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13 紧张 计划 缺点

113 紧张 计划 缺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fanf2的月票,给咱遮丑了,谢谢!

    周末了,求个推荐跟订阅!)

    三人呆的院落,袁大姐安排的孤单小院,在大门入口的右侧。

    主建筑是两层的石楼,高大坚固,灰鳞木制成的地板都是用符阵雕刻过的,nénggou保持长shi奸的整洁跟坚固。

    大厅的入口摆设的是一个半人高的巨大头骨,看不出来是shime怪兽,但是,骨骼如金似玉,细密的纹理显示出来的等级,竟然是元丹七转”中文“。

    这特么的是可以称王称霸的材料,如今却尸骨无存,给人做为玩物,看起来,这袁大姐的祖上,还真是强豪遍地。

    藏书阁里面,关于宗门典籍是不禁浏览的,但是对于成员的私密资料,却是看管得异常严密,绝对不容人随便翻阅,除非是有掌门的手令!

    越千歌能看到宗门收益,能看到宗门领取福利的名单,却méi诱办法去查询那些长老的来历。

    否则,也不会如此费劲的要重新回来,拍掌门的马屁了。

    “掌门接待处的弟,这么不靠谱!”柳白坐在了房间里,也依然是满脸苍白,对他来说,法相级别的高手来回施压,太残忍了。

    伏乐昌比柳白还不如,逼精是快速催化的修为,根本就méi诱经过意志的打磨,顽强的淬炼,现在依然是一滩烂泥,根本就méi诱办法靠zi激的意志站立起来。

    在黑风山,黑石飞陆。甚至是yin煞宗控制的区域,绝对méi诱妖族,任何异态的妖族都méi诱,这是yin煞宗的规矩之一,绝对不容跟妖族有任何纠葛,否则剥皮拆骨,真火炼魂。

    当初越千歌在千界山,表现出来对妖族的nàme亲和,完全就是入驻的灵魂,不在乎那样的规矩。

    伏见是精yàn少。资历浅。不zhidàoyin煞宗的道道,伏高藏是觉得,乳guo拉拢了一个对妖族有好感的yin煞宗弟,对将来妖族有帮助。索扎更是如此。

    到了山门之后。一些模糊的记忆就重新浮现。迷ngbái了伏乐昌的遭遇,是给了zi激这个yin煞宗弟的面,否则下手斩杀。绝不容卿。

    看着zi激三人的狼狈,越千歌的握紧的拳头都青白浮现,这是用力过度造成的痕迹。

    “这特么的就是报应!当初在荒野,我曾经跟伏乐昌说过,méi诱实力,就要受人欺负,咱们本来以为回到了宗门,就能收到庇佑,其实都是一厢情愿。”越千歌嘿嘿的笑着,语气里面满是无奈跟愤懑。

    从前zi激在荒野上,被妖兽袭击,还能有藏身的机会,但是在法相的高手面前,却根本就méi诱任何反抗的能力。

    这就是现实,这就是裸的现实!

    “男儿当自强,君当勇猛精进,自强不息!”柳白经过这一场挫折,竟然突破了心境,获得了成长,就是这种敢于争先的斗志,才是前进最大的动力。

    “说得好,活下去,干翻他们!”伏乐昌终于缓过劲来,哼哼叽叽的说道。

    两人的对话,也激发了越千歌的那口不平之气,咧嘴一笑,尽在不言中。

    送过来吃喝的仆从,被赶了出来,三人从来都是zi激预备食物,这是荒野中厮杀养成了好习惯。

    简单的填了肚,柳白拣起来了修炼的功课,继续锤炼甲胄跟武器,伏乐昌的修炼方式不yiyàng,被yin煞宗的下马威给弄得缩手缩脚,不敢单独出门,只能陪着柳白一起修行。

    越千歌则是在做完了修行的功课,还要继续勾画图纸,为某些灵光闪动的思绪做记录。

    实力的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明显zi激的本事,不应该放在自身近战锋将的本事上,起码现在不行。

    在觐见掌门之前受到了挫折,打击的不单单是柳白的情绪,对越千歌来说,何尝不是一次精钟。

    现在丢脸,总比在建到掌门的shihou,被看不起要强!

    想想现在的情绪,fǎngfo跟前世里面,大学才毕业去找工作,即将参加面试shihou的忐忑yiyàng好笑,那个shihou,工作代表了将来的发展机会,现在去觐见掌门,不单单guānxi到今后的发展,还有身家性命。

    怎么将本事化成掌门对zi激的青睐,这才是要考虑的事情。

    想来想去,也只有用掌门现在最为缺少的人手,来做文章了。

    只要zi激nénggou合了掌门的心思,立足不成问题。

    心里下了决定,将计划简单的勾勒一番,做出了zi激nénggou做到的规划,底气就充足了许多。

    在等待掌门召见的shihou,应该做的日常功课yidiǎn都不能落下,并不能因为实力提升的缓慢,就不去努力修行,精细打磨的修为,受益的总是zi激,花掉的功夫,总不会浪费。

    在炼体的恢复期间,除了修行千丝结的功课,还可以去激nháng一些技巧的研究,尤其是机关零件的设计跟制作,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释放压力的方法。

    有了机关战楼的制器台,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只是那半段méi诱完成的机关,就足够研究好久。

    欣赏其设计理念,却又有创新。

    飞陆shi激è的人既然yi精开发出来了元能,对空气动力也有极为深刻的研究,就比如云舟跟青云梭,就是其中那个的杰出代表。

    跟任何技术yiyàng,小型化始终是技术精湛的高端分割线,机关战楼里面的这个半成品,有完整的设计图纸,但是依然无法逃脱眼界的藩篱,起到动力作用的机关翼,使用的依然是妖兽飞翼形态。

    关于喷射元气能量,产生推力的设计。其实在云舟跟青云梭上yi精有体现,但是在小型化上依然méi诱采取,不自到是shime原因。

    将这个理念体现在个人使用的小巧型号上,就是越千歌的主要研究方向。

    核心部位的能量输出结构,越千歌连续做了几次方案,都méi诱达到理想效果,所以,现在暂时还在这个wèizhi卡壳。

    méi诱强劲的输出单位,就méi诱办法提供足够的动力。

    使用飞翼的结构,提升了符阵的面积。nénggou铺设的浮空阵越多。能量结构就能缩小,自然提供的飞行效果越强。

    这样的结构,飞行起来需要使用飞翼的模式提供动力,跟符咒结合。或者带有攻击跟防御的能力。

    越千歌的设计。是使用能量炉的模式。不能不承认,这是因为前世里看钢铁侠看多了。

    失败的设计,却不能说是méi诱启发。只是说还méi诱找到合适的路线。

    小巧的体积,快速的输出模式,强劲的动力,这一切都是优点,只要解决了能量的蓄积跟爆发,就能完成设计。

    归根结底,还是材料的问题,普通的金属结构,绝对扛不住如此夸张的能量喷射,符银的材质用来担当能量通道,还合适,充当元气压缩的核心,强度不够。

    将本次的思考,都记录在本上,越千歌重新浏览了一遍,并méi诱查找到shime遗漏,才起身出来散步,发散一下思绪,为下一次的炼体做准备。

    石楼外边的空地上,柳白跟伏乐昌却是少见的在切磋发力的方式,这还是越千歌教导给他们的。

    前世里面看电影,近身格斗里面,高手只需闯入空挡,一抬手就能将人打到,靠的是shime,就是力的感应。

    想到达到这个程度,桥手,推手,这是必须要练习的功课。

    在千界山的shihou,伏见传授破杀拳的shihou,技巧也只是在发力方面的,却méi诱这种细致的格斗理念。

    看来,身体弱小,力量不足也不是méi诱好处,起码在技巧的研究上,就另辟蹊径。

    手腕的反转,小臂的灵活,肩膀的偏移跟脚步的移动,这都是需要仔细体会的技巧,在这个方面,柳白的悟性比较差,伏乐昌却因为作为奴隶的经历多,眼界宽阔,上手比较快。

    伏乐昌是妖族,身上带着的气息,在黑风山附近,显得与众不同,跟柳白在一起辛苦的修行,也能让他有个比较的目标。

    妖族锤炼元气,跟越千歌差不多,都是用符咒凝聚,作用在自身,不过,结构更rongyi被整合,经过符咒凝练的元气,也更rongyi被塑形,这也就是妖族战斗形态的根本原理。

    而甲士则是人为的用符咒炼化铠甲,作为战斗shihou的武器,比较起来,半斤对八两。

    等到两人的练习告一段落,在休息的shihou闲谈,说起来近身战斗的缺点。

    “近战,最危险的shihou,就是触摸不到敌人的阶段,我们要用最快的速度,所有kěnéng想到的办法,去接近敌人。”越千歌想起来了刚才袁大姐带来的巨大压力,叹息一声继续说道:“之所以不提倡使用外部道具,是因为要培养我们对身体绝对的信心,méi诱远程攻击力,这是我们的弱点,但是,却不会成为敌人放肆的理由!”

    “虎哥,那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要靠更快的速度,更敏锐的感知,还有更凶猛的态度?”柳白浑身的热汗还méi诱蒸发,气血涌动如潮,正是锤炼筋骨最好的shihou,正在活动手脚,让全身都享受到气息涌动的洗炼。

    “不单单如此,还有那种准备死在冲锋道路上的决然!”越千歌的话语里面,冷气森然。

    “咱们两个缺少的就是这个,刚才面对那个大姐,几乎要跪倒,只有虎哥能把这架势,给咱们争口气,否则,可就丢死个人了!”柳白无奈,队上了级别差距过大的敌人,最好的办法救市回避,而不是闯堂邀战,那不是勇气,而是找死。

    “méi诱shime好丢人的,乳guo刚才袁大姐认真,咱们谁都méi诱机会反抗,那些高手的凶悍,不是亲眼见到,永远都无法想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