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334 先祖 干翻 营地

334 先祖 干翻 营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部落中的建筑,是围绕这个大屋为中心的。

    分布在山坡的房屋,大部分都是木头跟泥土的混合建筑,还有一些建筑的支撑结构,干脆就是用野兽的骨骼搭建的,看起来十分的粗犷。

    作为巫师的居所,大屋上也有各种骨骼,而且野兽的骨架也明显粗大,在垂在横木的皮绳上,还能看到有一些精致雕琢的饰品。

    不过,这些形态各异的装饰品,如今都成了碎裂的破片。

    随着巫师手上印诀变换,这个虚幻的战灵也在做着同样的动作,只是因为力场跟防护罩的效果,变得的格外的扭曲跟诡异,甚至还有些可笑。

    ‘再退后,散开用房屋遮掩!‘霍耀东却表情凝重,巫师这是要发威了!

    话音才落,巫师手上的印诀猛然向外扩张。

    银色的光亮,在众位甲士的头顶闪耀,那是一条条闪烁的电光,游走着结成了电网。

    巫师狰狞的表情,变得舒缓了,因为他这一招出手,还从来没有落空过。

    “叛逆们,在神灵的威严下颤抖吧!哈哈!”巫师的狂笑,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往常出手夺命的电光,却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没有了外界元气的支持,电光化成的大网,并没有如巫师想象般发挥力量,只是将众位甲士的身上,撞击出了类似防护罩的涟漪。

    符阵可不是摆设,尤其是没有铠甲。所有人都激发了法咒金环。

    “怎么可能?”巫师的嘴巴仿佛被塞了灯泡,瞠目结舌的样子,十分可笑。

    “让族中的勇士去送死,为了自己的安逸而压迫我们,你不配成为一个守护部落的巫师,现在,我们秉承这先祖的灵魂,从亡者之井中重新复活,就是为了让你明白,不为族人谋福利的人。我们绝对不会再听从其的命令。”

    霍耀东的声音虽然怪异。但是话语中的激烈,却引发了周围隐藏起来族人的赞许。

    大屋周围的都是女人,算计的自然都是自家的日子。

    吃不饱,什么信仰都要让路!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资质成为狂信者的!

    “先祖之灵?哈哈。你怎么不说是真灵之祖!”巫师虽然吃惊自己的法术竟然没有将这一帮人全都干掉。但是他依然有底牌。所以显得毫不畏惧。

    “将族人的生命当成了蝼蚁,我们如何才能爱戴你,尊重你。供奉你,信仰你!”霍耀东的表情十分狰狞,挥舞着手臂大声呼喊:“从今天开始,我将生命献给自由的意志,山野的呼唤,大地的苍茫,天空的碧洗,只有先祖的灵魂,才能够让我们的勇士,寻找到安息的故乡。”

    所有的甲士都在振臂呼喊:“我将生命献给自由的意志,山野的呼唤,大地的苍茫,天空的碧洗,愿先祖的灵魂,让我们的勇士寻找到安息的故乡。”

    巫师面色大变:“这是叛乱,这是对神明的叛乱!”

    蛮荒山林中的信仰多种多样,经常能够在遗迹的图腾柱上,见到有淡淡的光泽,这是信奉先祖的族人,不小心给图腾柱上凝聚出来的神魂光芒。尤其是在偏远的区域,这种现象更为严重,几乎无法改变。

    因为这些山民只相信看到的,相信族中长者!

    这个小部落如果不是长老死绝,恐怕也不会接受一个拥有法术力量的巫师,作为供奉。

    这些大城里面出身的贵族少爷,如何能够理解山民的需求!

    只是,因为本地的巫师死去,在族人中也没有指定力量的传承者,所以,这个小部落才会无奈的答应了巫师的条件。

    巫师的作用,就是祭祀,守护,率领族人祈祷,如果无法对部落的战士提供法术上的帮助,那么地位并不高!

    在这个小部落,因为有一个自我启蒙的强大巫师,所以才能强大起来,在这么偏远的山林中,依然形成了几千人的聚集区,在每一次狩猎之前,巫师都要对土著的战士进行祝福,但是,这个信赖的货色,却跟原本的巫师不同,要求非常多。

    部落看在他能贡献法术力量的情况下,答应对他进行供奉,也会答应一些采集跟挖掘的任务。

    谁能想到,这个巫师的法术效果太弱,自以为高贵的血脉,却根本是个法术的半吊子,加持了法术之后,也无法对妖兽进行猎杀,在最强大的战士死亡之后,这样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可以想象,再有几个月的时间,没有了青壮捕猎,那么这些女人跟孩子,都会饿死!

    只要越千歌他们晚来一些时候,这个巫师就会按照原定的计划,将这些年幼的孩子,弱小的女人献祭,作为自己图腾柱的祭祀用品,这些血肉跟灵魂,就能够大大的提升图腾柱的品质,也能大大的提升自身的力量。

    这种血腥祭祀,是已经被大城里面停止使用的,所以,这个枯瘦的巫师才愿意放弃自己的优渥生活,来到这个偏远的山林。

    “既然你们都想死,那么正好都给我的魂灵作为食物吧!”巫师愤怒而癫狂的大叫着,双手快速的变换印诀,只要使出自己压箱子的本事,就能将这些叛逆全部干掉,算上他们的血肉跟灵魂,也许自己能提前晋升也说不定你呢!

    兴奋的巫师根本就忘记了,自己张扬的状态,却被人当成了白痴。

    “没有防护,还这么嚣张,给我打昏他,留活口!”越千歌远远的看着手舞足蹈的巫师,就像看一个傻逼!

    “看我的!”霍耀东投掷的棍棒,打在了巫师的肩膀,半边骨头都碎裂了,法术自然也是没有办法释放的。

    “背弃了族人的叛逆,是你!”霍耀东走上了大屋还保持完好的台阶,一脚踩裂了巫师脑袋边缘的地板,生生的将这个家伙给吓得昏迷过去。

    “还好,我还担心你入戏太深,将这个货色给干掉了!”越千歌收回了阴煞鬼手,藏身虚空,在通信玉柱里面嘀咕着,让霍耀东即将开始的演讲,几乎憋回了肚子里。

    翻了翻眼睛,稳定了一下情绪,霍耀东大声的说道:“我的兄弟,带上你的家人跟伙伴,我们去新的营地!”

    “首领,死去的兄弟中,有女人跟孩子愿意跟我们一起去新营地!”这明显就是托,是预先排练好的。

    “山林中危险丛生,我们不一定能护住太多的人,营地那边的建筑也比较少,他们去了也没有居住的地方!”霍耀东涂满了颜料的面孔,看起来格外的森冷恐怖,这是狩猎图案,必须带有恐怖效果。

    “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清理过了道路,而且,我们要将先祖的魂灵供奉起来,就少不得要繁衍生息,只靠我们战士……”

    “好吧,那你去统计一下,究竟有多少人愿意去跟我们过苦日子!”

    “首领,我愿意跟着你!”一个身高才到大人胸口的孩子,站了出来,让一边的女子十分焦急,却也不敢靠近。

    “好样的,年纪小儿志气大,不过,跟着我们也许要吃苦,甚至要丢掉性命!”霍耀东故意的说道。

    “我的阿爸死在了丛林,家里还有母亲跟两个妹妹,我需要狩猎,用力气换食物!”孩子成熟的语气,让躲在一边的母亲几乎要流泪。

    这还是托,是被越千歌的魔灵蛊惑的少年,同样的少年,还有六个,都站了出来。

    还有我们,我们也愿意跟随你!

    稚嫩的声音,显得无比的坚定!

    看着孩子们,让这些孩子的母亲跟家人,都忍不住泪流满面,因为这让他们想起了孩子的父亲,那个如山如海一样的男人。

    “有你们,部落才有希望,”霍耀东知道,现在已经是时候,所以对孩子们点了点头:带上你们的武器跟家人,跟上我们!

    等到甲士们大步当先走出了营地,后边的女人跟孩子才慌乱了行动了起来。

    留下的土著战士,按照预先排练的区域,分别去指导这些女人带着方便携带的东西,赶紧出发。

    “别要了,都是些破烂货色,到了营地,让大人给你们更好的!”土著的战士虽然每天操练过后,累得像死狗,但是依然明白他们加入的部落,有多么强大。

    正所谓,破家值万贯!

    女人们左看右看,都舍不得家里的东西,最后眼见看不到队伍了,土著的战士也顾不上其他,拉扯着她们离开。

    这些女人一点都不傻,如果没有战士狩猎,只靠他们根本就无法完成生活中的食物收集,留下的下场,就只有死亡!

    所以,跟上霍耀东离开的战士家属,差不多有两千多口,选择留下来的只有几户人家,等待他们的,自然是甲士无情的抹杀!

    这并不能怪越千歌心狠,而是要将他们留下,就有可能泄露自己的痕迹,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可能,也不能让这个事情发生。

    队列蜿蜒在山路,辛苦异常,到了晚间也没有到达营地。

    “打起火把,将周围的猛兽引走!”霍耀东大喝一声:“部族的孩子们,背上你们的弟弟妹妹,帮助你们的家人跟上队列,跟着火把前进!”(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