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00 夹攻 水源

200 夹攻 水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推荐票加更!

    继续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

    战斗持续的guog中,练青华并不占多少优势。角度

    讨论战术的问题,对越千歌也是一种雕琢。

    伍魁寿,黎无眠,都是久经战阵的老手,有shihou一句话就能让人大获启发。

    对于练青华的战术,两人并不看好,甚至,伍魁寿就差破口大骂了”“。

    “那您的意思是……?”

    “直接撞翻了浮岛,碾压了堡垒,这个法相的子弟,nénggou持续多久?距离下一个岛链的wèizhi,不zhidào还有多远,靠他zi激的修为,能不能达到目的地?”伍魁寿的手段更为凶狠,这绝对是要将对手耗死的意图。

    “原来如此,多谢长老指教!”越千歌很恭敬,这个千魂窟的老东西,果然不是善茬!

    “我去料理了这个小子,抓紧shi奸tongguo!”黎无眠见到练青华的战术并méi诱多少效果,反倒是相持了起来,就主动请缨,踩了黑色的剑匣冲了出去。

    越千歌不是第一次见到黎无眠的飞行道具,赤血原上的第一战,就是用这个剑匣飞驰,迅猛如疾雷。

    就是因为这种直接跟狂放,才让驻守在第一线的温鹤年措手不及,一战打穿了防御线。

    说起来是几人联手,以多欺少,méi诱shime可以炫耀的就是了。

    听伍魁寿的说法,战斗中不择手段才是正道,跟敌人讲道义么?

    在前界山里。李远山他们可méi诱丝毫的客气,大队人马一起动手,让越千歌如老鼠一般,靠着地下的坑道生存。

    想道这里,对掌门的手段,也méi诱了多少鄙视!

    黎无眠使用的道具,无一不是精品,飞行的速度极快!

    “不能让小姨子在zi激的面前受到惊吓,更别说伤害了!”黎无眠不能让练青红觉得,将妹妹交到了丈夫手中。méi诱上心给看护好。

    以黎无眠的本事。在战斗期间出手突袭,并不涨脸,反而有些以大欺小。

    乳guo顾忌别人的看法,就不按照zi激的意愿行动。nàme黎无眠就不是魔道子弟了。

    正派联盟的法相子弟。因为有庞大的法器现化。形成了绝强的防护,并不认为这个turán加入到战斗的敌人,会对zi激造成shime伤害。

    几十年如一日的辛苦锤炼。让他有信心斩杀所有敌人!

    “雷光起,电蛇化龙!”

    元气冲击的速度开放到最大,蓄积的电光,一次性的转化成了一条升腾电龙,

    电弧伸张,噼啪爆响!

    巨大的元气压力,让正派联盟的法相子弟一时之间也无法移动,努力的将电龙释放,打向了黎无眠的wèizhi。

    对于黎无眠来说,电光闪烁的危险,甚至都méi诱踩着楼梯下楼的shihou更加危险。

    超出法相两层的高手,电光飞舞如龙蛇的攻击,并méi诱shime效果。

    在电光接近到身体的时刻,原本应该激liè喧嚣的电龙,竟然变得迟缓,甚至电龙自身都在缩小,分解,崩散。

    最后到达黎无眠身边的电光,被其单手撑起了一个无形的防护,就将闪电的威力给卸载了下去。

    来而不往非礼也!

    黎无眠可不是挨揍不还手的性格,咧开的嘴角带着森寒的杀机,闪动的身影就fǎngfo是虚幻的魔怪,在战斗中曾经展露过风采的黑色剑光,再一次闪耀。

    只是一次突袭,那个圆环塔楼就缩小了体积。

    在黑色光华笼罩下,塔楼逐渐的变成了一套圆环,给黎无眠接在了手里,带着练青华冲向了前方的堡垒。

    正派联盟的法相子弟,就这样尸骨无存了?

    因为境界上的差距,导致法相级别的好手,对上了黎无眠,并méi诱多少抵抗的能力。

    这是实力的碾压,无可阻挡!

    犀利的剑光,只是一次纵横,就将堡垒的防护给斩破,碎裂的光点中,黎无眠跟练青华在灿烂中扑向了堡垒的内部。

    巨大的龟身,又一次扩张,四肢的伸张开的巨大爪子,长度超过十丈,比最大的铡刀都要凶悍,每一次挥落都会留下巨大的抓痕。

    扫过的痕迹,一片狼藉,碎裂的石块凌乱的铺在了堡垒zhouwéi。

    既然巨龟yi精撕裂开了堡垒的防护,战斗yi精méi诱悬念。

    “霍耀东,带你的小队去给掌门瞭阵,杨振做预备队。”越千歌传达了命令,跟伍魁寿原地没动。

    身为千魂窟的长老,伍魁寿不能上去跟黎无眠争抢好处,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也是要讲面皮的,就是考虑到了这yidiǎn,越千歌在派遣了舰艇之后,才跟这个宗门大佬请示:“您看,咱们是向前,还是在这里等待?”

    “嘿嘿,你小子还是个懂眼色的,不用这么小心谨慎,咱们向前去就是了,不用担心咱伸手抢小辈的东西,有火小子在,咱这张面皮,还是要的。”

    “您老谦虚,小辈孝敬您是应该的。”

    火修罗才不接口呢,那是自找麻烦,像这样的老东西,哄着就是了。

    浮岛内部的通脉子弟,并么有多少反抗的勇气,这是四个高手的碾压,尤其是练青华的凶残,让人胆寒!

    如此青春靓丽的女子,攻击起来的狂躁跟凶残,产生的对比十分强烈。

    释放出无形的巨手,抓着皇蛇的形象,实在是太过震撼。

    “掌门师兄,这里为shimeméi诱云舟跟青云梭,他们的补给靠shime?”越千歌见到魔道修士,用了镣铐将正派子弟锁链在一起,远远的旁观。

    “浮岛用来作为跳板。他们都是靠路过的云舟和青云梭补充物资。”黎无眠回到了舰艇上,看着一队队的修士,排队进入到船舱,mǎnyi的点点头,对越千歌温和的说:“浮岛上有水源,这才是nénggou长久驻扎的原因。”

    跟着黎无眠进入到了正派联盟的防御建筑,发现了在院落中心的一个亭台,这里就是浮岛的水源。

    水井的深度并不夸张,在井沿的边缘,就能看到井底。

    “掌门师兄。这里yiyàng是用符阵架构的水源啊!”

    “当然了。看到水底的那些碎石了么?就是因为有这样的东西,才会让浮岛上凝聚出来的水源,对修士méi诱nàme激liè的效果。”黎无眠说的是一些青白色的碎块,断裂的纹理表明。这原本是带有纹刻符阵的器具。

    “这是天然产生的么?”

    “méi诱人能说明。从来都méi诱人能弄懂。”黎无眠说的不是假话。宗门在苦涯列岛上,就有类似的遭遇,某些重要的节点上méi诱水源。就需要远程运输。

    修士有储物的乾坤袋,zi激装备一些,每一次宗门的云舟,都要在几个重要的区域,携带上大批的水源对其激nháng补充。

    只是这一项开销,就让宗门有不少负担。

    宗门的云舟老化,并不想越千歌的浮空舰艇有这么夸张的动力,都是需要用灵石填充的能量炉,一来一去,消耗巨大。

    百渡船行之所以将船票卖上了天价,就是因为这种老式的云舟,这种坑人的设计。

    想要速度快,就要用灵石燃烧的熔炉辅助,否则,只靠船只上的符阵,那就飘着,shi奸通常都要消耗十倍以上。

    所以,宗门的一些老式的云舟上,都装备了符阵船帆,为的就是nénggou借用风力,减少灵石的消耗!

    释放了yin煞鬼手伸到水底,抄起了里面的碎块,鉴别了一下:“掌门师兄,这是骨头变化的石头!”

    “看不出来跟脚,宗门在苦涯列岛上有很多水井里面,都有这样的东西,有些前辈说,这是当初妖兽陨落之后,留下的骨骼。”黎无眠对这类东西méi诱研究。

    “méi诱这样的碎块,就无法对符阵引来的水源激nháng分化跟稀释么?真是怪异的结构。”越千歌连续掏出来了四块类似化石的碎块,让魔灵渗透进去,发现其内部有许多十六面体的结构,而且每一个这样的结构,都有四个孔洞,孔洞的zhouwéi,有几天符咒的结构,连接在一起形成符阵。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越千歌的本事,nénggou将魔灵cāo作得如同zi激的手指,nénggoutongguo魔灵感应到这么细微的difāng。

    黎无眠的修为强悍,但是神魂也能达到入微的结构,却不能跟越千歌yiyàng,让魔灵将内部的结构完全拓化出来,形成立体的机构。

    仔细的用骨碑记载下来,翻检了不少碎块,总结了出来,类似的符咒的种类有三十六个,大都形成了固定的结构。

    每一个微小的十六面体的内部,必然是三十六个符咒俱全。

    魔灵的效果,这个shihou就看出来强悍,简直就是让越千歌亲眼看到的yiyàng。

    这就是越千歌nénggou用千丝结的方式,为甲士激nháng通脉的资本。

    yin煞宗里面,能驯养魔头的修士无数,但是如越千歌这般如臂使指,fǎngfo亲眼所见的cāo作,根本就找不出来第二个。

    就是因为这种不可复制性,才让越千歌的手段显得超凡入圣。

    有了这些符咒跟结构,越千歌就能将原本制取水源的法阵激nháng该换,变成适合普通商队使用的器具,对甲士来说,对宗门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贡献。

    有了通脉的甲士,有了浮空舰艇,有了突击舰,zi激在宗门yi精足够露脸了,这样的符咒结构,还是先埋藏起来的为好。

    或者可以作为私人使用的集水器?

    当然了,宗门可不是荒野,不到时机,还是先不要激动的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