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57 升空 飞骑 应对

57 升空 飞骑 应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瘦瘦,谢谢!

    新的一周,求推荐,求收藏!)

    妖兽的到来,并没有然队伍崩散,那是因为有不错的收入。

    红利熏人眼,财帛动人心。

    春还露,这可是正派联盟里面,百草门的招牌药剂,传说中能够生死人而肉白骨的,就是它了。

    小小的瓶子里面竟然能分出三十滴,用来治疗重伤,绝对是上品货色。

    不说灵石跟材料的收入,只是这个春还露,就已经足够他们一年的辛苦了。

    有了好东西分润,士气大振。

    “崔老哥尽管吩咐,这一次咱们豁出去了。”

    “别嚷嚷,听崔老哥安排!”

    “别说虚的,这一回恐怕没有那么简单!”老崔将东西发完之后,在玉柱里面说道:“上一次没有回到营地的商队,估计就是给这个家伙害了,千万要小心,有机会引走就是,千万别拼命,起码为了老葛可不值得。”

    “我跟老陈打头阵,有飞骑的兄弟,放出来飞骑准备升空拦截,吸引妖兽的注意力,只要别让这个大家伙靠近,咱们就有机会将其引走,按照老陈说的,如果失散了,就去沙井集合。”老崔左右看看,再一次啰嗦着:“大家保重,千万不要冒险。”

    “放心吧,崔老哥,有你领头,咱们还有什么好怕的,上一回那个幻影飞蜥,不是一样被咱们给耍弄了!”

    “就是,咱们都不是生头!”

    “那好,立刻出发!”老崔当先升空,螺旋爬升了三个环绕动作,才放平了飞骑的身体,向前冲去。

    飞骑的亮相,各有不同,最拉风的自然是越千歌的火鹫之王,别忘记了,这是黑旗军头目展淑华的私人珍藏。

    浑身羽毛鲜亮,仿佛火焰升腾的花纹,让越千歌看起来无比的怪异。

    不单单是火鹫的不适应元气的变化,飞行动作有些僵硬,还有越千歌那身简单的皮甲,更是将原本威风八面的气魄,给破坏得一干二净。

    老崔却没有在乎越千歌飞行动作上的别扭,哈哈大笑着,对招手让火鹫之王靠过来,并且让出了领队的位置。

    别看火鹫之王在飞骑的排位里只是个中等序列,但是,对这些散修来说,也是价格高昂,谁也不会浪费钱去购买。有个凑合骑就是了,何必非要弄这么贵的货色呢!

    老崔对这个汉子,始终都是客气,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营地里面的那些货色,对赤阳教的汉子不敢起歪心,也不敢有任何的怠慢,果然是有门路的。

    营地里面,黑旗军的护卫一个个的都是眼睛长在头顶,对这些荒野里面的修士,都不大看得上。

    平时见到了都懒得说话,而对越千歌则是笑容满面。

    看看这家底,就知道人家为什么受欢迎。

    “庄兄弟的路子,不适合吸引火力,我们做先锋,庄兄弟看情况给予支援!”老崔递过来了一捆投枪,虽然材料简陋,雕刻的花纹也有些简略,但是锋锐的尖端也一样闪烁着寒芒,尤其是在中心的那一只,更是闪耀着光华,符咒仿佛又生命一般,元气流动得带有怪异的节奏。

    “明白,咱没有尝试过配合战斗,崔老哥做个样子,咱照着做就是了,不敢扯大家后退!”越千歌明白自己的短处,也没想跟他们在一起行动。

    老崔点了点头,降低了高度,仔细寻找着前出的哨探。

    火鹫给召唤出来之后,并不适应荒野的元气乱流,飞行动作有些怪异,但是,妖兽的天赋,让火鹫很快就能稳定了内部的元气压力,尝试着去调整元气的强度,还试验着喷涂了一口小小的火苗,持续了差不多有四个屈指的时间。

    果然是经过特殊培训的飞骑,竟然在元气混乱的状态,知道先试验一下火焰的喷吐,首先保证战斗力,然后才是生存能力,这是经过严格训练的辅助战力,才会有这样的表现,否则,火鹫第一个本能反应,应该是调整飞行姿态。

    难怪有人说,飞骑经过培训之后,与修士心灵相通,原来真的可以!越千歌也是在笔记里面见到过这种说法,如今可以真切的感受到火鹫的迫切,才明白什么是伙伴。

    传递过去了一道心思,让火鹫先调整飞行姿态。

    只有操作剑匣的经验,还次次都摔落下去,导致越千歌在空中飞行上,都有阴影了。

    火鹫的飞行姿态,更多的是操纵元气,运转身体的符咒,产生浮空的动力,并不单纯的依靠翅膀。

    翅膀,更多地是用来做急速变向,或者是空中急停的缓冲工具。

    火鹫的飞行开始时候,僵硬的就仿佛一个木制的道具,尤其是在平衡元气压力的时候,就仿佛一只发癫的野鸭,上窜下落,偶尔还有突然加速,等到适应了元气的变化,翅膀上的符咒做了调整之后,才算是稳定了下来。

    靠近了飞行的队列,让火鹫的光芒,成为指引地面视线的标志。

    老崔座下的是一头灰背猎隼,速度快,体型小,流线型的身材,适合短途冲刺,这是专门为了逃脱恶劣的环境准备的特种飞骑。

    “崔老哥,你这座下的家伙也不错,短途冲刺,我这火鹫两个都比不上!有机会的话,给咱也弄一只呗!”越千歌并不需要这种体积小的飞骑,不过,大战之前,用来放松情绪,还是多动动嘴巴比较好。

    老崔没有将速度提升到最大,自是在队列周围盘旋,要首先稳固青壮的士气。

    并不是所有的修士,都有飞骑,有几个入行时间短的,就要负责安抚青壮的情绪,让他们看天空中飞行的修士,让他们安定下来,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好准备。

    无论是撤退还是死战,青壮们首先不能被吓倒,队列不能散掉,不能崩溃。

    老崔见到下边的秩序开始恢复,才向着前边哨探侦察的方向前进。

    听到了越千歌的要求,老崔笑了笑说道:“没问题,我是御兽宗在荒野飞陆的飞骑代理商,这样的飞骑,两颗红宝就有的出售,咱们既然生死与共,就给你打个对折!”

    老崔丢过来一个手环,里面封禁的自然就是灰背猎隼了。

    “真是没想到,崔老哥的买卖做得这么大!”越千歌是真的吃惊了。

    “呵呵,小意思!”老崔并不得意,面上的表情很严肃。

    这可是飞骑,还是御兽宗出产的货色,哪怕只是挂了个牌子,也足够糊弄一些不懂行的了。

    只要是飞骑,就没有便宜的货色,老崔说的这种,肯定不是珍贵的品种,应该只是些不入流的货色。

    御兽宗是正派联盟大豪,甚至,要比千幻仙子柔轻云所在的千机宗,更为庞大。

    主要经营的就是各种飞骑,一门幻灵诀,可以化飞骑为幻甲,不单单能够提升防护,还能获得飞骑的某些特殊能力,在飞陆世界,也是声名远扬。

    御兽是一门复杂的学问,这些人一向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老崔能跟这样的宗派扯上关系,的确不简单。

    哪怕只是一些不入流的飞骑,也能让修士获得超卓的行动能力,所以,根本就不是便宜货色,老崔说的两颗红宝,简直就是开玩笑,哪怕是猎隼这样的货色,越千歌在墟市里面购买的消息,也是十个红宝起价!

    荒野里面,有个飞骑在关键时刻也许就能救命,价格只会更高。

    看来,这些地头蛇,没有一个是简单的,像老崔这样的明目张胆的给好处,刷亲密,越千歌只能快手接过,而且要面带笑容。

    这人情大发了,等一下遇到险境,怎么也要出力气!

    越千歌就是这样的性子,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对我掏心掏肺,我就能为你流血搏命!

    说起来,老崔也是个有些故事的,随便就能丢出飞骑来,没点丰厚的身家,可做不起这样的买卖。

    手环捏在手里,越千歌查看了一下里面的猎隼,满意的点了点头。不算是上等货色,也跟老崔使用的别无二致。

    在飞骑的队列升空之后,地面的青壮,情绪明显稳定,警备信号带来的影响,已经降低到最小,修士的飞骑,再一次引发了青壮的感慨跟羡慕,看着领头的那个火色的光影远离,商队的把头却是另外一番想法。

    招呼了自己能够指派的人手,这些商队护卫都是澜沧商会自己养的修士,数量不多,但是忠诚方面绝对没有问题。

    “都去准备一下,我要执行紧急避险计划。”老葛的表情很难看,不单单是因为自己收藏的好东西被人刮走,还因为这一次的凶险,还不知道能不能混过去。

    “葛爷,这样一来,损失太大,来回的消耗,都要自己承担!”护卫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担心说了出来,这可是关系到他的工钱跟红利。

    “顾不上这么多了,总不能将货物都损失了,这一次要是再赔了,就没有下次了。”老葛投入的比老崔想像的还要大,不单想着将上一次的亏损弥补,还想着大捞一票,怎么都没有想到,竟然能撞上强悍妖兽。

    咬牙切齿的老葛,没有回头路了:“你们几个的人工跟损失,我来赔,干活吧!”

    “明白了!”护卫也不多说,一切决定都由商队把头承担责任,只要不黑了他们的辛苦钱,愿意干什么都是把头的自由跟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