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95 口舌 缘由 缓和

195 口舌 缘由 缓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龙朱华的月票,谢谢!

    一个崭新的飞陆即将呈现,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伍魁寿是千魂窟长老,自然有其独特的气息。角度

    黎无眠在méi诱成为掌门之前,也是受过伍魁寿教导的,对其气息十分熟悉。

    “长老远来,一路辛苦!”黎无眠拱手,行弟子之礼”“。

    伍魁寿之所以口气嚣张,谁也不惧,是因为这是跟黎无眠爷爷一辈的人物!

    “你有出息了,可zhidào现在宗门十分被动?”伍魁寿的修为,身份,还有掌握的势力,让他对黎无眠yidiǎn都不客气。

    只凭他曾经为黎无眠师长的身份,就无须客气。

    这样说话,并不是伍魁寿méi诱礼貌,而是表示亲近。

    伍魁寿是shime性格,黎无眠也了解,并不会有所芥蒂!

    “长老言重了,只要能把守住岛链的终端所在,新月滩就是囊中之物。”黎无眠笑着说道:“长老难道不想为我宗门再夺一块飞陆么?新月滩连接的灵竹海,千峰山,响螺海,晶歌岛,可都是丰美的膏腴之地,占了这里,可让我宗门定鼎万年基业!”

    “你想的美,先将赤血原守住再说。”

    “呵呵,既然长老无意于此,无眠也无话可说,当初军令状上说的,无眠都yi精办到,这个赤血原,是无眠打下来的,nàme别人就一脚都不能插进来。”

    “你以为,你能抗衡十三位长老的压力?”伍魁寿面无表情的说道:“想拿这个挤兑我。你还嫩了点。”

    伍魁寿这是要破坏当初的协议,哪怕是军令状都要撕扯个粉碎么?

    “这个老不要脸的,乳guo干出来这个事情,哪怕是黎无眠跟火修罗,恐怕也压制不住他,至于zi激,则完全就是炮灰,连点反抗能力都méi诱。”越千歌想到这里,表情就纠结成了一团。

    “是么,大不了我释放了千机毒。大家谁都别要!”黎无眠说东西。让伍魁寿的涵养,都大吃一惊。

    “你要谋乱不成?”

    “谋乱?父亲大人生不如死,做儿子的乳guo连这么点胆魄都méi诱,也白混了这么多年!”黎无眠的坚决。并méi诱多么凶狠。但是语气里带着掷地有声冷酷。

    “你到是个心狠手辣的。”伍魁寿也翻了翻白眼。

    这个小子成长的太快了。修行不过几十年的功夫,境界甚至比得上这些老东西,宗门的内部。也只有白骨殿的那个变态,才能比得上。伍魁寿不是来挑衅的,而是要代表家族来看看,这里究竟有méi诱合作的机会。

    黎无眠带出来的这些修士,各种山派派系的都有探子,修为高深的nénggou将消息传递回去,伍魁寿就是接到了赤血原全部打穿的消息,才会如此着急的赶来。

    “哈哈,长老,你可别忘记了,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做不得,只要下了决心要做,就要不留后路。当初是您给我们开蒙的shihou,就yi精说过了。”黎无眠依然笑容满面:“我还记得,当初您说过,正派跟魔门,不在于修行功法的差异,而是在于行事手段的差别。就fǎngfo是一个是炼药的,一个是制器的,大家在根本上méi诱差别,只是一个手段委婉,带上了面具,一个直接,不愿解释。”

    “难为你还记得,这么说来,你还真是下定了决心?”

    “不错,长老曾经说过,要么做千古罪人,要么做平庸之辈!”

    “很好,希望你面对其他长老的质询,也会这么说!”

    “我不想这么说,我想说让各个长老领军,一万子弟扬旗北望,将四个飞陆收入囊中,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只要打开了新月滩,就能在正道的侧后方向撕开一个口子,我们就能创立万世不易的基业。”

    “我还想说,让所有长老都能抛弃成见,丢开富贵的生活,放弃蛆虫一般的待遇,为宗门搏杀流血!”

    “我更想说,只要宗门内部团结起来,眼光放得长远yidiǎn,眼前就是万世基业!”

    黎无眠越说口气越是冰寒,甚至有些咬牙切齿。

    突击舰的速度飞快,超越了云舟在队伍之前领头。

    所有突击舰的驾驶员,都是yiyàng的货色,绝对不肯让别人在zi激前边奔行,更何况,现在掌门还在上边。

    伍魁寿大老远的跑过来,可不是找麻烦的,而是为家族开辟新的利益增长点。

    这yidiǎn,伍魁寿迷ngbái,黎无眠迷ngbái,只有越千歌不迷ngbái。

    “你想的太好了,根本就méi诱想到,你在外边打生打死,邻居yi精抢夺了你的土地,牲口,甚至还有媳妇跟妹子。”

    “长老说的是血印山跟幻魔宗?哈哈,他们虚张声势而已,也只有魔渊这帮笨蛋才会相信他们,只要我们抢占下了新月滩,魔渊都会亲自来帮咱们守护,又怎么会让血印山动我宗门根基呢?”

    “你有多少把握,能让魔渊的人手,帮助我们?”伍魁寿也zhidào,不收赤血原,跟新月滩连接的四块飞陆,哪怕只是种植药草,也是大笔的财富,何况那里还有大批的人口,这都是收益。

    当初伍魁寿资质不够,被送到了山村里面种田,乳guo不是机缘巧合,得了一份秘传魔道法门,也不会有他一飞冲天的机会,就是因为这段经历,让他对土地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哪怕是过了几千年也是如此。

    千魂窟的伍氏,之所以在yin煞宗强绝一脉,靠的不单单是几个高手,还有他们敛财的手段。

    绿岛飞陆上,有超过一半的面积,都是千魂窟所有,出产的屋子,供应了差不多宗门一般的资源,这才是千魂窟强大的根本。

    对于这一次行动并不看好的伍魁寿,绝对想不到黎无眠的突进会这么快,这么强,这么狠!

    得到了消息得的第一shi奸,伍魁寿就乘坐了速度最快的飞辇,追逐了过来。

    这种敏锐的嗅觉,绝对是干商业买卖的好手。

    面对伍魁寿的询问,黎无眠收起了那副怪异的表情,异常严肃的回答。

    “长老,我的妻子是练青红,当然有秘密渠道得到消息。”

    “你能压制得了她?我看méi诱shime希望!”伍魁寿的阅历,当然能看出来练青红是个shime样的人。

    当初掌门要跟练氏联姻,伍魁寿就不同意,尤其要找练青红这样的女人。

    练青红有着比男人还要强烈的野心和**,练氏家族在魔渊有强大的影响力,如今将触角渗透进了宗门,最后到底是谁占上风,还真不好说!

    黎无眠是个重感情的人,恐怕最后要受练青红的摆布,就是因为如此,伍魁寿才激liè的反对。

    只可惜,当初伍魁寿的建议,不被各个长老认同,伍魁寿就是因为这个婚姻的结合开始,才从掌门的铁杆支持者,改变了立场。极力反对黎家的势力,也引发了更为juliè的宗门内斗,派系林立愈演愈烈。

    “现在不单是我宗门的利益,还有魔道的大势,只要我们nénggou将飞陆占了,造成了既得利益,nàme魔渊肯定不能让正派联盟再一次夺了过去。”黎无眠的布局早有规划,所以说起来侃侃而谈,说服力很强:“只要我们在这里打开了局面,血印山跟幻魔宗那边就能减少压力,到shihou,两面合围也未尝不能实现。”

    “难了,指望血印山的老屁眼们出力,难!”伍魁寿思考了一下:“乳guo这里的压力变大,nàme血印山的压力就变小,说不定这些老东西,还真的能动弹一下,这样,只要你能说动魔渊的高手穿过岛链,进入到防御区域,nàme我就帮你。”

    伍魁寿也是眼馋飞陆的利益,在有生之年,nénggou拓地千里,是无法拒绝的愿望。

    伍魁寿代表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有一个秘境级别的高手为靠山,四个转动命轮的高手为支撑,底下六十几个法相为核心的庞大势力集团,千魂窟nénggou成为宗门大势力,还有最底层的四万通脉子弟。

    可以这样说,伍氏一族,就代表了yin煞宗门,超过五分之一的势力。

    越千歌就像是个雕像,听不到也看不到,不过,这声音却是始终都在向耳朵里面灌注。

    这么隐秘的事情,zi激真是活腻了,为shime要掺合进来!

    只能寄希望于这两位不会nàme快就斩草除根!

    “长老可以给无眠压阵,前边还有十几个浮岛,一路扫过去,不用到达新月滩,应该就有魔渊的高手前来配合了!”黎无眠自然zhidào,不久之前练青红才离开,nàme商量好的援助,应该会很快到达。

    “好啊,看看你的本事!”伍魁寿张手就将跟在后边的车驾给收了起来。

    见到两人说话完毕,越千歌赶紧从乾坤袋里面拿了马扎,折叠桌子,火炉茶壶,都放置完毕,主动的烧水,就fǎngfo是个狗腿子。

    火修罗也从前边的那个云舟上跳了过来,胡乱的拱拱手:“师祖,大老远的,您是出来看风景了?”

    “呸,我是看你怎么挨揍的!”伍魁寿对火修罗到是很喜欢,这个是给宗门涨脸的,当初在正派联盟的压力下,硬是一路杀了回来,闯出了火修罗的名号,至于本名,到是无人还能想起了。

    “嘿嘿,那您老可是来着了,前边不远就是正派联盟的堡垒,据说在这里还有个转动命轮的高手,弟子乳guo打不过他,给您老丢人,您可要帮手!”

    “滚蛋,zi激的屁股zi激擦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