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307 惨烈 影响 收获

307 惨烈 影响 收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涌动的血液,依然冲撞着顶门。

    这些给商队供养起来的货色,修行的理论一个顶三个先锋院的甲士,如果真的对拼死磕,白六一那样的货色,一个就能挑翻他们十个。

    战术凌乱,头目竟然只顾冲杀,越千歌想要问问:你们是怎么能活到现在的。

    惊慌,恐惧,还有跃跃yu试,让他们的表情看起来格外的扭曲。

    “细妹被抓走了!”齐大龙咬牙切齿,这是唯一一个有明确,正确反应的修士,并且也是第一个对越千歌表示信任的。

    “这些人是百荒原的修士,到了他们的手里,男人被养蛊炼虫,女的被当成生育后代的机器,很少有机会能够找得回来。”仇百里表情冷漠,但是不断抽搐的眼角,却说明了他的心情并不平静。

    队伍里面的老人,比如齐大龙知道,细妹是从小就给仇百里给养起来的,准备以后当成道侣,冲击修行的关口,只是因为因为这么多年的感情,一时之间不好下手而已。

    “这一次损失惨重,却也没有到穷途末路!”勉强的打起精神,仇百里咧嘴说道:“我们的货物还在,任务还能继续!”

    商队的护卫,不能说没有人情味,而是因为他们从进入到这个行当开始,就被灌注这个理论。

    在荒野上,崔老哥也是如此,既然吃这碗饭,就要守这个行当的规矩。

    大家都沉默了,越千歌一样紧紧的抿着嘴不说话。

    蓝细妹一直都在云雾层里面没有移动。下手的就是那个手里拿着旗幡的汉子。越千歌有能力去将人救出却没有动手,也不能动手!

    救人可不是他的责任。也不想表现得太过杰出。

    刚才的表现,已经让他大大的出了风头,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再当出头鸟。

    这里并不是荒野,就像是仇百里说的,还没有到最坏的地步。

    商队的护卫,危险性不大,但是只要是碰到了危险,就是九死一生。

    “细妹子就怪她命不好。今后我斩杀十倍的百荒原修士,给他报仇就是了,我们继续上路!”仇百里看了一眼依然生龙活虎的飞猴,还有沉默不语的越千歌:“这一战,多亏了陈兄弟应变快速,否则咱们伤亡更大。”

    “仇老哥,可担不起这个。咱们既然在一个锅里搅勺子,就不说这客气话!”越千歌明白,这是朝自己身上丢仇恨标记呢!

    这话一说,别人就会觉得:刚才他反应那么快,为什么不将大家都解救下来,为什么不早点出手。为什么……

    跟故事里面,某个被打死的善良地主一样,给人一个馒头是施舍,两个是恩惠,三个就是仇恨了。

    “你当得起。咱们今后时间还长,咱们还得多多仰仗!”

    “这话就不对味了。仇老哥,我陈虎也算是拼命了,怎么就一句好话都落不下?”越千歌才不愿意成为拉仇恨的目标:“我通身是手,也不能将敌人全部干掉!这一场仗事发突然,谁都没有准备,你一个人冲了出去,队伍没有指挥,我说了几句话,就这么招你嫉恨么!”

    仇百里绝对没有想到,越千歌看穿了他的目的,还将话都挑明了。

    “兄弟,不是这个意思!”仇百里也坐蜡了!这明明就是个圆滑的货色,为什么不愿意为我这个头目担待呢?

    随后仇百里就明白了,大家不过是萍水相逢,合作才几天的时间,一点好处都没占,一点恩惠都没有,凭什么给自己担待。

    “是,兄弟我说错话了,因为死了兄弟,我这心里不是个滋味,说话不中听,让你听岔了意思,我道歉,道歉!”仇百里知道,刚才就凭人家露出来的手段,让商会的高级头目见到了,说不定能让他独自带一队,到时候对于自己来说,就吃了大亏了。

    “大家都不好受,虽然只是短短几天的时间,但是细妹子这么开朗的一个人,对咱这样整天紧张的货色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相信仇老哥比我还明白。”越千歌也不是得理不让人,既然仇百里将话说明白,也就不想揪着不放了。

    仇百里打落了牙齿和血吞,也只能配合着叹息了一声,无奈的抹了把眼睛。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飞骑继续向前。

    飞猴重新抽回到了御灵手环,血顶飞鸟也飞上了高空。

    几个修士身上的防护始终开放,并且降低了飞行的高度,离开了云层的遮蔽。

    这样虽然速度慢点,但是也不会受到突然袭击。

    就是因为靠近了地面,对外界的惨烈才有更为深刻的体会。

    奇岩城依然是繁华如昔,谁能想到,成为竟然已经成了修罗场。

    商会联盟的强悍,越千歌不想硬撼,所以主要对付的目标就是平民,小型的宗门。现在看来效果不错,已经可以开展下一步计划了。

    地面上随时可见的都是游荡的民众,倒伏的尸体。

    从投放血光赤魔筒不过十天的时间,效果如此给力,也是从来都没有想象过的。

    小宗门的破袭战,每一天,每一刻都在进行,分散在各地的战斗小组,三五个在一起就敢冲击门派驻地。

    如果有法相级别的高手,撒腿就跑,做好了标记,给余四海他们处理;如果没有高手坐镇,那么就会掠夺干净,破坏干净。

    万峰飞陆上的大型宗门,才开始讨论事情的严重程度,还没有想到对策,这些毒疫就已经蔓延了开去。

    先锋院的甲士乘坐的是剃刀之锋,速度飞快。几个大型江河的源头处,连续投掷出去的血光赤魔筒。超过了六千的数量。

    水中的生物,精气被掠夺,血气给污染,一片暗红。

    就是因为这种腐蚀跟感染的特性,才让大型宗门无法相信,也绝对不会想到,会有魔道的子弟,能够冲破岛链的束缚。直接杀到了自己家门口。

    因为这种荒谬,让大宗门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一再的拖延了时间,等到他们决定全面动员的时候,普通的人口已经死得差不多了。

    十几天的时间,饿死的人扑在道路两侧,层层叠叠。密密麻麻。

    万峰飞陆开发的时间比较早,秩序也比较好,人后自然繁多,普通人几乎已经遍布到了飞陆的每一个角落。

    这已经成了正派联盟的一个大问题,如今,先锋院的出手。给他们解决了大问题,也带来了大难题。

    开的时候,他们也未尝没有让这一次的灾难减少人口的想法,但是,死亡的人口。数量太多,速度太快。让他们无法承受。

    这些腐烂的尸体,更加剧了情况的惨烈,也让病疫越来越严重。

    才遭受了攻击,队伍里面也没有了蓝细妹那么心底柔软的人,大家都选择了视而不见。

    尽管他们想要充耳不闻,视而不见,但是,呼救的声音,此起彼伏。

    降低的高度让飞骑上的修士有了安全感,但是窘迫感却越来越严重,而且,脸上发烧,胸口发闷。

    越千歌也在看着,为之侧目,却没有多余的感情。

    想要获得什么,就注定要失去什么!

    宗门内部自己是个被排挤,被怀疑的货色;在千界山的时候,正派联盟这边的名声就已经臭大街了。

    魔道,就是如此!

    至于仁慈跟善良,那需要分对象。

    越千歌对于先锋院的甲士,对自己认可的伙伴,都会仁慈跟善良,但是,对于陌生人,凭什么药善良。

    自己的善良,自己买单!

    魔神炼息诀对越千歌的影响,是潜移默化式的,有些地方表现的比较激烈,但是有的地方却没有那么明显。

    不管怎么说,铁石心肠是肯定有的。

    没有粗大的神经,毒火炼身怎么熬过去?

    看似悲怆的面孔,其实非常刻板,甚至用双手遮挡了面孔,还戴上了面具,这其实是在掩饰真正在做的事情!

    通过飞盘的联络,向着雾海之外的舰艇发布进一步行动的消息。

    “可以开始敲掉大的宗门了!”联络上了霍耀东,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所有的布置,都是为了这一天。

    平民不过是基础,暂时对这些大宗门,并不会伤筋动骨,如果不让他们损失些实力与根基,恐怕对他们的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

    正派联盟控制的飞陆太过庞大了,人口的基数也太大。

    一个飞陆死绝了,也不会动摇根本。

    必须要让他们感受到切肤之痛,这就需要一批修士的死亡。

    通脉级别的修士,才是宗门的基础。

    正派联盟的发展稳定,开枝散叶也是难免,那些小宗门,其实都是大宗门分散出去的枝叶,只有将他们打痛,才能对大宗门产生影响。

    “大人,我们的实力并不足以跟这些高手硬抗!”成二嫂永远是这么老谋深算。

    “不要硬抗,观察那些选派子弟出战的宗门,结合在墟市里面购买的情报,比较空虚的宗门就可以开战,别忘记了,我们有四个法相,集中起来攻击一个宗门,有舰艇跟器械的帮助,应该不是问题!”

    听雨楼一样是大宗门,里面的法相却根本不在家。

    “大人,根据搜集的情报说,在万峰飞陆,有十几家大的宗门,距离我们比较近的,都是有三到五个法相级别,打起来很吃亏的。”霍耀东劝解着说道:“现在还不是特别好的机会,应该再等一等。”

    “不能再等,必须要立刻出动,先干掉一个,捞些好处再说,如果消息传了出去,有高手到来,咱们就成了洞里的耗子,只能苦忍了。”(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