飞骑,越千歌差的是这样的东西,翻找了一下自己收获的乾坤袋,在里面找到了一把长有丈二的沉重武器,鹅卵粗的长柄上,顶端有一个巴掌宽,两尺长的双刃矛锋,在锋脊上有三条凹槽,镶嵌着十几块血色的晶体。

    飞骑就没有办法了,雾气遮掩的千界山,想要获得飞骑,简直就是一种奢望,只能用剑匣凑合。

    将耳朵两侧的长发剃光,做成了莫西干的形状,让耳垂上的银色链条,更为明显,那两颗垂落下来的血色晶体,就更为妖艳!

    带着青森森光泽的莫西干发型,额头上再围一条红色的束带,整个人释放出一种野性跟狂烈的气质,就有了剽悍的味道。

    放大了剑匣的体积,越千歌将双刃长矛拄在身前,摇摆着从雾气里面冲出来,放缓了速度,接近了岩石立柱,心头的忐忑都给压了下去,挺胸抬头,意态飞扬。

    距离老远,越千歌就扯了嗓子喊到:“可是黑旗军的展大姐当面,兄弟是赤阳教的庄十三,特来寻条活路!”

    看到岩柱上冲起了一条剑光,越千歌摇摆着将剑匣挺稳,扯出来准备好的剑囊丢过了,继续说道:“小小意思,给展大姐当见面礼。”

    那条剑光兜转,接了剑囊落回了岩柱。

    女子早就见到了越千歌操作剑匣不大熟练的样子,只是暗笑着,手下人将剑囊递过来之后,展大姐就露了笑脸扬声:“庄兄弟客气了,展淑华有礼了,请近前说话。”

    越千歌盘旋的方向慢慢的变动,将剑匣对准了岩柱的方向,摇摆着落在了岩石立柱上,踉跄着前冲了几步,长矛的尾椎扎在了岩石表面,深入了差不多五指的深度,才停住了身形,将长矛挂在了身后,尴尬的笑笑,胡乱的抱拳行礼:“给展大姐见礼了,兄弟这份狼狈,实属无奈,请大姐见谅!”

    这就是示威!深入敌阵,越千歌要让敌人忌惮,就要露出一手本事,知道对自己不利有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

    长矛的尾锥插进了岩石表层,这是经过法术加强过的岩石,如此凶悍的力量,对周围的黑旗军来说,都是一种震慑。

    “这是哪里的话,都是讨生活的汉子,没有那么多礼数,来,这里有热乎的火塘,过来歇歇脚!”展淑华没有想到,赤阳教那么远的门派,也有子弟来千界山讨生活,而且看剑囊里面的收获,再看地面上的那处破碎的凹陷,怎么会不明白,面前这个满身剽悍的汉子,是一个老手。

    赤阳教的修为,在飞陆世界并不算十分有名,但是,这个流派专门出产一些武装力士,近战格杀都有独到之处。

    展淑华知道,是因为在墟市的执法队里面,就有一个头目,出身赤阳教。

    可惜的是,多年的没落,导致教派分崩离析,已经不成气候。

    面前这个汉子,修为虽然还不到念海天宫的级别,但是脉络通透,神完气足,只要稍微磨砺,就是一把锋利的快刀!

    赤阳教的近身格杀术,在复杂的环境里面,能够爆发多强的实力,只看那个队长能够统领百人,就能看出厉害。

    执法队在墟市的队长,只有一人,下边的头目是组长,带领二十人的修士,修为不强怎么能坐得稳当!

    “那咱就不客气了!”越千歌半蹲在火塘边上,拿了水壶出来,丢在了火上,抹出来了一张面饼,用火熏热了,撒上了肉片,咬在嘴上大口咬下,吃得满口流油。

    “我黑旗军也有赤阳教的子弟,不知道,庄兄弟是哪一个老祖传下的法统?”展淑华名字虽然贤良淑德,但是性格却是爽朗直接,这就是在摸底了,一般这样的问话,不适合直接提问,不过,黑旗军的人手,占了人数众多的优势,说话间就不那么客气了。

    “嘿嘿,展大姐这是抬举了,咱的师傅是一个伤重到脉络崩碎的大叔,教导了咱八年的时间,就不治身亡,这么多年,咱都是摸索着修为,否则,不至于才有现在这么点本事!”越千歌的长矛在回话的时候,就夹在了腋下。

    性格爽朗的展淑华有些后悔了,赤阳教的格杀术,最佳的突袭范围就是在十步之内,哪怕这个汉子修为不够,也能对自己在瞬间造成杀伤!

    作为黑旗军在飞陆岛链上的镇守,展淑华有实力,也有道具,不过,为了几句口舌而跟这个剽悍的汉子翻脸,实属不智,如果有可能的话,吸收到黑旗军才是正经,这样敢于近身厮杀的猛士,绝对是团队的屏障。

    摆手让大家退开,展淑华双手摊在了膝盖,笑着说道:“冒犯庄兄弟了,不过,职责所在,还请见谅。”

    “嗯,没关系,在千界山的兄弟,都承了黑旗军的人情,要不是有这条线路存在,咱们这帮苦哈哈,到什么地方找饭吃!”越千歌收了长矛,蹲如猛兽的姿态虽然没有变化,但是,那种锋芒刺体的凶厉,却减少了许多。

    展淑华松了口气:“庄兄弟客气了,都是各位朋友给面子。”

    跟传说中的一样,这些赤阳教的子弟,都是憨厚人,还有人说,他们只长肌肉不长脑子。其实,谁都想要跟这样的人交往,因为不用考虑那么多的利害得失。展淑华同样如此。队伍中的剑修不少,战士也足够精锐,但是,总是缺少了那种单骑冲阵的猛士。

    要是能跟这个汉子扯上关系,以后说不定,就有机会将他弄进队伍里来,到时候,自己的势力,也会大为提升。

    展淑华打得心思,越千歌并不知道,不过,也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过关了。

    如此一来,也就肆无忌惮,大口吃喝。

    丢在火塘上的水壶,里面装的是正道子弟身上的战利品,鲜花草原上的特产,雪峰奶酒。

    这是在雪峰的青牛,出产的鲜奶制作而成,味道中有种独特的清凉,十分特别。

    而且,这种特性,越是加热,就越是明显!

    有火塘存在,越千歌也是将这几天在雾气里面的憋闷给释放出来,正好热了奶酒,就了大饼吃喝。

    “嘿嘿,这位兄弟有鲜花草原的奶酒,却忘记了备一身衣服换洗,还真是个吃货!”展大姐身边的那个汉子,有着满脸的短须,盘腿坐在火塘边,身上有银色的锁链缠绕,在手腕的位置,垂下了一条拳头大小的流星锤。

    “哈,没想到还有个识货的,可惜没有两壶了,否则肯定要请你喝两口!”越千歌将手上的油腻在皮甲上蹭了,喝干的酒壶塞回了乾坤袋,越千歌拿了一段黑漆漆的木杆出来,放在了展大姐身前:“兄弟倒霉,跟落月的子弟干了一场,连飞骑都撞死,这身遮羞的甲胄,还是在土著的家里偷来的,听说展大姐手腕通天,不知道,能不能匀一个火鹫出来。”

    火鹫是比较出名的飞骑,不挑食,飞行速度中等,耐力悠长,传说有连续飞行十五天的记录,而且能够散发火焰能量,哪怕是在寒冷的夜晚,也能让骑士保持体温,是出门在外非常适合的坐骑。

    这些黑旗军的修士,乘坐的飞骑就是火鹫的近亲-风鹫,能短距离加速,体积小,速度快!

    越千歌张口就是上好的货色,引得展大姐眼睛发亮。只听要求,就知道这个赤阳教的汉子,是一个血里火里滚过的厮杀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