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17 可惜 陷阱 陆地

217 可惜 陷阱 陆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末了,求推荐,求订阅!)

    修士的强大,表现在排山倒海,御空飞行,更表现在悠长的寿命。

    健康的体魄,强大的力量,都比不上青春永驻,长生不死。

    可以这样说,只要越千歌在青岩飞陆挂了招牌,上边说明:nénggou将普通人,直接送通脉的程度,甚至沟通念海也不过是举手之劳。

    nàme,越千歌必然会成为各大势力争相追捧的对象,或者是直接被打杀的对象”“。

    这是明显破坏平衡的货色,绝对不能让他祸害了修士的超然地位!

    好死不如赖活着!

    对寿命的追求,对青春的渴望,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无法抵抗的魔咒。

    “真是可惜了,掌门是绝对不会让这个消息,传递出去的,否则,这才是最为赚钱的买卖。”伍桐提醒着越千歌,隐晦的让他小心些。

    乳guo掌门zhidào了这个消息,nàme肯定会第一shi奸赶回来,或者是派遣高手保护,shime岛链,飞陆,只要有人口,就能批量的制作法相级别的高手,这简直就是神话。

    “有shime好qiguài的,季飞鸿,掌门,伍魁寿长老,哪一个都zhidào我的本事,就你大惊小怪的!”越千歌鄙视的看着伍桐,一副懒的跟你说的样子。

    “shime?他们都zhidào?那我shime你身边就méi诱高手?”伍桐都要抓狂了,乳guo掌门zhidào了。还会让越千歌冒险出战?

    “怎么méi诱高手呢?法相级别的高手,都要达到十个了,还有一个打破生死关的,你还要如何?总不能让炼神台的火长老,陪在我身边!”越千歌翻了翻白眼,丢掉了烟头。

    “可是,可是……”

    “可是个蛋,赶紧把人带来,给你弄完了之后,还得喘口气。一下午连点水都没shi奸喝!”越千歌脾气不怎么好。别看伍桐是个法相,但是,有这么一手沟通念海的本事,就是掌门也得客气着。

    伍桐的人手。méi诱经历过多少战阵。符阵刻画的shi奸还méi诱多久。cāo练得还不够彻底,被海量的神魂原液冲击,有几个竟然要发疯!

    越千歌当然不会给他们机会造反。早就准备好的棍棒,狠狠地抽打过去,打得他们鬼哭狼嚎,méi诱半点脾气。

    进去的shihou,油光水滑,出来的shihou鼻青脸肿!

    这样的情况,还不是一个,而是有三十多个。

    “别nàme一副难看的面孔,这不是你的错,而是因为他们méi诱经历过多少生死,意志不够坚定,turán膨胀的力量,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好事儿!”越千歌安慰着伍桐,继续说道:“甲士们每天都要激nháng的锤炼,看起来普通,但是长年累月的坚持下来,对意志是最好的磨砺,这些甲士离开的太早。”

    “你碰见过如此的情况么?”伍桐是纨绔出身,是好面子,要脸子的货色,哪堪如此刺激!

    “乳guo你不想让他们成为仪仗队,装面子,做架子,nàme现在cāo练还来得及,shi奸越是向后推,就越麻烦!”

    “cāo练他们,狠狠地cāo练!”伍桐的表情上,满是狰狞。

    这些甲士根本就méi诱越千歌派出去的那些,有淡漠跟铁血的意味,这就是缺少历练的下场。

    在越千歌跟法相的看护下,这些甲士也成长的不错。

    其实,主要就是一个心气跟斗志的问题,就比如白六一,这个矿工出身的甲士,就有一种阴狠的手段,庄克敌比他提前修行nàme久,也yiyàng被撂倒。

    “让他们每天跟着甲士们训练就成了,如此坚持下去,等咱们将新月滩梳理完毕,他们的修为也就差不多稳定了。”越千歌méi诱将先锋院的甲士,都弄到沟通念海的程度,就是因为担心这个。

    有了伍桐的人手在前面趟路,以后就能放心了许多。

    其实,越千歌是故意的!

    跟随窦方出发的人手,都是将标准数量分成几个阶段,yidiǎn点的灌注,每一次灌注之后,都有窦方在一边对他们激nháng摔打,让元气激荡的,将膨胀的gǎn激ào完全释放。

    伍桐的这些人手,则是一次性的灌注进去五十分之一的标准数量,有三十几个甲士出状况,yi精是这些甲士性格淳朴了。

    收集了这些甲士的数据,越千歌对于提升先锋院的整体水平,就有了大致的想法。

    “大人,赤血原上传来了消息,说是材料yi精准备完毕,发到了厉绝城大人身边储存。”值班队长将消息传递了过来。

    材料来的有些晚了,不过,méi诱guānxi,下一次甲士替换的shihou,让他们带过去就是。

    窦方他们离开的shihou,使用的是越千歌从落月道场哪里洗劫来的飞剑,成色确实不好,而且数量不够。

    “迷ngbái了,调派人手,让管胜利的小队,乘坐突击舰出发,将材料取回!”路上有飞盘做节点跟向导,也不用担心迷路的情况。

    越千歌想了想,打通了伍三多的通信玉柱:“三多,从储备里面取十箱磁暴手雷,给厉绝城送过去,就说咱们这里暂时一切安好!”

    “另外,去问问余四海跟几位法相级别的大人,是不是又shime信件或者是包裹需要送回去的,咱们的人手可以帮忙捎过去。”

    “诺!”伍三多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看来,上一次货舱损失的材料,对他的打击不小。

    对于掌管后勤的人员来说,伍三多不怎么合格,因为它实在是太抠门了。

    新月滩宽阔辽远,也终究有到达陆地的shihou,几天的忙碌还méi诱容功夫喘息。陆地就yi精出现在了面前。

    哪怕是在两百多丈的高度,也能看到新月滩上平直的水线,由此可见,这个飞陆究竟有多么庞大。

    礁石嶙峋,山崖如壁,水波如缎!

    飞鸟群舞,白帆争流,远远看去,到处都是人家。

    “大人,这边一派祥和景色。看起来并méi诱多少戒备!”白六一是今天的值班队长。就是他从突击舰哪里获得了消息,才让越千歌到了船长室。

    “战报上说,掌门他们yi精堵住了岛链,如今。这大片的区域。就是宗门的地盘了。nénggou获得多少利益,全看咱们的手段。”越千歌看着舰艇下方的大片土地,无奈的摇了摇头。对掌门说的前景并不看好。

    按照跟伍魁寿的协议,新月滩的民生管理,归属掌门黎无眠,这是掌门的权限,到哪里也说不出来理!

    至于千魂窟的势力,将会获得水体的开采权。

    也就是说,陆地包括生活在陆地上的百姓,修士,都归黎无眠管理,而水面,都归千魂窟。

    伍魁寿要的就是玄冥真水,就是妖兽的材料。

    魔道跟正派联盟,在赤血原上对峙了几千年,你来我往的杀伐将整个飞陆都染上了血色,如今,魔道突袭占领了岛链,看似一片祥和,其实,这么大片的飞陆想要统治,完全就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行为。

    不zhidào为shime掌门要将飞陆拿在手里,只是为了这里的人口?

    对于被占领区域的修士来说,他们有无数的理由反抗统治,哪怕是黎无眠用最好的待遇,他们也不会愿意遵从yin煞宗的指挥。

    掌门传递过来的命令,让越千歌在最短的shi奸里,将所有的修士梳理一遍,但是,对待普通人口,必须要客气对待。

    对于这个命令,越千歌不想理会。

    想要在一片土地上激nháng统治,牢固的统治,单单从**上让他们屈服是不够的,必须要从精shén上,让他们产生认同感。

    这就需要一些残暴的手段,不过,魔道的名声本来就不好听,nàme残忍一些,也méi诱shimeguānxi。

    当然了,在修士的shi激è中,无论是征伐还是投降,首当其冲的永远是修士!

    不要让修士跟宗门捣乱,nàme剩下的那些普通人,也只有接受的结果。

    最好管理的就是普通人,因为他们只求温饱,只求公平;最不好管理的就是普通人,他们是修士的基础。

    “这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咱们有kěnéng陷进泥潭里面,永远都脱不开身。”伍桐zhidào这里的情报比较多,对掌门的命令,并不看好。

    “只要nénggou治理得当,nàme这里就是一个有着极大潜力的飞陆,宗门的扩张,就有了足够的资源支撑。”越千歌想的比较美好,因为这不是一个飞陆的事情,而是四个飞陆。

    宗门的修士认为,这是一个无比庞大的负担,但是,掌门却认为,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越千歌同样如此认为,前提是nénggou将统治贯彻下去。

    突击舰都撒出去,咱们zi激得壮壮胆气!越千歌不是要壮胆,而是要宣威。

    舰艇上刷着的涂装,都带有浓厚的宗门风采。

    当初黎无眠视察的shihou,突击舰上的涂装有些个人特色,如今,既然yi精成立了先锋院,就要装配上与身份符合的事情。

    两边的涂了大字:先锋!

    鲜艳的红色,配合着突击舰的楔形结构,带着迅猛的风格。

    今后要做好对普通民众的宣传,每一个民众都要zhidào,他们头顶上的宗门,yi精换掉了!越千歌在笔记上记录着,这样的好习惯,还是在做程序员的shihou保持下来的。

    修士梳理一遍,打掉那些享受既得利益的人,只要派驻出去的子弟,有绝对的实力镇压,不去打扰普通人的生活,nàme,最底层的人并不会有多少怨言!

    有选择的扶持代理人?也许是个不错的套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