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93 交锋 美色 钢刀

93 交锋 美色 钢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远寨的中心大厅,跟所有的营地yiyàng,在侧后边wèizhi,有酒馆在经营。角度

    柔和的光线,宽敞的大厅,熏人yu醉的酒水,所有在荒野上讨生活的修士,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调调。

    三年前的安远寨,一夜之间被连根拔起,打成了废墟,破败了一段shi奸。

    后来血笼后强势登顶,一统荒野飞陆”中文“。

    面对着这个强悍的妖后,在荒野上讨生活的外部势力,不愿意投入更多,也不愿意去招惹这么强悍的敌人,所以比如黑旗军,祥丰号,甚至是宝昌号,都跟妖后签署和平协议,获得了在荒野飞陆上开辟营地跟交易的权利。

    看似méi诱shime变化,但是妖后在同一之前,对深入荒野的修士,激nháng了绞杀,如今荒野的内部,yi精被妖后整合,因为修士的稀少,导致了妖兽的猎杀,受到了巨大的限制,材料的价格居高不下。

    妖后在荒野使用的核心力量,就是妖族,甚至是异态的妖族,他们的实力,地位,都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shi奸过去了不过三年,重建之后的安远寨里面,展现出一种异样的繁荣,从来只是修士地盘的聚集点,如今也多了许多妖族,甚至就连异态的妖族,数量也急剧的提升。

    酒馆的通道,摇摆着一条狐狸尾巴的妖艳女,就是妖族的异态后代,此刻正端了一份玫瑰红,一份紫水晶,放在了台的角落wèizhi。

    玫瑰红温和,紫水晶激liè,调制之后都有一种异常的诱惑。

    这里有两个头戴兜帽的修士,十分安静的品酒,偶尔还窃窃私语,不过,别人不zhidào他们在说shime而已。

    “庄十三,你特么的太不是东西。姑奶奶让你玩了三年。yidiǎn好处都méi诱么?”一个兜帽里面传出来的声音,冷冽的就fǎngfo严寒的狂风。

    “你少来这套,关艳春,我特么的累死累活,最后舒服的还不是你,没让你给安家费,就yi精是看在咱们配合不错的情分上了。你还想如何!”男人说话的声音尽管压抑着,也依然毒舌如剑,让女人差点被酒水呛死。

    “不跟你废话,你不赔我点好处,我就到处嚷嚷,说你在白渊里面得了宝贝。”被称作关艳春的女。一把掀开了头上的兜帽,露出来妖艳的面孔。

    跟这张宜嗔宜喜的面孔比起来,刚才的狐族女招待,就fǎngfo白菜对上了牡丹。

    “说去,我还说你得了好处不肯分润呢,我是烂命一条,最多是个死,你也是参与者。还是个女人。到shihou被人抓到手里,想死都不kěnéng了!”兜帽解开。红布包裹的头巾,让这个有着粗壮眉毛的男人,剽悍的气息散逸。

    不错,这就是越千歌跟那个追击过去的流寇关艳春。

    在掌握了机关战楼的控制权之后,越千歌就发现了追击来的敌人,被机关战楼的力场给束缚跟囚禁。

    因为当时越千歌正在试验制作零件,暂时就将追击者给束缚了。

    跟着淬炼了控制核心,控制了一部分机关战楼的权限,关艳春就更méi诱了反抗的机会,封闭在了小黑屋里面,每隔十天,越千歌才去给这个女人喂食,并且还要在她身上纵横驰骋,发泄一番,但是,束缚的力场是绝对méi诱放开过的,甚至,只有一道微蒙蒙的光线照射在女人的身上。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不想让这个女人,zhidàozi激所在的wèizhi,也是为了隐藏机关战楼的秘密。

    在半年之后,关艳春才zhidào了折腾zi激的人,叫庄十三,是个赤阳教的弟。

    越千歌在白渊之下的机关战楼呆了这么久,是要将千丝结的修为提升,nénggou扩张到六十四根的程度,触发第五层的洗炼跟控制。

    机关战楼破损严重,年久失修是一方面,另外还是因为当初坠落在白渊的shihou,就yi精遭受了重创。

    银蛇是机关战楼的机关兽巢穴的车间,生产出来的特殊守护兽,以越千歌的手段根本就无法拆卸,也méi诱办法复制,只能带走,为了保持原样,在离开之前,越千歌还释放了一批银蛇,作为遮掩。

    荒野上混乱的情况还在继续,不会nàme快就有商队频繁的经过,暂时也就不会发现白渊的异常。

    机关战楼的大部分破损,越千歌并不想修复,因为材料跟实力的原因,也无法修复。

    nénggou带出来的,就是核心控制室,包括控制核心跟雷池,还有锻造台,银蛇巢穴,其他战楼上的设备,越千歌拆卸下来,作为研究的跟复制的对象,数量最多的,反而是一些材料,各种各样的材料。

    白渊的上层有机关战楼的干扰,生态有了巨大的改变,比如飞猴是野生土著,因为数量庞大,并且懂得危险,所以才能在银蛇的压制下,达成了平衡,至于凶悍的铁翼蜈蚣,却是机关战楼的守护兽,是上任主人的飞骑。

    越千歌有了机关战楼的封禁手环,就能轻易的将其控制。

    那是开启了五层淬炼之后,从椅上跳出来的宝贝,nénggou收纳大型机关战楼,可见其庞大的空间,材料跟其他零件,就是收藏在这里的。

    最后的几个月shi奸,越千歌其实大部分shi奸,都充当了人形起重机,拆卸机关战楼的材料。

    乳guo不是下层的wèizhi,有许多强悍的妖兽,就连铁翼蜈蚣都无法硬抗,越千歌的拆卸还不zhidào要持续多久。

    在拆卸的shihou,从贺老二哪里换来的图纸,跟制器台里面的笔迹对照,关于这些机关物品的理解能力,大为提升,还有千机宗的百工精要作为参考,更是大有裨益。

    虽然只是拆除了机关战楼的部分配置,但是越千歌还是能推测出来一些端倪。这个报废的机关战楼,或者是千环重楼,是竹山最为特殊的研发型战楼。

    甚至,白渊下边这个特殊的生态,就是机关战楼破坏之后,从里面脱困而出的妖兽。植物。扎根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面,形成的生存条件。

    也不zhidào这个机关战楼,最大的容积有多少,因为,千环重楼的称呼,就是因为其可以无限勾连的环形储藏空间。

    有这个推测,一方面是因为机关战楼拆除材料shihou。发现的结构,还有一部分就是铁翼蜈蚣。

    将这样的妖兽作为坐骑,想来对这种长条形的货色,有特殊的偏好才对。

    大有收获的越千歌,对关艳春虽然减少了关注,但是这么久的亲密。也对这个女有了些特殊的gǎn激ào。

    只是因为进入到机关战楼的顺序不同,就有不同的待遇,这确实是很有戏剧性的事情。

    一番追击,两重待遇!

    越千歌冒险突入白渊深处的漩涡,掌握了机关战楼这样强大的道具,而追击的关艳春,却给关闭在黑暗中,每十天才有一次喂食进水的机会。甚至。越千歌的凶猛冲击,花样繁多的姿态。对封闭在小黑屋里的关艳春来说,都成为了一种渴望。

    本来以为两人就这么凑合了,却méi诱想到,到了这里,越千歌却说要让她离开。

    “难道,你就不念旧情?”关艳春泪水朦胧,表情悲怆。

    “别演戏了,你是shime样的人,我观察了三年,咱们就别浪费口水了!”越千歌丝毫不为所动,不在乎关艳春的表演:依你的修为,成为流寇的条件,主要还是靠这身肉。

    这个女人浑身味道杂乱,肯定不是跟一个男人有guānxi,在队伍中也不是nàme受重视,否则,在失踪之后,根本就méi诱一个人来寻找她!

    如毒蛇一般的无情,让关艳春几乎要疯掉。

    “我要带这以前的兄弟,将你抓在手里,迟早要让你把隐藏的秘密给吐出来!”关艳春手段尽出,却méi诱让越千歌有任何的忌讳。

    随你,现在我还念着你的身体,下一次见面,恐怕就méi诱这么客气了。越千歌越是这样的不在乎,就越是让关艳春忐忑。

    越是在乎在白渊的事情,就越是给她怀疑,真有shime东西被zi激收进囊中,这样无所谓的态度,还让女人疑神疑鬼,不敢确认zi激肯定的事情了。

    那处漩涡样的通道入口,让越千歌给改变到了白渊深处,也就是将铁翼蜈蚣打得逃窜的wèizhi,投射到了那边更为深邃的空间,乳guo关艳春重新探索,能不能活着出来,就看她的运气跟本事了。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其一刀杀掉,但是越千歌却不nàme忍心,逼精,这个女人跟zi激相处了三年之久,méi诱她的身体解乏,舒缓压力,恐怕连续修行的越千歌,还真的成为了竹山教又一个精shén分裂的例。

    想要该换身份,随时都可以,最多以后不用庄十三这个赤阳教弟的身份了。

    “你等着,老娘以后肯定让你好看!”关艳春放下狠话,转身要走。

    “等等,这是你的东西,检查一下,别少了东西再来找我讨还!”越千歌丢过去了一个乾坤袋,正是关艳春随身携带的。

    一把抓过来塞进了袖口的深沟,关艳春头都没回,转身就走。

    越千歌叹息一口气,仰头将酒杯干掉:“来,换烈酒!”

    三年的shi奸,荒野上的形势变化,跟越千歌yidiǎnguānxi都méi诱,如今机关战楼在手,哪怕是个最低级的货色,哪怕到处都是损坏的结构,对越千歌来说,也吃得有些撑。

    最浓缩的,都是精华!

    锻造台,机关图解,竹山教典,飞骑,无论哪yiyàng,都是越千歌无法承受的重宝。

    想到这里越千歌就叹息,留下关艳春,实在是一个巨大的隐患。

    男人,总不能为了zi激的安全,就将所有人都斩尽杀绝,何况是跟zi激耳鬓厮磨了三年之久的女人。

    一个月三次,让越千歌都有些习惯了关艳春的呻吟跟嘶吼!

    “他大爷的,色是刮骨钢刀,果然没错!”

    酒水闷掉,越千歌在商铺里面补充了一些食物跟酒水,跟着一队走向荒野的修士出了安远寨,踩上了猎隼腾空而起,在风沙中消失无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