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96 邀请 约定 探底

96 邀请 约定 探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在洞穴里面的第五个夜晚,做完了日常功课,从洞穴出来伸伸手脚,活动筋骨。

    cāo练基础的功课,负担太大,对情绪也méi诱好处,尤其是在封闭的环境呆久了,更显压抑,所以,只要有shi奸,越千歌就会出来透透气。

    yin凉洞穴,孤男寡女,却少见的méi诱多少沟通,一直到墨沉香的伤势稳定,要告辞离开。

    “多谢师兄照拂,沉香可以zi激行动,想要回去营地休整!”

    “客气了,收人钱财,与人消灾!”越千歌从岩石上站起来,拱手回礼,才要趁机会多说两句,却是心头一动,发现了远处有人接近”中文“。

    这个shihou,想要避开也晚了,而且越千歌在岩石上抽烟斗,火光闪烁的目标太过明显,所以,就干脆站在那里。

    来的人数不多,只有四个,见到岩石上有人,就绕了开去,远远避开。

    荒野混乱,弱肉强食,哪怕是妖后上位,也无法控制在野外的残杀。

    见到陌生人,远远避开是最应该的反应。哪怕最近收到妖族压制,修士们团结了许多,多年的习惯也是无法改换。

    “这些人低空飞行,也不怕遭了妖兽侵袭!”墨沉香在荒野虽然不过两年的shi奸,却是见识了不少杰出人物,以她的外貌气质,修为跟医术,自然也能结交了许多朋友,乳guo不是急需药材炼制药剂,也不会匆忙出发,连一个相熟的伙伴都méi诱。

    “在夜晚,这样飞行才安全,高空满是杀机!”越千歌也是在见识了一队夜晚赶路的修士,全军覆灭之后,才zhidào天空上的凶险。

    “原来如此!”墨沉香逼精精yàn不够,却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

    荒野中的老把式,大都在三年多之前的混乱中,给血笼后派出来的人手给干掉。其中就包括越千歌他们这一队的老崔。

    正是因为如此。荒野中才缺少了nénggou跟妖族对抗的人物,新进入荒野的货色,还稚嫩,成长的危险大为提升。

    没过多久,绕过去的四人,竟然兜了回来:“打扰了,不知两位有méi诱兴趣。参加一次团队狩猎?”

    这就是血笼后让妖族进入荒野的结果,修士们比从前抱团,不过,像这个男人一般自来熟的,也十分少见。

    说话这人穿着齐膝短袍,藏青色的宽布带。围绕在腰间,层叠的玉牌在腰带上熠熠生辉。

    这就是荒野中法术系特长的修士,因为元气躁动,法台基本无法使用,实力无法发挥,所以,走出了另外一条路数。跟利用法台相比,元气的使用效率极差。但是比用符纸的要强。有shihou还能充当建筑师,结界架设。法阵维护等等大型任务。

    这一类修士专门使用符咒结构,利用荒野中狂躁的元气,发挥巨大的威力。

    跟投掷武器相比,玉牌的威力强悍,基本是面积杀伤,类似重型炮火的攻击,但是,消耗太大,一次战斗下来,就要损失个十块八块的,经常是入不敷出。

    玉牌并不是想象中nàmerongyi炼制,其中的符咒结构,比炼器不差多少。

    材料也并méi诱想像的nàme好弄,因为并不是每一块玉石,都能切割出来符合符阵建立的玉牌。

    除了天生的元气通道,还要有特殊的结构跟承接元气回路不能缺少的节点,缺少了这些,哪怕是透明的玉质,也无法搭建符咒结构。

    所以,一见这人腰带上的玉牌,就zhidào是个有钱的货色。

    乘坐的飞骑是飞翼豹,这种妖兽的捕猎很困难,野生的基本上都是元丹五转之上,可比法相级别的强悍货色,nénggou给人当成飞骑的,大都是人工养殖的货色,所以素质不高,飞行的距离不长,属于短途袭杀的货色,或者也勉强可以用来逃离战斗。

    这也是荒野的控制者,血笼后开发出来的一项买卖。

    tongguo贩卖这种妖兽,为各个新建立的据点收拢人气,让交易再度活跃起来。

    眼前的几人,看起来修为不高,但是身上的装备跟打扮,却并不是菜鸟,就是不zhidào,他们冒险让新人加入,目的是shime?

    乳guo是想要抢夺,直接下手就是了,他们人数占优,也不zhidào下边对手的实力,一个突击,总能得手。

    既然张口邀请,就不会暴起发难,最近荒野上的妖族太多,修士们受到了不少排挤,自然比往常shihou抱团。

    想到了这里,越千歌问道:“不zhidào是shime买卖,不zhidào要走多远?”

    越千歌有兴趣,因为受伤的女人,伤势yi精大概修复,觉得可以独自离开,而zi激正好休整了几天,状态恢复了,可以继续开始行程。

    “买卖的内容是咱们花了灵石买来的,自然不方便乱讲,不过集结地点,距离并不遥远,以我们的脚程,有飞骑的话三天zuo诱,另外奉送一个消息,在集结地点附近还有不少人手,而且本次行动是韩老爹跟徐大叔张罗起来的,看实力给报酬!”男的头发结了十几条细碎的辫,额头上的护额,也是一件法器,偶尔有青色的光华闪动着。

    这个韩老爹跟徐大叔,越千歌不zhidào是shime来头,听起来应该是荒野中比较有名头的那种,就像黑旗军营地里面的老崔。

    “不好意思,我们商量一下。”

    “请随意!”那汉带人升空,偏离开了一些距离。

    越千歌看了一眼墨沉香:“估计到了地头,你也差不多利索了,怎么样,要不要弥补一下损失?”

    迷ngbái这个粗豪的汉,说的是zi激给出去的铜甲鼠幼崽,墨沉香犹豫了一下,咬着嘴唇说:“可以参与,不过飞剑争斗可不是我的强项,而且,身体的伤势沉重,这几天还要麻烦你照顾了。”

    “méi诱问题,既然合作自然是各有精通,放对厮杀在我!”越千歌拇指对着zi激的鼻指着,眯着眼睛说:“乳guo我伤了,你要负责治疗,当然了,重伤不治的情况就算了。”

    “只要不是当场给人斩断了脑袋,小毛病不再话下!”墨沉香必须要有这个自信,这个粗豪的汉,是金刚楼的锋将,走的是近战的路,讲究的就是有我无敌,跟这样的人打交道,必须要直率,简单,否则凭白的惹了他看不起。

    墨沉香不zhidào为shime,也梗着脖说话,就fǎngfo是有无边妙手,掌下回春的货色。

    进入荒野也不是第一天了,自然zhidào懂得医术的修士,在团队里面是多么难得,而且,有了这个粗豪的汉做屏障,哪怕是进入到团队里面,也不怕受人骚扰。

    “这才象话,乳guo真的有战斗,小心莫要离开咱十丈开外!”越千歌点了点头,从岩石背后站了出来,手里的烟斗划了个半圆,招手跟那边的四人打了招呼。

    “怎么样?考虑好了么?”这个汉比刚才从容多了,但是右手放在了背后。

    乳guo不是上来一个,越千歌都要怀疑这个家伙是不是要开战了。

    “果然是菜鸟,连基本的礼貌都不zhidào,把你手里的家伙收了,免得大家起了冲突!”越千歌手里yi精扯出了飞斧,在手心盘旋:“乳guo你确实有诚意,nàme我们两人加入,乳guoméi诱诚意,nàme就手底下见真章!”

    荒野中杀戮的凶悍,激发起了一阵浩荡的杀机,就fǎngfo汹涌的浪头,让对面的修士无比的尴尬。

    “误会,误会,乳guo真有shime坏心,也是咱们一起冲上来了,不会让咱zi激上来送死!”这个汉慢慢的将手亮了出来,指尖夹着的玉牌放回到了腰带里面:“欢迎两位的加入,乳guo可以的话,请收拾东西动身,还有不少的路要赶!”

    越千歌点了点头,也收了飞斧,从岩石半边掩护中走了出来,走回到了洞穴里面将阵桩收了,零碎整理一下,才走出了洞穴。

    “你方便么?我这个飞骑也能凑合坐两个人。”招呼出来猎隼之后,越千歌想起来了墨沉香还méi诱完全康复的身体。

    “还可以,不是放手杀伐,应该不是问题。”墨沉香使用的是一个类似云团的飞行道具,离尘宗出品的飞云浮毯。

    这种道具可以乘坐三人到五人,分成六品级别,最厉害的几乎看不到云气弥漫,最受女修的喜欢。

    墨沉香拿出来的云气比较浓重,并不是上品货色。

    火鹫太扎眼了,铁翼蜈蚣也是yiyàng,猎隼最为普通,适合在这个shihou使用。

    六人的队伍,横空而起,向着目的地前进。

    大家的飞骑都不是shime吃苦耐劳的类型,所以速度快不起来,路上的休息shi奸比较多,而且墨沉香的身体不能太久飞行,这样的速度也算符合要求,这样一来,多次宿营之后,越千歌又拿出了老本事,酒水食物分散出去了不少,跟几个人谈笑风声,如此几次下来,几个进入荒野没多久的菜鸟,自然是对这个粗豪的汉,多了几分好感。

    队伍里面有女士,对于活跃气氛非常有帮助,虽然墨沉香有伤在身,时刻在越千歌身边,受到他的看护,但是,出身七秀宗派,墨沉香的气质清雅,待人温和,那种伤势在身的柔弱尤为惹人怜爱,所以,几个菜鸟纷纷掏着老底,说话的次数也多,逐渐的就熟悉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