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56 灌注 震动 土豪

256 灌注 震动 土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末了,求个订阅,求推荐!)

    暴猿的天性里就带着狂野跟凶暴,符咒里也带着自身的天赋效果。

    沉重的压迫,让魔头被圈禁的符咒核心,被连续的挤压,还有刀牙飞鼠的天赋符咒,两厢合并,威力自然大大提升。

    裂开的符咒核心,就仿佛破了洞的汤包,神魂精华飞溅。

    海量的神魂精华绽放,就仿佛盛开的鲜花。

    魔灵化身的符咒磨盘猛然崩散,细小而繁多的磨盘,几乎是在瞬间,就将大部分的精华,都给过滤了一遍,在这些神魂精华的外围,还有魔灵组成的链条,同样加持了刚才刀牙飞鼠的符咒。

    仿佛链锯一样的锋利的链条,不断的交叉切割,将神魂精华给反复的绞杀,晶莹如珍珠的圆点,就在链条上跳跃着,被震散开了形状。

    囚禁力场再一次分割,化成了更小的区域,对这些银白的晶莹,进行反复的多次切割。

    到了这个程度,基本上就能够安心了!

    魔灵被驱使着,尝试着抽取了神魂精华的一部分。

    仿佛膏体的神魂精华,灿烂的就仿佛银色的星云,抽取出来如丝如缕,飘如柳絮,轻如浮云!

    沾染上了之后,根本就感觉不到,有任何的重量。

    但是,神魂却有一种饥渴,有一种想要立刻吞吃下去的感觉,魔灵无悲无喜,吞噬了之后,虚幻的身体仿佛凝练了一些,又仿佛是幻觉。但是,在魔灵身体各处的符咒,明显发生了变化,就连符咒核心,也多了一条清晰的结构!

    这是在越千歌接手以来,经过炼魔杀真的基础改变之后。最为显著的变化。

    元磁重压!

    这是暴猿符咒跟魔头的符咒核心碎片,在魔灵的核心结构上,生成的特殊符咒。

    这就是炼魔杀真的真正作用,这才是魔灵的强大基础。

    难怪一直以来,魔灵都没有变化,到了现在越千歌才明白,这完全是因为魔灵的基础等级太高。除了天赋结构,竟然没有吸收任何符咒碎片,强化自身!

    越千歌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就好像是出身手工制作的跑车,给放进去人造皮革一样,根本就看不上。不说要鸵鸟跟鳄鱼级别,起码也要真货色!

    魔灵的骄傲,就这样彰显在越千歌面前。

    千丝结的法门形成的神魂,用力场分割出来的一部分精华,慢慢的将仿佛触须一般的手指给浸。

    难以言喻的快乐,舒畅,饱满。让神魂不自觉的都在震荡。

    他-大-爷-的,这个神魂精华真是够劲,一次绝对不能抽取太多!

    只是一次抽取,就让神魂上的丝线数量提升了一条,就连丝线上的符咒,都繁复了一些!

    为了证明不是幻觉,越千歌再一次抽取了一丝,卷在神魂的丝线上。看着它慢慢的融合到了神魂丝线。

    凸起的包块,顺着丝线流转到了内部的线头处,啪的一声响,线头的数量提升了一条,并且长度在以眼见的速度提升着。

    这简直就是作弊!越千歌松开了神魂,将这些精华都封禁起来,悬挂在了神魂空间的半空。

    不是不能使用。而是要有节制!

    起码不能一次性的使用太多,哪怕是没有副作用,越千歌也不想让扎实的苦功,变成了毫无意义的笑话。

    这绝对是对勤奋的抹杀!

    只是。魔神炼息诀实在是太牛叉了!

    看着有些不同的神魂,越千歌傻笑了起来。

    “霍耀东,白六一,到浮空舰艇上来!”越千歌不是吃独食的,有好东西,让然要给别人分享。

    进入到了符阵,魔灵释放了一丝抽取出来的神魂精华,经过了多重的过滤,两人每人享受了一丝,虽然只是越千歌抽取的十分之一,但是,对三人来说,也只大补,甚至已经补得过了头!

    嗡!沉闷的响声,完全来自于神魂的震荡。

    再一次星光闪耀,公牛,公羊,围绕着符阵在疯狂的奔跑,几乎就在符阵的上空,形成了一个星光的漩涡!

    璀璨的光华升腾,就仿佛是灵动的生命在欢喜鼓舞。

    巨大的元气震荡,形成的宛如浪涛一样的波动,向外传递。

    跟随在周围的舰艇,保持不住队列,开始向远处躲避。

    伍桐第一个跑了过来,张大了嘴巴看着符阵上空的那两个星光幻像,一时之间,哑口无言。

    “动静太大,把你都惊动了!”

    “废话,恐怕大家都要被你给吓倒了!”伍桐吞了一下口水:“这是什么情况?”

    “神魂发动,引发了元气震荡!”越千歌并不想说,是因为自己能够将神魂精华,给灌注到了他们的念海,而导致了剧烈的元气波动。

    伍桐只是比了一下拇指,无话可说。

    每一次面对这个发小,伍桐觉得自己的抵抗力,心神的修为,好像完全都不起作用。

    在自己认为绝对是金科玉律的东西,到了他的手里,总会出现一些古怪的变化,这一次也不例外。

    尴尬的一笑,越千歌也没有想到,两人的念海竟然会激发出来如此景象。

    “这特么的那还有一点魔道子弟的身份,这简直堂皇大气的就仿佛是正派子弟。”越千歌卷了一根烟,慢慢的掐掉了头部,叼在了嘴里。

    “甲士本来就是正派联盟的法门,有这样的情况,一点都不奇怪!”伍桐干脆坐在了甲板上,就当是散心了。

    所有的法相,甚至连古铮都来到了甲板,看着这两个撒欢的货色,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兄弟,这是怎么搞得?”余四海没有什么顾忌,把稳了脚步,凑到了越千歌身边说道。

    “做了一个实验,结果激发了这么夸张的效果。”越千歌回头一看,大家都到了:“惊扰了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这怎么好像比我凝聚神魂的时候,还要夸张?”余四海并无顾忌,他的法相修为比较深厚,也有资格说这个话。

    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才敢如此。

    有关神魂方面的信息,是修士绝对不能询问的秘密,甚至比女人的年龄,三围,都要敏感。

    余四海能跟越千歌这么坦白,确实是两人比较对脾气!

    爽直粗豪的性格,总能交到朋友,镇守赤血原的厉绝城,也是如此。

    愿意冒了风险将宗门内部的消息给传递了过来,就是跟越千歌在战斗里面刷出来的亲密度,对于这样的战友,越千歌也愿意保持良好的关系,所以才有开始的阶段,就让管胜利送过去的那箱子磁暴手雷。

    星光幻影持续了差不多有一炷香的时间,才跟自身的修为契合,明显壮硕跟粗大了一圈的公牛跟公羊,分别沉入到了两人的神魂空间里。

    “大人,这是怎么了?”醒过来的霍耀东,见到大家都围在了符阵周围,纳闷的问道。

    “既然没有事情,那我就撤了!”余四海明白事理,其他人哪怕是再好奇,也不好意思留下探听。

    没有怎么,就是你们刚才引发的动静比较大!越千歌总部能说,自己将神魂精华给你们整多了,高看了你们一眼,结果却修为太低?

    这样明显会打击信心的话,绝对不能说。

    等到大家都离开,霍耀东才覆盖上了面甲,用通信玉柱跟越千歌说:大人,在念海的空间里的公牛,就好像我自己变化而成的。

    霍耀东不能不古怪,因为每一次进入到念海空间,体验神魂的奇妙,都仿佛将自己化身成了一头公牛!

    这种怪异的感觉,实在是不大适应。

    直立行走跟四肢着地时绝对不同的前进方式。

    星辰炼身法,能被称为魔道炼身法门中排名在前的,必然是有一些神妙之处,否则,炼体的痛苦,不是白白忍受了么?

    白六一也点头认可,他在念海中的形态,是一个公羊。

    “我没有修炼这种法门,无法给你们多少经验,不过,在你们第一次沟通念海的时候,出现过类似的形象,这可能是星辰炼身法的神妙之处。”越千歌琢磨了一番,也不好下结论,在宗门的藏书阁里面,翻找到的笔记也没有相关的论述。

    “先稳当一下,看看还有什么古怪的地方!”按照越千歌的估计,应该是所有的星辰炼身法的甲士,都会有这样的表现,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沟通念海,建立天宫,这并不困难,只要修为提升,就能够完成这一步骤。

    所谓天宫,就是神魂结晶,也只有纯化到一定的程度,才会有这样的晶体出现,这是意志的凝练,这是无悔的坚持,这是长生的追求!

    有了这些神魂的晶体之后,才会形成天宫的基础,为下一阶段的发展作出根基。

    既然有疑惑,那么就去解决它!

    越千歌有伍桐的不少戾魂,还有yin井的开辟,神魂精华有的是!

    他-大-爷-的,咱们浪费得起!

    接下来的实验,验证了越千歌的推断,所有的队长都有类似的感觉,只是有人修为比较强,感受强烈。

    星光放射如柱,接连出现的震荡,让大家习以为常,预先收到好处的人,也都安心了许多。

    yin井果然是好东西,魔头也是!(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