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91 默契 血骨 夫妻档

191 默契 血骨 夫妻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瘦瘦的月票,感谢瘦瘦的慷慨,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

    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火修罗在一次攻伐间,两次变换立场,宋长老绝对想不到。

    预备好的法诀,还惯性的给火修罗加持,符阵的光华朦胧,为火修罗加持上的符阵生效,让这个场面更显讽刺。

    既然已经开始战斗,nàme就全力以赴!

    火修罗身边的那个小巧的战斗傀儡,火焰爆发将自己笼罩,当火焰的光点熄灭,消失的身影就出现了宋长老的腿间,伸手撩去!

    整条大腿,连带着半个腹腔,都给切了下来”“。

    光华灿烂的金色光团,竟然从宋长老的腹腔中掉落,被那个手臂几乎碎裂的玲珑天魔收起,翻滚了退回到了火修罗的身边。

    “本命元丹?嘿嘿,这可是好东西啊!”火修罗之所以被命名,就是因为他这种fǎngfo鬼怪一样凶残的态度。

    宋长老震惊的表情立刻被痛苦的给取代:“你,你跟黎无眠早有勾连,跟我说的那些对宗门的愤恨,完全就是演戏?”

    “你脑子不好么?宗门养育我,栽培我,宗门就是我的家,跟你背叛到正道有什么好处?江枫这样的货色,当年我杀了他亲族六十多口,你觉得他能饶了我么?”火修罗稍微退开了一些距离,鄙视的看着宋长老:“你别是以为,靠了一些资源。材料,丹药,就能让本座真的背叛宗门!”

    面色灰白的宋长老,看了一眼黎无眠:“是你早就安排好的?”

    “当初我们陷害寒山寺的秃驴,用的也是这套,这没有安排,只有默契!”黎无眠依然藏身黑暗中,但是语气里的惋惜,却依然如故:“天下间的聪明人,总以为自己能够用利益。好处。收买到任何人,却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道义,还有情感!”

    黎无眠叹息了一声:“你一路好走。本座会好好的对待你的家人。宗门千魂窟里面很久都没有新鲜货色了。”

    “你。你怎么敢!”

    “对付叛徒,无所不用其极,宋长老。本座给过你机会了!”

    “只要你放过我的亲族,我自愿受真火炼魂,成为你的白骨魔神!”宋长老嘶声说道。

    “何必呢,你的本命元丹已经被破,只靠一个法相级别的元丹,就能自爆伤到本座么?”黎无眠隐藏在黑火后的身影,根本就看不到表情,甚至,连他本人是不是在黑暗中,都不能肯定。

    “你怎么知道的?”这是宋长老最大的秘密,从来都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难道你忘记了,黄秀娘就在我的部下,当初她牺牲了红丸,还是你帮她修行了yin煞追魂的法门!”黎无眠看来是绝对不会让宋长老死得安心。

    “原来是这样,你早有预谋!”宋长老的面色更显灰暗:“宗门有你这样的妖孽存在,那些长老有的享受了,哈哈,那些老东西自以为能拿捏得住你,却不知道,这是自掘坟墓!也许,宗门在你手里还是真的能发扬广大呢!”

    “既然如此,就让我看你有多少能耐,能将宗门扩张到什么程度!”

    放弃了所有的宋长老,主动的压缩了全身的血肉到骨骼,就连切掉的大腿都给连接在了一处,胸口处的元丹浮现,将元丹融化,纹刻在胸口形成了一团怪异的符号,当元气融合到了胸口的符号,化成了血色的线条,逐渐的将浑身的骨骼染红,竟然是要将自己的身体练成血骨天罗!

    这种魔道傀儡,专司杀伐之道,更能依靠吞噬精血强化自身。

    “真是精彩,现在,二对二,公平了许多。”江枫听了这么多的秘闻,也是额头冒汗,哪怕像他这样的老鸟,也绝对想不到,形势的变化就在一念之间。

    如果刚才靠近了,也会被偷袭致死!

    “是啊,本座最讲究公平,你难道忘记了我当初是怎么对你说的?”黎无眠依然yin身在黑暗中。不过,这一次的黑暗,却将宋长老给笼罩了进去,发出了怪异的声音,就fǎngfo,一个魔鬼在吞噬着生命。

    骨骼的碎裂,fǎngfo被挤压,虽然没有声音发出,但是一种阴森跟冷厉的感觉,让江枫感觉得到,那是一种多么痛苦的事情。

    “群殴?当初你们两人对我一个,现在我们也是两人!”江枫鄙视的说道。

    当初行道天下,跟黎无眠和火修罗撞在一处,一场浪战,江枫不敌而退,当时黎无眠就无耻的跟火修罗二打一。

    “谁说的我们只有两人,你老眼昏花了么?”黎无眠的黑火,猛然出击,在黑暗中竟然带出了yidiǎn有形的痕迹,这是元气撕裂开了空间,造成的震荡。

    江枫才要耻笑,就发觉了对手的攻击,想起来刚才宋长老的凄惨,心头一阵冰寒,赶紧挪移开了一段距离。

    “不用担心,我只旁观,绝对不插手!”火修罗的玲珑天魔根本就没有任何动作,那条碎裂的手臂,正在一团团火焰的烧灼下,激nháng着复原的修整。

    火修罗抱着肩膀看戏的样子,根本就不像要动手,甚至连大修罗手都给散掉了,就差端着茶杯,找个地方舒服的坐下。

    越是这样轻松,江枫就越是感觉到了不对劲!

    面对着黎无眠的剑锋,江枫释放的金光依然激liè,宽阔如扇,fǎngfo潮水汹涌,驱逐了黑色的剑光,但是,阵阵冰寒的感觉,让江枫感觉到了如针刺一般的杀机。

    越来越深刻的恐惧,让江枫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全身的金光都收敛成了一团,笼罩在身体zhouwéi,形成了坚固的外壳。

    黎无眠的有个叫练青红的妻子,一样擅长用剑。而且,这个女子的剑锋,是无形无影,凶残狠毒的血婴剑。

    所谓的血婴剑,就是用孩童的血肉精华,天生的元气,铸造成剑胎元魂,然后再用其抽取孩童的生命,每斩杀掉千名婴孩,则剑光身后一重,血色的光华也会逐渐的转变,这是魔道中跟百子天鬼一样的顶级法门。

    当初建到练青红的时候,血婴剑还没有大成,还能看到有血色的光影,如今,过了两百多年,这个女人修为到了什么程度,江枫没有半点底气能够抵抗。

    如果真的跟自己想像的一样,nàme这一次可就危险了。想道这里,江枫将自身防护的更为严密。

    “练青红,你不是在血印山么?”江枫胆怯了,面对黎无眠的黑炎剑,练青红的血婴剑,那绝对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之所以要出声诈敌,是因为江枫胆怯了。

    “咱们夫妻还劳江枫门主挂念,还真是受宠若惊,总是听内子提起门主的修为惊人,今日得见,真是三生有幸。择日不如撞日,门主可愿随我回yin煞宗小住几日?”虚空中传来的声音,让江枫的背后都湿润了。

    “果然是你,你不是正在血印山做客,欣赏血湖的连绵碧海么?”江枫说的是血印山上的一道胜景,天下闻名。

    血印山面积广大,山顶有一汪巨大的水面,被称为血湖,每到莲花开放的日子,朵朵青莲绽放在血湖,形成一片碧色,跟半边血湖互相映衬,景色极佳。

    练青红出身魔渊,受命调停yin煞宗跟血印山,幻魔宗的矛盾,正借了这一次青莲开放的日子,邀请众位豪杰观赏,趁着机会弥合裂痕。

    这是内线损失了两百多年埋伏的人手,才传递出来的消息。

    就是因为如此,江枫才从老巢赶到,接受宋长老的计划,在这里将黎无眠干掉!

    两人约定,赤血原回复到战斗之前的分界线,并且百年内不许再起战端!

    西华门虽然只有江枫一个高手,但是,在正派联盟里面,也是拉拢了不少小门派帮手,形成了不小的势力!西华门就是新月滩飞陆上最为强悍的宗门,打掉了黎无眠,对西华门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荣耀。

    现在看来,宋长老也是个笨蛋,早就被人摸清了底细,被这两口子给坑掉,顺便再坑了自己。

    想到这里江枫就是阵阵的懊悔,眼珠zuo诱扫视,元气伸缩不定,想要找机会逃走。

    练青红,被称为是魔渊第一天才剑手,比黎无眠的名声还大,比宗门的掌门都要出名。

    当初黎无眠血溅魔渊演武堂,用身体接了练青红一剑,就是这种为了美人不惜流血的豪勇,才获得了练青红的欣赏。

    手段是无耻了些,但是能得佳人牵手,也是让所有人都妒忌。

    “我们夫妻聚少离多,还是多亏了江枫门主。如此盛情,无以为报,就请江枫门主,试看一下最近才修炼成了牵魂剑!”清脆的声音里,带着缠绵于温柔,但是听在江枫的耳朵里面,却可比惊雷。

    魔渊第一剑手的名头,可不是练青红自己封的,而是魔渊,道宗,妖廷三方约战,大家共同的定论。

    练青红一人力压群雄,包括江枫跟黎无眠这帮人,靠的就是绝强的实力。

    这么多年,江枫的修为突飞猛进,但是对练青红的惊才绝艳,却是永远无法忘记。如今,这个女人要给自己演练剑法,如果是平时,恐怕还要幻想一下,是不是有艳遇出现,如今在赤血原,就不nàme让人愉快了。

    “你们夫妻联手,还真是以多欺少!”

    “当然,内子讲究的就是群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练青红如今也只好委屈江枫门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