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399 传奇 改造 断路

399 传奇 改造 断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先锋院的传奇,陆飞的修行在魔道都大大有名。

    跟他的修行速度相比,创新的能力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强横,自创沧浪剑歌,曾经在青岩飞陆的挑战台上,一剑败退四十七人。

    这种超级高手坐镇先锋院,是司徒蓝跟黎无眠的爱护。

    “别听孩子乱说,伍桐可是怕他的发小被人看不起,说了好多成绩呢!”陆飞笑着说道。

    越千歌却当没有听到:“既然两位到了我先锋院,那么这些都是基本配置,那些学员暂时排不上用场,只能让两位多多费心了。”越千歌本次出战,将那些学员也带上了,平时训练也不耽误,等到他们的基础牢固了,就可以随时给他们纹刻符阵。

    见到越千歌不搭话茬,陆飞就知道这是个朴实的汉子,跟他耍花枪没有用,所以只能来真格的:“新月滩那边有那么多的高手,拦截他们不成问题,正派联盟要的是通向新飞陆的通道,而不是要跟我们死磕!”

    陆飞也不是草包,自然能看出来宋白衣的气势汹汹不过是装出来的,其实他也担心阴煞宗跟他硬来。

    他是来阴煞宗刷声望的,可不是来丢人的。

    这个人被高高地供起来,容不得有半点失误,否则他这十几年来的辛苦,就要付诸流水。

    “弟子担心的是,他们见势不妙,想要逃跑的时候,就靠我们这点人。可不一定能成功拦截。”越千歌让妖王隐藏痕迹,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真本事。

    晶歌岛上的利益有多大,现在先锋院的大部分库存都是来自于哪里,大部分材料都用来制作武器了,这是必须要遮掩一段时间的秘密。

    “没有关系,我一个人起不到多少阻挡的作用,只要能够迟滞他们的速度就够了。”陆飞不是逞能,以他的本事,打不过总能逃得掉。

    “也好,那我们先锋院就给您做援助。只要能提前发现他们的踪迹。就能恶心他们一下。”越千歌有妖王在手,如今底气大增。

    女营的战斗设备研究,却始终都在继续。

    虽然因为各个舰队的出发,带走了好多的女子。不过。核心的部分始终都在。

    伍春花领导的团队。一直跟随越千歌在做辅助的研究跟营造,舰艇的建设也没有停止过。

    “大人,我们要实验一下您说的飞弹攻击!”伍春花终于完成了飞盘做引导的设计。兴奋的厉害。

    “是么,太好了!”越千歌不想让甲士们冒险,以那些高手的本事,甲士上去了也是送菜的货色,但是有了飞弹之后就不同了,在雾海之下能够远距离的攻击到云舟,就能让这些高手手忙脚乱。

    当初在九连环岛的外边见到的,一人之力拖拽二十几个云舟的红绫仙子牛叉么?还不是一样要忍着一口气!

    “靶船在多远的距离?”越千歌看着伍春花释放了飞弹,圆头圆脑的外观,整体就仿佛一个放大了许多倍的子弹,速度还飞快,在雾海之下的航行速度,也达到了十六瞬。

    这是什么概念?速度比普通修士御使的飞剑还要快!

    “一千五百里!”伍春花捏着拳头:“上一次我们做的实验是五百里,按照大人的说法,这些高手的神念笼罩范围比较大,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我们将距离再一次延长。”

    “使用的还是当初的灵石阵盘?”越千歌面色古怪的问道。

    “不错,距离越远,需要的灵石越多,这一次发射装载的是十二颗黄钢!”伍春花盘算了一下这一次的小号的确是不小。

    好吧,这属于完全赔本的买卖,一轮攻击的价格,也许要比收获还要昂贵!

    越千歌在古越飞陆上发现了一个灵石矿,专门盛产黄钢级别的灵石,但是也不能这么浪费。越千歌叹息了一声:“是不是可以这样,在前边的一半距离使用磁暴力场的喷射,外层符咒的浮动,到了百里的范围内在使用灵石激发符阵,这样的话,就可以大大的降低成本!”

    越千歌充分的理解什么叫做大炮一响,黄金万两,这说的不单单是收入,还有支出。

    “您是说定时装置?这到是一个不错的想法,那好,等看看这一次的攻击效果,我们在改进一下。”伍春花知道自己的消耗大了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飞弹顺利的命中,伍春花并没有使用磁暴炸弹直接攻击,而是在外壳上包裹的普通金属柱,重量是一致的。

    “做两层外壳,第一个可以使用磁暴加速;第二层使用符阵激发,最里面的那一层才使用灵石阵盘!”伍春花稍微改进了一下设计图,获得了越千歌的认可。

    “大人,工序复杂了一下,但是在技术方面并没有多少难度!”

    “很好,这一次做个四连发看看飞盘的导向能力有多灵敏!”越千歌查看了一下导向的符咒,对伍春花十分赞赏:“这个符阵做的很灵巧,从哪里来的灵感?”

    “是从符阵的回路上,只要在飞弹上设置一个接受装置,就能将飞盘上的信号准确的传递过去,跟通信玉柱一个功能!”受到了夸奖,伍春花十分高兴。

    “这样不会给人感受到么?”如果有元气的波动,就会提前让敌人警觉,甚至连飞盘都保不住。

    “我要去靶船哪里感受一下!”越千歌担心这种武器的出现,会让整个飞盘网络受到伤害,到时候占据的优势就会消耗殆尽。

    第二次攻击的时候,果然感受到了元气的细微波动,而且直接指向了飞盘。

    “这样的思路是好的,不过,需要进行一些改动。”越千歌将文鲳的符阵符号分解开来,才制作出来飞盘的通信功能,而且随着符咒的研究深入,符阵的传播距离也在逐渐的提升,就是因为有这个基础,才有飞盘的远距离通信能力。

    这是先锋院在雾海上占据优势的器械,绝对不能被发现,更不能被破坏。

    元气的波动能够被改动,这需要重新制作了几个层次不同的波荡信号,主要的功能是跟雾海上元气的波动产生叠加效果,飞盘上释放出来的信息传递到飞弹的核心符阵,正好可以跟飞弹的信号重叠,以达到接收的效果。

    符阵并不复杂,多了两层过滤装置跟一个吸收装置。

    过滤是为了雾海自身的元气波荡造成的影响,免得飞弹接受到错误的信号而被引爆。

    让陆飞去体验了一下,波动无法被察觉!

    这就差不多成功了,能超过陆飞这样的修为,还随时放大神念探索周围的高手,应该不多。

    “先锋院的技术,果然不是吹出来的!”陆飞感慨的说道,如果他被偷袭,也一样没有任何办法躲避。

    舰队航行的方向是在万峰飞陆,这里是必经之地,前边不远就是九连环岛。

    “这是秋毫飞陆,当初麻三好他们去祸害过的地方,左边的这个就是鸣雷原,盛产星纹草,这是飞陆世界最为杰出的辅助修行药草,专门提升阳属性法门的修行速度。”成二嫂的管家不是白当的,收集到的说明资料几乎要塞满一个房间。

    “掌门说的那个发现了新飞陆的云舟,就是从鸣雷原这里出发的,返回的时候被迷雾妖兽追击,偏离了航线,才会飞临到了晶歌岛外围方向,被咱们占了便宜!”越千歌划拉一下地图,有些奇怪的说道:“他们使用的是云舟,为什么能够在雾海上漂泊这么久?”

    “他们有听雨楼的修士,还有一条秘径。”陆飞虽然不参与先锋院的管理,不过像现在这样大规模的会议,还是要招呼一声的,免得到时候隐阁的司徒蓝,说先锋院这边不讲究。

    “这样的话,古越飞陆就很重要的,如果正派联盟愿意投入资源,古越飞陆也许是一个非常好的跳板!”

    “不错,通过那边的秘径,就能躲避开岛链上的防御,这才是最危险的。”

    “用不到,我们的图纸很快就会泄露出去,到时候才是真正对决的时刻。”越千歌不赞同大家的说法,他们觉得现在就能将雾海封堵,但是,将来岛链就没有那么重要的,所有的战斗都要依靠制空权的争夺。

    说起这个来,谁都没有办法,正派联盟跟魔道中间夹着商会联盟,什么情报都有可能贩卖出去。

    “掌门师兄说了,宋白衣的队伍已经到了允离飞陆,现在驻扎的区域是在飞陆边缘,文洁,你带队出发,使用血光赤魔筒,将允离飞陆彻底变成死地!”

    “喏!”这是青文洁第一次独立战斗,这说明她们已经获得了大人的信任,开始让她们进入到先锋院的正式战斗序列。

    “让麻三好他们顺着飞陆向里面走,九连环岛附近做一票大的,那里应该是正派联盟的物资转运中枢,让炽火跟他的几个兄弟通过突击舰出发,协助他攻击。”越千歌要用这两个妖王,将九连环岛变成一片焦土。

    “大人,从万峰到允离飞陆,有四个浮岛,如果我们能够将这个岛链炸裂,那么深入到允离飞陆的云舟,就没有机会返回!”成二嫂的手段凶残,竟然是要直接断掉他们的退路。

    “好主意,这样一来,我们就不用傻傻等待了!”陆飞也赞同这个法门。(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