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62 绝杀 复制 扎营

62 绝杀 复制 扎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瘦瘦,破费了!谢谢!

    更新晚了,晚上应该还能有,尽量!)

    灵虫被剑符十重加持,外形演化成飞梭,在越千歌的脚下飞过,就是这么一点点借力,就已经达到目的。

    矫健的身形飞空而起,双脚在飞梭上踩动这连续变向,真个人都变成头下脚上,双锋长矛就仿佛九天落雷,飞插而下。

    文鲳的元气聚集已经完成,凶残的双眼中,戾气横生。

    生死一线!

    噗!文鲳的最后一发音波冲击,被抵挡在越千歌身前的金属网格阻挡,威力大为减少。

    双锋长矛上符咒闪亮,竟在元气临身的时刻,扎穿了一条通道,冲向了文鲳的位置。

    就是因为这么一点点的时间,耽搁了绝杀的机会,错过了最佳的攻击距离,双锋长矛够不到位置了。

    阴煞鬼手,突击!

    关键时刻,越千歌释放了升级过的防身手段,妖兽绝对想不到,阴煞鬼手一样无声无息,无形无影。

    无形的巨手,带着碾压的力量,化成巨拳掏在了文鲳的背后!符咒运转的元气受到了影响,几乎要成型的音杀结构,都给打得散掉。

    文鲳的身体,如鳐鱼一般柔软,阴煞鬼手的力量巨大,捶得文鲳柔软的身体都凹陷了一个深坑,冲击的力量让双眼都要凸出眼眶。

    摔落在地面的身体,翻滚了两圈,调整姿态,猛然发力!

    脚下的岩石被踩成了碎裂的石块儿,饱受元气摩擦而导致痛苦的身体,忍受着那种针刺刀割的感觉,冲击而起的身体,就仿佛一道闪电,双锋长矛带着血色的幻影,贯穿了文鲳双眼中线的那条金色的缝隙。

    长矛上的符咒,被阴煞毒火激发,隐蔽的黑火冲入文鲳的大脑,锋脊上镶嵌的血晶闪亮,抽魂!

    一击绝杀!

    顾不上泄露身份信息,将阴煞幡的范围放到了最大,将魔灵扑出化成了丝线,探进了四环符阵的核心位置。

    太过复杂,无法一次现化出来!

    越千歌元气催发到极限,全身都仿佛针扎般痛苦,眼前一片模糊。

    操,拼死拼活,不就是为了现在的收获!

    不是越千歌贪心,而是技术宅的天性,见到没有见到过的新奇符阵,必须要一探究竟!

    元气如潮,魔灵如丝!

    魔头化身零散的丝线,深入到符阵的核心位置,哪怕是如此,魔灵的成长不够,面对如此复杂的符阵,也要分段的记录,并且在同时拿出了玉简的同步刻印,只靠魔灵无法完全记忆,如此一来,需要的时间比较长,魔灵几乎要扩张到极限,才能完成越千歌的想法。

    时间不够,必须要假装战斗还在继续!

    剑符灵虫,冲击。

    越千歌放出了剑符灵虫,来回飞射,将阴煞幡包裹的地面,搅成了一片混乱,拖延远处老崔他们到来的时间。

    记录符阵的玉简差不多填满,才将整个符阵完全现化,不是玉简的容量太小,而是越千歌必须要将放大的结构,化成细微的部分,才能方便今后的解析。

    收敛了阴煞幡,越千歌捶了胸口一掌,踉跄的离开了文鲳的位置。

    摊平在地面的文鲳,被双锋长矛尖端的血晶抽干了魂魄,再也没有动作。

    “崔老哥,过来帮手!”越千歌有气无力的说道,咳嗽的跟沙哑,就像是要耗干了所有的力气。

    “庄兄弟,你怎么会有魔道的法器?”崔旺谨慎的驾驭飞骑靠近,这个行走在荒野的汉子可不是生头,清楚的知道,这道如烟雾样的黑色雾气,可是阴煞宗的标志性法器,就好像是警察身上的警徽,是表明身份的道具。

    “千界山里抢的,怎么,以为我是魔道子弟?见过舍了命也要救人的魔道么?”越千歌呸了一口带血的唾沫,气息顺畅了许多。

    “魔道子弟也没有什么,咱们队伍里面,胜老三就是魔道宗门,不过是个鬼师阁的。”崔旺干笑了一生,驾驭着猎隼过来,没有着急去看地上的文鲳,而是先过来将越千歌扶起:“受累了,这一趟买卖做得过瘾,值了!”

    “谁能想到,这么容易就能将这个家伙干掉!”老陈也是搓着手,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在荒野上讨生活的,心狠手黑是常理,但是,对有本事的人尊重,也是必然。

    “胆气,战术,实力,缺了哪一样都不成,庄兄弟霸气!”老崔抱着肩膀也是傻乐:“这么强悍的妖兽,皮革,血液,全身上下,无一不是宝贝!”

    “啥霸气,咱可没有那么能耐,如果没有崔老哥跟老陈大哥的舍命吸引,没有众位兄弟的玩命攻击,咱一个人哪怕是浑身是胆,也是白费!”越千歌这么说,就是要将文鲳的好处,分出来一份。

    在荒野飞陆上厮混,就怕吃独食,放出去一些利益,才能交到朋友,省得以后找活的时候,都没有路子!

    越千歌在公司里面打工的时候,就已经做的熟练了。

    “好,庄兄弟果然是厚道人,咱老崔没有瞎了眼睛!”笑声过后,老崔继续说道:“队伍里面,候二姐是妖兽分解的行家,咱们队上有上等货色,都是她出手的。”

    “一切都听崔老哥的,我这有些烦闷,要稍微休息一下!”越千歌不在乎这些材料,大头是自己的就可以了,关键是将符咒法阵的细微之处,都给刻印了下来,对技术宅来说,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放心,咱老崔没有金字招牌,名头也不臭!”笑着吹嘘了一下,自然引发了大家的哄笑。

    收获的时刻,总是能带来许多欢声笑语。

    “如此完整的妖兽皮革,用来制作法器都行;血液抽取出来,一般制作药剂的时候使用;骨骼是用来炼制法器的;那几颗晶体才是宝贝,这就是共鸣水晶,拍卖行里面,曾经一块就卖出去过十块蓝烟;就说这双眼睛,都能提取出来明光粉,破除幻术,制作药剂都是稀有货色。”

    老崔摸出来烟杆,吞云吐雾的十分兴奋。

    文鲳的体积比较大,架设起来的浮空法阵,也比较大,自是候二姐一个人可忙不过来,剩余的队员都在帮忙。

    “崔老哥,怎么拆卸开妖兽,要这么麻烦?”越千歌假模假式的恢复,时间不久就哼了一声,站起来舒展筋骨。

    钢才得伤势不重,气息运转几下就已经状态完好。

    还从来都没有如此专业的收集材料,当然要凑过来看看!

    本来以为在妖兽身上收集材料,都是大刀劈下,挖心取眼,或者是候二姐操刀在手,三下五除二,就将这个文鲳给料理了,却没有想到,竟然要架设符阵,搞出了这么麻烦的事情,简直比建筑营地还要夸张。

    “嘿嘿,这就是术业有专攻!咱们在荒野上打混的,谁的手上没有几手绝活,这一次你肯舍了好处,交下这么一帮人,不敢说以后顺风顺水,起码学一些基础的技巧,是没人藏私的。”老崔吧嗒着烟杆,最为悠闲。

    同样懒散的还有老陈!刚才挣命一般的在文鲳身前玩诱惑,几乎要累得吐血,现在可不是正要休息的时候么!

    按了一下烟锅,老崔继续说道:“分解妖兽是大学问,候二姐的手段,黑旗军的营地里面是叫得上字号的,你以为咱们这帮人,在荒野上市白混的么!”

    怎么会,正要见识一下二姐的手段!越千歌学着老崔的样子,盘膝坐下,支着下巴看着几人在忙碌着。

    随着符咒阵桩的埋设,符阵建设进入到了尾声,稍微调试了一下,重心的文鲳就给牵引法术拉扯起来,稳稳的悬浮,接下来就是候二姐的手段了。

    锋利的解手刀上,细碎的符号就像是刷上的花纹,在贺家兄弟的帮手下,候二姐下刀的位置,竟然是在文鲳的嘴巴!

    看到越千歌长大了嘴巴,老崔却是很平常的语气:“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想要保留皮革的完整,就需要用内翻刀,等一下还要做内部支撑,今天晚上,咱们就歇在这里吧,没有三两天的功夫,完事不了!”

    老葛知道了消息,几乎摊坐在大车上,连续的袭击,让他的压力已经到达了极限。

    喘息了老半天,才递了一个红宝给送信的修士:“辛苦了,兄弟,谢谢!”

    商队的其他头目,接到了老葛的消息,也在聚拢,返身向扎营的地方前进。

    修士事先找好的位置,都给法阵防护上,一方面是为了减少商队里面普通人的好奇,另外一个方面也是为了屏蔽血腥的气味!

    放出来的血液,都给玉瓶盛装起来,按照六比四的比例,分割开去。

    “崔老哥,妖兽的血液是什么价钱?”越千歌见到操刀的候二姐也回到了火堆边上休息,看样子比较辛苦。

    “按照属性的不同,妖兽的血液也有不同的作用,一般来说,地火水风四大属性里,能用来炼制药剂的就要贵重些,制作法器就要便宜一些,不过,也看需求。”老崔拿了一个装在玉瓶中的血液,对着火光仔细的看着。

    仿佛青色的岚霭,浮荡在了玉瓶中,仿佛跟外界的元气激荡在呼应。

    这就是灵石,这就是资源,这就是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