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72 卖嘴 榜样 激斗

72 卖嘴 榜样 激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更,估计还能写一章!)

    妖族中,如果论暗影袭杀,那么蛇族的名头最响。

    除了暗杀,蛇族还有另外一个出名的地方,那就是对异性的狂热。

    说来奇怪,对异族的喜爱,甚至超越了对同族的情感,在妖族里面,蛇族一向都是出产最多异态的种族。

    这种无法控制的**,让蛇族承担了许多不必要的人口,所以,在妖族中,最先向外输出异态族人的,就是蛇族。

    这个异态的蛇族,有一条粗长的蛇尾,腰部之下完全是鳞片覆盖的蛇身,当然,在额头的位置依然有蛇族的代表性标记,一块血色的菱形鳞片。

    如此货色,出售到正派联盟的区域,起码能卖出一颗红宝。

    就是因为这么高昂的价格,才导致了异态的妖族,贩卖的情况屡禁不止,随着妖族跟正派联盟的合作范围扩大,这种行为甚至已经被默许了。

    从来都没有想过,在战阵上还能碰到异态的妖族,越千歌才跟披甲兽浪战一场,热血还在激荡,对蛇族女子的调戏,抖了一下粗重的眉毛,面色严肃。

    “小娘皮,你这屁股上也没眼,那么就洗干净嘴巴,等爷们儿敲掉了你瞒口牙,在来疼你!”动嘴耍贱,越千歌还没怕过。

    蛇族女人的双眼瞳孔,瞬间紧缩,直立,逐渐变得金黄色的瞳孔,变得异常冷冽:“牙尖嘴利!”

    “不,就咱这两片嘴唇,你只要试过,就会跪下唱征服!”越千歌的嘴贱,是想要引一个过来,首先干掉。

    来意不明,甚至根本就是不怀好意。

    “你是什么人?”四人中的另外一个女人说话,健壮的身体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就仿佛随时都有可能跳跃出来攻击,蓝色的眼珠里,满是询问的意味。只有豹族才有这样的眼睛,只是,这一族的内斗十分凶猛,而且人口稀少。

    “呦!豹族不去练狂爪飞电,丛林之王,而是学了一手御兽的法门,还真是奇怪!”越千歌看到女人身边的几个妖兽,皱了眉头。

    在千界山的时候,伏见说的几个豹族,都是出名的高手,而且都是大圣级别,就连妖王都要客气的对待!

    面前的这一个,明显没有那么夸张的修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奇怪的路数。

    “孤陋寡闻,难道不知道,我妖族也有王座守卫么!”说话的是个男人,全身都披挂着黄色的甲胄,并且体型巨大,目测看去,身高起码超过了七尺,昂藏如柱,怪异的是,覆盖其全身上下的甲胄,竟然是流动的,就仿佛风卷西沙。

    “什么特么的王座守卫,不过是拿着鸡毛当令箭的货色!”越千歌是一心将嘴贱发挥到底了。

    “刚才你已经尝过厉害了,卖嘴有用么?”豹族女子的蓝色眼睛,如果不是充满了愤怒,也是有别样的风情!

    “真是稀奇,还以为千界山的豪杰,都去参加讨伐正派联盟的反击,却没有想到,在荒野上竟然出现了王座守卫,就是不知道,你守护的,是那一个王座!”越千歌背着手,一对四也不落下风,就这份胆气,就足以让所有人敬佩。

    “千界山的事情,关我们荒野之王什么闲事,那个带了翅膀的小虫,不过是给我们王上赶走的失败者,从那以后,只会在迷雾中关了门叫字号,在小小的地盘苟且偷生,何尝见过她来报仇!”豹族女子挺拔的身材,说的话里也满是隐秘。

    “这特么的得是多大的八卦!”越千歌呲牙笑道:“原来不是敌人,那么,一切都是误会!”

    “死了这么多部下,你才说误会,不觉得有些晚了么!”形态矫健的女子,仿佛并没有觉得自己失散的妖兽,是什么损失。

    不会,只要有心,态度真诚,绝对不晚。越千歌哈哈一笑,就想要忽悠其中的一个过来,先干掉一个,自己这边的压力就要小得多了:“营地还没有建成,咱们换个干净地方说话,咱这里有美酒熏肉,既然相逢,何不把酒言欢?”

    “做梦,不拿了你的人头,本座如何能对得起这些牺牲性命的部下!”豹族女子横眉立目,语气森然。

    “那能怎么样?总不能任由妖兽冲过来,咱们将脖子递过去,坐下等死吧!”越千歌本来想着,都是智慧生物,可以沟通跟交流,却没有想到,一切都是在浪费时间。

    “哼,既然看中了你,当成血食,你就要有作为血食的觉悟跟荣幸。”豹族女子那表情,就仿佛让妖兽吃掉,都是一种多么荣耀的事情。

    “操,既然是来找茬的,那么就抄家伙吧,废什么话!”越千歌见到这几个妖族不上当,也就没那么多心思废话了,双拳紧握,抄起了双锋长矛,莫西干发型被元气冲撞得仿佛扫把,沾了不少妖兽的血迹的双锋长矛,紫色的光华流转,这是披甲兽不甘的魂魄在嘶吼,踏前一步,横矛前冲。

    战则凶猛,勇烈催锋。

    先下手为强的越千歌,这一次重逢并不顺利,对方的那个浑身甲胄如细沙滚动的男人,拦截了上来。

    这个高大的男子,斜线切入了越千歌的身边,手上冒出来一连串的符咒,将手臂的沙土凝固,结成了类似护臂的武装,架开了冲刺而来的双刃长矛,踏步近身,整个人都闯进越千歌的腰肋。

    “好家伙,真是漂亮的近身技术!”越千歌没有正规的学习过格斗,但是,练习破杀锤的时候,听伏见说起过这种格斗方式。

    凶狠,快速,直接!

    一往无前,有我无敌,上手就是搏命的技术,以伤换命是家常便饭!

    没有想到,在荒野飞陆上,竟然迎头撞上了这样的高手。

    拧身旋动长矛,滚动的矛影如盖,震开了敌人的突击,一脚踹了过去,将敌人抬起的膝盖撞开,粉碎了对手接下来的攻击。

    有古怪,这个妖族身上的沙粒,竟然有丰富的变化,长矛抖过去穿刺攻击,都给流动的沙粒给带开,并且,对手伸出来格挡的时候,手臂上的沙粒形成了坚固的防护,如钢似铁,跟双锋长矛硬碰硬都丝毫无损。

    铿锵的爆音,让周围的元气都给震荡得连续颤抖。

    矛影如伞,身形如电,两人都是近战分子,打杀起来让周围十丈之内,无法站人,就连散落在地面的妖兽尸体,都给激荡的气息崩飞。

    激烈的战斗,在瞬间就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妖族的其他三人,也都扑了上去,想要将越千歌第一时间干掉。

    这个明显是先锋的男人,只要将其干掉,就能够瓦解敌人的意志,这就是妖族四人组的策略。

    兵来将挡!

    越千歌并不是一个人,一样有团队作为后盾,虽然大家的实力都不怎么样,但是,以老崔为首的修士,玩的就是以多打少。

    从前老崔他们见势不好,拔腿就跑。如今,越千歌的刚硬跟勇猛,挑起了他们的斗心,并且大战之后,血气激烈如战旗,怎么肯眼见着自己的人手欺负,所以,当先冲上去动手的先锋就是刑老三!

    队伍里面多了一个近战的杀将之后,刑老三的位置就比较尴尬了,老崔将他定位成为近战辅助支援,但是,做惯了先锋的刑老三,如何能受得了冷板凳的待遇,更何况,老陈对他还有恩惠,哪怕是知道了老陈跟越千歌出去的时候,肯定有龌龊,却也不愿意相信。

    这样压抑的情绪,在看到披甲兽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反抗的意志,转身就要跑掉,这也符合之前的习惯,但是,今天的战斗里,这个新来的赤阳教子弟,却能勇敢的冲锋,还是迎着披甲兽这样的货色冲锋,对刑老三的刺激太大。

    原本以为这个汉子是送死了,还准备了绳圈,要将人救回来,却没有想道,倒下的确是披甲兽。

    提及不对称的碰撞,让刑老三完全失语,极度的失落,在妖兽集团冲锋的时候,爆发出了最为凶猛的反击。

    羞愧,让全身的血气都在沸腾,燃烧,面孔上的红润,就仿佛一个煮过的大虾。

    经过一场战斗,刑老三的郁闷获得了彻底的释放,刚才跟候二姐搭档配合的时候,就已经打出了不错的伤害,护着越千歌的侧翼,没有让他受到任何骚扰。

    其实,刑老三不知道,越千歌有法咒金环护身,被妖兽攻击到也没有多少危险,但是,他的奋不顾身,还是获得了越千歌的认可。

    如今,妖兽带来的冲击褪去,畏敌不前的情绪,都已经抚平,刑老三的信心爆棚,正是激昂壮烈的时刻,不只是刑老三,其他人也同样如此。

    榜样的力量,如此巨大,胜利凝聚的信心,也让众人杀机如潮。

    正好,妖族四人一起行动,对越千歌下杀手,早有准备的刑老三就跳了出去,迎上了那个蛇族的女子:“小娘皮,你在这儿呢!不用找别人了,咱们就能凑合!”

    刑老三使用的武器,是类似藏锋一般的重剑,而且是带有剑柄的重型长剑。

    在进入修士的行列之前,刑老三是战阵中的军士,因为军功被夺,所以才奋起反抗,结果,被充军发配到了荒野飞陆。

    树挪死,人挪活!

    在荒野飞陆上,刑老三意外的获得了某个修士遗留的修行笔记,一路摸索着修行上来,才能在荒野飞陆上生存下来,一直到老陈介绍他进入到老崔带领的队伍,日子才好过。

    多年来已经冷却的热血,今天再一次涌动。

    重剑带起的残影,在蛇女面前拉开了一条匹练似的光华,军中的技巧,刑老三一直都没有忘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