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18 自夸 敌踪 虚实

218 自夸 敌踪 虚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末了,求推荐,求订阅!)

    突击舰从浮空舰艇上释放,整个船队呈现梭形的队列前进。

    中间是浮空舰艇,两侧是赤备战舰,先导是三艘突击舰,下边是四艘,后边只有两艘。

    派遣出去了四艘突击舰给掌门使用,一艘作为先锋哨探,一艘接应季飞鸿送来的材料,船队里面,就只有这么多了。

    “没有拉开旗帜,只靠舰艇上的涂装,并不能让下边的普通人觉得,我们已经到来!”伍桐见到越千歌摆开了架势,鄙视的说道:“丢下几个yin雷,放几个鬼煞,比你这样拉开架势,要强得多。”

    “咱们不是来跟普通人摆威风的,养好精神,费力熬神的地方还在后边呢!”

    “放心,有我罩你,别害怕!”伍桐怪笑着,得意的一塌糊涂。

    “哼,别碰到高手就给人吓住了,到时候才丢人!”越千歌的修为跟伍桐有差距,但是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说话可没有那么多忌讳!

    “我会给吓住?兄弟,你可能不知道,伍桐在黑风山是这个!”举起了大拇指,伍桐对着自己比划着,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模样。

    黑风山的纨绔中,比如季常那样的货色,是在普通的子弟里面冒尖,跟伍桐背后的超级靠山相比,还是弱了一些。

    季飞鸿当初将季常送出来,就是担心有朝一日,季常惹到了伍桐,到时候,别说是保全自己的性命,就连季飞鸿折腾出来的这些产业,都容易让人给吞并了。

    将亲生弟弟送出来吃苦,季飞鸿肯定是获得了家族长辈的一致同意,现在看来,季飞鸿不单单是在商业活动上有眼光。对宗门势力的掌握,也是慧眼独具。

    宋长老陨落的真相,没有几个人知道,季飞鸿竟然能够提前将季常送出来,跟越千歌刷亲密度,这种眼光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妖孽了。

    按照掌门黎无眠的安排,越千歌带领的先锋院。负责扫荡的范围,是距离水面有两千多里的狭长地带。

    “据说附近有大型宗门十六个,而普通的宗门无数,一个个的扫荡过去,咱们整年的时间都要耽搁在这里。”伍桐的地位比较高,得到的信息比较多。

    手里拿着掌门哪里复刻的地图。越千歌看着标注的许多门派驻地,也无奈的点点头:“不怕宗派比较多,怕的是那些修士跟咱们打游击,设定严密的包围网,那就更浪费时间了。”

    “还是让突击舰拉网式收索比较好!免得后边还有首尾,到时候没法收拾!”伍桐都觉得,是不是要将所有的法相都给派出去。增加搜索的力度。

    也只有法相级别的高手,才能够使用神念的搜索,不让任何人从搜索中逃过。

    “不行,浪费时间,而且更浪费精力。”越千歌不同意,这样的成本太高。

    “那怎么办?听说正派联盟派出来的人手,已经出动一波了,后续的支援肯定会持续的行动。留给咱们的时间不多了。”

    “你不是说了么,正派联盟正在搞长老会的选举么?这可是关系到千万灵石,资源,还有油水丰厚的职位,他们没有那么快赶来的。”

    “不错,新月滩过去之后,也没有多少大的宗门。连江枫这样的高手都少见,允离,胜云,两个飞陆之后才有单一的岛链。只要没有秘径突破新月滩的防御,咱们在后方还是能安稳一阵的。”

    伍桐的担心跟乐观,转变的速度太快,让越千歌也无话可说。

    “什么都给你说了,总是你有理!”

    “那是,咱威武雄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

    “行了,你要是在自吹自擂,我就走了!”越千歌受不了伍桐的自恋,就要离开。

    “别啊,你走了我跟谁说话去啊!船上这些人里面,也只有咱们两个才交心;我带来的人是为了千魂窟的好处;你的人我也不熟悉!”伍桐的兴奋,装傻,大部分都是表演,他的苦闷,也只有越千歌才能理解。

    那么大势力的少爷,内部竞争还不激烈,跟伍桐一个辈分的,没有天赋能够修为到法相的级别,所以,伍桐身上背负了太多的希望跟责任。

    “要不,我给你家族里面的几个纨绔,给cāo练成季常的样子?”越千歌的手段,能够化平凡为神奇,伍桐清楚的知道,这个发小是一个多么破坏平衡的存在。

    “别了,我宁愿自己郁闷一点,也不想将来兄弟内斗。”伍桐翻了翻白眼,自顾自去凝练藏锋的剑符,提升威力。

    正所谓,法,符,魂,命!

    剑修也是器修的一种,想要将飞剑化身成为收进体内温养,将来能够大大提升威力,就需要持续不断的用功,这个步骤,谁都不能免除。

    伍桐也是个知道轻重的,从藏锋到手之后,就不断的禁行这符咒的凝练。

    作为大荒剑门辛长老的宝贝,藏锋的符咒本来就已经到了虚化剑体,剑化流光的程度,只是在越千歌的手里,并没有受到持续的祭炼,稍微有些退步。

    落到了伍桐的手里之后,两年以来,时刻都在琢磨,浸润,温养,使其符咒变得适应魔道的功法。

    最为重要的是,被辛长老供养的那支寻宝鼠,被伍桐喂养了几条凶煞之后,灵性更为充沛,甚至已经能够现化身形的程度。

    只要再进一步,就能够剑化灵兽,成为稀有的剑灵,之后的培养就一片坦途。

    作为纨绔,伍桐亲自出手的时候不多,更多的是用来威风。

    别看yin煞宗内部有无边yin煞,戾魂无数,但是,能够将这些yin魂转化成剑灵,却十分困难。

    伍桐之所以在得到剑匣之后,派遣了云舟,并且大肆的赠送魔奴,就是因为知道了藏锋之众,有一头兽灵的存在。

    千魂窟是玩弄神魂法术出身。对于抽取魂魄是行家里手,对化兽魂为剑灵却是一个空白。

    想要获得完整的驱动兽灵的方式,也许需要千百个藏锋才能够完成,伍桐又怎么舍得!

    等到兽灵现化,伍桐手里的飞剑,就是宗门的独一份,这份炫耀。才是纨绔应该做的事情。

    到时候,有了足够的魂魄供养,升级为魂器也不是虚妄!

    “大人,侦察舰艇在前便发现了修士的聚集地!”先期出发的突击舰,已经找到了第一个下手的位置。

    “有多少人?有没有高手?”

    “没有发现有特别强大的能量反应,连通脉的级别都少见!”突击舰的观察手段。同样是飞盘,使用了竹山的技术之后,侦察的范围扩大了些,释放的波动隐蔽些。

    竹山特有的技术,跟越千歌在藏书阁里面研究出来的叠加技术结合在一起,形成的威力比想像的还要大。

    “先不要靠近,等待支援!”越千歌回复了之后。对浮空舰艇下达命令,向那边前进。

    伍桐的打球活动也停止了,以他的修为,虽然听不到通信玉柱的波动,但是总能听到越千歌的声音。

    “发现敌人了?”

    “嗯,就在前边不愿的地方,如果撞见了高手,咱们能扛得住么?”

    伍桐张手将藏锋给亮出来。随手玩了几个花样,兽灵化身的剑光,瞬间就围绕着身体奔行一周,就仿佛在伍桐周围,纹刻上了一层光环。

    兽灵的强悍,就在于此。

    沟通无碍,而且速度飚升!

    得意的一笑:“咱们这么多人。扫平整个飞陆也没有什么困难!”

    精报已经传递在了周围的舰艇,在角落静修的法相,都站了出来,走上了浮空舰艇的甲板。

    余四海比较关心的是在甲板中心位置的那些铜柱。乘坐舰艇的时候,这里分明就是一片空旷。也只有他才仗着跟越千歌比较熟悉,才能厚着面皮,去查看符阵的作用,其他人都绕过了符阵,就当看不到。

    修士的规矩,没有足够的交情,随便窥探他人的**,就有可能造成拼命的理由。

    所以,围拢过来的法相,除了余四海,都主动的绕开了那处符阵。

    “别太有信心,忘记前两天发现的那个妖兽了?”越千歌给各个法相的高手见礼,不去管余四海的行为,给大家分发了马扎,倒上了酒水,摆上了吃食。

    说这个话,是不想让伍桐太过骄傲,yin沟里翻船也不是没有先例。

    陌生的区域,剽悍猛烈时需要的,但是,小心谨慎更为需要。

    “水里的大家伙,距离那么远,没有心思上岸跟咱们较劲!”伍桐的身份跟这些法相相当,只是跟大家点了点头,没有起身。

    其实,在越千歌的话音才落,伍桐就想起来那些如锋刃一般的水浪,表情就有些发黑。

    面对如此凶悍的货色,所有的憋屈,都要藏在心底。

    “不说水里的货色,就说岸上的这些修士,别忘记了,这里有西华门的总坛,就这一个大家伙,咱们就不一定拿得下!”越千歌没有亲眼见过江枫有多么强悍,当金光绽放,压力狂升的时候,黎无眠紧张的情绪,充分说明了对这个对手的重视。

    当场下达撤退的命令就能看出来,江枫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货色。

    虽然血顶飞鸟远距离的在天空盘旋,模糊的看到了点影响,但是,元气的剧烈波动,让越千歌根本就无法确认,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

    胜利属于宗门,但是宋长老陨落了!由此可见,江枫的强悍!

    跟掌门在一起,垂名天下几十年的高手,江枫就是再烂,怎么也能教导出来几个弟子!

    船队里面有一个打破生死的,看护伍桐的高手,法相也有将近十人,对于有着江枫存在过的西华门,宗门都有火修罗这样的长老,西华门怎么还不留下一些撑门面的老手?

    就比如这一次千魂窟出动,家里依然留下了一个好手看护基业!

    就是因为想到这些,越千歌才充满了担心。

    “哈哈,西华门里面只有两个法相,并没有其他的高手,我们的人数,足够将他们碾压!”伍桐的信心,比越千歌更为充足,因为在调派到先锋院这边的时候,伍魁寿已经将掌握到的讯息,复刻了一部分过来,给他作为参考。就是因为有这些消息,伍桐才敢吹牛:“毕竟西华门主虽然名满天下,但是他的底子太薄了。”

    “两个法相?其他的子弟呢?江枫就只有这么点家底?”越千歌不相信。

    黎无眠都能动员出来一万多人的通脉级别,江枫也不会落后太多。

    伍桐哈哈大笑着说道:“你以为天下驰名的高手,就必然人多势众么?正派的修士就是如此,明明自己想要吞并掉周围的小门小户,却又要照顾到脸面,不肯撕破了面皮,江枫在开始的几十年,都在跟周围的人扯皮,最近才算是宽松了许多,就算如此,满打满算,通脉的子弟也不过一百。”

    翻了翻白眼,伍桐唑着牙花子:“你还以为每一个人都跟你似的,随便就能催发出来五千通脉的子弟?”

    “你怎么知道这些消息的?难道宗门在江枫哪里有潜伏的子弟?”越千歌指的明显就是内奸,卧底之类的神秘货色。

    “那倒是不用,在青岩飞陆,有的是小门小户的修士,愿意充当眼线,贩卖一些普通的消息,当然了,如果要的信息比较详细,那么花费就要提升不少。”伍桐作为宗门的纨绔,对这些事情知道的不少。

    “再说了,你觉得以江枫的修为,要什么样的子弟,才能在他的监察之下,能顺利的传递消息出来?”伍桐对此根本就不抱幻想。

    修为到了打破生死关,转动命轮的程度,有人怀着对其不利的念头,根本就无法隐藏,派出去多少子弟,都是送死的货色。

    “说得也是!”越千歌不知道宗门有没有派出过好手去卧底,不过,没有司莫愁的本事,去卧底也是送死!

    说起来,司莫愁还真是个人物,为了报仇竟然能在yin煞宗混上几百年!

    持久的压力,都没有让他暴露了身份,就凭这份隐忍,也让人敬佩!(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