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86 突围 活口 报复

86 突围 活口 报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妖兽的威胁,并不影响越千歌的动作,相反,越千歌第一个选择的,就是其中一个飞猴扣抓的银板。

    粗大的拳头还没有接触到飞猴,激烈的拳风就已经冲到了飞猴的身前,这种犀利与张扬,带着打杀了妖兽的狰狞与血气,让银板上的飞猴心胆俱裂,惨嘶一声,转身就跑。这是妖兽的聪明之处,知道不要硬扛,而要进行游击战。

    越千歌这样的猛士,露了缝隙出来,就相当于给打开了落脚点,接下来的近身战斗,已经没有了悬念。

    有了落脚点,越千歌并没有理会飞猴的嘶吼,而是继续向上窜起,向着上层银板冲去。

    飞猴纷纷怒吼,谴责那只跑远的同族,但是,眼看着到嘴的肉食要跑掉,怎么也不甘心,所有,就有不怕死的追了上来。

    银板周围奇特的立场,让飞猴占据了优势,在越千歌跳了两层银板之后,就有飞猴追上,并且勇敢的挥爪上来阻挡。

    对于这样不知道死活的货色,越千歌也不废话,直接就捞住了手臂,迎面一脚就给踹断了小腿,跟着就挥舞着宽厚的掌缘,砸在了飞猴的脖子上,凹陷的喉结,让其无法呼吸到空气,生生地憋死。

    送死的名额增加到了三个,而越千歌则向上跳了四层。

    飞猴凌乱了,碰到这样的硬茬子,数量哪怕增加到了十只,也不敢再次冲上,眼睁睁的让越千歌连续的跳跃着,冲到了上边的银板,脱离了必死的境地。

    妖兽的脑子不大灵光,战斗之前还能有算计,打杀到了热血沸腾,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也并不是所有的妖兽,都给凶猛的敌人震慑,依然有不怕死的,哪怕是最后的努力,也要再来一次。

    尖锐的叫声是加油跟鼓励,随后就变成了不甘心的嘶吼!

    飞猴监视着越千歌,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几乎到手的点心,从一块银板跳向了另外一块,却没有一个敢上去挑刺的,因为,最后一次不甘心而凶猛扑击的飞猴,再一次折损了两个,还是队伍中最为雄壮跟凶猛的,还有一个给敌人抓了活口,脖子被人掌握着,身体软绵绵的无法动作。

    即将踏上横向飞行的银板,越千歌手里抓了飞猴,就是最好的威慑,嘶吼的飞猴都安静下来,对于强悍的敌人,它们只能沉默以对。

    就在这个时候,银蛇成堆的从白渊的底处升起,并且目标就是正在转变方向的越千歌。

    这种体积小的妖兽,单体实力不强,但是,冲击起来,成千上万条的汹涌而来,通身是手也扛不住,除非有特殊的道具。

    银蛇是追踪越千歌而来的,刚才在下层银板附近,连续的争斗搏杀,还有飞猴的血肉飞溅,提前引发了银蛇的冲锋。

    如浪头一般汹涌的银蛇,铺展开的面积,比潮头还要宽阔,逐渐的行程了一个Y字形状,向着越千歌包抄了过来,准备将其作为口粮了。

    跟大车比起来,这个单帮的敌人,明显要好对付,而且,距离也比较近。

    飞猴们跟银蛇虽然是互相协作的关系,但是,如果飞猴不主动的退避,银蛇也不会拒绝送上门来的食物。

    大车上的人觉得越千歌没有生还的希望,是因为他们不知道,炼体的修士,在如此复杂的环境里,**能够发挥的巨大作用。

    以越千歌的本事,一次跳跃起码能达到十几米的距离,加上惯性跟银板的数量,总能找到落脚的地方。

    所以,对其他修士来说是绝地,越千歌并不觉得有多么险恶。

    天生万物,相生相克。

    飞猴对越千歌造不成多少威胁,但是银蛇就不同了,那么大的数量,就连越千歌都要退避三舍。

    阴煞幡不能显露太多的锋芒,尤其是距离大车不过五十米,视野良好的情况下,大家都能看得非常清楚。

    踩着银板快速的跳跃着,越千歌的动作比飞猴更为迅猛。

    脚下动作快,手上的动作也不慢,封禁的符咒加持到了飞猴的身上,缩小了体积,放在了御兽环中。

    这已经是极限了,原本盛装猎隼的封禁手环,因为猎隼在与文鲳战斗的时候陨落,无法容纳更多,而鬼蜘蛛干脆就塞进了满是阴气的石瓮,放进了阴煞幡里面。

    在银蛇扑到之前,越千歌成功的冲上了大车,脱离了险地。

    周围的飞猴已经丢了五条性命,越千歌的到来,就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个凶猛的敌人,在飞猴的族群里面,已经留下阴影了,刚才那些惨烈的嘶吼,充分说明了敌人的强悍,所以,原本就焦急的飞猴,在双重压迫下,狼狈逃窜,毕竟,银蛇可不会因为你是妖兽,就不下口。

    在银板上下晃荡了一圈,却并没有多少狼狈的样子,相反还抓了个俘虏会来,让大车上的修士兴奋异常。

    “真是好样的,哈哈!”贺老大长笑了一声,对越千歌钦佩之极。

    横渡白渊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能够在掉落下去之后,重新返回的,这个赤阳教的汉子,却是第一个。

    “昨天的下注,并没有白费,庄兄弟果然是值得拉拢的!”贺老大开心不单单是因为越千歌活着回来,还因为自己的眼光正确。

    大车脱离了飞猴的纠缠,却要面对银蛇的围攻。

    数量比上一次还要巨大,并且是追着越千歌的尾巴而来。

    大车上的胜老三却丝毫不在乎后边的银蛇,哈哈大笑:“庄兄弟真是好本事,单枪闯阵,还能生擒了一头。”

    “侥幸而已,对付后边的这些,咱的办法可不多!”越千歌明白,在荒野中,哪怕是多一个伙伴,也是依靠,何况是自己这样的硬把子。

    “看我的!”胜老三能被老崔作为队伍中防护大车的主力,跟越千歌配合,看中的就是一手御兽幡的能耐。

    跟越千歌的阴煞幡出动,满身黑烟浮荡不同,胜老三的玄阴御兽幡,凝聚出来的鬼蜘蛛,比刚才亮相的时候,更为凶残,更为跟强壮,而且还有一种森然冷厉的气息。

    哇!

    仿佛婴儿啼哭的声音,在幡面上爆响,鬼蜘蛛喷吐出来的蛛丝,铺展开了一道大网,将冲上来的银蛇前锋,给吞吃掉了大部分。

    贺家兄弟也没有闲着,他们制作的机关道具,一样也有类似的喷网吐出,就仿佛熟练的水手,捞起了大片的收获。

    越千歌的阴煞幡,也有攻击效果,只数量比较少而已。

    没有了老崔那么效果显著的道具,防护因为的攻击,就需要有特殊箭矢的帮助,忙碌而有秩序的攻击,是青壮们喷射出去的冰霜符咒的效果,迟滞了银蛇的速度,才让几张大网能够匀速的收取银蛇,而确保防线的稳定。

    眼看到银蛇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剩下的确没有一点逃避的自觉,前赴后继,一个不落的填进了几张大网。

    “嘿嘿,别以为你特么的动了手脚,咱还不知道!”越千歌心里的怨毒,再也控制不住,面孔上狰狞的表情凸显,突然摆胯顶肩,将守护在核心位置的商队护卫给撞出了大车的顶部,摔进了银板横飞的白渊,掉落下去。

    越千歌这是在明目张胆的报复,刚才大车顶端那个青壮的发狂,就是因为这个家伙的控制。

    在青壮发狂之前,越千歌感受到了一道如火线的眼神,充满了仇恨跟兴奋,另外就是从他身上爆发的一团隐晦波动,才导致了青壮的暴起。

    动手之前,越千歌也不是没有手段,丢了十几个银蛇,钻进了这个护卫的脖子,在跌落下去之后,还能看到银光闪动,鲜血横飞。

    大家都觉得战斗结束了,却没有想到,突然爆发了这样的事情。

    胜老三不觉得自己应该伸手,贺家兄弟是没有防备,所以,护卫掉落的时候,大车顶端一片安静。

    本来已经退开好远的飞猴,突然见到有人从大车上落下,还不是那个额头上有发带,身上穿着皮甲,露着胳膊的凶悍男人,自然不肯放弃美味,全都扑了上去。

    还在半空,就见到了嘶声惨叫的护卫,鲜血喷涌。

    “这些妖兽,真是无处不在,小心再小心,还是给钻了空子!你们这些人算是命大,否则,银蛇第一时间就要将你们的脑子给抽干!”贺老大见到青壮们都有些摸不着头脑,赶紧给事情定性,免得事情再起反复,惹得这个赤阳教的汉子不爽,干脆屠灭干净,那才是麻烦。

    “是啊,回去了之后赶紧酬神去吧!”胜老三低垂着眼帘,保持者严肃说道。

    “老二,白天的阳光,已经破坏了银板上的那些毒烟发射装置,你要准备好道具,马上就到铁翼蜈蚣的地盘了!”贺家老大见到胜老三跟自己配合,就点了点头,咳嗽了一声去安排自己的兄弟干活。

    至于另外一个护卫,则是缩头缩脑,不敢跟越千歌如刀锋一般的目光对视,只是抱着膝盖,坐在青壮中间,不发一言。

    他也是同谋,却没有下手,所以才能活得性命。

    其实,心里也未尝不对主谋有任何的腹诽,在这种要命的时候,还动小心思,一个不小心,就要连自己都搭上去。就是因为这种犹豫,才让他在动手的时候,多了些顾忌,现在,却正好没有被清算。

    (感谢瘦瘦,破费了,谢谢!

    要到周末了,求推荐跟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