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305 飞骑 下毒 绝户计

305 飞骑 下毒 绝户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人喝彩中默默前行,幸亏还有一只不离不弃的书友!

    感谢你们!我还在坚持!)

    妖兽,生天地养,生死全靠运气跟本事。

    生活在荒野,在白渊哪里混生活,靠的是天险,博得是胆气。

    飞猴在野外生存艰难,哪有被人圈养着滋润。

    越千歌还是个大方的货色,对飞猴照顾的也不错,自从先锋院的事情上了轨道,符咒的研究也进入到了成熟的阶段,两只飞猴的待遇就阶梯式的上升。

    因为魔灵的关系,飞猴已经彻底服从了越千歌的意志,而且修行上也是飞速迈进。

    原本用来猎食跟挨饿的试剑,都用来吸取元气,进步能不快么!

    偶尔还有越千歌对他们进行脉络疏导,进境更是一日千里。

    这两个货色,肥吃肥喝,还有越千歌给它们纹刻符阵,喂养血食,轻松的超越了元丹四转,精纯的元气,强悍的体魄,身高虽然只涨了一扎半,但是力量提升了何止十倍。

    妖兽之所以强悍,就是因为他们寿命悠长,理论上他们是没有实力上限的。

    既然越千歌自己就是个炼体的,飞猴自然也不例外的要受到各种cāo练,另外还有投掷飞斧的训练。

    因为实力的提升,越千歌已经看不上飞猴的战力,不过用来唬人还是不错的。

    金属甲胄纠缠在身体,同样挂着飞斧的飞猴。跪在地上,对越千歌一片敬畏。这是魔灵的感染,实力的压制,还有喂养出来的依赖。

    粗大的手掌平身,让越千歌在他们的手上淋上了水,将手掌冲洗干净。

    抓过来了生肉,大口的撕咬,眼神却始终滴溜乱转,就连耳朵都在不停的旋转着方向。偶尔看向了查管事,却并没有放在心上,对它们来说,这个货色就是食物。

    飞猴的食谱很简单,生肉,水果,还有炼骨丹!

    查管事捂了一下额头。这哪是在养妖兽,这是在供祖宗。

    商队里面的日子,安静而平和,一直到任何开始之前,都透着那么一股懒散。

    不过,当查管事跟仇百里召集了大家之后。才明白事情的重要性。

    “运送货物的任务,地点在红枫山庄,我们需要在三天之内赶到,青云梭太惹眼,我们用飞骑!”仇百里看了一下越千歌:“陈兄弟的飞骑士什么货色?”

    “嘿。是飞隼,短途还可以。长途就算了。”

    “商会有专门配给的浮鳐,最强悍的属性就是耐力,我会向商会申请,给你配发的!”仇百里点头表示明白,荒野里面要求的是速度,能够瞬间加速逃离险地的飞骑,而不会有人专门配备耐性好的货色

    荒野的天空也是妖兽的领地,甚至比地面更为凶残。

    这就是在荒野历练过的修士,才能理解的战术。

    “这一次的任务紧急,是通过传信法阵送来的消息,我们必须要满足他们的需要!”查管事严肃的说道。

    “明白,我们准备完食物,即刻出发!”仇百里已经招呼了蓝细妹去准备了,剩下的人则是要整理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准备出发。

    正派联盟已经开发出来专门的军粮,这是使用特别的材料加工而成,还带有丰富的营养,只要每天吃上一份,就能够支撑普通的体力消耗。

    外观如两指宽的长条饼干,灰白的颜色看不出来材料,味道也比较怪异。

    每人三箱,足够半年使用;水壶贴身佩带,里面装载的是特别调制的货色,带有药剂的成分。

    等查管事过来递给了越千歌一个御灵手环,大家就挨个的升空,排列成了人字形,离开了奇岩城的范围。

    浮鳐是一种大型的妖兽,张开的翼展仿佛蝴蝶;浑身上下都披挂着类似蝙蝠翅膀样的绒毛皮肤;跟鹞鱼类似的体型,在脊背的位置有一层层叠加的鳞片;翼展的内部,有类似扇骨样的支撑结构,跟脊背上的骨骼连接;翼展张开的时候通过气流的浮荡而悬浮;前进的时候则是通过天生的符阵,借用空气的流动的借力。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越千歌就明白了这个妖兽的强悍,只是可惜,好像就没有人使用过练青华的法门,将这些浮鳐给改造一下。

    在高空飞行的时候,考验的是修士的耐受力,而不是飞骑的速度。

    速度不过六瞬,并不会对越千歌造成负担,不过,为了表现自己的弱点,两道青光始终环绕在周围,以抵挡高空的寒冷。

    因为有法术在发挥着作用,越千歌释放出去的飞盘还隐藏着痕迹,大家都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小动作。

    类似这样的基础功课,先锋院已经在各个角落分布了差不多有七十多个,基本上形成了信息网络,还有监视的网络。

    从先锋院靠近万峰飞陆开始,剃刀之锋的夜袭已经持续了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专门掠夺各个村镇的青壮,用他们的血液,魂魄,去炼制血光赤魔筒,经常是整个村落都给掳走,不留半个活口。

    小股的袭击,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甚至还愈演愈烈。

    按照计划,所有的战斗小组,按照从红线牵手里获得的简略地图,开始在各个水源区域,投掷了毒物,经常是一条河水附近村落,都变成了死地。

    那些小的宗门,也给余四海给打破了两个,收获的材料虽然不多,但是基础的药剂却非常多,这些东西可以搜集起来,带回去给妖族的女子使用。

    黄秀娘始终没有出手,怕的就是她的法术,属性特征明显,给人发现了端倪,就不好让这些正派联盟的修士,疑神疑鬼了。

    派出去的小队,隐藏痕迹方面十分突出,有岩蚌的符咒遮蔽,还有剃刀之锋的飞速,根本就不怕被发现。

    晶歌岛上捕获的虚空妖,还能够在甲士的身上覆盖上水,这才是大杀器。

    仿佛鬼魂一样的行踪,不断损失的人口,让整片飞陆都开始震荡。

    从各个皇朝传递向宗门的告急令,飞向了四面八方。

    这并不是在开玩笑,几个大的河流上,毒疫的传染已经造成了大片的死地,人口,动物,植物,全都灭绝,就土地都变成了剧毒的所在。

    十天不吃饭,饿不死,但是十天不喝水试试,五天不喝都不行!

    在水源处下毒手,就是为了首个生命,造成恐慌。

    掠夺他们青壮,女人,孩童,斩断他们发展的根基!这就是越千歌制定下去的绝户计。

    大范围的绞杀已经开始,每一次突击,都会仔细的选择目标,正派联盟的控制区,已经和平太久,宗门设置的防护根本就不会打开,连精备的状态都没有。

    连续打开了三十几个小宗门,血光赤魔筒已经形成了规模。

    红枫山庄的所在,是一条凹陷的峡谷,其中满是枫树,叶片如血。

    “那里是一个修真家族的所在,擅长使用符阵,是老主顾了。”仇百里在飞骑上跟越千歌介绍着情况。

    “那么我们运送的货物,都用乾坤袋盛装?”越千歌八卦了一句。

    “一般都是用云舟跟青云梭,不过,这一次商队的护卫都给召集了起来,好像在防范着什么事情,所以咱们就只能使用飞骑了。”商会财大气粗也是讲究效率的,这么近的距离,也确实用不到青云梭,之所以派遣仇百里的小组,就是因为他的稳重跟可靠。

    红枫山庄是外围依然保持着通讯的所在,商会决定要保住这个据点,仇百里他们不过是先锋,后续的队伍正在集结中。

    仇百里盘坐在飞骑上,百思不得其解,本次运输的货物,就是行军口粮跟饮水,这些人付出的价格,甚至比修行材料还要昂贵!

    是不是跟最近到处发起的混乱有关系?这谁都不敢确定。

    在城市里面不知道外围有多少惨烈,只有出了城市的范围才能看到,遍地狼藉。

    飞骑的速度不快,但是每一个聚集点的附近,好像都笼罩了一层黑色的烟雾,尤其是一些河流的附近,更是多了些深沉的颜色。

    “仇老哥,下边好像死了不少人!”越千歌释放了血顶飞鸟,双翅收拢,仿佛穿云之箭,扎向了其中的一处村庄。

    “虎哥,怎么个情况?”蓝细妹比较年轻,沉不住气,不过,从周围注视来的目光看,大家都在关心这个问题。

    “十户九空!”越千歌捏了一下拳头,沉声说道:“尸骸遍地。”

    “什么?”蓝细妹一掌切爱乐浮鳐的背后,cāo作着飞骑就要向下冲去。

    “细妹,谨慎,我们现在正执行任务,绝对不能无故分心!”仇百里枯瘦的身体就仿佛钉子,表情严肃如钢铁。

    这下边的是普通百姓,但是他们是我们修士的根基。正派联盟早就知道这一点,所以才在宗门的选择下,建立起来王朝,让普通人也能有秩序的生活,而不是像魔道一样,到处都是奴隶。

    繁荣的村镇化成了乌有,这是釜底抽薪之计!

    兵法之道,用兵最毒莫过于断粮;夺国之路,永无翻身之计莫过于灭族!

    越千歌更狠,这是要让所有的人口,都成为污染飞陆的材料。(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