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05 极品 雷光 绝杀

205 极品 雷光 绝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吃水果崩牙,这得是多么倒霉的事情!

    戒烟两年多了,戒了可乐也有半年,是晚了么!

    求推荐票安慰,求月票安慰,求订阅安慰!)

    越千歌手里的烟丝,是在赤血原的战斗之前,由季飞鸿出钱购买来的,为的就是让季常在先锋院,获得不错的地位。

    当初在出发的shihou,越千歌还误会了季飞鸿,以为她是要谋害季常”“。

    这一次将季常放在了掌门身边,就是出于这个考量,有掌门那个级别的高手看护着,总比跟zi激在一起要强。

    季飞鸿是个豪商,送出来的货色自然非同寻常,整个乾坤袋里面,装载的都是烟丝。

    最高级别的数量不多,但是普通的货色却是不少。

    给伍魁寿装的自然是最高等级的货色,有同好品尝,何必抠门呢!

    “您也喜欢抽两口?呵呵,真是难得。”越千歌平时都不会碰到有这个爱好的,逼精,修士觉得味道不对劲,跟他们的身份不符合。

    “当然了,男人不抽烟,不喝酒,简直就是白白的浪费了一身本事。”伍魁寿对zi激十分宽容,但是对伍桐他们这些后辈,却十分的严厉,这些东西绝对不让他们沾身。

    所以说,千魂窟里面都是一些修炼狂人,也就是因为有伍魁寿的看护,实力才会越来越强。

    “沼泽里面出产的幻藤丝,跟黄金叶。冰川雪,琉璃珠,七彩桥,四季香这些货色并称天下奇珍,当然了,也只有老烟枪才会喜欢这一类的东西。”伍魁寿接过来越千歌雕刻的烟斗:“没想到你还是个雕刻的好手。”

    “这是千界山出产的木莲,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带有一种水汽的滋润,用来做烟斗是不错的材料。”越千歌要配合沼泽出产的烟丝,然要找有水汽滋润的材料做烟斗。这是配套。这就是讲究。

    越千歌yi精跟季飞鸿说了,下一次不要弄这些烟丝了,直接买méi诱做过切割的烟叶,这样的话。zi激就能卷出来雪茄!

    前世里面看上海滩。华哥跟荣哥两人咬在嘴里的细细烟卷。实在是太帅气了。

    “看你这么乖巧,教你个道理。”伍魁寿嗒了两口烟斗,喷出了一条烟气:“之所以符咒méi诱联合加持。是因为这两个男子的修为不够,他们无法控制飞剑的速度。不是被zi激完全驾驭的武器,就不要使用到极限,否则,一不小心就要伤到zi激。”

    “不错,就像给孩子用飞剑,他们不会控制,最后的结果就是伤到zi激。”越千歌深以为然。

    云舟甲板在接战的瞬间就给压迫成了粉末,宇镜白的面色,跟名字yiyàng,瞬间失去了血色,苍白一片。

    从修行家族出身,从小就被冠以天才的名号,一路修行都在家人的看护之下,成就了法相之后,更是凭借着一副好皮囊,还算过得去的修为,无数渠道的宣传,获得了无数的赞誉,在参加一次探险的活动之后,获得了大宗门长老的欣赏,一路扶持,顺利的打破了生死关。

    刚才做出来的那种鄙视,大部分只是惺惺作态,表演而已,为的就是隐藏起zi激真正的实力。

    黎无眠是yin煞宗的掌门,成名的shi奸超过五十年,哪怕这些年来méi诱丝毫的进步,也绝对不是nàme好下手的货色。宇镜白找来了云中先生作为搭档,就是要让他作为挡箭牌,探路石,去称量一下敌人的实力,然后再一举打杀。

    现在看情况,这完全就是个陷阱,zi激傻呼呼的一角脚踩了进来,还带上了两个同级别的伙伴。

    哪怕正派联盟家底深厚,一再损失高手,也承受不起。

    “趁着他们还没下手,找机会逃跑!”宇镜白的打算,才下了决心,却méi诱实现的机会了。

    练青华带来的是魔渊中的高手,天生双子,还练有tè逼é的法门,讲究的就是分进合击之术,默契非常,出手不容情,第一shi奸就将云舟给打爆。

    宇镜白的防护,只顾了自身,却méi诱庇护住云舟。

    逼精这是四个高手一起砸落的攻击,哪怕是宇镜白的自负,也不敢硬抗他们的联手攻击。

    修为到了打破生死关的程度,飞剑的轰击简单而粗暴,法术的攻击波动不大,威力都蕴含在了方寸之间。

    就是因为如此,宇镜白才不敢硬接。

    宇镜白将法器笼罩在外,三人联合成一个整体,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实力,互相配合。

    方法是没错的,但是宇镜白却忘记了,三人并méi诱默契。

    三人平时都习惯了独自一人战斗,从接到了精报开始,作为tè逼é反应部队的三个高手,几乎méi诱shime准备,就杀到了新月滩的wèizhi。

    在岛链的附近,三人是负责给安胜娇,温鹤年他们做替补跟轮换的。

    虽然是合作的guānxi,但是三人并méi诱多少配合战斗的机会。

    甚至三人的合作,都是第一次。

    修士除了tè逼é演练的战阵,大部分都是跑单帮的货色。

    像是给商队干护卫的黑旗军,是tè逼é的用途。

    一些较大的宗门,也有一些联系战阵的修士,他们是宗门的绝对精锐,是宗门的利刃,不过,听说yin煞宗内部,也只有三千人的数量。

    就是因为宇镜白的防护,也断绝掉了三人瞬间反应,méi诱了逃生的机会。

    战斗才开始,就损失了云舟这样的落脚点,宇镜白眼看这对面有舰艇停泊,也不敢冲过去,只能靠zi激的法器悬浮在雾海,承受着敌人的攻击。

    练青华的修为虽然不成。但是,巨龟nénggou为她提供海量的元气去挥霍,无形的手掌,不时的对宇镜白产生骚扰。

    黎无眠的剑光深沉,隐藏在乌光之后,黑暗中的乌光,看起来格外的怪异,这就是黎无眠修行的特点,偶尔剑光飞射,让三人体验到了生死一线的gǎn激ào。

    高手之所有一锤定音的强悍。就是因为他们的战机捕捉能力。

    宇镜白并不是草包。在关键的时刻,释放出来的法术让人迷ngbái,他为shime有资格敢在黎无眠的身前嚣张。

    浓烈的雷光,逼迫开了元气的汹涌。就连雾海上元气的暴烈。都为之一顿!

    长了胆子敢招黎无眠的怨恨。méi诱点手段怎么行?

    “既然来了,就别走了!”只有黎无眠发现了宇镜白的想法,这么激liè的雷光méi诱用来攻击。反而在逐渐的压缩体积,这明显就是在蓄积元能,想要远遁千里的谋划。

    黑炎绝命,剑闪夺魂!

    黎无眠身前的黑色光华猛然绽放,剑光扎在了电光围绕的wèizhi。

    呲啦!

    电光fǎngfo水落烹油,猛然放射出来一道迅捷的光华,黎无眠闪躲的不够及时,被电光在手臂上蹭出来一道焦黑!

    碎裂的皮肉fǎngfo飞灰一般凌乱飞舞,半边手臂消失,引来了练青华的一声冷哼!

    “给脸不要脸,竟然敢当了本小姐的面前伤人!”练青华双手高举,青葱般的手指逐渐变成了土huáng色,无形的大手也逐渐的深沉,有淡淡的黄光释放。

    巨大的手掌,带着无与伦比的魄力,冲向了电光激liè的防护。

    练青华的修为虽然不够,但是眼光却也同样精明,看出了宇镜白的策略,绝对不能让他逃跑,否则,参与攻击的yin煞宗船队的虚实,被他传递出去,对魔道不是shime好事!

    嗵!

    巨大的手掌横拍,就fǎngfo手掌中心夹了一个核桃。

    电光瞬间反射到了黄光释放的双手,崩解开了半只手掌。

    噌!

    十几条露色的光华释放,让宇镜白的闪电防护,露出了一丝缝隙,就这么yidiǎn点的缝隙,就yi精足够。

    黎无眠的虚空魔神yi精从刚才的伤害中,获得了进入闪电防护的资本,代价是黎无眠的半边前臂!

    尖利的爪刃,从虚幻到凝实,横着掏过了宇镜白的胸口,露色的光华,猛然绽放!

    魂玉傀儡!

    宇镜白的电光猛然收缩,连身边的伙伴都顾不上,整个人跳出了战团,满头都是冷汗。

    乳guo不是有魂玉傀儡的防护,zi激这一次就要倒霉了。

    所谓魂玉傀儡,是一种tè逼é的法门,使用祭炼者的神魂分身,心血精华,在遭遇到绝命攻击的时刻,对自身使用的防护道具。

    nénggou避免一次绝杀攻击,在正派联盟中非常罕有。

    宇镜白的胆子都要吓破,刚才因为电光对敌人造成了伤害,用涌起来的信心,再一次湮灭。

    背后都给恐惧而冒出的汗水湿透,乳guoméi诱了道具的遮挡,这一次就要被挖心而死。

    从小到大,shimeshihou吃过这样的苦头,一路顺风顺水修行起来的宇镜白,恃强凌弱是méi诱问题的,以多欺少也是可以的,指望他绝地反击,以弱胜强就完全不成了。

    所有的信心,装逼的胆子,强撑的威风,全都给这一抓给破坏殆尽。

    这一次攻击,黎无眠下了大力气,为了破开宇镜白的防护,甚至主动的尝试了一下电光的威力,获得了防护效果的分析,虚空魔神nénggou穿透到电光的防护,必须要有亲自对防护的体验,黎无眠就充当了这个先锋。

    一次突击méi诱将敌人干掉,也是运气不好,谁能想道,宇镜白竟然有魂玉傀儡作为防身道具。

    虚空魔神的符咒也受到了电光的损伤,肩膀wèizhi有许多破碎的符号纠缠着电光,战斗力起码损坏了两成。

    经过了刚才的这一次攻击,宇镜白只会更加的小心,暂时无法完成像刚才那样的突袭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