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391 半年 模型 态势

391 半年 模型 态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的一周即将到来,求推荐,求订阅!)

    随着亲卫的实力提升,自身的神魂持续的应用,成长也就自然的出现。

    在神魂空间的内部,玉柱延绵的范围更大,阴井的范围持续扩张,基座的魔头层叠而起,不单单恢复了原本的样貌,数量上也大有长进;另外,在竖立而起的透明井壁上,那些身穿盔甲的魔头也越来越清晰。

    悬浮的神魂身体上,盔甲的形状更为清晰,符文的印记却已经转变成了看不出含义的花纹,隐没在盔甲之下,一层叠一层。

    成长,每一天都在继续!

    进步,每一刻都在加深!

    说来奇怪,在神魂的手中,有一团缠绕不停地符咒,仿佛烟尘一样的结构,如火焰一般升腾。

    这是要点燃魂火?在任何笔记中都没有这种现象。

    暂时看不出来危害,也就随他了。

    春上野耗费了半年的时间,将允离飞陆斩杀得鸡犬不留的时候,越千歌知道,时间已经到了。

    接到了掌门的传信,越千歌将一个乾坤袋摆在了伍春花的面前:“这就是我先锋院的最高机密,除了掌门,火长老,伍魁寿,春上野,其他人没有权利看到它!”

    “大人,就这么给出去了?”伍春花自己都没有机会见过,她是做技术的,比成二嫂更知道这代表了什么。

    “非常好,就要这个表情!”越千歌端着烟斗。将乾坤袋里面的东西一点点的都给拿出来,激发了千丝结,让这些零件都悬浮在伍春花的面前:“你要仔细看着,基础的建造结构是这样的。”

    手把手的教导了伍春花一次,越千歌看着伍春花将两人高的圆筒建立起来,只要外边包裹上防护外壳,就是一个核心熔炉。

    “这也太简单了吧,咱们使用的核心熔炉,就是这么制作出来的?”成二嫂面色古怪的问道。

    “跟咱们使用的还是有差别的,因为这个建立的模型。不是每一个零件都用符阵刻印。”越千歌叹息了一声。如果这么简单的话,还用自己卖苦力么?

    “成二嫂你不知道,大人制作的核心熔炉型号不同,大的有两个人高。小的只有人头大小!”伍春花这样搞技术的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这代表着大人的细微篆刻的能力了,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型号不同又如何呢?有什么区别?”

    “区别大了,制作大型的设备比较简单。我们女营也能完成,但是能不能做到那种超强的动力性,就不好说了。”

    “大人说过,就算是有了这个结构,没有他专门的符阵,核心熔炉也不会有咱们先锋院的强劲。”成二嫂在春上野说话的时候,就在越千歌身边,当时就曾经听越千歌解释过。

    “关键还在于符咒的结构!”伍春花放心了许多。

    “不行,你的表情要恢复到刚才的样子,就仿佛是被男人偷走了内衣的情绪。”越千歌不会去见春上野,负责传递设计的是伍春花。

    “大人……”伍春花面色羞怯,仿佛不堪骚扰,其实,她不知道多么希望被越千歌骚扰呢!

    女营里面的甲士,除了拖家带口的,那一个对越千歌不是情丝纠缠,秋波暗藏。

    “越千歌怎么不露面?”黎无眠跟越千歌有过沟通,材料方面魔渊已经送达,司莫愁在自己手里,还有允离飞陆的扫荡结束,越千歌提出的条件都已经达成。

    “参见掌门,大人在训练学员,暂时走不开。”伍春花面不改色的说道。

    “按照你们首座的要求,所有条件都已经达成,你可以将设计图交给春上野长老了!”黎无眠表情刻板,其实捏紧的拳头暴露了他紧张的情绪。

    按照越千歌的要求,第一个被押送过来的是幻魔宗的无相魔君,也就是打入到阴煞宗的内鬼,将上一任掌门害死的司莫愁!

    无论对于黎无眠还是对于越千歌,这都是一个让人纠结的人物!

    千变万化的形象,根本就难于琢磨,两人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司莫愁会给人押送着,送到手里来。

    难为了黎无眠,做了掌门这么久,尤其是跟那些宗门内部的长老对抗了这么久,心性上的修为大有长进,否则,现在肯定已经失态了。

    “喏!”伍春花给春上野见礼:“参见长老,这是我家大人送来的模型,还请掌门屏退左右,我家首座说了,火修罗长老,伍魁寿长老可以留下。”

    “你就不怕给越千歌招惹敌人?”黎无眠哼哼一声,周围宗门的长老有四个列席会议的,虽然他们不招人待见,不过伍春花这么干,就相当于抽他们嘴巴了。

    “大人说了,这是能导致父子火拼,夫妻反目的技术,必须将扩散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

    黎无眠张了张嘴巴,看着倔强的伍春花,只能苦笑着站起来,对周围的几个长老拱手:各位长辈,对不起了,这涉及到魔渊跟宗门的高度机密,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以后,让越千歌亲自登门给各位赔罪!

    掌门客气了,这是应该的。

    先锋院首座老成之言,是宗门之福啊!

    这些长老都知道,他们为什么能逃回来,靠的是先锋院的舰艇,哪怕修为比先锋院所有人都要强悍,他们也要照顾好这些后辈的情绪,谁知道他们下一步还能折腾出来什么好东西,说不定还要跟舰艇一样,拿着材料去求人才能分沾点好处。

    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宗门的炼神台都是躺着也中枪的目标,总要招来各种恶毒的诅咒!

    “嘿嘿,就这样被信任了,还真是有些受宠若惊啊!”火修罗支着下巴说道。

    伍魁寿则是哼了一声:“别臭美了,这小子是个顺毛驴,让咱们两个在场,也是因为咱们跟他一起战斗过,看在有这份情谊的份上,还有一点就是,他收了咱们不好好处,没有那么厚的脸皮翻脸!”

    火修罗摸了摸下巴,嘿嘿一笑:可不是,不见好处不张口,这就是个抠门的性子。

    春上野则是笑眯眯的一句话都不说,以他的修为,自然能够理解伍魁寿跟火修罗的意思,这是给小辈开脱呢!

    都特么的是护犊子的货色!

    想想自己也是一样,春上野哑然失笑,暗自叹息了一声,看着伍春花将乾坤袋打开。

    “长老,您最好打开水影术,记录一下这个过程,步骤比较多!”伍春花见到春上野伸手示意她继续,也就不再废话,将越千歌教她的程序,一样样的制作开来。

    “这里面设计到材料的选择,零件的制作,符阵的链接,组合与调整,激发,预先留下的接口是为了满足防护罩跟操作系统的需求。”伍春花的动作不快,每一项都给解说明白,让四位高手都能看清楚,听明白。

    “这就是差距,这就是天赋!”伍魁寿叹息着说道:“宗门如果多两个这样的子弟,早就发达了。”

    “出一个都是妖孽了,您还想多两个!”火修罗笑得有些不自然。这怎么说也是自家的东西,那出去换了那么一对破烂,实在是吃亏了,只看春上野交换材料时候的漫不经心,就知道魔渊的底蕴有多么强悍。

    春上野闭上了眼睛,仿佛是在回味,随后,从身上掏出来各种材料,就按照伍春花的演示,现场制作。

    修为高深的好处,就在于材料的储备雄厚。

    有些地方虽然没有使用越千歌说明的材料,不过用来替换的材料,质量只会更强。

    行云流水,动作飘逸顺畅,就仿佛春上野才是制作核心熔炉的行家,这种手段就连伍春花都在暗自佩服。

    符阵链接完毕,激发了几个阶段,核心熔炉顺畅的建立起来。

    “外部的罩子预先留下的这些地方,是用来制作框架的,有了框架就可以安装各种设备,支撑,这是制作浮空舰艇的基础。”伍春花指点着那些看似无用的符阵结构。

    “轻巧,简单,可以自由选择大小,阴煞宗里面出了个人才!”春上野停止了核心熔炉的反应,一点点的将基础的结构拆解开,分散成了零件:“别怪我吃相难看,现在正派联盟已经发现了飞陆,走到了我们前面,如果再不动作,恐怕今后咱们也就没有多少蹦跶的时候了。”

    “长老,血印山那边的战况如何了?”火修罗跟春上野相比,就是个孩子辈的,所以他的态度很恭敬。

    魔渊里面的家族,出来行走的人数并不多,但是每一个都有这惊人的修为,春上野还是超过黎无眠几辈的人物,寿命悠长,修为深厚,魔渊为了越千歌的事情将他派出来,已经是给了阴煞宗不少面子了,这就是高手的作用,不单单是威慑,更是榜样。

    “你来我往的争夺,白美玲陨落,香满楼重伤,血印山连续损失两个大将,后继乏力,如果不是胜久跟夜重楼出手,才到手的棒棰岛就要丢失。”春上野叹息一声:“到这里已经差不多了,前面就是万川平原,靠近了青岩飞陆,这是正派联盟的几个关键核心,绝对不容有失。”

    按照春上野的想法,接下来的时间,就要进入到对峙,所以才能抽调力量,来阴煞宗施加压力.(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