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198 请战 皇蛇 生擒

198 请战 皇蛇 生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双倍要过去了,就这么过去了!)

    黎无眠确实称得上是果断,目的就只有一个,在赤血原上形成关门打狗的态势。角度

    后有郎世清,前有甲士堡垒,法相镇守,岛链还逐渐的被争夺,困在赤血原的那些正派子弟,迟早都是魔道子弟的杀伐对象。

    “姐夫自然是天下豪雄,我姐姐看上的人物,怎么能差了!”练青华骄傲跟欣喜溢于言表,比刚才伍魁寿夸奖她zi激都要开心,乳guo不是要保持淑女的矜持,估计都能跳起来”“。

    “行了,你们两个这么吹嘘下去,本座可就没脸见人了。”黎无眠跟伍魁寿在大的方向上yi精谈拢,侧身说了一句。

    “我说的是真的,姐姐就是这么跟我说的。”练青华的表现,就是一个天真的女子,哪还有刚才对越千歌表现出来的那种风情。

    都是小姨子是姐夫的半个屁股,这个练青华看来还真是深明天魔变换之道,用zi激的纯真,去吸引黎无眠的目光。

    雾海上的岛链,由许多面积不一的浮岛组成。

    浮岛间隔的距离不等,面积也是大小不同,眼前出现的这个,看似不大,其实yi精完全被建筑物覆盖。

    正派联盟的建筑风格,跟魔道的自然不同。

    méi诱深沉的颜色,也méi诱恐怖的外观。清淡幽雅的颜色,让整个堡垒看起来就fǎngfo是一个田园的山庄。处处都有雅致的精舍悬浮,美轮美奂,格调出尘。

    面积差不多有一个小镇的中心区域,建筑的格局,也是正派联盟的正统样式,兼顾了美观的同时,有着不弱的防护能力。

    雾海上一览无遗,在很远的距离,就能看到突击舰的存在。

    远远的就能听到精报的声音传来,甚至以越千歌的视野。都能看到有跑动的人影。还有在建筑上观察船队的敌人。

    “姐夫,这一仗让我来!”练青华觉得,是要显示些本领,免得让人看不起。

    “也好。看你最近有多少长进!”黎无眠zhidào。练家的几个女子。都不是普通货色,只有练青锋被宠坏了,修为才一直上不去。

    获得了黎无眠的首肯。练青华将zi激骑乘的巨兽释放出来!

    刚才又伍魁寿遮挡着妖兽的威势,越千歌还méi诱觉得那头巨大的妖兽,有多么夸张的实力,如今近距离见到这个体态夸张的巨龟,确实是妖孽。

    难怪练青华nénggou依靠妖兽的力量,就能抵挡伍魁寿的攻击。

    很有kěnéng,是练青华zi激的修为不够,无法释放这头妖兽自身的全部力量,否则,伍魁寿说不定就要吃亏!

    这种体积庞大的妖兽,天生就有庞大的元气跟**,修行了不zhidào多少年,背甲上那些怪异的方块符号,连接在一起,天生就有防护强大的壁垒。

    以这样的本事,难怪黎无眠放心的让练青华上去跟这个堡垒玩耍一番。

    跟伍魁寿签署了协议之后,黎无眠夜轻松了许多,不像在赤血原上nàme紧张了。

    有了盟友,就了高手,进攻到正派联盟的腹地做不到,在岛链附近守护,总是能站住脚的。

    就是因为有了这种把我,黎无眠才放任zi激的小姨子胡闹。

    “你觉得他有把握?”伍魁寿哈出了酒气,捻了一条肉丝,在嘴巴里面细细的咀嚼。

    “孩子么,喜欢玩闹,也耽误不了多少shi奸,越千歌的舰艇,比云舟的速度快了一倍以上;再说了,现在有您老坐镇,无眠的底气很足!”黎无眠自然zhidào如何才能让伍魁寿觉得舒服,这样好听的话说出去又不值钱,也不会伤害到zi激的利益,还能让小姨子高兴,何乐而不为呢!

    伍魁寿嘿嘿一笑,哪怕是他这样的高手,有本宗掌门跟他亲切的拍马屁,这样的gǎn激ào也是挺舒服的,所以,让练青华上去胡闹一番,也不觉得有多难看了。

    作为魔渊练氏的一员,练青华的自身的修为不过念海天宫zuo诱,但是,有座下的妖兽在,敢跟伍魁寿这样的魔道大佬硬撼,可见其本事有多大!

    哪怕是借用了妖兽的本事,这也是本钱!

    得在姐夫面前,做个漂亮的!练青华打定了主意,不见任何作态,举步就踩上巨龟的背甲,驾驭妖兽冲进了雾海。

    体积庞大的妖兽,身形随着膨胀,再一次扩张,铺展出去比远处的浮岛也不差多少。

    庞大的身体,看似缓慢,实则凶猛的前行,就nàme冲向了前边的堡垒。

    “浮岛上边的防护罩yi精解开,这样硬闯,恐怕会遭受攻击。”越千歌觉得,要是让zi激攻击,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雾海的底端,进入到浮岛附近,然后用机关柱,去破坏掉防护罩,打开缺口,才能占领。

    脑子里面的计划才制定完毕,在浮岛zuo诱,雾海就juliè的翻腾,有一个巨大的龙头出现,没错,就是一个巨大的龙头,完全符合越千歌前世在图片上见到的那种龙头,鹿角,牛耳,蛇颈……

    鳞片青森,片片光华,升起在半空,脱离了雾海的遮蔽,身体zuo诱也有大片的云气笼罩。

    腾云驾雾,只鳞片爪,这说的就是龙,东方的龙!

    跟越千歌想像的不同,méi诱雷霆随身,暴雨倾盆,这头龙形的妖兽,巨口一张,就是一道无形音杀。

    “这就是雾海中的妖兽,名为皇蛇,是最为强悍的一种妖兽之一,嗯?原来只是元丹三转,看他前爪上的分叉,有三条爪刃,对青华来说,根本不是wēixié。”黎无眠稍微紧张了一下,就放松了下来。

    想想也是,在岛链中驻扎的都是倒霉蛋,按照正派联盟的规矩,每十年才有一次轮换的机会,法相子弟在雾海里面苦守十年,这就是对某些修为高绝的子弟,激nháng的惩罚。

    这些修为不过法相的子弟,怎么有kěnéng降服修为更高的妖兽。

    当初越千歌在白渊抓了飞猴做宠物,也费了不少力气,何况是皇蛇这么夸张的体积。

    “妖兽,不能完全用修为来判断实力,这个皇蛇的强悍,就超过了不少三段的妖兽,你看看那庞大的体积,哪怕是合身撞过来,也是不少的wēixié。”伍魁寿是修行多年的前辈,看待妖兽的眼光,自然不同常人,一语道破了玄机。

    “皇蛇的凶猛,并不单单在体积上,元气的诡异使用,也是一种难以防护的强悍。”黎无眠也点头,承认zi激确实将其小看了。

    其实,这不是小看,以黎无眠转动命轮的修为,对待这样元丹三转的妖兽,yi精是高看了。

    “难得竟然有这样的妖兽,乳guo能抓捕到了,就能如青华一般,在雾海遨游。”黎无眠也是很羡慕的,只是可惜,这么强悍的货色,从来都是可遇而不可求。

    现在黎无眠有些后悔了,乳guo能将这头皇蛇收入到zi激的麾下,zi激用不上这样半吊子的货色,俺出去赏赐给法相的子弟,也是一个拿得出手的物件!

    只是,现在练青华出阵,只能希望这个小姨子,nénggou想起来活捉,而不是虐杀!

    巨龟在那无形的音杀到来之前,就yi精顶起了防护罩,音杀在雾海上切割出来一条长而深刻的痕迹,却对练青华méi诱任何伤害。

    原本想要一鼓而下,如今练青华见到了这个皇蛇的出现,则是有了另外的想法,跟黎无眠yiyàng,对这样稀有的妖兽,都是起了收为己用的心思。那怕这个妖兽的等级不高,有培养价值,也是值得冒险的,所以练青华改变了战术,先跟这条皇蛇斗在了一处。

    巨龟的头颅缩进了外壳,四肢跟尾巴都有巨大的鳞片保护,并不怕攻击,这个shihou,巨龟才是被练青华cāo作的战斗形态。海量的元气被练青华cāo作着,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手掌,对着皇蛇所在的wèizhi就抓了过去。

    这是要强行将其捕捉,用来作为宠物。练青华自然懂得,shime才是利益的最大化。

    巨大的手掌,在接近到了皇蛇的瞬间,就变成了一堆零碎,皇蛇的cāo作着,自然也迷ngbái即将面对的是shime样的敌人,爆发出来的伤害,让元气凝结的手掌,根本就无法靠近皇蛇的附近。

    “这是天赋吐息,méi诱想道,这个技巧竟然给他凝练出来了崩解的属性。”黎无眠对浮岛上的法相,yi精有些欣赏了。

    一只手不行,就上两只。练青华的强悍,比越千歌想想的还要夸张。

    浓重的云气,都给符咒凝练在一处,呈现出了厚重与坚固的特性,还是要跟皇蛇硬撼。

    在越千歌的视野里,其实还能看到,在两支云气大手之外,还有两个稍微小一些的元气巨手,潜伏着冲向了皇蛇的侧边,这是要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啊!

    有迷离之眼的存在,所有幻想跟隐形的技巧,对越千歌来说,都是无效的。

    皇蛇喷吐出来的犀利冲击,还是跟刚才yiyàng,斩碎了两只云气大手,却给两个小号的,透明无色的元气大手给激ēchu到了身体,大手瞬间就膨胀起来,元气猛烈的灌注到这两个无形的大手,努力的将皇蛇的身体抓起。

    嗷!

    浮岛的堡垒中一声尖啸,一道犀利的剑光,就从浮岛上窜出,瞬间就斩到了练青华的大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