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51 牵引 打赏 酒馆

51 牵引 打赏 酒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先更一章,媳妇让我去买衣柜,下午没时间写,晚上回来再更新!

    咱说话算话!

    厚着脸皮求推荐跟收藏!)

    荒野飞陆的降落点上,黑旗军有一个完善的驻地守护符阵的运转。

    按照道理来说,元气潮汐的鼓荡,每年都有两个月的时间修整,就仿佛越千歌前世经历的冬至跟夏至。在这个时间里,才是从荒野飞陆上运输各种材料的机会。

    如今并不是使用青云梭的好时候,不过,黑旗军常年在这里讨生活,自然有特别的方式,去规避强大的元气爆涌!

    粗大的,类似管道样的虚幻屏障,从驻扎地的平台上升起,将青云梭包裹在其中,形成了一个类似蛋壳样的防护,从高空牵引着落下。青色的光芒如巨大的圆筒浮上,桶状的外观上,有巨大的符咒在缓慢的游动,随着元气潮汐的冲刷,而越来越亮。

    “哈哈,别惊讶,咱们在这片地头上讨生活,没点本事怎么发财!”操作着青云梭的男子,回头对惊讶的越千歌得意的说。面前的男人是展大姐的关系户,自然要保持友善,哪怕修为上比越千歌强悍,也不敢小看这个汉子。

    “果然是大手笔!”对驾驶舱里面修士的显摆,越千歌也应付了一句,这样大的符阵制作,已经超过了能力的范围。

    按照越千歌前世的经验来说,同样是战士,有的人擅长肉搏,有的擅长炸弹,有的擅长电子;在这个飞陆世界也是如此,越千歌擅长的符阵都是小型的,尤其是防护类的微型应用,而不是这样大型的基地式防御建筑。

    要说修行者都是多面手,这的确不假,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越千歌这么好的运气,能在阴煞宗的藏书阁里面,阅读那么多知识。

    术业有专攻,想要在一个方向上获得成就,就需要集中精力,尤其是在修行的前期,更要安排好修行跟技术研究的分配时间,否则,两头不落地,终究一场空。

    进入到炼魔杀真阶段,有了魔灵辅助,越千歌在修行上的注意力也并没有减少,哪怕是再痛苦,该进行的功课,一点都不敢荒废。另外一方面的符咒研究,也是对自身刻印的金城符咒,青翼符咒,进行深度的理解。

    千招会不如一招精!将一门技术研究到极致,才有基础去触类旁通。就是因为明白这个道理,越千歌才会放松了剑符了研究,一心的锤炼身体。

    防身保命,靠的就是这副身板。

    进入到圆筒屏障的青云梭,被符阵牵引着降落。

    当光华散去,飞梭上的符阵停止,鼓荡的元气猛然激烈,让越千歌感觉十分的不适应。

    仿佛踩在了松软的海绵,脚下发虚;元气的狂乱让身体发胀,突然加剧的元气激荡,让身体受到元气的压迫,内外元气压力保持不了平衡。

    还好,只是短短的瞬间,就有驻地的防护法阵将符阵的内部纳入了防护范围,元气的躁动,很快就平息下去。

    两个青云梭的操作员,本来想要看看这个汉子出丑,却没想到,竟然坚持了下来。

    果然是给展大姐看重的人,有几分本事!

    如此一来,两人对越千歌的态度就端正许多。都是在外边讨生活的,吹出来的本事跟真能耐,眼睛看到的才是真的,有这两个操作员的态度,驻地的人手明白了,这是个有料子的货色,更别说越千歌还有展淑华给的令牌了。

    黑旗军的驻地,外表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粗壮材料制作的一层平房,外表闪烁的符阵,才看出跟普通民居的不同。

    只看黑旗军驻地的手段,就知道商盟有多大的利润了。

    运输一些女子,都可以随意使用这样青光释放的大型手段,可见这个符阵启动跟维护,消耗的能量跟赚取的利润,成本上几乎忽略不计了。

    为什么商盟的人要说,跟荒野的链接,要每年固定的两个月份才能实现?

    当然是因为利益,因为,这样可以趁机抬高荒野出产的材料价格。

    驻地的建筑,外边看起来不起眼,进入之后才发现,大部分的空间都在地下。

    粗壮的石柱支撑起宽敞的大厅,有类似千界山出产的炎石,作为照明设备,高大的举架,没有憋闷的感觉,也没有地下空间的沉闷和压抑。

    挂在墙壁的纺织品,并不起眼,却很好地吸收了声音,保持了安静。

    驻地里面派出来接引的人手,带领着那些狐族的女子,去了另外一条甬道。

    有展大姐的信符,越千歌在这里受到了不错的待遇,有专门的女子过来招呼,带领越千歌去休息的房间。

    丰满的腰肢摆动着,肥大的臀部挺翘。火爆的身材,温和的面孔,足够引发遐思!

    难怪商盟赚钱,看看人家这配置,要是从荒野里面冒险归来,有这样的女人在身边侍候着,哪怕不能动真格的,也是一种享受。

    修行者有的洁身自好,清静自守;有的荒唐无度,找异性双修;如果是魔道,干脆就用上残忍的手段,将普通人或者是修士当成炉鼎,各有习惯。

    只要实力许可,适当的放松并不会影响修为,正派联盟中就有欢喜宗;魔道宗门里面也有天女教。

    随心所欲是魔道的一个主要特征,越千歌当初将千幻仙子柔轻云抓到身边,胡天黑地的折腾了几天,一方面是为了释放压力,另外一方面,其实也是魔头不受控制的先兆。

    如果没有那么柔轻云,也许越千歌坚持不到受追击,就要给自身的魔头暴乱,成为一个只懂得杀戮的行尸走肉。

    所以说,这些异性相吸的戏码,也不完全是坏事!

    带路的女子话不多,将越千歌带到了驻地西侧的房间,打开的门户,让越千歌十分满意。

    空荡的房间里,有简单的陈设,没有华贵,只是普通装饰,柔和的色调,淡雅,温和。

    “这是本站的地形图,一些红色的区域,是禁止通行的,青云梭上枯燥无趣,阁下可以到楼下的大厅去喝杯黑沙酿,或者,找个姑娘放松一下!”带路的女子声音清脆,淡淡的妆容,看起来有些魅惑的姿态。

    比起柔轻云跟伏见,这个女子就差的远了,所以,越千歌只是道谢之后,甩了一块晶铁石碎片出去,作为打赏。

    普通人用这片碎块,也能换上几块黄金,算是不错的赏赐了。

    “谢谢,大人有什么需要,尽管去大厅右侧的酒馆,那里的消息比较灵通,有时还有商队聘请护卫,也是个不错的开始!”女子收了晶铁石,对越千歌说的消息也就实用了一些。

    别看只是一句话的功夫,却能省却许多力气。

    点头答应了,越千歌关闭了房间的门户,在浴室清洗了身上的疲惫,将皮甲稍微的整理一下,就按照带路的女侍应说的方向走去。

    有了女子提供的地图,越千歌在驻地行走,并不困难。在某些宽敞的厅堂位置,还有地形图,指引方向,跟前世的大型商场,没有什么区别。

    据说修士中有专门的建筑专家,他们用特定的符咒道具,进行建筑工程的工作,尤其是大型宗门内部,总是蓄养了许多类似的人手,以前只是听说,却没有见过。

    有可能黑旗军也有类似的人物,否则这么大的驻地,可着实是需要不少人手。

    顺着通道进入到了主厅,这里在四面的墙壁,都有水影术的布告栏,循环播放着收购的清单。

    水影术的发布图像,挂着长期收购的清单,如果有某些特别的材料收购,可以在大厅的服务人员那里,获得详细的消息。

    商盟赚钱不是没有道理的,哪怕越千歌这样只懂得使用材料的货色,也知道一颗火玲珑在墟市里面,售价可以达到百颗红宝,而在这里,收购价不过三十,算上运输跟保存的费用,差价也是太多。

    所有的商业行为,都带着剥削的凶残,这话有些片面,也不能说一点道理都没有。

    跟女招待说的一样,大厅的侧边,有个通道,里面并没有想像的吵杂,空气流通也没有陈腐的味道,汗酸与脚臭在这里更是不会出现,毕竟能进入黑旗军营地的,起码都是有通脉修为的修士。

    见到越千歌进入,大家都张望了一眼,见到是生面孔,都不怎么热情。

    想要在黑旗军这边混生活,人头跟地面上的关系没有通透,冷淡的遭遇很正常,正经得跑上些时候才行,否则,连吵架都不如别人嘴多。

    前世做程序员之前,越千歌也有过几次在公司里面打工的经历,所以,对这种陌生跟排斥感,并不觉得奇怪,只要时间长了,大家对你有了解,关系跟人脉就都养出来了,当然,这是建立在你有本事,会跟人相处的前提下。

    年轻人躁动而激进,眼睛长在头顶,非要撞几次狠的,才能学会圆滑跟相处,大多数人都是这样过来的,没有什么好说的。

    叹息了一声前世的莽撞,越千歌去柜台那边要了一瓶黑沙酿,拿了杯子找了个位置,座下品尝。

    阴凉的气息,带着一种怪异的旋转,在口腔里面跳跃,就仿佛一颗颗的沙粒,被狂风卷起,撞击在岩石上的那种细碎。

    跟荒野飞陆狂躁的元气类似,也只有这里的环境,才有可能炼制出来如此特色的酒水。

    涩涩的,味苦,却是别有一番滋味!

    怪异的味道,却是不大喝的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