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61 女妖 习性 冒险

261 女妖 习性 冒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晶歌岛上的是妖兽!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越千歌明白,自己当初设想的事情,恐怕并不会成立。

    妖兽,哪怕是人形,哪怕有智慧,它们的生活习惯,思维方式,行事方法,都跟普通人有着巨大的区别。

    从胸有成竹到忐忑无主,其中的变化让越千歌有些苦涩。

    刚才还为飞盘在新月滩上的网络而沾沾自喜,却没想到,晶歌岛的情况,比想象的还要复杂。

    伍桐家族知道的情况,也是一些跟晶歌岛上的妖族,偶尔有交易或者偷猎的时候,传来的只言片语,并不能作为完全的资料。

    其实,不单单是千魂窟如此,所有的门派都对晶歌岛没有确切的消息。

    这个封闭的世界里,妖兽的实力强悍,硬扎得让人头疼,最为关键的是,这些妖兽软硬不吃,每年倒霉的修士,多了去了。

    练青华并不管两人难看的表情,自顾自的讲了下去:”妖王的脾气并不好,并且对晶歌岛上的妖灵,并没有妖兽一样的统御能力。”

    “他们不是部落的模式?”越千歌以为这些妖王是跟千界山的那些货色一样,现在想来,却是扣错了帽子。

    千界山的妖族,是人类,只是因为血脉上的传承,而导致了跟普通人类的不同;晶歌岛上的是妖兽,虽然也是人形态,组织的结构基本就相当于兽群,而且是类似捕猎者。

    在自然界中,捕猎者成群结队的情况比较少,无论是哪一种捕猎者,都代表着实力。

    人形的妖兽,跟拥有传承血脉的人类,完全是两码事!

    “算是部落的结构,但是更为松散!”

    “每一个妖王都有自己的地盘,实力越强占领的地盘越大。掌握的资源就越为丰富。”练青华也是道听途说,当初她在晶歌岛,也没有停留太久!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这些晶歌妖兽,十分排外,不喜欢陌生人闯入他们的家园,尤其是修士。

    挖掘。破坏,毁灭!修士带来的就没有好印象。

    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妖灵的实力强悍,而且与世无争,早就引发大战了。

    练青华对这些隐秘知道得稍微清楚一些,也是因为那个救了她的妖王透露出来的。

    因为总有修士想要让妖王作为他的言灵,所以。妖王不会喜欢去见陌生人,等我跟妖王联络了之后,你们在觐见。这一次来晶歌岛,就是为了完成她跟妖王的承诺。

    点了点头,越千歌明白了练青华的意思,这些妖灵的生存环境,就类似于部落。只是,妖王对这些岛屿上的妖灵,并没有夺嫂指挥的权利,崇尚zi诱的妖灵,也不会认为修士是值得交往的朋友。

    “练小姐是如何获得妖王的友谊?”伍桐不说话都能被憋死,这么八卦的问题,当然值得询问。

    “可能你们都猜出来了,我对妖兽的习性有些研究。听说晶歌岛上有这么一群稀有的货色,自然十分好奇,专门过来探查,却没有想到,才进入到了晶歌岛的范围,就被被毒虫咬伤,几乎命丧九幽。幸好撞见了妖王,而其那天她的心情好,所以才能将我救援。后来我帮她找了一个隐秘的角落,并且借用天赋给她找了很多邻居。让她生活的环境安静了许多,才会获得友谊。”

    “你……你是说,在晶歌岛上认识的妖王是女的?”越千歌脸色苍白,表情纠结。

    “当然了,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么?”练青华不明白,越千歌这是有yin影了。

    当初在荒野,血鳞妖后横空而起,在荒野上造成了多大的风波!如果不是有竹山战楼的庇护,越千歌就要遭受到追杀,殒身夺命也未可知!

    妖王是女的,虽然说是妖兽,但是也难免会有普通人的特征,例如,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情绪波动的时候。

    如果到达了地头,碰上了这样的倒霉事情,还真是没处说理。

    别忘记了,晶歌岛上的妖王,并不止是一个。

    仓促了,来之前没有好好的探听一下情报,将希望都寄托在了练青华的身上,还是有些莽撞!

    事到临头,缩头回返是不成的,这个区域就算是不能获得掌门希望的成绩,也要弄一些情报回去。

    只希望练青华不是卖嘴的货色,跟妖王的关系靠谱!

    没有什么,随便问问,我还以为雌性的妖兽,都使用妖后的称呼。越千歌总不能说,自己曾经吃过妖后的苦头,所以不想跟这样的强者打交道!

    练青华虽然有所疑问,也不好强求,只能继续说明一些晶歌岛的禁忌。

    “妖王跟普通的修士有什么区别么?我们要不要备一份礼物去取悦她?”越千歌觉得,将心比心,自己是很希望收获到好处的,这个妖王还能免俗不成?

    “还是不要了,如果我们大队人马冲过去,引发了误会就不好了,失去了这条线,跟其他的妖王牵扯起来,总不会让人开心的。”练青华给先锋院带路是一方面,自己跟妖王的交易则是另外一个方面。

    等待了这么久,终于能够实现愿望,只要妖王帮手,那么自己面临的问题,也许在她这里就能找到答案。

    “原来如此,看来,妖灵可以沟通,却并不好说话!”越千歌喷出了烟气:“那么这些妖灵平时的生活物资,是用什么渠道获得的?”

    “他们生活的环境封闭,并没有多少特别的消耗。”

    “另外,从植物里面诞生,总有些特异的表现,修为低劣的时候,这些妖兽会吞吃晶歌花的晶石,花蜜,到了高级的阶段以后,需求更少。”练青华对这个并没有多少研究,只是当时看到过妖灵食用这些东西。

    其实,练青华说的并不全面,晶歌岛的妖灵也不完全是人形。

    钟天地灵秀,妖灵的形态也不完全是人形。

    只是这些妖灵从来都不会出现在人前,这就造成了不小的误会。

    并不是不好说话,只是看人下菜碟!伍桐也有些酸酸的意思。

    练青华是魔渊的练氏出身,天赋非凡,如果还能受到妖王的青睐,弄个妖灵傍身,那是在是太招人恨了。

    出身不凡的梧桐是yin煞宗的纨绔,千魂窟的少爷,也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

    用别人没有的,在这一点上被人比下去了,梧桐觉得十分吃味!

    “明白了,那么也许我们的食物,对他们来说是个新奇的东西!”越千歌想要从食物下手,却给练青华反对。

    “千万不能这样,因为有许多偷猎的修士,已经想到了这个方法,并且无一例外的将这些受到蛊惑的言灵,给封禁起来,最后只能接受作为言灵的命运。”练青华估计是听妖王说过这些事情,所以,表情十分严肃。

    越千歌并不是自己想出来的办法,而是在藏书阁里面看到过的笔记。

    果然,藏书阁的信息落后,这个笔记是藏书阁里面的一个长辈,在三百多年前书写的,已经不靠谱了。

    类似的经历,越千歌尝试了不少,很多时候都能帮忙解决了问题,但是也有很多时候会出现乌龙。

    有一句话说,尽信书不如无书,就是最好的注解。

    路程走了差不多一半,跟黎无眠沟通了一下,也没有获得更多的消息。

    “你们可以先撤回,晶歌岛在正派联盟的统治下,也没有让他们获得多少好处,更多的时候都是不予理会,或者成为考验弟子的场地,也许,我的愿望奢侈了一些。”黎无眠是给连续的胜利冲昏了脑袋,忘记了晶歌岛上的凶险。

    “不行,掌门师兄,晶歌岛的资源,如果不是受到修士的觊觎,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修士埋身于此。”越千歌的意见是,起码要去尝试一下:“这些资源妖兽用不上,但是在修士的世界,却是天价,只要能够建立起联系,就能够获得大量的利益。”

    “也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量的获得利益,但是,你们的安全才是最为重要的。”黎无眠将越千歌,练青华,梧桐三人放在一起,并没有起很么龌龊的心思,而是要让年轻人多在一起,不管是沟通感情,还是结下友谊,对将来都有帮助。

    先锋院,魔渊,千魂窟,三个实力的年轻人在一起,现在好像看不出来有什么特别,但是,等到修为的时间够长,高度可以触摸到黎无眠这个境界,那么他们就有许多机会去回忆,去珍惜现在这种还算是简单的情感。

    修士,在获得了悠长的生命,无数的成就,还有威凌霸气的实力之后,能够交下一两个生死与共,不离不弃的朋友跟伙伴,才是最大的资源。

    就比如黎无眠跟火修罗。

    “我决定冒险,决定相信练青华小姐,因为我不想让自己的麻烦,成为影响前线的藉口。”

    “有我在呢,打不过的话,总是能跑掉的。”伍桐这明显就是落自己威风的话,并没有让两人耻笑,因为这一次面对的是个妖王!(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