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93 大坑 自污 钉子

293 大坑 自污 钉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推荐票加更!)

    伍桐离开的时候,练青华也一样跟随着琉璃好离开。

    两人都是为了这个新生的商路,晶歌岛上庞大的利益,比新月滩都要夸张。

    能够在这样顽固的势力中,硬生生的窍开了缝隙,这种情况是必须要跟长辈沟通的。

    黎无眠早就知道了消息,对即将到来的舰艇已经坐出了接应的计划。

    按照计划,季常这一次也会回归,接受念海开辟,神魂灌注。

    新月滩,晶歌岛,两个飞陆都是先锋院拿下的,这样的功劳,实在是太大了。

    就凭这样的功绩,越千歌的先锋院首座,就能稳稳的坐着。

    琉璃在这里能够获得多少好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宗门的长老觊觎这里的财富。

    我先锋院能在这里捞到好处,那么其他的长老肯定就认为这里是个香饽饽,想要过来分一杯羹的人,绝对不少。

    先锋院毕竟是太年轻了,没有高手坐镇,谁都能欺负一下。

    谁能想到,不过四年的时间,竟然培养出来五千念海,两千通脉!

    越千歌是安乐好心么?这些晶歌岛上的妖族,是那么好骗的么?在炽火身上挖下来的大坑,就是给这些打先锋院主意的货色安排的。

    cāo练的妖族,已经打下了基础,因为有了成熟的例子,夏六娘对她们的手段,更为残酷。

    妖族的女子们,因为有甲士的陪练,在进度上要比当初矿工的训练快上一倍。

    之所以没有立刻将这些妖族立刻带进念海的级别,就是怕她们根基不稳。按照越千歌的想法,她们起码要接受三年以上的基础训练。

    矿工之所以时间短,是因为他们朴实,在矿井的深沉与黑暗中辛苦劳作,意志上比其他人更为强悍;妖族的女子却是因为见识多了太多的诱惑。难免会受到影响。

    按照柳白的说法,三年的时间都有些短,五年还差不多。

    因为大人现在的基础已经有了,并不在乎多这么点人手,等到那些跟随在大人身边的孩子们成长起来,正好跟随这些妖族的女子一起参加训练。

    那些孩子是将来支撑先锋院的骨干,绝对不能让他们跟妖族的女子一起。

    修士跟妖族的鸿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抹杀的,起码越千歌自己不想去碰触这样的雷区。

    伏乐昌也是同样的意见:这些妖族的女子作为大人的亲卫还能说得过去,如果跟甲士们扯在了一起,就要出乱子。

    自己就是异态的妖族,吃了无数的苦头,当然知道这里面的艰辛跟危险。

    伏乐昌感激大人做的一切。却不代表这他要将越千歌陷进死地。

    哪怕是魔道,也绝对不会同意有异态的妖族来掺合到宗门的事情。yin煞宗就是其中最为激烈的成员,宗门内部绝对不能有异态的妖族,就连杂役都不成,奴隶也不成。

    先锋院是在三江口意外获得了这些妖族,越千歌收拢这些妖族,也是为了自污。

    小小年纪就成了先锋院的首座。将来还拿什么来封赏?

    早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才会将这人妖族都吸收进来,让黎无眠也比较好做人。

    “大人,我们什么时候离开?”霍耀东觉得,这边的事情已经上了轨道,等到凌飞燕他们回来,接受晶歌岛的事务就可以了。

    “还不能确定!”越千歌有自己的考量,而且。现在拿出去的材料太少,也不知道那些大佬能不能上当!

    伍桐那边,越千歌已经私底下通知到了,让他跟伍魁寿说清楚,据理力争,起码要做出来权利贪图这条商路,跟其他的派系争夺一下。

    只有伍魁寿那边的戏码出彩。将来在晶歌岛上这些派系的长老才会丢脸。

    霍耀东始终想要参与战斗,但是舰艇上又缺少一个负责协调的人,好容易能等到季常回来,就能脱身了。

    数着日子的时间。特别煎熬,总算是见到了舰艇的归来。

    “虎哥,伍桐大人没有跟着返回,被留在了前线。”凌飞燕出去了一次,并没有削减多少美丽,而多了一丝稳重。

    她是沟通商路最好的人选,因为之前就有过贩卖妖灵的手段。

    这一次跟掌门见面,将五个妖灵都给带上了,作为为黎无眠的见面礼。这些事情,越千歌早就已经说过,甚至就连自己跟她滚床单的事情,也没有丝毫的隐瞒。

    按照黎无眠的说法:“你在第一线,自然知道如何为宗门赚取更大的利益。”

    “这是掌门给的?”凌飞燕拿出来的是一个飞剑,青色的光华,符咒组成了一层层的光华,环绕飞旋,看着就是上品。

    “嗯,为了奖励我在晶歌岛上的努力。”红唇抽了烟斗,有种坏坏的颓废,烟气喷吐在了越千歌的面孔:凌飞燕吃吃的笑道:“大人,这样的日子,飞燕从来都没有想到过。”

    “别说得这么可怜,恐怕今后你要忙碌的事情更多,发财了可别把我忘了!”越千歌一口吸在了饱满上的葡萄,让凌飞燕全身酸软。

    “虎哥,如果飞燕不是碰到了你,如何有今天的成就,这一切都是虎哥的,我也是虎哥的!”凌飞燕搂紧了越千歌的脖子:“虎哥,疼我!”

    男人如何受得了这样的撩拨,登时丢开了烟斗,翻身压了上去。

    “伍三多那边组织过来的船队,已经到达,大人,您看看清单!”成二嫂将消息传递到了甲板,越千歌也将手里的零件放下。

    这一次按照越千歌的吩咐,奢侈品格外的繁多,甚至就连厨师都有三百多人。

    跟随着的歌姬是琉璃答应了炽火的,数量并不多,但是从她们的表情上看,都是见过场面的。

    “这些人都是干净的么?别到时候给咱们丢脸了!”越千歌看了一眼,跟船队上的甲士问道。

    这个汉子是留在伍三多身边的,一直都在那边负责绞杀不服从管理的修士。

    “大人。都是从拍卖行里面出来的,具体的程序,都是总管在弄,我们并不会插手。”甲士停顿了一下:“在船上她们也是有单独的房间,绝对没有人碰过她们。”

    当初在训练场上,越千歌吊死的那些矿工就是最好的精世钟,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尸体腐烂之后,虫子跟白蛆在身体上攀爬的景象。

    持续了三个多月的腐烂过程,足够让他们铭记教训。

    “不是对你们抱有怀疑,而是担心那些拍卖场的家伙,这些人上一次吃了咱们不少苦头,就怕他们玩邪的!”越千歌其实就是想要将她们培训一下。为了将来晶歌岛上妖王的事情,而作出最好的应对。

    燕子,乌鸦,这都是著名的间谍称号,谁规定自己就不能使用了。

    “行了,你们一路上也辛苦了,这一次来的正好。给你们提升一下修为。”越千歌将跟随在船队上的,负责在伍三多在新月滩上执行绞杀任务的甲士,都给招呼来这边,给他们沟通念海,灌注神魂精华。

    剧烈的冲击,让他们每一个人都无法控制的现化了神魂幻影。

    越千歌发现,甲士们幻化出来的,大都是些普通的野兽。星君依然不见踪迹,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才导致了这样的情况。

    星辰炼身法,毕竟是宗门精简而来,难免有些不那么周全的地方。

    再说了,世界上哪有完全一样的树叶!

    将货物搬迁完毕,接下来的一周让这些甲士充分的领略了什么叫做突飞猛进!

    “下一次你们过来的时候。换另外一批人。”越千歌不想让外边执行任务的甲士,落下的进度太多。

    这些汉子每天厮杀,修为虽然提升的不多,但是在心志的锤炼上。明显有很多好处,神魂精华的吸收速度也非常快。

    “明白!多谢大人栽培!”甲士们不能耽误太久,新月滩上摊子太大,人少了根本就压不住。

    “让这些女子都到符阵这边来,我要对她们进行检查!”越千歌是要看看,她们是不是那些墟市的商人派出来的奸细。

    另外一个目的,则是为了要让她们有些修为,能够在妖王的身边呆得久一点,为自己获得更多的情报!

    只要被魔灵蛊惑,她们就会成为自己的铁杆拥护者。

    这些女子都是完璧,不过其中的一个是受到训练的,用来探听情报的人员,这些商人果然不是什么好鸟。

    从小收养的女子,对他们的忠诚度极高,但是,魔灵对于这些没有修行过的女子来说,威力实在是太强大了一些。

    另外还有越千歌将她们变成了修士,虽然是脉络通常了两条,这也是踏进了门口。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修整,越千歌确信了这些女子已经被魔灵蛊惑,才将自己的计划给透露了出去,当然,在这之前还要将丑话说在前边。

    “你们的天赋太差,想要靠苦修,起码要老得掉了牙菜有可能晋升,不过,如果有我的帮助,那么将来成就绝对不止这些!”没有修行过的这些女子,如何能够受的了这样的蛊惑,当即背叛了她们的老板,将心思都放在了越千歌的身上。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你们将要被送到一个荒凉的岛屿,在哪里,你们要拿出来所有的本事,去服侍那个修士,并且要留意收集他所有的信息,这些跟他交易的船只上,有我们的人手,你们都看好了,有机会就将情报给传递回来。”

    叫过来了凌飞燕,越千歌将自己的吩咐仔细的嘱咐了一遍,让她跟这些女子简单的沟通,才算是放心。(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