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84 旗幡 喝骂 光棍

84 旗幡 喝骂 光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荒野飞陆上,说是遍地黄金都不为过,胜老三,老崔,候二姐他们能在这里打混,极品的材料见到的不知道有多少,弄点出来提升自己的道具也是正常。

    每一行都有杰出的人物,能够积攒下家底,并且保存住性命的,也许并不多见。

    其他地方说不着,只说队伍里面这些人,贺家兄弟,候二姐,刑老三,这都是才满足温饱的货色,比如老崔,胜老三,则是有些家底的。

    “有银蛇的时候,胜三哥负责清场,我们投掷毒烟驱逐铁翼蜈蚣,其他时间做好本份就可以了!”贺老大见到越千歌跟胜老三都不说话,只能打破沉寂,至于那两个商队里面自带的货色,贺老大根本就没看得上他们。

    商队的护卫如果强悍,就不会要雇佣老崔他们这伙人了。

    贺老二将大车固定完毕,凑口袋里面摸了酒壶出来,小口的抿了一下:“胜三哥,这一次还要尝试一下抓取铁翼蜈蚣么!”

    “自然,上一次几乎就要成功了,你们兄弟如果帮手,我愿意出五十颗红宝!”深沉的声音,带着一种奇异的魅力,胜老三拿眼睛扫了一眼越千歌:“庄兄弟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尝试一下,如果能得手,好处一概分润。”

    “呵呵,胜三哥是要讲铁翼蜈蚣抓来当飞骑?”越千歌很客气,姿态放的很低,对胜老三这样的老鸟,礼多人不怪。

    “不错,我的玄阴御兽幡里面,有鬼蜘蛛作为主兽,配合青壮的冰霜符咒,应该有机会让铁翼蜈蚣的速度减慢。”对这个近身战斗如疯魔的汉子,胜老三也是忌惮得很,平时冷面的样子基本上见不到,说话间温和有礼。

    “胜三哥不介意的话,放出鬼蜘蛛出来,让我看看火候!”越千歌不想盲目的冲上去送死,自然要先看看胜老三的资本,而且,鬼蜘蛛对越千歌来说也不稀罕,手里有好几个呢。

    不算什么珍贵的宝贝,就是鬼石林里面常见的鬼蜘蛛!话虽然这样说,但是胜老三的表情明显有几分得意,将悬浮在头顶,那面黑沉沉的,带着浓厚血腥气息的旗幡催动,细细簌簌的声音,伴随着金铁的撞击,一只漆黑的蜘蛛从幡面里爬了出来。

    这是跟越千歌的阴煞幡一样,内部才有储藏空间的法门。

    八只如铁锥的利爪,攀爬在旗幡的横杆,展露出浑身甲壳堆叠,符咒明灭不休。

    爪刃如刀,寒芒如闪!

    胜老三的骄傲不是无的放矢,就凭这个道具,也足够让他充满信心。

    反正等一下也是要亮相的,现在露出来虽然少了很多威风,但是也足够让人看清楚实力。这个赤阳教的汉子,凶猛剽悍,如果能说他帮手,胜算又大了几分。胜老三就是基于以上的考虑,才会将自己幡面内藏着的鬼蜘蛛给露出来。

    “不够强力啊,胜三哥,你的鬼蜘蛛不过是元丹两转,根本就无法束缚铁翼蜈蚣,第一次我们过去,如果不是大车厚重,就要给那妖兽给掀翻了,要知道,铁翼蜈蚣出名的可不是力气,另外,角片样的,类似锯齿样的身体边缘,就连坚硬的防护厢板都能割开痕迹,只靠单只的鬼蜘蛛,说句得罪人的话,恐怕不太保险,鬼蜘蛛的丝线,扛不住那么凶猛的撕扯。”别看胜老三的鬼蜘蛛看起来身躯格外的庞大,还有骨甲防护,其实,从腹部的花纹上就能看出,其实实力并没有多强。

    一切都是胜老三用秘法催发出来的表象,自身实力不够,底蕴不足,面对铁翼蜈蚣,好像并没有多么强力的牵制作用。

    没有牵制其速度的法门,其他人上去也是送菜的货色,根本就造不成威胁。

    经历过那凶猛妖兽的突击,越千歌很明白,在白渊跟平地没有办法相比,披甲兽的凶猛,是因为其体重,笨拙的身体也是其最大的缺点,铁翼蜈蚣可不一样,像这样速度型的妖兽,跟不上它的速度,,也肯定承受不住那凶悍的冲击。

    亲身感受过撞击的猛烈跟沉重,还有银板被蹭过之后带起的星光点点,实在是没有必要冒险,商队的策略很好,能混过去就挺好。

    胜老三太过骄傲和自信,看似计划周全,其实处处破绽,这么冒险的事情,越千歌才不干。

    越千歌可不认为,自己缩水的法咒金环,能够扛得住铁翼蜈蚣的全力绞杀。

    胜老三叹息一声:“总要尝试一下的,据说,庄兄弟手里还有一只鬼蜘蛛?能不能割爱呢?”

    看来,这个鬼师阁的汉子,也知道自己的想法,并不怎么靠谱,前面说的这些,更多的是要为自己的要求做铺垫吧!

    “胜三哥到是消息灵通,不急于一时,等我收集些蛛丝之后,再做打算!”越千歌的话头并没有说死,这就是要让胜老三出价呢!

    鬼蜘蛛是个摇钱树,出产的蛛丝不说,如果能够将这个鬼蜘蛛也拿到手里,也就意味着能对铁翼蜈蚣,造成更多的压力,如果能抓到其作为飞骑,胜老三的实力,将会巨大的膨胀,甚至,横扫一方。

    铁翼蜈蚣的速度,就是纵横荒野的资本。

    有了这个妖兽成为坐骑,就能立于不败之地,无论是攻击还是逃走,都是非常有利。

    嘿,胜老三明白了意思,却也不着急出手,日子还长着呢,自然有时间慢慢纠缠。现在出手,还不被这个赤阳教的汉子拿了大锤,竹杠都要敲断么!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等待崔老哥说话,从中说和,这样的话,大家还能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白渊的光线虽然清冷,但是周围没有完全散逸的热量,依然弥漫。

    大车在银板上开动,周围的热量才渐渐淡去,而黑暗已经遮蔽了天空。

    一样是青壮分开防守各个方向,大车上负责指挥的是贺老大,跟老崔一样,甚至比老崔还要罗嗦,不过,风格比较亲民。

    “操你大爷的,连弩顶在肩窝,要随时准备发射,你吧强弩放在肚子上,是要给自己减肥么!

    张大你的眼睛,好好的盯着周围,留意每一个银板,也许下一刻就有可能出现妖兽!

    爱护自己的小命,因为它特么的只有一条。”

    这些话,都是贺老大那粗豪的面孔上,青筋鼓起老高的时候,伴随着满嘴的唾沫星子喷出来的。

    “嘿嘿,我就喜欢听贺老大骂人,都不带重样的!”胜老三其实并没有鬼道修士的阴森跟冰冷,否则,也不会融合进团队,还能跟大家相处得不错,另外,越千歌手里的鬼蜘蛛,才是胜老三放低姿态的根本原因。

    上一次大家在营地休息的时候,也曾经听到过越千歌说,要将鬼蜘蛛赠送给老崔,大家都当成了玩笑,只有胜老三是真心的想要得到。

    有了这个鬼蜘蛛,两捆蛛丝合力,说不定还真的能够将铁翼蜈蚣纠缠住,到时候,青煞阴魔钉冲上去,成功的机会起码有七成。

    每当想想铁翼蜈蚣那种变体啊的速度,胜老三就兴奋不已。

    “没想到,贺老大还有这样的本事!”越千歌也是目瞪口呆,这让他想起了当初在网络上,那种骂人出花的货色,连续两个小时的顺口溜,绝对的强人。

    大车跟银板连接在一起,这一次是第二次出发,越千歌觉得比第一次,有了些底气。

    在白渊,每一次通行都是一种考验,因为,谁也不知道飞猴的突击,会不会让青壮们慌乱中出错。

    单单依靠修士,渡过白渊绝对没有问题,但是,在对付妖兽的时候,自己身后蹲守大车的青壮如果混乱了,那么就容易造成巨大的危险。

    这一趟就碰到了这样的事情,而且,还是在飞猴来袭击时候。

    跟上一次类似,飞猴的突击总是三两个一起,并且这一次选择的是越千歌的方向。

    开门红,兄弟就不客气了!越千歌长笑一声,长矛如钻,旋转着冲出了腋下,顶在了飞猴冲击的线路上,炸开了一团矛影。

    越千歌正在应付两头飞猴的攻击,突然有一种隐晦的波动在身侧发出,同时在背后发出了一声尖叫,一个青壮受不了近距离跟妖兽同呼吸,血搏胆的恐惧,精神崩溃了。

    只是崩溃倒下,也不算什么,在白渊中行进,也不需要保持安静。但是,这一位却不同寻常。

    第一个动作就是将弩弓射向了越千歌,并且抱了身边的两个伙伴,向边缘搏杀的越千歌撞了出去。

    正有两个飞猴对越千歌进行攻击,而且,周围银板丰富,飞猴的天赋被发挥得淋漓尽致,闪转腾挪,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到下手的空隙,最是紧张的时刻,背后混乱,将越千歌陷进了绝地。

    身后的嚎叫,越千歌听到了,却没有时间理会,接下来的事情,就让人十分无奈了。

    飞猴见到大车上混乱,竟然不顾自己的安全,猛然的扣住了双锋长矛的尖端,甚至整个身体都挂了上去。

    这种白渊的特有飞猴,行动如飞,力大无穷,突然爆发出来的勇气,让越千歌也为之赞叹。不过,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那么爽利了。

    碰到了这样的状况,越千歌法咒金环激发,弹开了射在背后的弩矢,左刺右挡的矛身放平,从腋下向后发力,矛尾撞在了这个崩溃掉的青壮额头,肩膀靠住了两个青壮继续前冲的凶猛,停止了他们扑向白渊的惯性。

    嘣!脚下的皮扣断掉,这是挂在长矛上的飞猴,连续甩动着手臂,造成的效果,跟着扑上来的,是四只飞猴。

    要么选择让飞猴冲上大车,要么选择自己冲出去,将它们挡下来。

    几乎没有犹豫,越千歌跳了出去。

    “操-你-大-爷-的,还真以为爷们儿怕了你们?”

    (感谢瘦瘦,又破费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