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34 转折 降服 合作

234 转折 降服 合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先传一章,还在写,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

    情势的变化,让李森措手不及!

    满头冷汗,背后都已经湿润,双手冰冷,绝望的情绪,几乎要让李森崩溃。

    李森根本就无法想象,如果自己推荐出来的人手,将这些魔道的敌人全部打杀,那么自己也得不到好处。

    从来都没有想道,魏凝霜竟然会有如此决然。

    早知道她有这样的性情,当初就要多笼络一番,也不会弄出来现在这样地对跟仇视的关系。

    孤注一掷,能杀伤多少敌人?眼前的这几个,每一个的感觉,都仿佛大山,都仿佛深海!

    这纯粹就是玩命!

    李森欲哭无泪的时候,魏凝霜竟然回心转意,将真实的情况说了出来。

    大起大落之下,情绪的波动太过剧烈,让李森仿佛全身脱力一般,双眼翻白,就像一条要渴死的鱼!

    对这个负心人,魏凝霜已经不会有任何关注了,如何在这个男人面前,表现出来杰出的力量,来获得他的关注,这才是重要的。

    魔灵的效果,始终在发生作用,让魏凝霜的神智,完全被吸引,如奴仆对待神灵,如幼儿对待母亲!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刺激,魏凝霜才会有勇气主动地去打开秘窟的符文。

    这个时候,跟魏凝霜同样抓来的女人,发现了不对头的地方,努力的挣扎,却无法脱离甲士的钳制。这些满身金属甲胄的汉子,双臂起码有万斤的力量,摆弄两隔女子,还是轻松愉快的。

    刚才干什么去了?

    越千歌对她们两个连鄙视都没有花费多少时间。

    如果不是因为这两个女子表现出来的怪异,越千歌也不会发觉魏凝霜的古怪。

    现在,事情竟然诡异的拐上了另外一个岔路,让两人无法相信。

    她们都是听雨楼子弟的家眷。对宗门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如果宗门灭绝,她们绝对无法承受。

    奈何实力不如人,她们根本就没有办法挣脱掉入铁钳一般的束缚。

    飞舞的符号,在魏凝霜的手心里面凝聚,高台上的水汽,都给这些符号吸收。逐渐的变化成了蓝色。

    每一次蓝色到达极限,都会没入到虚空,震荡出一片涟漪。

    六个符咒,这就是魏凝霜的极限。

    “大人,凝霜的修为不够,无法完成这个阵法的开启。”魏凝霜的汗水滚落。发丝粘贴在光洁的额头,显得十分狼狈。

    “只要你对yin煞宗有敬畏,对先锋院忠诚,修为不是问题。”越千歌证明了这里的确是秘窟的所在,就已经足够,另外,能够将古铮的面皮抽得毫无人色。已经值回票价!

    这不过是利息,将来,只要有机会,绝对要将你抽取血肉魂魄,化成一片飞灰!

    对古铮的恶感,完全来自于无端的冒犯,就是这种优越感,才为古铮惹下了一个睚眦必报的敌人。

    “耀东。将她带回去,放到符阵哪里休息,等一下这里的首尾结束,再做处理。”越千歌是要用实际的好处,来换得这一处秘窟的财富。

    修为不够不要紧,只要愿意追求修为的高度,就能够成为可以培养的对象。

    将一个普通人。培养到念海的阶段,对越千歌来说,并不麻烦。

    魔头的诱惑,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在魔头靠近到魏凝霜身边的时候,影响最为巨大,不能给她机会削弱影响,这样就会一直强化,一直到产生忠诚,崇敬!

    给她好处,时刻的对其施加影响,让她能够解释通魔道进驻到新月滩,是一种合作,而不是侵略!

    努力的为她关注共存,共荣,共同进步,这才是越千歌的想法。

    以越千歌的想法,掌门黎无眠真的就放心的将这么大的好处,都交给千魂窟?

    未必,那么自己提前用魏凝霜,用李森在这片区域里面安插上一些钉子,也不一定是坏事儿!

    就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所以才要找一些胆小的,怕死的修士,重点培养,成为愿意给宗门,为先锋院,为自己服务的对象。

    魏凝霜的表现,赢得了越千歌的认可,也确认了她将来要走的路子,转头过来的时候,就见到李森满是惊恐的表情。

    “大人,小人,小人真的不知情啊!”李森跪倒在地,浑身抖如筛糠!

    “跟你没有关系,无论如何,你是有功的!”越千歌想到了在甲士中保留这性命的庄无敌,呲牙笑了:“有功必赏,有罪必罚,本座是公平的,你也将获得奖赏,只要你今后努力,好处有的是!”

    “多谢大人,多谢大人!”李森跪伏在地,满心都是欢喜。

    能够活下去了,能够活下去了!

    大起大落的情绪,受到了剧烈的影响,泪水汹涌。

    对越千歌来说,给他们两人通脉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五千多人都已经做过了,技术只会更为熟练。

    当软如面条的两人,感受到已经通畅的脉络,开始被元气通行的时候,不自觉的就痛哭失声。

    如果能够有绝强的天资,李森也不至于削尖了脑袋向上爬,甚至将自己的相好都给送了出去,去给内门的管事拍马屁;如果有强悍的修为,魏凝霜何必收集了那么多的符咒,作为自己的嫁妆!

    说起来,两个都是可怜人!

    李森的感受更为深沉,因为他平时想像了无数次,能够狠下心来,进行多少年的钻营,就是为了能够在宗门得到重视,得传秘法,从而获得资源倾斜。

    从来都没有想过,竟然还能一步登天!

    多少年的苦修,那些号称天资聪颖,气运加身的英才,有那么多的资源笼罩,甚至都不如一次淬炼!

    在符阵里面感觉生不如死,痛不yu生,出来之后才知道,从今开始命运流转!

    有了这样的修为,哪怕是死了也甘心。

    痛苦并没有结束,还有符咒纹刻的工序需要进行。

    在他们身上纹刻的,是女营甲士的符咒,雷闪的符咒,八臂的符咒!

    “你们只要愿意给本座忠诚,那么将来获得的成就,要比现在更高!”越千歌不顾两人瘫软如面团,符阵照常刻画了上去。

    身软如泥,精神却格外的清晰,就连元气裹着血液,渗透到身体里面的拥挤,都清晰地感受到。

    当元气的循环成功的链接,才满意的昏迷过去。

    听雨楼的法门,讲究的是临风听雨,风雨交加!

    擅长使用水系跟风系的法术,最为适合做辅助攻击手。

    在攻击上有所欠缺,但是风系的攻击最为快速,而水系的法术多为滋养,能够修补损伤,耐久还强,是修士中最为受人欢迎的货色。

    yin煞宗的藏书阁里面,就有这些听雨楼子弟的评价,记录笔记的前辈,对他们十分看重。

    就是因为如此,越千歌才想要将这些人作为收服的对象!

    李森跟魏凝霜都是宗门里面的底层子弟,或者说是底层跟中层之间的货色,身家穷得连乾坤袋都是九个立方的,这是最低级的货色,可见他们混到了什么程度。

    让霍耀东匀了连个三十六立方的乾坤袋过来,这都是在赤血原的战利品。

    “这是落月到场的法台,你们应该适合,虽然不过是低级的货色,也足够让你们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当初在千界山,越千歌打杀的那些落月子弟,各个身家丰厚,不说别的,飞剑,法台,玉符,丹药,这一类的东西,越千歌收获了不少。

    在魔道中也没有人使用,只能堆积起来占地方,现在,正好挑出来一些,作为基础配备,以后甚至可以用一些法门来作为赏赐。

    “那些投降跟俘虏的宗门子弟,你们能够收服过来,为你们服务,那么就留下,否则,全部杀绝!”

    “不管你们从前有多少恩怨,先都放在一边,这么大的新月滩,有的是你们展示才华的地方!”

    “等你们的修为稳固了,就可以去打开秘窟,看看那里究竟有什么宝贝!”

    越千歌给两人的符咒纹刻完毕,丢下他们给霍耀东cāo练,独自去找了梧桐说话。

    “掌门说了,在赤血原上给我封地,靠近离渊,长度一千里,宽度九千里。”越千歌慢条斯理的用手工卷了烟,点了火之后,美美的吸了一口:“你也知道我的家底,没有那么多人手,另外,没有那么通晓种植的人手,怎么样,有兴趣合作么?”

    “咱们谁跟谁啊,合作什么?我名下的魔奴,拨给你一万,自己折腾去,我可没有心思去搞那些东西,家里供应的都用不掉。”伍桐是什么人,那是黑风山的纨绔子弟,大纨绔!

    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让他放下架子去赚灵石,还真是没有那么多的闲功夫!

    张口就是一万魔奴,对越千歌来说,这也许将来就是近万的甲士!

    “cāo,你真特么没出息,前两天还以为送出去不少灵石哭天抹地的,现在有赚钱的机会都不要么?”越千歌鄙视的看着伍桐:“你手底下有没有伍三多这样的货色,调派几个过来,那些魔奴什么的,让他们去种植草药,得来的利润,咱们三七分账!”

    “说的是啊!这么大的好处,你可不能占那么多,五五分账才合理!”伍桐梗了脖子,一点都没有纨绔公子的派头了。(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