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89 幻想 腹案 欢迎

289 幻想 腹案 欢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丈母娘腰脱,今天在医院折腾一下午,晚上还要做饭,长久不拿锅铲,确实不大熟练,而且因为上次臭显摆,曾经烫伤了手,难免磕绊了一些!

    比较匆忙,请大家谅解!

    咱是厚脸皮,更新到了就求推荐,求订阅!)

    晶歌岛上并不是所有的岛屿都会有材料产生的,那些妖灵所在的晶歌花,能够在礁石上生长,但是那些药材跟植物,却不能是无根之木,必须要有一个合适的环境,才能够持续的生长,并且带有种种神妙的效果。

    也就是这些荒僻之地,才有机会让凌飞燕的家族钻空子。

    晶歌岛上默认的一些区域,可以容许一些人偷猎妖灵,以让外界在晶歌岛刷存在感,但是,数量绝对不能太多。

    只是因为晶歌岛上的妖王巡逻太过严密,导致做这个买卖的商会,大都血本无归,也只有凌飞燕跟唐伟的老大,才会有这样的技术,能够火中取栗!

    如今获得了材料交易的机会,却并不代表他们有机会能获得妖灵。

    不过,路子都是一点点的趟出来的,有关妖灵的事情,关乎晶歌岛的根本,绝对激进不得!

    谁说的妖王就无yu无求!

    既然炽火能够联合那么多的妖王跟琉璃对抗,那么琉璃也必须找人跟他们唱对台。

    越千歌才不相信,这些妖王都是那么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高洁之士。

    青岚所在的区域跟炽火所在接壤,就是因为如此,两人之间才会总起龌龊。

    “大人,我们按照炽火的消息,去找他的对头,如果这是个陷阱,我们岂不是羊入虎口?”成二嫂虽然平时不怎么参与重要决策,但是她的话。总是充满了智慧。

    妖王炽火根青岚如果是死仇,那么这里就不会那么平静,也许早就战火纷飞,一片狼藉。

    “说的不错,我们对炽火的了解太少,而且,最近一段时间飞盘的监视里。也没有两人动手的录像。”伍桐跟练青华虽然充当了被人观赏的柱子,脑子却一直都在活动着。

    如果这个事情跟先锋院做成了,哪怕他们捞不到实际的好处,但是从先锋院手里获得高级的材料,也是一个不错的渠道。

    晶歌岛上的封闭,多年都没有人打破。如今能够有机会获得交易的可能,实在是令人惊喜。

    练青华对伍桐的意见也表示了赞同:“妖灵的狡诈,我们不是第一次见到了,上次琉璃表现出来的骄傲跟狂烈,就能让我们重新认识他们。”

    “你的意思是,这个青岚就是陷阱?”越千歌摇了摇头说道:“明知道是陷阱,也要踩下去。”

    “为什么。你不是觉得自己的性命,真的那么硬!”伍桐张大了眼睛,就连为了保持形象而搂在肚皮上的手也放下了:“你可别忘记了,琉璃一个人就让咱们几乎全军覆没,虽然炽火的实力稍微差了些,但是也不是咱们能够硬撼的!”

    “放心,不是要跟他们动手!”越千歌习惯性的端起了烟斗:“青岚是个妖灵,肯定也是晶歌岛上没有见过多少世面的货色。”

    “你要诱-惑她?”伍桐明白了自己发小的意思。吞了下口水说道:“你是要将她也……”

    伍桐知道越千歌曾经冒险将琉璃的神魂晶体给拉进了神魂空间,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才将之降服,这一次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说不定还会成功!

    这可是妖王,哪怕不能得到神魂晶体,得个身体也绝对牛叉了。

    伍桐的想法,只能幻想了。因为这么冒险的方法,能成功一次已经是侥幸,想要指望这个发家致富,纯粹就是扯淡。

    “不。没有那么容易,琉璃这样的机会,只有一次!”越千歌不是要对青岚下杀手,而是要用新奇的物资,去砸倒她。

    墟市里面什么都有,只要是女人,就绝对不会错过这些!

    服饰,美容,气质的衬托,个性的飞扬,这些事情,妖族女子们非常拿手。

    她们之中就有专门在富贵人家,充当女主人的仆从,耳习目染,总有些能够拿出来的手段,更别说还有专门修行过这个技术的好手在其中。

    对于女人来说,无论是妖灵还是魔女,美丽总是她们最为犀利的武器。

    琉璃的风格就是她们的手笔,在炽火身上的成功,也让越千歌对她们多了一些自信。

    “那你要如何?”伍桐还没有想到,越千歌却已经有了腹案。

    “你跟练小姐回去,这一次,我们这些人都用不上了,凌飞燕跟琉璃渠就可以了!”越千歌的粗眉毛跳了一下:“只要让青岚妖王知道,潮流的冲击,美丽的含义,你们的行动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跟越千歌想想的一样,妖王青岚虽然是个不爱红妆爱武装的美人,却也是因为基础太差。

    说基础差并不是修为,而是容颜!

    飞盘上形象跟现实里面的差距,实在是太大。

    青岚虽然实力强悍,但是瘦得几乎皮包骨,一袭青色的长袍却是因为太过宽大,而穿出了带有灵异恐怖片的效果。

    面颊凹陷,眼窝也深深的抠了进去。

    如果不是身体周围那些鼓荡的波动,还真是以为撞到了鬼魂。

    “我的天,怎么会白日里面见鬼!”伍桐是千魂窟里面出身,对于神魂野灵之类的,也不知道见过多少,第一眼见到青岚妖王,就是这个念头。

    “实力恐怕要比琉璃更强!”练青华的话头,就是对这越千歌发过去的。

    抽取了妖王琉璃的神魂晶体,这个汉子不知道接受了多少好处!

    这样的事情,当然不能跟外人说!

    哪怕越千歌想要跟练青华结盟,也不用连自己内裤穿什么颜色都告诉她。

    所以对练青华的话,就当没听见。

    “又是这一套,必须要比量一下高低,才会好好说话么!”越千歌这明显就是羡慕妒忌恨!

    没有实力就没有说话的权利,妖灵的规矩。却不是他们自己发明的,在飞陆的世界,几乎随处可见。

    “这样挺好,免得拉低了自己的水平!”伍桐在一边坏笑着说道。

    “滚蛋!”越千歌明白,伍桐是想让自己轻松一点,但是,面对上妖王。实在是轻松不起来!

    青岚的凶悍比炽火更为狂猛,抬手就是大片的风刃。

    或者说是巨大的斩刀比较恰当,这些风刃的长度都超过了三丈,有巨大的符文呈现,偶尔光华闪动,风刃竟然还能二次加速。

    这特么的不是要考验根脚。而是要动手杀人。

    这就是妖灵的问候语,一个应对不好,恐怕就要陨落当场。

    凌飞燕的实力不够,琉璃号上的防护符阵也不够,全看琉璃的本事了。

    魔头cāo作的妖王琉璃,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实力已经能够发挥出七七八八。虽然因为越千歌自身的问题,无法爆发出来最强的战斗力,但是,扫开这些风刃却不是问题。

    同样是对付炽火的战术,不过这一次却又了新的技术手段。

    从琉璃手里喷射出去的光华,竟然能够连续爆裂,通过这样手段的加速,琉璃是要以点破面。

    光华闪耀的半空。就仿佛星光落雨,灿烂的光点飞射如流星。

    没有了风刃的加速,这些光点只能装饰,而不能杀敌。

    “何人犯我领地!”青岚的声音跟她的形象是一样的,飘忽不定,就像是一个冤魂浮荡,大白天的竟然说出了一些阴森的气息。不知道是天赋使然,还是特别的修行方式。

    “妹子的欢迎手段到是特别,我叫晶歌琉璃,从内岛而来。是为了寻找zi诱的生活,偶然遇到了妖王炽火,听他说这边有个他的死对头,所以过来看看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琉璃的话里也没有丝毫的尊敬跟礼貌,这也是妖灵相处的方式,对别人客气的话,他们就会觉得你软弱。

    没有真本事,在晶歌岛上绝对混不下去!

    “炽火!他又起了什么坏心思?上一次吃的苦头还不够么?想要吞噬掉我的神魂晶体,简直就是做梦!”青岚的话并没有让琉璃吃惊,因为这并不是什么秘密。

    见到炽火的第一眼,琉璃就感应到了他身上的驳杂气息,有不同的波动偶尔出现,这就是炽火看似强大,其实虚弱的原因。

    力量不纯,到了妖王的级别,如果不能解决到这个问题,炽火就已经到了尽头,再也没有成长起来的可能。

    在晶歌岛外围的妖王,都是继承了天赋跟血脉里面的骄傲,绝对不会被长老会控制,而炽火竟然会成为长老会的代言人,这明显就违背了外围妖王的初衷。

    青岚能看明白他的本质,是因为天赋的原因。

    无论如何,因为某些原因,炽火跟其他的妖王打得火热,连成了一片,让青岚的本领虽然胜他一筹,也无法将它斩杀,甚至连清理出岛屿的外围区域,都已经力不从心。

    就比如那块被拿出来作为交易场的岛屿,原本就是青岚的控制区。

    每一次战斗,青岚都会给周围的妖王拉偏架,虽然保护了她不受伤害,但是也让她控制的区域越来越小。

    枯瘦的身体并不是天生,而是在无尽的压力下逐渐演变的。

    为了将手里的这些区域牢牢控制,青岚不得不日夜巡视,就是个铁骨,也给累散了。

    “妹子误会了,我跟炽火并没有什么勾连,只是听说这边有个跟他硬撼的妹子,所以过来拜访一下,顺便看看能不能交个朋友!”琉璃知道,自己偶尔爆发一次,打掉青岚的攻击者不是问题,但是如果真的硬撼,却绝对撑不了多久。(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