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94 休整 七秀 幼崽

94 休整 七秀 幼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独自在荒野中游走,是一种非常特殊的体验。

    风沙的狂飙,妖兽的窥探,元气的狂乱,让越千歌的心思,逐渐的冷却,专注。在如此险恶的环境下,稍微分心就是死无葬身之地。

    经过了妖后的整合,荒野深处,妖兽少了修士的杀伐,三年的shi奸,几乎将这里变成了妖兽的乐园,几乎每一处带有露色的峡谷,都成了妖兽的巢穴。

    面对数量巨大的妖兽,哪怕越千歌是个冲锋破阵的猛士,也只能避其锋芒”中文“。

    紧张气氛下的历练,对越千歌是一种非常好的锤炼。

    在白渊的修行,缺少了这种随时都有强敌攻伐的厮杀,如今身边可méi诱关艳春作为发泄的渠道,只能将心思打到了其他的方向上,就比如在白渊处俘虏的飞猴。

    两只飞猴现化出来手臂,符银配合晶铁石的飞梭,就是它们的武器,身体上穿戴着改进过的法咒金环,头盔几乎将整个狰狞的头部都包裹,活动的面甲始终封闭。

    马甲式的防护,手臂的臂甲,腿部的胫甲跟全金属战靴,让飞猴的战斗能力狂升,对付妖兽的群体压制,都是由它们完成的。

    shi奸过十个月,越千歌直线前进的距离不超过五千公里,最大容量的乾坤袋在身上丰满的却超过了十七个!

    只要有实力,有谋略,就有无数的材料等待你的采集。

    被妖兽追赶得要挖掘土坑逃命,méi诱水源的干渴,只能依靠法术凝聚的水滋润喉咙,跟这些相比,天气的juliè变化,反到是小意思了。

    就是这十个月的shi奸,让越千歌的身上,多了一些凶猛的气息,甚至有些歇斯底里。

    脚下的靴,早就坏掉了。如今穿戴的。是用剧毒沙蜥的皮革制作的靴,软骨为底,脚背上用金属环束缚,别看样式粗糙,但是就是这双靴,曾经踢爆了无数妖兽的脑袋,更关键的是。加了软皮内衬,穿戴在脚上十分舒服。

    全身的皮革大部分都零碎了,马甲式的防护是当初披甲兽的骨甲片,内层穿戴的是一层几番修补金属甲胄。

    长矛早就yi精碎裂,如今的武器是粗糙的,左手装备的是一只妖兽的大腿骨。上边有一段近尺长的锋利尖锥,右手是一把粗糙炼制的单手斧,斧背上也有六棱短锥。

    头盔上的皮绳yi精被汗水湿润的看不出原本的颜色,罩布撕裂开的痕迹,露出来内部金属的银色光华,面甲是一个妖兽的头骨挖出来的骷髅,露着眼睛跟嘴巴的缝隙。

    当初炼制的,用来屏蔽元气躁动的阵桩。yi精被越千歌添加了不少材料。并且加强了收敛气息的能力,笼罩的范围也有提升。zhouwéi那层如纱样的遮挡,yi精差不多成了宽厚深重的纱帐,效果强化了许多。

    如今越千歌在休息的shihou,都是藏在阵桩覆盖的地下洞穴,而在这个并不狭窄的空间里,火塘上正在烧水!

    在野外行走,最舒服的就是一口热水了。

    多次为机关战楼制作零件,弄一个灵石充能的火炉,不再话下。

    带着休息之后的懒散靠在兽皮铺盖上,仰头打了个哈欠,热水拍打在面孔之后的湿润,还méi诱散去,惬意的叹息了一声,在剑囊的口袋里面,抓了点面片,丢进了热水,又拿了肉条,慢慢的啃着,等待着热水的翻腾。

    青菜,面片,虽然简单,在荒野里面也是难得的美味了。

    正在喝的欢畅,turán察觉到了zhouwéi有些异常的味道,在干燥的荒野中,十分明显。

    “嗯?这是血腥的味道。”越千歌藏身的difāng是岩石缝隙,而不是深入地下,zhouwéi的环境变化,十分敏感。

    还不是妖兽的那种腥膻,难道zhouwéi有人?

    扎营的shihou,越千歌yi精仔细的观察过了,zhouwéi百尺méi诱妖兽驻扎,睡了一觉之后,就出了状况?

    考虑了一下,越千歌觉得zi激应该去看看,乳guo真的是散修,也许能拣点好处。这种行为在荒野上叫做拾荒,现在妖族实力强悍,修士们yi精不像从前争斗的nàme厉害了,哪怕是在荒野内部,也要讲究规矩。

    动手掠夺不道德,但是捡东西却méi诱shime负担。

    热水灌进了水壶,宿营的零碎都打包收拾了,放了剑符灵虫出去侦察环境,méi诱查看到异常,才从隐蔽的岩石缝隙里面钻出去。

    荒野的白天,大部分shi奸都是寂静的,就连妖兽都安分的躲藏起来,寻找yin凉的difāng。

    微风也有气无力的,努力的晃动着沙砾。

    地面升腾的热气,让人的视野都在模糊中晃动。

    百步之内méi诱危险,越千歌轻手轻脚的在沙砾跟碎石的环境里面穿行,就fǎngfo一个在沙堆里面觅食的蝎。

    传来血腥味道的区域,距离有些远,嗅着味道移动了差不多百丈,才发现了一个隐蔽的岩石洞穴。

    也许就是刚才的那股微风,才将血腥的味道给传递了过去!

    入口宽度不过一丈,却有岩石如屏风般遮挡着,里面还有两道转折,最里面的石台上,倒伏着一个翠露色的影,地面上还有一个稍微有呼吸的妖兽尸体。

    岩石上流淌的血迹,就是吸引了越千歌前来探查的原因。

    巨爪鼠?

    妖兽的体长不到一米,但是那双巨大的爪却跟身体一半大,长尾如鞭,脊背上还有几片骨甲。

    刨动的巨爪,凶狠的目光,努力的想要站起的身体,都说明了妖兽生命力的强悍,还有一种不甘的fènnu。

    甩动的长尾,逐渐的juliè,fǎngfo要爆发生命最后的能量,去杀掉侵犯其领地的敌人。

    荒野里面十个月的摔打,让越千歌根本就méi诱怜悯之心,放了剑符灵虫出去,扎穿了巨鼠的眼睛,搅碎了脑,结束了巨爪鼠的性命,等到呼吸嘎然而止。才沿着岩石墙壁。激发了法咒金环,掩着身形靠近了石台。

    呲!微风拂面,越千歌的动作跟反应本来就快,在这样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情况下,自然不会有被偷袭到的危险。

    “小娘皮,好心要救你,竟然跟我弄装死这种高难度的”越千歌话音还没落。女就yi精昏死了过去。

    蜷缩的身体伸展开,露出了压制的伤痕,这是多么惨烈的景象!

    从小腹到后腰,给掏开了几条豁口,血肉翻卷,hǎoxiàng并méi诱伤到主要内脏。否则女人就méi诱力气发动攻击,早就交代在这里了。

    “难怪这么大的血腥味道!嘿,别离针,七秀的女人,都是这么泼辣么!”越千歌捻着手里的细针,还是决定将这个女给救回来。

    七秀,是正派联盟里面,地位特殊的一个宗门。派出行道天下的都是女。而且都有不弱的医术,在任何一个修士面前。天然具有着超然的地位。

    因为极少出售成品丹药,所以,跟药王谷,圣手门这样的宗派并méi诱多少矛盾。

    因为无yu,所以成钢!

    就是因为她们超然的地位,受到了好多正派联盟成员的追捧。

    女身穿招牌样的白色素袍,肩膀上有特殊的门派标记,头上的纱帽罩着秀发,因为昏迷而看不到眼睛的样,不过眉弯似柳,睫毛如翅,唇似涂丹,皮肤细腻,发丝柔滑,绝对的美人一个,跟柔轻云这样的美女相比,也不惶多让。

    伤口处太过凶残,越千歌不敢轻易动手,也不好移动,只是用甘霖符咒稍微的温养着,保持伤口不至于恶化,同时用滋润术,恢复女身体的水分,生发术促进血液的快速生成。

    修士的身体强悍,但是女人的伤口是在是太多夸张,所以,一直到过了两个小时,才清醒过来。

    心跳的节奏turán变化,自然无法瞒过越千歌。

    “醒了也不要juliè动作,尤其是飞针,还是收起来的好,免得伤到zi激。”

    柳叶弯眉下,是一双勾魂的眼睛,面色苍白的女,听到了越千歌说话,也难免要红了一下。

    “多谢照拂之恩,七秀墨沉香,这厢有礼了!”女起身给越千歌行了半礼,哪怕是伤口处崩裂开,血液横流,也做足了姿态。

    “果然是个硬气的娘们儿!”在荒野里面见过了候二姐这样的货色,再多几个心狠的也不出奇。越千歌心里转着念头,嘴上却是另外一番说辞。

    “不必客气,江湖救急,谁见了都要搭把手,在下是金刚楼的石虎,你的伤口还méi诱处理,千万要小心。”越千歌将刚才截落的细针,别在了女的袖口,这个shihou指了一下,让其收好。

    面色上的红晕,更为扩散,几乎到了耳后,不过,现在明显不是尴尬的shihou,伤口乳guo不处理好,恐怕小命就要丢下了。

    “多谢兄台美意,容在下处理了伤口在做答谢!”墨沉香看了一眼放在角落里的巨爪鼠,翻手拿出了一个银色灿烂的盒,在侧边拨弄了一下,张开的盒里面满是各种器械。

    尖,勾,刃,爪,应有尽有,小巧玲珑之处,甚至可比机关零件。

    撩了一下额头的发丝,女嘴巴上咬了一团布巾,在伤口zhouwéi,甚至是半边身体上插了十几条细长的银针。

    “等一下乳guo小女坚持不住,请师兄就地掩埋,莫要让沉香死后再遭兽牙撕磨!”在动手之前,女垂目传声。

    “呵呵,怎么会,石某人绝对不会坐视不理!”越千歌刚才不动手,是怕女在身边放了shime古怪的道具,zi激吃不到腥,反倒是惹了一身骚。

    女行走天下,méi诱点防身的本事,早就给害了,尤其是在荒野。

    这些七秀的女人,药石专精,随便搞点小机关,就能让人痛不yu生,这也是越千歌始终旁观,却绝不靠近的原因。

    封闭了气脉的女,顾不上别的,先用弯刃样的小刀,将伤口的碎肉剔除,然后不zhidào用了shime法门,将腹腔里面的血水都给抽取了出来,滑腻的肠就在细嫩的手臂摆弄着,查看是否有伤痕。

    这样的情况,看起来十分的诡秘,尤其是女人那副冰冷的样。

    伤口用细针穿了线,仔细的缝合,偏转身体的样,让人看了就十分的别扭,也不zhidào这个女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等到几滴翠绿的yèti倒进了喉咙,苍白面孔上的潮红一闪而逝,看到这里,越千歌的眉头舒展,暗自点头。

    这不是春还露,而是醉魂液,七秀出名的药剂,效果跟春还露类似,对伤势也是大有裨益。增补元气,压制伤痛,还能促进修复,十分神奇。

    果然是七秀门下,医术超卓。

    侧身将伤口缝合之后,墨沉香明显轻松了许多,在伤口上覆盖上了一层黑色的膏药,仔细的用白布将伤口裹好。

    伤势获得了控制,让女紧张的情绪放松下来。拿出来了一个类似支架跟折叠床铺样的东西,zi激坐了上去。这明显就是机关物品,估计是专门给七秀的修士,为治疗重伤使用的专门货色。

    “师兄高义,沉香无以为报,这是些琥珀油膏,送给师兄日常所用。”女的态度真诚,语气温和,面色比刚才好了许多,就连那苍白的手指,都蒙了一层灵光。

    “七窍玲珑,难怪能在荒野独自狩猎!”越千歌赞赏着说道。

    金刚楼,赤阳教,白龙塔,蓝若寺,这是正派联盟里面,炼体有名的宗派,只是,规模都不大,但是修炼的内容,传播的十分广,在修士的层次里面,算是小学级别。

    但凡炼体,就离不开内补外敷,熬炼筋骨,摔打肌肉的法门,每一家都有独到的油膏,去养护筋骨,修复身体的伤势,解除疲劳,让修行事半功倍。

    墨沉香拿出来的琥珀,色泽金黄,明显是上品货色,并且数量庞大,成rén身体高的石瓮,足有六个,将整个剑囊塞了一半。

    “惭愧,惭愧,只是些许之劳!”嘴上虽然如此说话,还是将剑囊收进了怀里:“这么稀罕的东西,咱就厚着面皮接下了。”

    墨沉香点了点头,紧张的神情轻松了许多,只要对面的男,接了zi激的报酬,nàme气氛就méi诱nàme尴尬了。

    “这边给你休息,挡了帘,就不会对你造成妨害!”越千歌拿了烟斗出来,放了火山炮,有滋味的嗒了起来,烟雾果然在帘这边浮荡,而不会影响到另外一边。侧身靠坐在洞穴的石壁,手里还不闲着,仔细的测量一个机关零件的尺寸,不理会被帘隔在另外一边的女人。

    “师兄,这里是两只铜甲鼠幼崽,能不能请你照看我几天,身上的伤势不方便激nháng激liè的战斗跟活动。”墨沉香递过来了一个封禁手环。

    “méi诱问题,这里有热水跟火炉,你自便!”越千歌也不客气,伸手接了过来。

    (感谢瘦瘦,太破费了!谢谢!

    话说,turán恢复了万字更新,还不大适应,每天睡觉四个小时,太辛苦了。咱这扑街货色,也只能靠这点手段,才能换取电费。

    还是那句话,求订阅,求推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