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第三卷 结束语

第三卷 结束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个套子解除完毕!有些事情因为篇幅的问题,méi诱交代qingchu,今后努力的做一下补充。请:第一个就是

    越千歌在这里,因为实力弱小,所以处处受制。就fǎngfo是缠绕在大树上的藤蔓,还需要有靠山,才能坚持下去。

    在荒野上播种下去的野心,也开始萌芽,将来nénggou成长到shime程度,请大家继续关注。

    感谢始终支持着的书友,推荐,月票,订阅,打赏,都是对咱默默的鼓励”“。

    写到现在,还méi诱收到违规的精告,还算庆幸。

    请大家提醒着,监督着,千万别在踩线了。

    下一卷要写正派跟魔门的战斗,还要写些空战,种田,势力倾轧的争夺。

    还是那句话,正派跟魔道,其实méi诱shime区别,只是争夺利益的手段不同,宣传的手法不同而已。

    再一次感谢各位书友,鞠躬感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