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321 蛊惑 自信

321 蛊惑 自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末了,求推荐,求订阅!)

    沧海桑田,五百年的时间,足够参天大树变成朽木。

    对修士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靠谱的约定。

    妖族有血脉的留存,踏入修行的门口之后,寿命加成的比普通修士更多。

    伏高藏享誉天下,跟那些老牌高手相比,也是新生代,他的时间多的是,前提是能够恢复到原本的修为。

    垂死挣扎,只想留下血脉的时刻,却迎来了恢复的机会,条件哪怕是再苛刻,也不会让伏高藏皱眉头。

    “只要有个机会就成,总比现在这样如烂泥一样的要强!”这是死马当成了活马医!

    有复原的希望,就有报仇的机会。

    “这些女人,我要留在身边,在我落魄的时候,也只有她们才不嫌弃我!”伏高藏虽然不能看到左右两人的样子,却能嗅到她们的味道:“她们受到的苦头太多,而且我现在的样子,也需要有人照顾。”

    伏高藏也没说效忠的话,越千歌也没让他起誓。

    这个昂藏激烈的大妖,让他起誓是对他的侮辱!这样的汉子,言出必践,一诺千金!

    虽然只有两次见面的机会,但是,越千歌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的性格,生与死之间争斗的汉子,你对他掏心掏肺,他就对你血染锋寒!

    再说了,伏高藏对他的影响十分深远,甚至可以说是第一个模仿的对象。

    战斗时候的简单粗暴。完全就是从伏高藏这里学来的。

    “没有问题,只要你能确认她们会守住秘密!”越千歌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周围符阵已经打开,这些普通的女子,绝对没有办法离开。

    本来也没有想将这些女子灭口,因为她们的用处,比伏高藏想像的还要大。

    他们无一里外的都受到了重创,而且都是在头部!

    这是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比内脏还要软弱的要害-眼睛,没有任何保护的眼睛。

    伏高藏被人切开的眼睛。需要生长。恢复,这需要有模板,这些兔族的女子就是最佳的对象。

    既然决定要给他治疗,就要先了解眼睛的结构。还有比同族更好的了解对象么?

    魔灵是最强悍的分析者。每一个微小的结构都能被放大。就是因为有魔灵的辅助。越千歌才能在先锋院大面积的使用修为提升的方式。

    符阵之内,悬浮着的兔族女子,被越千歌的魔灵包裹住了眼睛的位置。完美的记录了每一个细微的部分,这就是要给伏高藏恢复身体的第一个步骤。

    连伏高藏都能暗算的法门,绝对不是那么容易破解的!

    所以,这需要他想办法,首先恢复大妖身体的伤害,才能为下一步提供帮助。

    生长的符咒并不稀有,只是操作的精密程度,需要绝对的细致。

    哪怕是有神魂丝线,魔灵辅助,越千歌依然弄了一个手忙脚乱,狼狈不堪。

    残破的结构,并不是完全损失,这给恢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对这些结构的分析,越千歌充分了解了妖王的强悍。

    细微部分的了解,让越千歌充分明白了铁脚仙的强悍。

    只要能够将其修为恢复,自己就有了一个强悍的打手。

    至于修为恢复的伏高藏会不会反悔,这一点越千歌有自信,如果魔灵长时间的蛊惑也没有用处的话,那么也没有办法能够让这个妖王臣服。

    正所谓,水滴石穿,绳锯木烂!

    对付这样的高手,也只能靠水磨功夫了。

    越是对伏高藏的身体了解,就越是对他的强悍有深刻的认识。

    哪怕身体被摧残的没有半点修士的感觉,但是在身体上的锤炼,却不是那么容易破坏的。

    正所谓,好人有好报!

    从伏高藏的身上学习到的东西,又多了一样。

    截断的神经被连通上,最后一个线头给连接,对于越千歌来说任务已经完成。

    “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伏高藏的眼窝鼓起,却依然没有半点视野,叹息了一声有些沮丧的说道:“看来今后要好好的修行一下盲斗技术了。”

    打击的凶狠,莫过于希望的碎裂!

    原本没有多少幻想的伏高藏,已经认命的要作为一个卑贱的人,只求留下生命的延续;越千歌的出现,给了他希望,但是,这点希望却仿佛风中火烛,只闪亮了一次,就熄灭掉了,如果是别人,肯定就要疯癫,而伏高藏毕竟是做过妖王的货色。

    心志如铁,坚韧如藤!

    竟然还能苦中作乐,这就是妖王的粗大神经。

    从治疗的手段,伏高藏就能看出来,这个汉子并不是在骗人,起码生长出来的眼睛不会骗人!

    再有,哪怕是他这样专门炼体的妖王也知道,身体的秘密,哪有那么容易就能看清楚!

    越千歌根本就不当回事儿,搓掉了手上沾染的血迹,松了口气:“外观恢复了,内在也要适应,尤其是后边跟脑子连接的部分,剜除掉眼睛的伤害已经产生,必须要给脑子适应时间,才能重新恢复功能。”

    自然不能跟伏高藏说神经信号传递的问题,否则还不得将他当成神经病!

    这不过是器官突然恢复,脑子还没有做好准备;或者是因为信号传递的速度过快,无法分辨原因,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

    “不明白!”伏高藏不理解的是,为什么眼球长了出来,却看不到东西。

    “因为你原本身体的强悍,才生长出来的眼睛还相对的比较弱小。这就好像是一个富家小姐嫁了一个穷小子,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明白自己的身份。”越千歌的解释有些古怪,却让伏高藏明白了意思:一时半刻也无法恢复到原本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养。

    “你是说,我还有希望能看见?”并不是伏高藏缺少信心,而是因为这几年猪狗不如的生活让他尝尽了屈辱,已经没有了作为妖王的时候,那种威凌天下的豪迈!

    “当然能,否则我干嘛浪费这么多的功夫!”越千歌走出了房间,端起了烟斗。

    凶蛮的妖王。尝尽了鄙视。污蔑,在猪栏里面混过日子,在菜田里面受过鞭打,如今。有了重新拿回实力的可能。怎么能不让伏高藏喜出望外。

    只有失去的。才知道多么可贵!

    这个坚韧如顽铁一般的汉子,也留下了泪水。

    恢复伏高藏的身体,越千歌更着急。却只能忍着急躁!

    现在是在正派联盟的地头,而伏高藏他们都是累赘,必须要尽快的让他们有自保的能力,才能在突发状况下,能够快速反映。

    否则带上这些病残之人,只能等死!

    所以,几乎每一天,越千歌都在详细的检查,仔细的做计划,魔灵就在这样不断的接触中,给他们温暖跟融洽的力量。

    除了蛊惑,魔灵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给他们检查身体。

    魔灵仿佛幽魂,阴凉森冷!

    虚化成无数条丝线,渗透到了伏高藏的身体,逐步的将内部最细微的结构,都给放大出来。

    兔族也是人类,只是因为传承血脉的不同,脉络的节点有些区别,不过,这对越千歌来说,都不是问题,因为他在妖族的女子身上,已经试验了一千多次了。

    铁脚仙也是炼体的法门,战斗形态中强化的是肉搏能力,这跟伏乐昌的脉络通行差不多。

    不敢有半点疏忽,越千歌仔细的询问,因为气息的流转,稍微有些差池,就会出现大问题。

    “脉络大部分被摧毁,看来下手的人,对你还真是不客气啊!”越千歌寻找到残留的脉络,有足够的痕迹勾勒出详细的轨迹。

    “当然,我伏高藏是个什么性子,他们很清楚,没有彻底将我打杀,还是因为那些妖廷的大人物们下的决定,因为他们觉得,让我生不如死,才是最大的痛苦。”伏高藏说的仿佛是其他人的事情。

    其实,全族被屠绝,一百多口的直系亲属全部死绝,这里面有多少仇恨,已经不是用嘴巴能说得清楚。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他们恐怕没有听说过,什么叫咸鱼翻生!”越千歌咧嘴,露出了一线白牙,让他的表情显得那么森寒,残忍,只可惜,伏高藏看不到。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有人会有这样的手段!”伏高藏叹息了一声,自己都笑了出来:“谁能想到风水轮流转,当初被正牌联盟追杀的两个货色,如今竟然会在这样的地方碰头,而且,竟然还有了翻身的机会。”

    “所以呢?你要说命运的车轮已经浩荡前行了?”越千歌翻了翻眼睛,鄙视的说道。

    “你我走的路子,都不是能够遮掩命运轨迹,能不能看到命运的车轮,还真不是咱们能做到的。”伏高藏明白,炼体的修士想要遮掩天机,难上加难。

    “命运的轨迹,对咱们这样的人来说,就是用长刀劈砍出来的道路。”越千歌知道,伏高藏因为这一次的劫难,失去了那种睥睨天下的豪烈,这样可不成!

    炼体的修士,如果没有敢于冲阵,以伤换命的勇气,根本就不会有多大的成就。

    “不用安慰我,有实力才有底气,现在我就是说将天捅个窟窿,也没有家伙使!”伏高藏明白越千歌的心思。

    “重新构建脉络,这需要一些时间,还好,你的底子不错,只要先恢复一些就能自我调养,生机强大了之后,就能够让速度加快了。”魔灵将勾勒出来的轨迹,都存储起来,为将来的恢复做参考。

    越是谨慎,就越是让伏高藏有信心,因为这个汉子不可能浪费这么多时间,就是在哄骗他。

    查管事最近很忙碌,因为李胜对他十分亲热。

    “过一段时间,千机宗的殿主需要我去处理一些事情,相应的在商会的时间比较少,有些事情就需要你来出面处理!”

    “我?管事,这不是强人所难么!让我抄刀子砍人,这不是问题,保证按照你的要求,你说分四块,咱绝对不会多出一刀来,但是如果让咱去干迎来送往的事情,恐怕会将人都得罪干净。”越千歌才不想抛头露面,现在的奇岩城里面,可不是前几天那么萧条了,因为千机宗高手的来访,死寂的气氛竟然有缓解的趋势。

    因为这个,才要将伏高藏的身体给调理好,让他能成为自己的助力。

    “没有让你去跟人接触,但是门面里面总要有一个镇场子的,而且,现在的环境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好,只会越来越残酷!”查管事消息灵通,以他的地位,跟外界的联通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你是说,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不错,现在咱们这里的人数最少,护卫就只有你一个人,如果真的到了混乱的时刻,咱们的商会仓库恐怕是最先倒霉的。”别看查管事跟李胜粘糊,亲近,但是如果真的出了状况,李胜肯定不会伸手帮忙,最多帮助查管事保住性命,其他的事情,他才不会插手。

    原本就做了要吞并商会地盘,将他们驱逐出去的心思,如今有了机会,巴不得商会损失的越多越好。

    “城市里面,满打满算也只有一千人,别看这些人零散,但是如果纠集个三十到五十人,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麻烦事情!总之一句话,最好是能拉拢一些修士过来,让他们在我们这里抱团。”查管事觉得,只有越千歌一个人,对这些人没有威慑力。

    “那些人都是些没用的货色,稍微用点灵石就能收买,与其将他们拉拢个来,到了关键时刻成为内鬼,还不如我一个人好用!”越千歌自己占据了大部分的院落,所有的仆役都老实如鹌鹑,怎么愿意被别人打扰。

    “只靠你一个人,咱们两个到时候有可能吃亏!”查管事无奈之下,只能说实话。

    外围的援助,到这边起码还有半个多月,或者是要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城市内部储藏的水跟食物,能不能撑到底可不好说。

    万一别家没有了食物跟饮水,到时候纠结在一起闹起来,恐怕就不是小问题。

    防护城市的修士也是人,也需要吃喝,他们到时候能起多少作用,还不知道,如果搞到最后,燃起战火,恐怕人数最少的钢钎商会,就要成为众矢之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